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百零二章 當眾贈寶

  數百道目光齊刷刷地望向了蒲廟林,在這些目光中,混雜著驚訝、歡喜、迷茫和難以置信。哪怕是親眼見到了蒲廟林最後關頭施展某種手段將仇有德擊倒,但也沒有幾個人願意相信。他們瞪圓了眼睛,仿佛蒲廟林的身上長出了花兒一般,看得他渾身汗毛倒豎,一陣子的毛骨悚然。

  “神恩寶圖……”仇雲埔凝望著蒲廟林的左手,在那只手上,有著一張似布非布,似棉非棉的東西。若是一般人見到此物,多半會猜測不已,甚至於當它是一般的東西。可是,以仇雲埔的眼光,自然能夠一眼辨識出,此物正是極其難得的神恩寶圖。

  神恩寶圖,一般是開眼強者才能夠凝煉制作,而且,因為制作的時間極其漫長,並且成功率不高的緣故,所以就算是開眼強者本身都不見得能有多少。

  從某種意義上而言,神恩寶圖的價值比那具半殘缺的寶具更高一籌。

  這等寶物,在明琮島上就算是有,那也是神殿和四大家族的珍藏,又怎麽可能出現在這個小小的四段軍漢手中。

  “哈哈哈哈——”姜晶昌突地一陣長笑,他高聲道:“好,蒲廟林,你做的很好,算你為我們先鋒一營立了大功。”他轉頭,冷冷看著仇雲埔道:“仇公子,你手下還有哪位中階居士想要上臺的?”他的笑聲爽朗,目光炯炯,猶如一尊戰神,道:“不必局限於四段,五段、六段都可以啊。”

  仇雲埔的眉頭大皺,心中一陣發苦。

  此刻的情況與剛才一般無二,只不過為難之人完全相反了而已。自己剛剛已經開口,寶圖寶具都算是自身實力的一部分,若是此時說蒲廟林作弊,那豈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況且,蒲廟林剛才已經開口讓仇有德休息了,是仇有德自己說不需要的。想來想去,都不好反駁蒲廟林的這一場勝利。

  面對手持寶圖的蒲廟林,別說是中階居士了,哪怕高階居士上去了,也未必就能必勝啊。除非是派出神恩居士,那就是穩操勝券了。

  可是,除了他們有神恩居士之外,軍營之內,何嘗沒有同階強者呢?

  其實,以影城仇家的底蘊,所擁有的寶具絕對不止一件。可是,此次他們前往明琮島這個小小地方,能夠從倉庫中取出一件殘缺寶具就已經是破例了。至於完整寶具,他身上有,那位老僕身上有,而其他人身上,就不可能配備了。

  再說,就算將完整寶具送給仇有德之流,他們也完全無法發揮其中威能啊。

  太過高級的東西,那是給開眼強者或者神恩居士準備的,至於普通居士,用一些殘缺或者無品寶物,就已經是極限了。

  此刻,仇家眾人面面相覷,他們都有著一種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

  茅三仙突地輕咳一聲,道:“這位軍士,你手中的寶圖是從何而得?”

  仇雲埔等人的眼眸都是一亮,雖然他們都看出,這只不過是一件無品寶圖罷了。可就算是無品,對他們也有著無以倫比的吸引力啊。

  蒲廟林一怔,他下意識的朝于靈賀看去。

  于靈賀眼角一跳,暗叫不好。

  他可不想在這個時候出風頭啊,正當他心中千思百轉,想著要怎樣解釋之時,一道身影卻是陡然前進一步,將他擋在了身後。

  沈晟擡頭挺胸,傲然道:“這張無品神恩寶圖乃是小弟花費了數月時間才煉制的。”他淡淡地道:“怎麽,茅兄有何指教呢?”

  頓時,原本瞅著蒲廟林的所有目光就在下一刻轉移到了他的身上。

  特別是茅三仙和仇雲埔,那目光更是妒忌難耐,雖然是竭力壓制,卻還是忍不住泄露了出來。他們的心中均是瘋狂嘶吼:為何,為何……不是我!

  人群中,那默默無聞的老者驚訝的看著沈晟,特別是目光落到他的獨臂之上時,就愈發的沈默了。只是,在他無聲的目光之下,也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麽。

  許久之後,茅三仙終於是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道:“原來如此,恭喜沈兄了。”

  沈晟微微一笑,道:“茅兄過獎了。”雖然嘴上謙辭這麽說著,不過沈晟語氣中故意流露出來的得意之色卻是少不了的。

  仇雲埔的眼珠子一轉,突地朗聲道:“先鋒一營高手如雲,佩服佩服。”他頓了頓,道:“這一場,是我們輸了。”

  較技場眾人先是一怔,隨後所有軍士都爆發出了如同雷霆般的歡呼聲,那聲音遠遠的傳蕩開來,仿佛連整個世界都為之震蕩著。

  蒲廟林從較技場上走下,無數同袍都伸出了粗糙的大手,用力的揉動著他的頭發,拍打著他的胸肩,當他回到了于靈賀和沈晟身邊之時,渾身上下已經是一片狼藉。不過,盡管如此,他也是一臉的高興之色。

  這等待遇,簡直就是大將軍遠征之後得勝歸來一般,他一個四段居士能夠享受到,也是心滿意足了。

  伸出了手,正是那面剛剛立下了赫赫功勛的無品寶圖。

  既然戰鬥完畢,他自然要將寶圖奉還了。然而,還沒有等他將手臂伸出之時,于靈賀就在一旁叫道:“沈大哥,蒲兄與我交好,那一日遇襲之時,他還舍命相救,您的這張神恩寶圖就贈於他吧。”

  眾人都是一驚,原本喧鬧的聲音頓時寂靜了下來。

  沈晟深深地看了眼于靈賀,笑道:“也罷,就送予他吧。”

  蒲廟林瞪圓了眼睛,他已經是驚喜交加的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捧著神恩寶圖的手不住地顫抖著。而其他人的目光中卻流露出了濃濃的羨慕妒忌之色。

  神恩寶圖之所以強大,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它能夠讓普通星君士都能夠釋放出神恩具現成像之威能。若是在場每一位軍士都擁有一張神恩寶圖的話,那麽他們相互配合,就足以橫掃明琮島了。

  當然,這只不過是一個臆想罷了,那神恩之圖煉制成功之後也並非永久存在,因為種種原因流失了力量,乃至於爆裂的也不在少數。更何況還有著年限的束縛,縱然是將神殿和四大家族的老底子都掏空,也未能夠湊齊這個數目。

  這一點,只要看這堂堂的先鋒一營之內,竟然沒有一張神恩寶圖,就知道此物之珍稀了。

  姜晶昌的眼中也是閃過了一絲訝色,但隨即笑道:“哈哈,正是寶圖贈英雄。既然是沈兄的好意,蒲廟林,你還楞著幹什麽?”

  他自然是知道這張寶圖究竟是何人煉制的,但正因為如此,所以他才知道于靈賀的未來究竟有何等的強大。這張無品寶圖,哪怕對沈晟而言,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寶物。但是對于靈賀來說,也不過如此了。而且,隨著于靈賀的實力提高,這種寶圖肯定會越來越多。

  正是因為有此認知,所以他才一反常態地允許蒲廟林留下寶圖。

  蒲廟林磕巴了幾下嘴巴,就連臉龐都漲得通紅,幾乎就要溢出鮮血來了。但他還是堅決的搖著頭,道:“兩位公子,這寶圖太珍貴了,我不能收啊!”

  沈晟的臉色一沈,緩聲道:“哦,你是看不起我們兄弟了?”

  “不,不是……”蒲廟林瞠目結舌,連連搖頭,緊張得連話也說不出來了。

  “那就收下。”沈晟大袖一揮,冷然道:“再推辭,那就不是戰友了。”

  蒲廟林的臉色頓時一怔,他想了片刻,認真地將寶圖收好,默默地退到了于靈賀的身後不再說話。

  同樣的,在聽到了戰友這兩個字之後,大多數軍士眼眸中的神情都變得平緩了下來,望著蒲廟林的目光也變得柔和起來。

  仇雲埔眼角一挑,也不看那被人攙扶而起的仇有德一眼,他突地大袖一揮,登上較技場,高聲道:“姜軍主,在下突然覺得手癢的很,不如你我來玩玩如何?”

  齊濤和張奎都是勃然大怒,他們齊聲吼道:“狂妄。”

  兩道身影幾乎是同時跳入了較技場,這兩位對望了一眼,異口同聲地道:“你下去,我來。”

  仇雲埔哈哈一笑,道:“兩位既然來了,那就一起來吧。”

  他雙拳一伸,竟然是同時攻向了這兩位。

  齊濤和張奎驚怒交加,他們可都是身經百戰的七段神恩居士,每一個人都是從屍山血海中殺出來的真正強者。

  普通的高階神恩居士,縱然是段位在他們之上,可若是來到了較技場,感應著他們身上所釋放的濃烈殺意,也會心驚膽戰,未必就能贏得了他們。

  可是,如今仇雲埔竟然妄想以一敵二,自然是讓他們怒不可遏。

  兩人對望了一眼,就已經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了決定。他們要以雷霆手段攻擊,在最短時間內讓他知道後悔這兩個字是如何寫的。

  文斌和仇安臨的臉色大變,他們立即朝著人群中的那位老者看去,卻見這位老者面帶微笑,竟然是毫不緊張。於是,他們兩人也是松了一口氣,不再擔憂了。

  較技場上,三道人影已經糾纏在一起,而眾人立即發現,這仇雲埔雖然是剛剛進階七段,但其力量卻是強大的過分。他每一拳擊出,都是發出轟然爆裂之音,那力量之兇悍,就連齊濤和張奎都不敢與之硬抗。

  非但如此,他運拳如飛,那拳頭轟擊的速度之快,似乎也遠勝同階。

  齊濤和張奎兩人左右夾攻,最初還自信滿滿,但片刻之後,他們的臉色已然變得鐵青。

  終於,仇雲埔雙拳連環擊出,讓齊濤兩人再也閃避不得。

  轟然一聲巨響,這三位神恩居士的首次碰撞竟然發出了巨大的如同音爆般的聲音。

  齊濤和張奎迅速後退,他們的雙手背負身後,竟然是微微的有些發顫。

  仇雲埔的力量之強,竟然是如此的匪夷所思!

  ps:周二求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25 08:16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