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八十九章 結陣拒敵

  “桀桀……”當中一人發出了刻意混淆視聽的怪笑聲,道:“他們的屍體就在林中,等著你們收屍呢。”

  一聽此言,所有軍士們頓時火冒三丈,恨恨地瞪著他們,眼眸中幾乎都要噴出火來。

  他們在軍營內一起訓練,在同一個鐵鍋中舀飯吃,面對強敵鼠妖,更是並肩殺敵,為了彼此,哪怕是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可是,今日六位同袍沒有死在鼠妖之手,反而是死在了同族手中,自然是讓他們憤怒得眼睛發紅,恨不得就此撲出去將這三人斬成肉糜。

  不過,軍法森嚴,沒有人敢輕舉妄動,但那恐怖的氣勢卻已經足以讓人心驚肉跳了。

  然而,那三位蒙面人對這樣的氣勢卻是毫不在意,仿佛並沒有感覺到軍士們的憤怒,而是依舊冷笑不已,神態自若。

  姜晶昌的心沈了下去,他立即知道,這三人肯定是極為棘手的強者了。就憑自己等人,今日里能否闖蕩過去,還真是兩說之事。

  “走。”姜晶昌沈聲說道。

  眾軍士應了一聲,護衛著馬車,一點點的朝著大道而去。

  “哼,想走,經過老子同意了麽。”那最中間的蒙面人厲吼一聲,道:“殺了他們,不留活口。”

  “是。”

  他身邊另兩位同時跳了出去,人在半空,同時一翻手腕。

  頓時,兩道白光從他們的手中釋放出來,如同雷電般的轟擊在兩位軍士的身上。

  這一下突變超出了眾人意料之外,那兩位軍士雖然揮刀格擋,但是在面對這白光之時,區區的刀片無疑就是兒戲一般,他們兩人的身體立即被白光擊中,慘叫一聲,整個人都被轟向了半空。當他們落地之時,塵土飛揚,幾乎連地面都震動了幾下。

  “具現成像……”

  所有人都是驚呼了出來,隨後一個個面若死灰,就連姜晶昌的臉色都好不到哪里去了。

  沒有人能夠想到,從矮林子中出來的三個人,竟然會有著兩位神恩居士。而且,看那強大的具現之光,這兩位起碼也是高階水準了。

  神恩居士在人族中擁有著極為崇高的地位,明琮島上,修煉星力的居士足有數萬,但是能夠蒙受神恩,成為神恩居士的,卻僅有區區百余人而已。

  每一位神恩居士都是人族瑰寶,他們所享用的一切遠超普通居士,但卻從未有人質疑過他們應該享受的待遇。因為歷代以來,戰鬥在邊疆第一線的最主要戰鬥力,始終都是這些神恩居士。

  可是,神恩居士在作為人族守護神之時,固然是強大得令人放心。但若是與神恩居士為敵,那就不由地讓人心生絕望了。

  姜晶昌面色鐵青,怒道:“你們,都是什麽人,為何要攻擊同族。”

  當先那人冷笑不已,輕輕的一揮手,道:“殺。”

  那兩人立即是行動起來,繞著眾多軍士兜圈子,不斷的挑逗著眾人的防禦,霍然間伸手,又是兩道白光激射而出。

  可是,這一次他們並未得逞,因為姜晶昌身形一晃,已經擋在了軍士們的面前,他雙手一翻,同樣的神恩具現釋放出來。

  巨大的光芒在虛空中爆裂開來,那浩大的聲勢讓每一個人都忍不住後退了數步。

  然而,姜晶昌卻是半步不退,他冷冷的看著眼前的兩位蒙面人,道:“明琮島上的神恩居士,本將基本上都見過,但卻並沒有哪位與你們相符。”他的聲音突然拔高了八度,道:“你們,是來自島外之人。”

  那兩位蒙面居士對望了一眼,就連身形都是微微一顫。

  “嘿嘿,人人都說姜軍主眼光過人,如今一見,果然是盛名之下無虛士。”當先蒙面人緩步上前,道:“不過,你就算是再有眼光,今日也難逃厄運了。”

  他緩緩地擡起了一只手掌,那手掌上寒芒流轉,逐漸的亮了起來。

  眾人臉色大變,剛剛興起來的一點兒希望之火頓時再度熄滅了。

  如果僅有兩位神恩居士,那麽以姜晶昌的強大,再加上眾軍士的輔助,或許還能夠抗衡一二。但是,當第三位神恩居士出現之時,眾人都是徹底的絕望了。

  這三人,都是高階神恩居士,當他們開始配合之時,其實力絕對會有著爆發性的提升,絕不是在場眾人能夠抵禦的。

  一位軍士陡然搶上一步,擋在了姜晶昌的面前,厲聲道:“軍主,你先走!”

  “軍主,你先走,日後為我們報仇!”

  “為我們報仇!”

  幾乎是同時,所有的軍士一起咆哮起來,他們並肩大步而行,就這樣跨過了姜晶昌,朝著那三人沖了過去。

  他們,竟然是要以自己的血肉之軀力敵神恩具現,為姜晶昌爭取那一絲逃命的機會。

  這些軍士都是出身於先鋒一營,他們的戰鬥經驗無比豐富。在見到三位神恩居士出現的那一刻,他們就已經預見到了結局。

  無論他們如何掙紮,唯一的結果就是全軍覆沒。

  既然如此,不如他們拼殺一場,看看姜晶昌能否殺出一條血路。他們堅信,只要姜軍主不死,那麽日後一定會為他們報仇雪恨,將這幾個隱藏在人族的敗類繩之於法。

  十余把雪亮的大刀迎頭砍下,縱然是有著神恩具現的特殊能力,那三人卻依舊不敢疏忽。

  三只手掌同時一揮,又是三道光芒閃過,這三道光芒蘊含著無以倫比的強大能量,以無以倫比的氣勢轟擊而出。

  “砰砰砰……”

  這是神恩具現,是連普通妖獸都能夠一舉滅殺的強大神恩技能。

  當高階神恩居士釋放具現成像之時,一般星君士若是沒有特殊的防禦能力,那麽基本上就唯有閉目待死的份兒了。

  然而,就在他們三位以為大局已定之時,卻見那些看似散亂無章的軍士們卻是突然一頓,一把把鋼刀當頭劈下,每一把鋼刀都帶起了一股冷冽肅殺之風。

  在這一瞬間,這些軍士們竟然以一種極為奇巧的方式,將他們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並且力抗三位神恩居士的具現成像。

  轟然巨響,十二位軍士都是口角滲血,但他們卻筆直的站著,沒有一個人因此倒下。

  軍隊戰陣!

  人族之中,神恩居士固然是高階站力,但真正固守邊疆,為整個人族立下赫赫功勛,始終守衛著種族安危的,卻還是絕大多數的普通星君士。

  經過了無數年的搏殺,軍隊中也有能人創出了能夠與神恩妖獸抗衡的軍隊戰陣。

  所謂的戰陣,就是使用特殊的技巧,形成絕對的默契配合,將所有人的力量凝聚為一點,以抗衡個體強大的神恩妖獸。

  此時此刻,他們就是這樣做的。

  但可惜的是,先前在密林之中,他們已經損失了六位同伴。適才不察,更是被兩道具現之光擊殺兩人,所以此刻的軍士僅存一十二位。他們在正面承受了三道具現之光後,已經是口角濺血,身體發軟了。

  此時,他們的心中竟然不約而同的湧起一個念頭。若是二十位同袍聚齊,再加上姜軍主,也未曾不能與之一戰。

  三位蒙面人怒吼一聲,再度釋放神恩具現。

  如此之快的速度,如此之快的頻率,仿佛是在證明,他們三位確確實實的就是高階神恩居士。

  十二位軍士並肩而立,面帶笑容,哪怕是在生死之間,也是毫不退縮。

  十二把鋼刀再度舉起,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雖然僅僅是十二人,但卻偏生有著如同千軍萬馬般的氣勢。

  “轟……”

  十二把鋼刀再度斬出,生生的將所有的神恩具現之光劈了開來。

  但可惜的是,他們的實力依舊不濟,眼看那分散白光依舊是不依不撓的侵襲而至,當先三人眼睛微閉,他們已經是盡力而為,再無遺憾。

  然而,耳邊突然風聲呼嘯,就聽見同袍們驚呼陣陣,那想象中的強大力量並未打在身體之上。

  他們睜眼一看,只見一個高大背影已經擋在他們的身前。

  姜晶昌一拳擊散殘存的具現之光,他半轉頭,傲然道:“大敵當前而我獨逃,我豈不是成了喪家之犬?倒不如與弟兄們並肩作戰,同生共死!隨我上!幹他娘的!”

  本以為必死無疑的十二位軍士,終於回過神來。他們的身上熱血沸騰,那種壓抑不住的,令人全身上癮的莫名情緒,如同火山爆發般洶湧澎湃的沖入心頭,強大的戰意從身上彌漫而出。“願與軍主共存亡!幹!他!娘!的!”

  三位蒙面人心中一凜,隨後惱羞成怒。

  他們可是高階神恩居士啊,什麽時候竟然被人如此的看不起過。區區十二位普通居士,竟然也敢在他們的面前喧嘩,真是自尋死路。

  他們不再多話,而是展開身法,雖然僅有三人,但卻是以少勝多,反而將姜晶昌等人團團圍住。

  半個時辰之後,第一位軍士轟然倒地,緊接著,第二位,第三位,一位位強悍的,視死如歸的軍士力竭倒地,再也站不起來了。

  一時的血氣之勇雖然強悍,但是在絕對的實力差距面前,他們卻再也無能為力。

  最後,姜晶昌身邊僅剩三人,而且他們的身上更是傷痕累累。但縱然如此,他們的眼神依舊銳利,沒有半點兒怯弱退縮。

  當中的蒙面人亦是氣喘籲籲,看著這僅存四人,心中卻生出了一絲無力感。

  他眼珠子一轉,突地叫道:“先殺了那小崽子。”

  他身邊一人立即應了一聲,霍然轉身,朝著馬車撲去。

  姜晶昌目眥欲裂,厲吼道:“找死。”

  他正要上前阻攔之時,另外兩位蒙面人已經是擋在面前。

  具現成像之光轟然綻放,前所未有的最強沖撞在這一刻爆發了出來。

  片刻之後,姜晶昌站穩身體,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他只覺得身上再無一絲余力,雖然依舊站著,但仿佛隨時都會倒下。

  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不甘的苦笑,心中暗道。

  沈兄,抱歉了,我辜負你的信任,真是日了狗了。

  眼角下意識的朝著馬車看去,然而,就是這一刻,他的雙目卻突然圓睜,流露出了一絲難以置信之色。

  ps:恢複正常,求推薦!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