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七章 無品鼠圖

  清晨的陽光揮灑而下,整片大地都籠罩在一片金黃的光芒之下,充滿了勃勃生機。

  在那明媚陽光之下,一道人影正飛快地奔馳著,他仿佛是化作了一道風,又像是一閃而過的光,就這樣瞬間遠去。

  那無邊無際的曠野,就像是專屬於他的天空,任他展翅翺翔,自由自在。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道身影終於停了下來,露出了一張布滿了朝氣的臉龐,正是已經晉升六段的于靈賀。

  迎著陽光,他伸出了自己的雙手,那雙手掌之上再也沒有了一絲一毫的綠色。

  他的嘴角洋溢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回返軍營已經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了,隨著陷阱格子的不斷吸納,那蛛絲能量終於是消耗殆盡,而他的身體也恢複了正常。

  三格陷阱激發之後,他的修為自然而然的提升到了六段星君士的地步。此刻他已經是中階巔峰,若是再進一步,那是高階神恩居士了。到了這一步,如果不借助外力,那麽想要跨越過去,起碼需要數年的苦修。

  縱然是有著天才稱號的於紫鳶,也是用了整整半年的時間才跨出這一步的。

  不過,于靈賀的情況似乎是有些不同。

  或許是因為持續吸納蛛絲能量的緣故,所以此時的他,已經感應到自身體內那洶湧澎湃,似乎快要不受控制的龐大星力了。按照這樣的星力體現,分明是即將破境的表現。

  雖然進步速度如此之快,但于靈賀卻並不感覺奇怪。

  那頭吐出無數綠色蛛絲的雪原冰蛛本身就已經是最強大的神恩妖獸了,只要再進一步,那就是堪比人族開眼強者的妖獸。

  可就是這樣的妖獸,在吐出了蛛絲之後,竟然也是瞬間倒斃。

  由此可見,那些蛛絲所消耗的,已經不僅僅是它的力量,而是它的生命了。

  一霎那之下,它耗盡了全部的生命力量,其蛛絲內所蘊含著的能量又會是何等的恐怖。而吸納了這些能量的于靈賀只要將它們真正的全部消化,那麽提升到高階七段簡直就是必然之事了。

  如果讓那頭慘死的雪原蛛仔知道,這些蛛絲非但未能取走于靈賀的性命,反而讓他的修為更上一層樓的話,它肯定是死不瞑目。

  雙手在虛空中慢慢地舞動著,漸漸的,那虛空中留下了一道道詭異之極的白色線條。

  這是神恩的力量,一旦演化完成,就是人族最強大的攻擊力量神恩具現。不過,一般而言,人族的神恩居士在釋放具現成像之時,都是用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時間內具現成功。

  這樣做,不僅僅消耗的力量較小,而且在瞬息千變萬化的戰場上更可以起到一錘定音的決定性作用。

  只要想一想就知道了,在戰場之上,哪里可能給你太多的時間去積蓄力量啊。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最大的力量傾瀉出去,才是戰場上所最求的目標。

  可是,此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無比的凝重,他的雙手仿佛是重若千斤,稍稍的移動一寸,就會讓他的頭上和身上滲出一片細密的汗珠。而且,這汗珠越流越快,最後匯聚在一起,就像是一條小河似的,滑過臉頰,滴滴答答地從下巴尖滴落下來。讓人懷疑,一個正常人的身體內,怎麽可能擁有如此之多的汗水呢。

  慢慢的,于靈賀的身體開始了微微的顫抖,仿佛就連他都無法承受這股力量的存在了。

  但,不管他的身體如何動彈,可是他的那雙手卻依舊是穩健如山。

  一點點的光芒在虛空中凝結著,足足一刻鐘之後,于靈賀終於完成了那最後的,也是最為艱難的一筆。

  於是,在他的面前,那一片虛空頓時亮了起來。

  一只如同人一般巨大的、活靈活現的老鼠出現了。

  這可不是他釋放一點精神力量所凝聚的小老鼠。此時,從這只老鼠身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之濃郁和強大,簡直就已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而且,更為可怖的是,在這只老鼠的身上,釋放著一種高高在上、不容侵犯的強悍氣息。

  這是神恩,是唯有神靈才能夠擁有的強大力量。

  神恩具現,具現成圖!

  于靈賀在意識海某處觀想和吸納鼠棋的力量,經過了足月的時間之後,他終於完成了這最後一步,將所凝聚的鼠棋力量全部釋放出來。

  龐大的力量凝聚於虛空,這一次並未消散,而是以一種極其緩慢的速度開始壓縮著。

  那如同一人高的、渾身上下散發著濃烈神恩氣息的巨鼠慢慢的縮小著,在半個時辰之後,終於變成了一張攤開來僅有手掌大小的奇異之物。

  這張奇異之物根本就看不出究竟是什麽東西制作的,不過,巴掌大的東西上卻畫著一頭人立而起的老鼠。

  由無數神恩之力凝聚壓縮的奇異之物,正是神恩具現成圖。

  雖然這張神恩之圖的質量遠不如沈晟手中的那張神韻之圖,但是放眼古今,能夠在六段之時就可以做到具現成圖的,怕也是極為罕見,足以轟動一時的事情了。

  或許,在遙遠而無邊的大陸上,確實有著這樣的天才。可是,在明琮島上,那就絕無可能出現這樣的絕代天驕了。

  于靈賀伸手輕撫神恩之圖,雖然這只是品階最低的,甚至於被人戲稱為無品的神恩寶圖,但是他的心中卻依舊是充滿了無限的驕傲。

  哈哈一笑,于靈賀那笑聲中帶著無盡的歡喜。他的身形微微一閃,已經是騰空而起,朝著軍營疾馳而去。

  如今他已經是先鋒一營中的常客了,特別是有過與軍營袍澤並肩血戰的經歷之後,營中軍士再也不會把他當外人看待。

  所以,他輕松地就進入營中,並且回到院子。

  沈晟正在院子中緩步行走,他的步伐雖然不快,但每一步踏出之時,卻都仿佛是蘊含了某種無法解釋的玄妙,從他的身上,騰起了一道道奇異的力量,隨著這力量的擴張,整個院子中都彌漫著強大而令人不寒而栗的氣息。

  于靈賀暗嘆一聲,在這個世界上努力的人果然很多,遠遠不止自己一個啊。

  他在擁有修煉能力,或者說是竊取了這具身體的控制權之後,就變得異常的努力,簡直可以說是抽出了一切能夠利用的時間去修煉。但是,沈晟的表現卻絲毫也不比他遜色分毫,有時候,他的努力程度,就連于靈賀都為之汗顏。

  沈晟的動作突然間一頓,哪怕是在修煉之中,他也是隨時關註著身周的一切。而于靈賀來此之時又沒有刻意地隱瞞,自然被他輕易察覺了。

  腳步一收,沈晟已然穩穩站定,他轉頭輕笑道:“你回來了。”目光一凝,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他的臉色先是一變,隨後驚喜交加的道:“你完全好了?”

  昨日相見,于靈賀的身上還有著一絲淡淡的綠色,可是此刻一眼看去,所有綠色都已經盡數消失了。

  于靈賀快步來到他的身前,重重的一點頭,道:“沈大哥,我全好了。”

  沈晟放聲大笑,高聲道:“好,好,好。”他接連說了三個好字,可見心中究竟是多麽的興奮了。

  其實,雖然他早就知道,于靈賀有辦法對付那些綠色蛛絲的力量。但是,每一次看到身體泛綠的于靈賀之時,他都難免有著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生怕于靈賀因為此事而遭遇不測,那時候他就是追悔莫及了。

  如今見到于靈賀的身體終於大好,心中的喜悅和高興卻是難以形容。

  于靈賀感受著他的喜悅,心中莫名的有些感動。

  如果說以前他對沈晟的感激是受到了意識海內那殘缺精神意念的影響,那麽在經過數月的相處之後,他的內心中確確實實的已經將沈晟當做了自己的至親之人。甚至於從某一個角度上來說,就算是於紫鳶,也未必能夠比得上此刻的沈晟了。

  伸手入懷,于靈賀面帶得瑟,笑瞇瞇地道:“沈大哥,我給你看一樣東西。”

  他將自己剛剛煉制的巨鼠神恩寶圖取了出來,沈晟先是一怔,他的臉色瞬間變得凝重無比。

  伸出獨臂,他小心翼翼地將神恩寶圖接了過來。辨識片刻,他的眼眸中開始流動著一絲難以置信之色。

  擡頭,看著于靈賀,他遲疑的道:“靈賀,這……這是你制作的神恩寶圖?”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傲然道:“那是當然的了。沈大哥,不比你遜色多少吧?嘿嘿。”

  在沈晟得到了神恩掌控的能力之後,他花費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成功地制作出了一張無品的神恩寶圖。而如今,于靈賀僅僅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達到了同樣的效果,自然是頗為得意的了。

  沈晟苦笑一聲,道:“不是不比我遜色,而是比我強的太多了。”

  他看著一臉得色的于靈賀,心中感慨萬千。

  當他從狼口逃生,並且晉升九段,獲得掌控之後,也是信心滿滿,自以為不會再輸給於家姐弟。可是,如今他才明白,有些天賦真的不是單純的依靠努力就能追趕上的。

  霍然,一道爽朗的大笑聲從外面響了起來。

  “沈兄,什麽比你強多了?”

  ps: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23 08:28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