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三章 義薄你個肺啊!

  鼠望漠然的看著姜晶昌等人,它的眼神頗為古怪。

  緩緩的,它終於開口,道:“人族中有你這樣的存在,真是讓我討厭。可惜啊,我已經答應過了……”它風輕雲淡地一揮手,道:“生擒他們!”

  “嘶嘶。”三只冰蛛立即散開,當它們匯聚一起的時候,其聲勢駭人聽聞。可是,當它們散開之時,那動作之敏捷,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八只長腿輕輕的移動之時,簡直就像是緊貼著地面飛翔一般。

  一眨眼間,它們就已經分成三個方位,將姜晶昌等人隱隱包圍住了。

  姜晶昌的雙目一揚,他陡然爆吼一聲,如同一只下山猛虎般沖了上去。他雙掌翻飛,一道道氣浪翻湧狂猛,內中更是隱隱的泛動著絲絲白光。

  雖然他尚未動用壓箱底的神恩具現,但出手之兇戾,卻已經是極其罕見了。

  擒賊先擒王,雖然妖獸並非人類,但其道理卻是一樣。只要能夠將鼠望拿下,今日之局就可以穩操勝券了。

  鼠目雙目圓睜,一個箭步撲了上來,就想要阻擋姜晶昌。然而,沈晟的身形微動,手腕輕輕一揚,一股無以倫比的狂暴氣息頓時從神韻之圖中釋放而出,如同排山倒海般的朝著鼠目沖擊而去。

  鼠目臉色大變,它爆吼一聲,身上氣勢暴漲,就連身軀似乎都膨脹了幾分。

  在感應到神韻之圖的威勢之後,它毫不猶豫的釋放出了神恩之軀。也唯有神恩之軀,才能夠抵禦這等狂暴的力量吧。

  “轟……”

  一聲巨響,那神韻之圖所釋放的白光突兀的化作了一只黑黝黝的大熊掌,一巴掌抽了過去。鼠目的身軀就仿佛是被重錘擊中一般,竟然被硬生生的扇飛了。

  它的身體重重的砸在了一顆巨樹之上,那顆巨樹當中而斷,也不知道砸死砸傷了多少幼小生靈。至於鼠目更是慘哼連連,雖然勉強爬了起來,但口角溢血,它的神恩之軀竟然被這一掌生生的砸破了。

  于靈賀在後方看得眼睛一亮,神韻之圖,原來這才是神韻之圖的真正威力啊。

  如今的沈晟不僅體能處於巔峰,而且還學得了神恩掌控,此刻釋放神韻之圖的威能,遠比昔日面對影狼之時強大數倍。

  一擊之下,竟然就將一位神恩妖獸生生打成重傷,而且看樣子,它今日再也無法參戰了。

  姜晶昌心中大喜,他出手愈發淩厲。

  可是,就在他的手掌來到鼠望身前一尺之時,臉色卻是突兀一變,因為他突然發現,在這里仿佛有著一道看不見的墻壁,無論他如何用力,都無法將之擊穿。

  “呵。”姜晶昌的反應快到了極致,他幾乎是不假思索的立即釋放了掌中的神恩具現。可是令他驚駭欲絕的是,這強大的力量竟然依舊無法突破那股看不見的墻壁,反而是被其盡數反彈回來。

  姜晶昌怪叫一聲,他的身形如同閃電般的疾退,瞬間避開了反擊之力。

  “轟隆隆……”一股澎湃大力頓時擊向空處,仿若是巨雷炸響,震耳欲聾。

  沈晟臉色微變,正要動用神韻之圖,卻聽姜晶昌大叫道:“不要攻擊,是王族神防護體。”

  沈晟所有的動作頓時為之一僵,牢牢的握住神韻之圖,但卻再也不敢釋放了。

  他看著鼠望,苦笑著道:“王族神防護體,閣下果然是鼠族殿下啊。”

  鼠望輕輕地彈了一下衣袖,慢悠悠的道:“本王何等身份,既然敢來此地,自有萬無一失的把握。”它的嘴角蕩起了一絲不屑的冷笑,道:“別說是你們了,就算是人族開眼,也休想破壞父王親手煉製的防禦寶器。”

  沈晟輕輕的點著頭,道:“不錯,殿下擁有王族神防護體,我等自然無法傷您。但是……”他的臉色卻是突然變得古怪了起來:“我們雖然無法傷您,但您的手下卻並無王族血統,難道還會有王族的神防護體麽。”

  他的聲音豁然變得淩厲了起來,手中神韻之圖一抖,再度釋放出一股股淩厲氣息。不過,這一次他卻將目標對準了外圍的那三頭冰蛛。

  當這三頭冰蛛散開之時,茅三仙和仇安臨立即並肩而立,但卻並沒有匯合姜晶昌攻擊鼠望,而是四處觀望。看他們的模樣,如果不是被那三只冰蛛威脅,怕是早就撒腿就跑了。而文斌則是微微的蜷縮起了身體,一雙眼珠子滴溜溜地轉動著,也不知道在打什麽主意。

  不過,在見到沈晟即將對冰蛛出手之時,他們的眼中卻是不約而同的流露出了驚喜之色。

  沈晟雖然實力卓越,並且有著神韻寶圖在手,但這三只冰蛛又豈是易於之輩。它們雖然被雪原鼠族豢養,但同時也是雪原鼠族的守護衛士,每一只的實力都足以滅殺一位人族九段強者,一旦他們交手,自己等人就可以輕易脫身了。

  在確定了鼠望的身份,以及見過神殿來信之後,他們哪里還有半點搏殺的念頭。

  先別說能否打得過,就算是最終能夠戰而勝之,但若是一不小心傷了鼠望殿下,那就是彌天大禍了。

  姜晶昌與沈晟犯渾,他們卻是清醒的很。選擇最佳時機離去,才是最好的辦法。

  神韻之圖上的光芒若隱若現,而那三只冰蛛的反應卻是更快一籌。它們似乎是知道此物不好惹,所以身形立即動了起來。那八條長腿就像是八根竹竿般,在地上迅速的點動著。它們的移動速度之快,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哪怕是沈晟都無法徹底掌握。那神韻之圖上的光芒閃爍,但卻始終發不出去。

  茅三仙眼眸一亮,他身形一晃,就要離去。

  然而,就在他剛剛一腳踏出之時,就覺得衣袖一緊。

  回頭望去,不知何時于靈賀已經站在他的身邊,並且拉住了他的衣袖,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道:“茅兄,一起上吧。”

  茅三仙差點兒一口鮮血噴出來,心中暗罵,上你個頭啊!他雙目怒瞪,道:“放手。”

  如果此刻不是眾目睽睽,他肯定是一腳直接踹過去再說了。

  然而,于靈賀非但沒有放手,反而是手腕一緊,牢牢的握住了他的小臂,道:“大丈夫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我們既然在此,自然要齊心合力,並肩作戰了。”他口中說著,另一只手突然一伸,瞬間拉住了另一位想要趁機逃遁的仇安臨,叫道:“仇先生,對不對啊?”

  仇安臨一臉的陰翳,他看著拉住自己的那只瘦小手臂,恨得牙齒直癢癢。他微微一掙,竟然未曾將之掙脫。心中一凜,暗道,這小子好大的力氣啊。

  他們兩位也是果斷之人,知道在此多停留一刻,就多一分危險,而正當他們想要不顧一切施展手段脫身之時,卻見于靈賀眨了一下眼睛,以極低的,幾乎就是如同蟲喃的聲音說道:“我們留下,讓文斌跑……”

  茅三仙和仇安臨身形一震,他們迅速的對望了一眼,竟然是同時按捺了下來。

  既然這件事情是文斌惹出來的,那就讓他獨自收場吧。

  “文兄,快逃……”仇安臨厲聲叫道。

  “文兄,我們牽制他們,你快走。”茅三仙更是撕心裂肺的叫道:“不要回軍營了,直接去黎明之城尋仇公子。”

  仇安臨的腳步一個趔趄,狠狠地、偷偷地瞪了眼茅三仙,心中暗罵,這個燙手的山芋,怎麽能夠交到公子手上呢。

  不過,他心中電轉,手中卻是絲毫不慢。

  兩位高階神恩居士異口同聲的爆吼,並且在身上釋放出了強烈的到了極點的洶湧氣勢。下一刻,兩道神恩具現之光頓時釋放出來,攜帶著無以倫比的勇氣和力量朝著三只冰蛛轟擊而去。

  文斌難以置信的看著他們,心中之激動,實在是難以形容。

  原先他以為,這兩位已經放棄了自己,但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們才是最親密的戰友啊。

  “多謝兩位,日後必有厚報。”文斌狂吼一聲,已經是如電般的躥了出去。

  在眾人的牽制之下,他果然是如願的離開了包圍圈,朝著遠方狂奔而去。然而,他並未見到,除了姜晶昌之外,其余人眼眸嘴角處所流過的一絲冷然之色。

  茅三仙和仇安臨拼命攻擊了幾下,不約而同的放松了下來,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心中暗道,既然文斌已經離開,自己等人也可以歇息一下了吧。

  然而,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見姜晶昌和沈晟一聲爆吼,他們兩人避開了鼠望,一人一個死盯著一只冰蛛發起了最強攻擊。

  而另一只冰蛛卻是陡然間慢了下來,它靜靜的,慢慢的擺動著八只長腿,朝著他們走來。

  茅三仙和仇安臨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突然轉頭,于靈賀不知何時已經躲在了他們的身後,臉上帶著一絲憨厚的笑容,道:“茅兄,仇先生,你們義薄雲天,令人欽佩,這只冰蛛就交給你們了。”說罷,他撒開了雙腿,一溜煙的朝著姜晶昌跑去。

  茅三仙和仇安臨臉色鐵青,心中狂罵。

  尼瑪!說好的讓文斌先走,然後讓妖獸去追的啊!

  尼瑪!你們這幾個白癡,明明是一場演戲,為啥那麽賣力啊!

  尼瑪!這頭蠢驢一般的冰蛛,為何不去追殺文斌,卻要糾纏我們啊,難道你就看不出來,我們只是裝裝樣子,不會攔著你的啊!

  聽著大呼小叫的于靈賀的聲音,他們同時想道:

  義薄雲天,義薄你個肺啊!

  ps:大聲懇求推薦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6 08:09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