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六十八章 神恩掌控

  沈晟凝立原地,他也是伸出了手。

  雖然僅有獨臂,可是在這一刻,卻再也沒有人敢對他有絲毫的小覷之心了。

  因為在這隻獨臂之上,竟然浮現出了一隻小小的巨熊幻影,那幻影就這樣靜靜的漂浮在沈晟的獨臂之上,瞪著一雙充滿了兇戾的目光,彷彿是一頭遠古巨獸般的想要擇人而噬。

  任何人,只要看了一眼這巨熊幻影,都會感受到莫大的精神壓力。

  特別是那雙充滿了靈動的泛著一絲淡紅色的巨熊雙眸,更是透著讓人心悸的寒意,似乎只要沈晟願意,隨時都會撲上來將人撕成碎片。

  「掌控,完全掌控……」仇安臨口中喃喃的說著,他的臉色已經變得一片蒼白,再也沒有半絲血色,身體更是僵直當場,連動彈一下也不敢。

  姜晶昌等人亦是神情各異,但無一例外的是,他們都對此表現出了極為震驚之色。

  那巨熊幻影是什麼?那可是神恩具現啊,是將觀想神物具現出來進行攻擊的超級手段。可是,對於絕大部分神恩居士來說,能夠將觀想神物釋放出去,就已經是最大的成就了。至於掌控觀想神物……那是奇跡,並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事情。

  徹底掌控,這是已經不屬於神恩居士的能力,而是開眼強者們才能夠掌握的特殊技巧。

  所以,在見到這隻虛幻巨熊之時,仇安臨立即是牢牢的站定了身軀,再也不敢妄動一下了。

  因為他知道,在已經獲得完全掌控力量的沈晟面前,他根本就沒有絲毫的獲勝希望。

  茅三仙雙目幽幽的看著沈晟,那張英俊的臉龐因為過度的驚訝和妒忌而變得有些猙獰了起來。

  他的心中彷彿是騰起了萬丈妒火,彷彿要將他整個人都給融化了。

  此刻,在他的心中就僅有著一個念頭徘徊。

  為什麼?為什麼獲得神恩掌控的不是我,而是這傢伙呢。

  他前往大陸影城,拜在名家座下學藝,這數年中臥薪嘗膽,努力程度之大簡直就是難以想像。正是因為這種不計一切的努力修煉,所以才讓他在師門中脫穎而出,被譽為最有可能在神前開眼的一員。

  他一直以來,都是深以為傲。

  但是,此時此刻,他的這份驕傲卻像是被打碎了的玻璃般,再也不復存在了。

  神恩開眼之前就已經做到了掌控觀想神物……在場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其中所蘊含著的深意了。

  他幾乎可以預見,沈晟從此以後會成為各家爭相搶奪的香餑餑,並且獲得在神前開眼考核的機會。而一旦他成功開眼,那麼就此名成功就,就連他那條斷肢都有可能因為獲得賞識,被某位強者恩賜神藥而恢復呢。

  一想到自己幸苦修煉數年,但卻依舊被沈晟死死的壓在下面,他的臉上就是火辣辣的一片,不知不覺中,一股強烈的無法克制的凌厲殺意從內心最深處沸騰而起。

  沈晟對於身邊眾人震驚詫異的目光視而不見,他的手指頭輕輕的轉動著,而那頭巨熊幻影也隨著手指而動,用著睥睨一切的目光掃視眾人。

  「呵呵,仇兄,你怎麼不動手了?」沈晟一臉雲淡風輕,盯著仇安臨,笑瞇瞇的問道。

  仇安臨心中暗道,動你妹啊,我再動手豈不是自尋死路了。不過,不管他心中如何咒罵,臉上卻是苦笑連連,抱拳道:「沈兄,原來你已經獲得神恩掌控,怪不得能夠誅殺影狼。」他停頓了一下,道:「仇某心服口服,適才多有冒犯,還請仇兄不要見怪。」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面對著如此強大的沈晟,仇安臨根本就提不起任何的抗拒之心。

  沈晟微微一笑,手腕一抖,已經將那巨熊幻影收了起來。

  見到他果然能夠收發自如,仇安臨更是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為自己適才未曾硬抗而慶幸不已。

  「好。」姜晶昌豁然重重的鼓掌,高聲道:「沈兄弟,來來來,我們進營。今日大喜,不醉不歸。」

  他的笑聲遠遠傳揚開來,整個軍營內都是清晰可聞。

  戰鬥第一線的軍營之內,本來是滴酒不能沾唇,但是當姜晶昌如此呼喝之時,卻引起了一片歡呼。

  這個世界果然是不同的,因為具有星力的關係,所以每個人的酒量甚大,想要喝醉並不容易。所以,一般而言,這禁酒令執行的並不嚴格。若是遇到歡喜之事,軍主帶頭暢飲幾杯,也不會有人自討沒趣的去告發什麼。

  當然,姜晶昌等人也有節制,並不會真的喝醉罷了。

  他上前,一手拉著沈晟,一手拉著于靈賀,就這樣進入軍營之內。

  齊濤和張奎對望一眼,不管他們願不願意,都是堆滿了笑容,上前將茅三仙等人迎入軍營。

  當晚,營內燈火通明,姜晶昌果然是大擺筵席。

  雖然茅三仙、文斌和仇安臨三人推託不來,但這正合姜晶昌等人心意。

  酒過三巡之後,姜晶昌孤身一人將于靈賀和沈晟送入軍中最豪華的院落之內。看著四周再無閑人,他那彷彿喝醉了隨時都會跌倒的身軀豁然站穩,一雙醉眼也變得清明了起來。

  「沈兄弟,你怎麼會遭遇影狼呢。」姜晶昌看著他那空蕩蕩的衣袖,惋惜的道:「哎,這,這……」

  沈晟啞然失笑,道:「姜兄,你怎麼也變得婆媽起來了。」他輕輕的一抖衣袖,道:「你應該問我,死裡逃生之後,有何收獲。」

  姜晶昌勉強一笑,道:「以你的天賦,只要努力修煉,終有成功的日子。但手臂沒了,哎……」他輕輕的搖著頭,默然不語。

  沈晟哈哈一笑,道:「姜兄,你不用垂頭喪氣,如果沒有這份經歷,我也不可能獲得神恩掌控。」他的雙目中精芒一閃,道:「我已經決定,一年後隨靈賀回返大陸,前往影城。」

  姜晶昌一怔,驚喜交加的道:「你終於肯回去了。」

  沈晟微笑著道:「我已經晉升九段,而且還領悟了神恩掌控,如果再不回去,豈不是要白白的蹉跎歲月了。」

  姜晶昌輕哼道:「你也知道留在島上是蹉跎歲月啊,哼,在你晉升高階之後,我就一直勸你回歸祖居,你直到現在才想通。哎,若是你早就回去了,哪裡還會有今日的斷臂之痛。」

  沈晟冷靜的道:「姜兄,這是我自己的選擇,而且從來就不曾後悔過。」

  姜晶昌苦笑著搖頭,隨後告辭離去。

  于靈賀在一旁聽得是莫名其妙,瞅了眼回房睡覺的沈晟,他眼珠子一轉,輕巧的離開了院落,很快就追上了姜晶昌。

  姜晶昌並未回房,而是孤身一人在大營內巡夜,雖然今日所有軍士都分到了一些酒水,但卻並無一人喝醉。營地之中,依舊是戒備森嚴,殺氣騰騰。

  于靈賀輕輕的來到了姜晶昌身邊,低聲道:「姜軍主。」

  姜晶昌的身體豁然一顫,他以無以倫比的速度轉身,一道寒芒已經從腰間飛起,朝著于靈賀當頭劈去。不過,那光芒在空中乍現之時,姜晶昌就已經看清楚眼前之人了。於是,那刀光閃動,就在下一刻如同毒蛇歸洞般入鞘了。

  「哼,小子,你想嚇死人是麼?」姜晶昌沒好氣的說道。

  于靈賀嘿嘿一笑,他自然知道,姜晶昌並不是真正的生氣。

  「姜軍主,您剛才和沈大哥說,要勸他回去,是什麼意思啊?」

  姜晶昌猶豫了一下,道:「也罷,憑你和沈兄弟的關係,告訴你也不算什麼。」他停頓了一下,道:「沈兄弟是大陸影城中沈家的血脈傳人,因為某種原因,所以帶著老僕來到明琮島定居。他曾經發下誓言,不入九段,不回返家門。」

  于靈賀眨著眼睛,他居住在明琮島上,對於島上的實力知之甚深。可是,一旦離開了明琮島,那就是兩眼一抹黑了。

  「姜軍主,沈家很強大麼?」

  姜晶昌搖著頭,道:「沈家如果是在明琮島上,那確實能稱得上是龐然大物了。但是在影城之中,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傳承家族而已。」他正容道:「你們如今得罪了仇家,可要一切小心了,那仇家在影城內,可是首屈一指的大家族之一。若是他們向沈家施壓,只怕沈家無法庇護你們。」

  于靈賀雙眉一揚,道:「姜軍主,您放心,我們不需要任何人的庇護。」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透著濃濃的強大自信。

  特別是在經歷了與影狼之戰後,無論是他,還是沈晟,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那種變化不僅僅是戰鬥力的提升,就連精神意志都變得愈發的強大和堅韌了。

  或許我現在不是你的對手,但我會繼續成長,而且成長的速度肯定會快過你。終有一日,我能夠超越你。

  這,就是于靈賀和沈晟的強大自信。

  姜晶昌一怔,他扯動了一下嘴角,竟然受到了于靈賀的情緒感染,似乎覺得仇家也不算是太難應付了。

  于靈賀神情一頓,八卦的問道:「姜軍主,沈大哥為何要離開家族啊。」

  姜晶昌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幾下,哭笑不得的看著于靈賀。

  這小傢伙適才還是豪氣干雲,怎麼一轉眼就變得這般八婆了,這神情變化如此之快,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孩子啊。

  搖了搖頭,他推了一把,道:「去去去,我怎麼知道緣故,你若是想要知道,自己去問沈兄弟吧。」說罷,他頭也不回的離開,繼續巡邏去了。


  ps:剛到酒店,奔波二十四小時,累死。

  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1 12:41 編輯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