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七十四章 二階神恩

  于靈賀臉上的一絲笑意頓時凝固住了,他的眼眸中閃動著驚駭之色。

  自己這是遇到了什麽?

  他清晰的感應到了,眼前這只鼠妖仿佛是突然間變成了另一個存在,那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力量,遠非此刻的他能夠比擬的。

  如果是其他人,哪怕是面對再強大的力量,也不免會有些遲疑。

  或許是礙於面子,或許是抱著僥幸之心,總要具體見識一下對方的實力再做決定吧。

  可是,于靈賀卻是一位死過一次的人,一旦察覺不妙,他立即做出了最為正確的選擇。返身,向著來路狂奔而去。

  黑影一閃,那鼠妖竟然已經狂撲過來,那張屬於人類的英俊臉龐上已經布滿了一道道詭異的條紋,這些條紋若是組合起來,正是一頭面容猙獰的老鼠。

  這一刻,它的力量和速度似乎再度獲得了提升,特別是它的力量,再也看不到任何鼠族所特有的特征,反而像是一頭遠古巨獸一般,一爪子拍出,竟然伴隨著轟隆之音。

  然而,于靈賀的先一步動作卻恰到好處的躲開了它的襲擊,讓它這十拿九穩的一爪子落空了。鼠妖仰首,陡然發出了一道淒厲的叫聲,那叫聲遠遠傳開,密林中一切的生靈都嚇得渾身哆嗦,一個個屁滾尿流的竭力逃向遠方。

  不過,這種力量對於它也是一個巨大負擔,僅僅是一瞬間,鼠妖就已經恢複了原狀,並且伴隨著大口的喘氣。

  于靈賀瞬間逃出數丈,他腳步不停,如同旋風一般的跑了個老遠。特別是在聽見那道淒厲的爆吼聲之時,他就愈發的逃的更遠了。然而,當他確定身後並無追蹤之時,不由地停下了腳步,狐疑的朝著那個方向看去。

  不知為何,那種令他心悸的感覺已然消失,就像是從未出現過一般,讓于靈賀有著一種如墜夢中的感覺。

  他心中駭然,如果未曾看錯的話,他適才所遇到的,乃是一種極其罕見的情況。

  二階神恩。

  這種狀態,哪怕是在妖獸之中也是屬於極其個別的,幾乎就是如同於傳說的特例。

  在一道神恩之上,再來一道神恩。於是,妖獸的實力會在一瞬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說,這是普通妖獸在進階為妖將之前所擁有的最強大的力量。

  傳說中,這種狀態下的妖獸,甚至於有著能夠與開眼強者一搏的強大威力。

  于靈賀雖然不凡,但卻並不以為就憑目前的自己,便能和這只妖獸放手搏殺。

  不過,讓他感到奇怪的是,這只妖獸既然擁有如此強大的神恩力量,為何適才並未追擊呢。而且,據他所見,這只妖獸雖然擁有強大實力,但是就連一般鼠妖都對它頗為無禮。

  猶豫片刻,于靈賀凝神細聽,但是耳力極限之內,這片森林仿佛是陷入了一種絕對的寂靜之中。那些速度較快的生靈在感受到二階神恩降臨之後,早就是撒開了腿腳跑得無影無蹤了。而那些體型細小的生物卻是蜷縮起來嗦嗦發抖,連一點兒的聲音都不敢弄出。

  此刻,除了那偶然飄蕩的風聲之外,就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了。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咬了咬呀,身形一動,再度返回。

  他為人雖然小心謹慎,但同樣的膽大心細。既然發現內中有著蹊蹺,自然不肯輕易放過。

  片刻之後,他已經來到了離開之地,但是一眼看去,此地已經是空無一人,那鼠妖早就不知道逃向何處。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扯動了一下,他立即明白過來。

  這鼠妖施展的雖然是二階神恩,但這種能力對它而言肯定是一大負擔,所以一旦釋放而未盡全功之後,它就立即遠遁離去。

  輕哼一聲,于靈賀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譏諷之色。

  想要從我的手中逃走,哪里如此容易的事情。他抽動了一下鼻翼,身形展開,已經是如飛般的躥了出去。不過,這一次的追擊于靈賀可是加倍小心。既然知道對方有著逆天的殺手鐧存在,他自然不敢有絲毫的輕忽大意了。

  無論如何,他都不想再死一次。

  豹棋的速度之快無以倫比,不過片刻,于靈賀就已經攆上了鼠妖。

  可是,面對那飛速逃竄的鼠妖,于靈賀並沒有冒失的攻擊,而是緊緊的拽在其後。

  豁然,鼠妖停了下來,它迅速轉身,眼冒兇光的瞪著于靈賀,那模樣兇狠無比,仿佛一頭真正的惡狼,渾身上下透著無法形容的煞氣。

  然而,于靈賀也是停下了腳步,眨著眼睛與它對視著,在他的眼眸中,竟然是一片濃濃的無辜之色。

  鼠妖一怔,怒道:“你這個人類小子,跟著我幹什麽?”

  于靈賀毫不遲疑的道:“我跟著你,是想要抓住你。”他頓了頓,道:“這是沈大哥的吩咐,我一定要做到。”

  鼠妖怒道:“呸,老子才不管誰的吩咐,總之誰要抓老子,老子就先宰了他。”

  于靈賀側著腦袋,道:“餵,你是不是認識沈大哥。”

  “哼,老子不認識你身邊那家夥……”鼠妖的話突地一頓。

  于靈賀笑容可掬的道:“你果然認識沈大哥,否則怎麽知道我身邊的那人便是他呢。”

  鼠妖惡狠狠的盯著于靈賀,道:“小子,你既然要抓我,為何不過來。”它盡力的壓抑著自己的力量和氣息,但卻已經打定了主意。

  只要對方敢過來,那就讓他嘗嘗二階神恩真正的力量。

  然而,于靈賀卻是毫不猶豫的搖著頭,道:“我怕你的二階神恩之力,所以不敢過來。”

  鼠妖不由地默默無語,它怎麽也不曾想到,眼前這個年輕的人類男子竟然會如此輕易的就認輸了。

  片刻之後,它憤怒的道:“既然認輸,那就快滾。”

  于靈賀還是輕輕的搖著頭,道:“不,我要抓你回去。”

  “想抓我,就過來。”

  “不過來,我打不過你。”

  兩人間毫無營養的對話持續了許久,鼠妖已經是被氣得暴跳如雷,身上更是隱約有著神光閃爍,仿佛隨時都會爆發出二階神恩。

  于靈賀後退了一步,做出了逃跑的姿勢,然而,當鼠妖停止了力量的運轉之後,他就再度欺身而上。

  鼠妖狠狠的一跺腳,轉身就走。

  可是,它剛剛走了幾步,就聽到身後風聲呼嘯。正是于靈賀趁機出手。

  鼠妖暴怒之極,它厲吼一聲,那股無與倫比的氣息再度沸騰而起。可是,于靈賀此次早就有所防備,一旦感應到那股氣息的存在,他的身形一晃,立即就是不進反退,立即轉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的速度陡然跑了個無影無蹤。

  一道充滿了憤怒的咆哮聲遠遠的傳揚開來,正是鼠妖的怒吼之音。

  可是,如果論及此刻的絕對速度,鼠妖卻已經無法再與于靈賀比肩了。而且,更令它感到一絲絕望的是,這個人類小子的瞬間爆發速度更是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就連擁有二階神恩的它,也是難以企及。

  二階神恩雖然極其強大,但是對於剛剛領悟這等能力的它而言,也是一種巨大的負擔。一旦逼退了于靈賀,它就立即收起了二階神恩加持。

  但,它很快就悲哀的發現,一旦自己收起二階神恩,于靈賀就如同附骨之蛆般的糾纏而上,或是騷擾,或是尾隨,或是以言語挑釁,總之是不讓它有半點兒的安寧可言。而一旦它無法忍受,爆發二階神恩之時,這人類小子就會如同一只受了驚的兔子般,轉瞬不知逃去何方。

  這等騷擾戰術其實是妖獸中狼族最為常用的,但沒想到今日卻在一位人族小子的身上活靈活現的見到了。

  如果不是確定對方是一位實實在在的人類,只怕鼠妖會以為自己遇到的是一只披著狼皮的人了。

  “臭小子,有本事你就過來,真刀實槍的戰上一場。”

  “好啊,你不許用二階神恩,我就過來與你鬥一場。”

  “呸,我不能用神恩,那你為啥能用。”

  “因為我的神恩沒你那麽變態。”

  鼠妖被氣得七竅冒煙,它狠狠的瞅著于靈賀,怒道:“無恥之徒。”

  “你才是無恥之徒。”于靈賀的口上毫不示弱,道:“你用二階神恩欺負我這個中階居士,羞也不羞。”

  于靈賀口中胡言亂語,心中卻是在暗自祈禱,希望對方的神恩加持盡快過去。

  神恩妖獸雖然擁有極為強悍的能力,甚至於能夠力壓同階人類神恩居士。可是,這樣的威力對它們而言,也是一種巨大壓力。當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就無以為繼了。

  這只鼠妖很早就開始了神恩加持,而且還時不時的爆發二階神恩。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它似乎都無法長久維持。可是,讓于靈賀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只鼠妖到現在依舊是活蹦亂跳,沒有一點兒力竭的表現。

  這等承受能力遠遠的超出了他的預料之外。

  然而,那只鼠妖卻也是頭疼萬分,這個人類的表現一點兒也不像是普通人族,他的速度、力量和耐力別說是普通中階居士了,哪怕是九段巔峰居士也沒有這樣的表現啊。

  特別是他的速度,竟然連二階神恩都略有不及。

  這一人一鼠各有忌憚,一路奔行,霍然間,前方黑影閃爍,煞氣沖天!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1 19:36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