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九十一章 碎屍萬段

  “三弟,三弟……”

  兩位蒙面人轉頭看去,他們所看到的情形與姜晶昌一般無二。

  那個已經探頭進入車中的蒙面男子先是一呆,隨後整個身體變得僵硬,就像一根木樁似的向後倒去。

  “砰”的一聲,他的身體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竟然連一下起伏都沒有。

  如果僅僅如此倒也罷了,但真正令人感到可怕的是,此人的雙眼圓睜,眼眸中盡是一片驚懼之色,似乎是看到了世界上最為恐怖的事情一般,那種恐懼就連他們這些外人都能夠感受到清清楚楚。

  其中一位蒙面人伸手一晃,頓時取出一根長鞭。手一抖,鞭出如龍,盤在了倒地的蒙面人的腰間,將蒙面人卷了起來。

  長鞭再度一揚,已然將他的身體拉到自己的身前。然而,當他伸手輕撫之時,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驚駭欲絕之色。

  這位蒙面人已經是鼻息全無,竟然是無聲無息的死去了。

  一時間,無論是姜晶昌以及殘存的三位軍士,還是那兩位活著的蒙面人,都陷入了絕對的安靜之中。

  這可是一位高階神恩居士啊,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死掉了。

  哪怕是以他們的眼力,卻也看不出絲毫的痕跡。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此人究竟是如何死去的。而且,看他眼眸中所流露出來的那種恐懼之色,就愈發的讓人驚駭不解了。

  不過,此刻他們的心情卻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般的迥然不同。

  姜晶昌四人自然是驚喜交加,猶如絕境中陡然獲得新生一般的興奮。但那兩位蒙面人卻是驚怒不已,他們轉頭四望,似乎是想要找出隱匿在暗中的兇手,但最終卻是一無所獲。

  “老二,你……去看看。”終於,為首的蒙面人再度發話。

  “是。”手握長鞭的蒙面人低聲應了一句,他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地走了過去。

  姜晶昌臉色微變,他身形微動,正要上前阻擋,那為首的蒙面人卻已經是踏前一步,拳腳如風,排山倒海般的急襲而至。

  雖然是心急如焚,但姜晶昌卻已經是無能為力,他爆吼一聲,道:“去救人。”

  他身邊三位軍士一怔,終於是咬緊牙關,朝著馬車狂奔而去。

  不管先前馬車中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但他們的任務既然是護送于靈賀,那就一定要做到。

  手持長鞭的蒙面人冷笑一聲,他走的如此之慢,固然是為了防備馬車中的詭異變化,但又何嘗不是為了讓這三人離開姜晶昌的身邊。

  這些軍士單個的戰鬥力不過爾爾,在沒有神恩具現的能力之前,他們絕對無法與自己兄弟抗衡。可是,一旦加入了姜晶昌這個九段神恩居士,再加上戰陣輔助,他們就變得意外的難纏了。

  如今引誘他們出來,正是各個擊破的好機會。

  然而,正當他面露冷笑,手中長鞭微微蕩漾,就要借機釋放神恩具現之時,一股無法形容的極端恐怖的感覺卻是陡然間湧上了心頭。

  這是一種根本就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大恐怖,就像是有著一頭遠古巨獸,睜開了血腥的眼眸和大嘴對準了他。

  這是天敵的凝視,是最兇狠狡詐的妖獸撲擊食物前那一瞬間所釋放的氣息。

  長鞭蒙面人立刻轉身,隨後,他就立即看到了,在那一輛馬車之中,陡然間騰起了一片巨大的光華。這光華是如此的猛烈剛強,在霎那間爆發出了無可比擬、耀眼奪目的光輝。

  “轟……”

  他竭力地揮起了長鞭,將自己的觀想神物釋放而出。可是,面對那洶湧澎湃的,無法抵禦的白光之時,他的觀想神物竟然在一瞬間就被徹底摧毀了。

  那強烈白光繼續前進,頓時沖入了他的身體,將他的身體攔腰斬斷。頓時,空氣之中充滿了一股血腥的味道。

  下一刻,白光收斂,于靈賀傲然而立,他的身上帶著無法形容的淩厲殺意,看也不看地上那正在慘呼卻又未死之人,而是將如同兇獸一般的目光投向了這最後一位蒙面人首領。

  那蒙面人首領心中一涼,這一瞬間,他渾身上下如墜冰窖一般,瑟瑟發抖。一片片的雞皮疙瘩從他的胸口炸開,並且蔓延全身。

  他指著于靈賀,磕巴的道:“開眼,開眼……”

  適才那股力量之強,已經達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哪怕是同樣的高階神恩居士所釋放的具現成像,竟然也是毫無抗衡之力。這樣的力量,除了開眼強者之外,還有什麽人能夠釋放出來。

  于靈賀傲然一笑,他並未解釋。

  事實上,此刻他意識海中的三格陷阱棋盤已經徹底激活,修為更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但若是與開眼強者,卻依舊是遠有不如。

  之所以能夠在一瞬間爆發出如此恐怖的力量,其實就僅有一個原因。

  他的精神意識之海不斷的釋放著力量沖擊著束縛身體的蛛絲力量,在屢次的沖擊之中都是以失敗告終。但是,每一次沖擊之後,他都會以更加強悍的力量再度攻擊。就在適才那一刻,他終於掙脫了枷鎖,那一直積蓄著的力量頓時如同山洪爆發一般,一鼓作氣的狂湧而出。最終,勢如破竹,輕而易舉地擊殺了對手。

  這一刻,他所釋放的力量不再僅僅是某一種獸棋的力量,而是將所有獸棋的力量在短短的一瞬間盡數釋放的結果。

  而就是這一刻,那獸棋所造成的破壞力之大,就算是于靈賀都想象不到。

  這是于靈賀第一次將所有獸棋的力量一起釋放,而且還是在屢次受阻之後的全力爆發,所以才會造成這般恐怖的效果。

  若是讓他再來一次,那除非是給他足夠的時間蓄力,否則那是萬無可能的。

  嘴角含著一絲冰冷的笑意,于靈賀緩緩地舉起了手,那手心處寒芒閃爍,仿佛是即將釋放澎湃偉力。

  為首蒙面人再也不敢怠慢,他怪叫一聲,整個身子如同驚鳥一般躥起,仿若是化作了一道閃電,以這輩子前所未有的速度飛快地逃入了矮林子,就此亡命而去。

  于靈賀一直維持著這個架勢,始終都不曾改變。

  姜晶昌等人則是瞠目結舌地看著,他們親眼目睹一位蒙面人莫名其妙的死亡,而另一位蒙面人更是在于靈賀的神恩具現之下被斬為兩段,至於這最後一位為首的蒙面人,則是連交手都沒有,就已經被嚇得落荒而逃,不知所蹤了。

  這樣的于靈賀,是他們從未見過的。

  看著這個並不算太高的少年,感應著從他身上所釋放出來的那種足以令人窒息的強烈氣勢,就連姜晶昌的心中都興起了一絲想要跪倒膜拜的念頭。

  這一刻的于靈賀,簡直就是如同神靈。

  然而,就在那為首蒙面人的身形消失在矮林子的片刻之後,于靈賀卻是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噗通”一聲跌坐在地,再也無法動彈了。

  那三位軍士大驚失色,其中一位立即上前,將他攙扶了起來,道:“於公子,您沒事吧?”

  于靈賀轉頭一看,笑道:“蒲兄,還好。”

  這位幸存下來的軍士,正是曾經與他鬥過一場的蒲廟林。

  二十位強悍的軍士,最終就僅有三人幸存,這蒲廟林也算是命大的了。

  蒲廟林松了一口氣,他目光一轉,眼角一紅,突地站了起來,手持鋼刀,狠狠的砍在了長鞭蒙面人的屍體之上。

  “啊——我的弟兄啊——”蒲廟林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宣泄一般地朝天怒吼。

  他的這番暴戾舉動仿佛是具有傳染性一般,另外兩位軍士也是紅著眼,將這兩個蒙面人的屍體砍了個稀巴爛。不過,他們雖然是泄憤之中,但卻依舊留有余地,並未傷及頭顱。

  姜晶昌眉頭略皺,但是看了眼倒在血泊中的同袍屍體,也就默不作聲了。

  這一刻,就連他都想要加入那碎屍萬段的行動之中,又怎麽會阻止手下之人的泄憤之舉。

  片刻之後,蒲廟林三人終於發泄了心中怒氣,不過此時的他們,早已是淚流滿面。悲憤之余,他們揮刀將兩顆首級砍了下來,將那面巾扯去。可是,這兩顆首級之上的面容卻是如此的陌生,別說是他們了,就連對島上所有神恩居士都熟識的姜晶昌都是未曾見過。

  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姜晶昌喃喃的道:“果然是外來人。”

  他搖了搖頭,道:“於公子,你可是恢複了?”他的語氣頗為擔憂,因為此刻于靈賀雖然已經是活動自如,但臉上、身上卻依舊是籠罩著一層濃濃的綠色,就像是剛剛從綠色染缸中爬出來似的,說不出的滲人。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還好,起碼能夠動了。”他頓了頓,道:“您放心,我能夠解決自己的問題。”

  姜晶昌猶豫了一下,于靈賀的這個問題可是前所未見,不過,他既然有此把握,那也就放心了。

  這個被神恩眷顧的小子,總是能夠做出一些令人吃驚的事情。

  蒲廟林大口大口地喘著氣,道:“於公子,剛才那一下,您是怎麽做到的?”

  眾人的目光立即轉了過來,于靈賀適才那一擊可謂是驚天動地,瞬間秒殺一位高階神恩居士,這等力量,自然是讓他們驚懼且好奇。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我是將全部的力量凝於瞬間釋放。”他擺了擺手,道:“那一擊,我短時間內可是無法再度釋放,現在的我是真的沒有絲毫力量,又要勞駕各位了。”他口中說著話,卻是向姜晶昌使了個眼色。

  姜晶昌一怔,他的目光立即變得陰森起來。但身體卻是愈發的放松,挨著于靈賀一屁股坐下,道:“我也是這樣,再也沒有力氣了。哎,這些該死的蒙面賊子,我要將他們的頭顱送到神殿,查明身份,請求神殿降旨,誅其滿門。”

  蒲廟林等人轟然道:“正當如此……”

  然而,他們的聲音霍然而斷,眼中流露出緊張驚駭之色,望著于靈賀和姜晶昌的身後,似乎是想要吼叫什麽。

  ps:再求推薦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20 08:14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