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天羅地網

  “轟,轟,轟……”

  兇猛絕倫的拳風和神恩具現成像之術從諸位強大的神恩居士手中釋放出來,他們的每一次出手,就像是驚怒的雷霆一般,蘊含著無以倫比的強大威能。

  如果他們所面對的是一般的神恩妖獸,怕是早就殺出了一條血路,甚至於是將妖獸滅殺了。

  但是,此刻擋在他們前面的,卻是三只冰蛛。雖然僅有短短片刻間的交手,但他們卻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了冰蛛的強大。它們的行動如風,快捷靈敏之極,爬行之時無聲無息,然而一個沖刺,就能夠來到身邊。

  那布滿了白色絨毛的爪子仿佛是死神的鐮刀,帶著濃郁之極的肅殺之氣。

  它們的力量或許並不是很大,但身形之敏捷快速,卻是遠勝眾人。而且,它們那所謂並不大的力量,卻也絕對不容小覷。

  在所有人中,除了沈晟時而釋放的神韻之圖攻擊能夠讓它們倉皇而逃,退避三舍之外,其余人縱然是釋放出觀想神物,它們也能夠硬抗一二。

  但是,于靈賀等人卻絕對不敢讓它們真正的靠近,否則的話,單是傳說中的冰系毒素,就足以讓他們吃不了兜著走了。

  糾纏不過數息功夫,茅三仙等人就已經是向著沈晟靠攏。此刻所有人都已經看出,唯有沈晟的神韻寶圖,才能夠給冰蛛帶來足夠大的威脅。他們兩人的目光時不時的瞥向那張神韻寶圖,如果不是知道自己無法驅使的話,還真有不顧一切奪下的沖動呢。

  鼠望一直在旁冷眼相看,沈晟雖然表現的最為特殊,但鼠望卻一直是無動於衷,似乎這樣的表現根本就無法引起它的註意。而事實上,它的目光時而關註姜晶昌,但更多的時候,卻停留在于靈賀的身上,似乎在這小子的身上,有著一種讓它熟悉的氣息。

  終於,在三只可怖的冰蛛圍攻之下,于靈賀等人活動的範圍越來越小,最終再次被困於中心。

  茅三仙和仇安臨劇烈的喘息著,與充滿了劇毒的冰蛛搏殺,所耗費的精力遠勝平常。而最為令人頭痛的是,因為根本不敢和對方碰觸,所以那種強烈的精神壓迫感才是最累人的。若是長時間的持續下去,足以將他們生生壓垮。

  三只冰蛛圍到一定範圍,陡然停下了腳步。

  沈晟被眾人圍在中間,他手中的神韻之圖輕輕飄起,每一下飄動之時,三只冰蛛就會如同驚弓之鳥般跳起來。正是因為有他存在,才讓著三只冰蛛不至於無所忌憚地圍攻。

  鼠望突地冷笑一聲,道:“不知死活的東西,就憑一張神韻之圖,便以為能夠擋得住雪原冰蛛麽?”它陡然一聲尖叫,道:“化繭吧,留下那兩人的性命,其余不管了。”

  于靈賀等人心中一驚,但卻猜不出它要留下何人的性命。

  不過,這三只冰蛛卻像是心知肚明般,它們陡然間加快了奔跑速度,而且在奔跑之時,更是釋放出了一種極其詭異的氣味。

  僅僅片刻之間,空氣中就開始彌漫著一股子香甜的味道。

  “不好,它們要吐絲了。”茅三仙臉色大變,厲聲叫道。

  雪原冰蛛偌大的名頭,他們自然不會陌生,茅三仙來此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課,一見這三只冰蛛表現出的異樣,頓時明白他們即將面臨巨大危機。

  其實,若是以絕對實力而論,這三只冰蛛雖然快捷如飛,體質強悍,但也不至於讓眾人如此忌憚。可是,如果它們釋放蛛類生靈所特有的能力之時,就足以讓所有人頭痛萬分了。

  蜘蛛吐絲,而且還是有著劇烈毒性的蛛絲。

  這種蛛絲只要碰到一點,就會如同附骨之蛆般,怎麽甩也甩不掉。哪怕是使用刀劍水火,也很難剔除。

  所以,在見到冰蛛開始吐絲之時,就連茅家天才都感到了一陣心驚肉跳。

  “快走。”仇安臨亦是叫道:“沈兄,請用神韻之寶開路,我們快點離開。”

  然而,沈晟對於他的吼叫卻是充耳不聞,他淡然一笑,道:“兩位稍安勿躁,沒關系。”手中晃動著神韻之圖,對三只冰蛛造成若有若無的威脅,但他就是不曾真正的釋放寶圖威能。

  仇安臨和茅三仙猶豫再三,如果不是有著冰蛛威脅,他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拋棄這三個笨蛋。可是,此刻人多勢眾,再加上沈晟手中有著神韻寶圖,所以他們才能維持一個不勝不敗的局面。

  而若是離開沈晟,那麽逃得掉固然是好事,但若是逃不掉,可就要成為蛛口之食了。

  就在他們兩人心中七上八下,舉棋不定之時,三只冰蛛卻是毫不留情。於是,在肉眼可見的空間中,頓時出現了一道道極細的銀色蛛絲,僅僅是片刻之間,這蛛絲就已經是層層密布的交織在一起,甚至於連眾人的頭頂處都遮掩了一片。

  茅三仙和仇安臨面若死灰,他們都是心知肚明,自己失去了最後逃遁的機會。

  彼此對望一眼,他們的心中怨恨之極,實在是難以形容。

  于靈賀雙目炯炯的看著,他的心中嘖嘖稱奇。

  此刻,他們身處於一片亂石崗之中。

  姜晶昌在挑選地點的時候看似隨心所欲,但其實大有名堂。在這一片空曠地帶,冰蛛根本就沒有任何支撐點,按理來說,它們根本就無法編織出立體的蛛網攔阻。可是,也不知道這些冰蛛究竟是什麽變種,它們吐出來的蛛絲竟然是迎風不倒,就像是一根根竹條般聳立在虛空中,而且,隨著蛛絲的數量不斷增多,這張巨大的蛛網就愈發的堅固如山、牢不可破了。

  怪不得茅三仙等人對冰蛛如此的忌憚,現在看來果然有其道理。

  “哼。”姜晶昌輕哼一聲,他一只手陡然拍出。

  神恩具現化作一道白光激射而出,陡然轟擊在蛛網之上。那蛛網頓時前後搖擺起來,就像是風中燭光,似乎即將熄滅。

  茅三仙兩人的眼眸微微發亮,他們都在期盼著。若是姜晶昌的具現之力能夠將蛛網轟塌,他們將不再遲疑,立即抽身就走。哪怕是中途被冰蛛攆上,也遠比在這里等死要好得多。

  可是,這些蛛絲的強悍明顯的超出了眾人的意料之外。

  哪怕是在姜晶昌的全力轟擊之下,這些蛛絲依舊未曾破裂,在搖擺片刻之後,慢慢的恢複了平靜。

  眾人都是倒抽了一口冷氣,茅三仙和仇安臨的臉色更是愈發的難看了。

  他們雖然在心中對姜晶昌頗為敵視,但卻無法否認姜晶昌的絕對實力。

  若是單以具現的力量而論,他們兩個都是有所不及的。既然連姜晶昌都無能為力,那他們還有逃出生天的希望麽?

  茅三仙猶豫了一下,近乎哀求的道:“沈兄,請用神韻寶圖開路吧。”

  向沈晟低頭,對他而言無疑是最為痛苦之事。可是,到了這一刻,他卻也不得不放下所謂的骨氣和傲氣了。若是連性命都丟了,那麽還要這副臉皮作甚。

  沈晟微微一笑,道:“好。”

  雖然遠處蛛網依舊在逐漸加厚,但沈晟卻依舊是面不改色,就像是胸有成竹一般。

  此時,他輕輕的揮了揮手腕,那神韻之圖再次激蕩起來。一股白色光芒從中激射而出,如同閃電般的轟擊在一片蛛網之上。

  在眾人的期盼目光中,那白光陡然化作了一只熊掌,隨著熊掌輕輕一扇,這看似牢不可破的蛛網頓時被生生的撕裂開來。

  冰蛛所吐出的蛛絲確實是一件奇寶,一旦編織成網之後,哪怕是以九段巔峰,以力著稱的姜晶昌都無可奈何。

  但是,任何力量都有著一個極限。

  這些冰蛛畢竟不是真正的雪原冰蛛,而僅僅是一些蛛仔而已,它們所吐出來的蛛絲,能夠困得住神恩居士,卻無法抵抗更高一籌的神韻之圖。

  “啪……”

  所有擋在熊掌面前的蛛絲裂開了一個巨大的豁口,就像是墻壁上多了一個大洞,讓人觸目驚心。

  茅三仙和仇安臨同時歡呼一聲,他們兩人身形閃動,就要先一步離去。

  可是,還沒有等他們來到洞口之時,就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

  因為他們已經發現,在洞口之外,竟然有兩只冰蛛靜靜的等候著。那冰冷的,沒有一絲感情的異樣眼眸盯著他們,讓他們的心迅速的墜落下去。

  “嘶嘶……”

  裂開的洞口在兩只冰蛛的修補下,幾乎數息之間便已修補完畢,再也看不出半點兒的破損,重新完成的天羅地網將他們再度死死的困在了。

  茅三仙臉色廖白,他突然轉頭,聲嘶力竭地爆吼道:“沈晟,你為何不連續釋放?”

  沈晟一怔,用著如同看待白癡一般的目光瞅了他一眼,緩緩的道:“連續釋放神韻寶圖?你當我已經開眼了麽?”

  茅三仙頓時為之一滯,再也說不出話來。

  于靈賀心中暗自搖頭,茅家三仙,天之驕子,好大的名頭,但是在面臨絕境之時,他的表現竟然連仇家的一個賜姓護衛都不如,真是讓人大跌眼鏡啊。

  姜晶昌微微搖頭,沈聲道:“于公子。”

  于靈賀嘿嘿一笑,不再窩在他們身後裝傻,而是緩步上前,朝著不遠處的濃密蛛網走去。

  ps:踏上回家路途,要一日夜的中途轉機,累死,求推薦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6 19:38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