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三章 神恩咆哮

  一道快捷的身影仿若是來自於黑夜中的幽靈,他的身體像蛇一樣柔軟,動作敏捷,體態輕盈。輕輕的一跺腳,飛一般的衝過了一片灌木,他躍過小溪,竄上岩堆,嗖嗖嗖嗖,像一支離弦的飛箭,射出山溝,消失得無影無蹤。

  于靈賀瘋狂的奔馳著,他感受著極限速度之下,風兒刮臉之時的那種辣辣的刺痛感。他的心情之亢奮,簡直就是難以形容。

  在他來的那個世界中,他雖然從未參加過飆車等危險活動。但是在年輕之時,也曾經有過放蕩,開著一輛摩托車竟然飆出了近百公里的時速。他清晰的記得,那時候就有著一種冷風如刀割面而過的感覺。

  只是,這種感覺極為刺激,哪怕是明知道危險,也會如同上癮的毒藥般,想要嘗試一次。

  不過,以前駕驅摩托車的時候,他的眼睛只能夠看清楚前方的景色,而兩側的景象卻像是被一片紗布所遮掩,讓他無法進窺全貌。可是,如今他奔行的速度雖然極快,但卻依舊未曾超過眼耳鼻的強大感官,腦海中依舊有著那副近乎於全知的景象出現。

  他的腳步越來越快,身上的疲乏早就被那種神秘的力量驅逐一空。

  很快的,他的速度就攀升上了極限,甚至於遠比接受了神恩加持的那隻鼠妖更加的快捷。

  豹棋。

  豹的速度!

  彷彿僅僅是片刻之間,于靈賀就已經再度追近了。他的耳中聽到了前方細瑣的聲音,鼻中所嗅到的味道也是愈發的濃郁。

  終於,他的身體微微下弓,陡然激射而出。

  這一次,如果有人能夠看清楚他的身影,那麼就會發現,在他的身上,竟然泛起一道淡淡的青色光芒。

  這是速度之光,是單純的肉體速度達到了一個極致的表現。

  于靈賀以前在神殿中接受考核之時,雖然早就顯示出了青色之光。但那光芒僅僅是反應神經達到了青色而已,但此刻,就連他的絕對速度都已經達到了這等地步。

  這可不是因為某種神恩力量加持,或者是某種道具的作用,而是實打實的最單純的肉體力量。雖然現在已經表露不凡,但唯有當他開眼之後,才能夠真正的體會到其中的巨大好處。

  一道風吹過,他已經是趕到了前方那道身影的正後方,在他的手心上,一道白色光芒一閃而沒。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並沒有釋放神恩具現,而是豎起一拳,重重的朝著鼠妖的背心打去。

  下一刻,意識海中的某幾只獸棋就同時揮舞著爪子,一股股強大的能量翻湧而上,在于靈賀的手心處匯聚在一起。

  破空聲激蕩之時,他這一拳終於狠狠的打中了目標。

  就在這一刻,于靈賀也是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沈晟曾經說過,追上它,抓住它,但不要傷它性命。

  自己終於完成了。

  然而,就在他放心之事,心中卻是陡然一寒。更加強烈的危機感突兀的泛起,就連他的身體上也泛起了一片雞皮疙瘩。

  擁有著青色反應速度和絕對速度的于靈賀立即是下意識的停步,拔腿,向後飛退。

  或許是因為強烈的,幾乎要讓人窒息一般的壓力,所以他這一次飛退的速度竟然比追擊之時更快一籌。

  「呼……」

  就在他飛退開的那一瞬間,一隻毛茸茸的鼠爪已經是破空而至,如果于靈賀還在原地的話,怕是要在這一抓之下身受重傷了。

  鼠妖在地上滾了一圈,身體像是裝了彈簧般的跳了起來,它轉頭,眼眸中兇光閃爍,狠狠的瞅了過來。

  然而,在看到于靈賀的面容之後,它的臉上卻是泛起了一絲難以置信之色。

  「你,你怎麼能追上我的?」

  于靈賀揮了揮手臂,他心中駭然。雖然自己那一拳並未全力以赴,但起碼也有著三十星力。這一拳下去,就算是一般的中階神恩居士釋放具現成像也不過如此了。但是,猝不及防挨了這一下的鼠妖僅僅是打了一個滾,非但沒有受傷,反而是立即反擊,差點兒讓自己都陷了進去。

  不過,看著鼠妖一臉的驚駭之色,于靈賀的心中也是難免有著一絲得意,他冷哼一聲,道:「你跑得很快麼,不見得吧。」

  鼠妖逐漸的恢復了平靜,它的面容凝重,道:「不可能,我可是在神恩加持之下跑路的,除非是已然開眼,否則絕對無法追得上我。」

  于靈賀冷冷而笑,道:「你倒是有信心啊。」

  鼠妖雙眉一挑,道:「我所承受的並非普通神恩,自然……」他的話豁然一頓,目光變得凌厲起來:「你,為何要緊追不捨。」

  于靈賀雙手微微握緊,分開,他身上的骨頭更是發出了一片顫抖之音。

  「你們鼠妖越界殺人,我人族老少無辜,被你們滿門而滅。嘿嘿,你竟然問我為何緊追不捨。」于靈賀微微的伏低了身體,身上星力不斷湧動,就像是一頭即將擇人而噬的獵豹,充滿了兇煞之氣。

  「無辜?」鼠妖先是一怔,隨後裂開了嘴巴,放聲狂笑,道:「呸,你怎麼知道他們無辜,嘿嘿……你知道麼,其實我很後悔呢。」

  目睹鼠妖那瞬間變紅的眼眸,于靈賀心中一凜,但還是好奇的問道:「你後悔什麼?」

  鼠妖那張人臉之上的表情愈發的豐富多彩:「我恨啊,當初為何要將他們那麼快的殺完,我應該將他們幾個留下,然後慢慢的折磨,將他們的肉一點點的吃掉,讓他們變成骷髏還要活著。」

  于靈賀的心中泛起了一陣寒意,只覺得一陣陣陰風吹入脖頸,讓他渾身上下都不舒服起來。

  狠話誰都會說,但是,有的人哪怕瘋狂的吼叫,也不會有人放在心上,但有的人哪怕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敘述,卻依舊是能夠讓人毛骨悚然。

  這頭鼠妖,無疑正是後者。

  鼠妖豁然轉頭,道:「年輕人,冤有頭債有主,此事與你無關,你就不要摻和了。」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道:「如果你殺的不是人類,我自然不會多管。但是……」他輕嘆一聲,道:「現在麼,我已經沒有選擇餘地了。」

  鼠妖的眼神逐漸變得冰冷了起來,道:「你年紀如此之輕,就有不俗的成就,若是死在這兒,豈不是可惜了。」

  于靈賀咧嘴一笑,道:「想要殺我,只怕並不容易吧。」

  別的不說,單憑他所擁有的青色等階的速度,就足以逃跑了。

  鼠妖的目光愈發的陰沉,道:「好,這是你自找的。」

  從它的口中,突然響起了一道如歌如泣般的古怪聲音,當那聲音擴散之時,整個空間彷彿都為之顫抖了一下。

  于靈賀豁然一驚,不知為何,他突然覺得腦袋彷彿是痛了一下。

  就像是有人突然揮拳,重重的一擊轟擊在他的腦袋上。而且更為可怖的是,這一拳並非外力,彷彿就發生在腦袋之內。

  可是,這一拳看似兇悍無比,但實際作用卻是相當的有限。

  意識海內,紫色的河水微微的蕩起了一圈漣漪。於是,那一拳的所有威力就被輕鬆的擋了下來。

  鼠妖伏低了身體,它的身上煞氣凌冽,口中更是聲竭力撕的大吼著。

  僅僅是片刻之間,鼠妖的身上就已經淌出了一片汗珠,很顯然,這樣的嘶吼哪怕對它而言,也是一種不小的壓力。

  豁然,鼠妖停了下來,它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道:「你……你為啥還不昏過去?」

  于靈賀一怔,莫名其妙的問道:「我為什麼要昏過去?」

  鼠妖頓時為之一滯,它張大了嘴巴,實在是想不出應該如何解釋。

  正如它所言,它所獲得的神恩加持並非普通神靈。所以,它身上才會產生如此巨大的變化。而且,它的神恩加持時間遠比普通神恩妖獸要長了數倍,乃至於數十倍。非但如此,它還獲得了神恩特殊技能,適才的咆哮聲就是一種精神攻擊手段。一旦激發,就能對其它生物造成類似於腦震盪的效果。

  這是它新近獲得的能力,但卻是屢試不爽。

  但此刻釋放出來之後,眼前這位人類卻是安然無恙,自然是讓它驚疑不定了。

  于靈賀輕哼一聲,道:「如果你只有這點手段,那就乖乖的束手就擒吧。」他身形一晃,已經是如風似火般的撲了出去。抬起了手,緊緊握拳,這一次,他再也沒有半點保留,高達四十多的星力如同磐石之堅般的轟擊了出去。

  未曾激發豹棋之時,他就已經能夠釋放四十星力的拳力,如今加入豹棋之後,雖然受到了力量極限的約束,但依舊是大大的向前了一步,超過了四十星力。

  鼠妖臉色微變,它身形搖擺,靈活的轉動著身體,在拳影中閃避著。鼠類的身法之靈活,確實是遠勝人類。但是,這隻鼠妖立即發現,那人類的身法快捷絲毫不遜色於它,而且,他似乎還有著一雙能夠看透一切的雙眸,往往能夠提前一步鎖定自己的去路。

  雖然不想與那對明顯帶著可怖力量的拳頭硬拼,但鼠妖閃避數下之後,終於是無路可逃,翻起爪子,硬接了這一拳。

  「轟……」

  鼠妖的身體飛一般的向後退去,竟然在中途撞倒了一顆手臂粗細的小樹。

  它一躍而起,口中發出了憤怒和痛吼,隨後,一道淡淡的黑光從它的身上泛起,恐怖而強悍的力量從它的身上爆發出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1 14:56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