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零八章 追逃之間

  于靈賀雙目炯炯的看著對方,心中一動,道:“你,想要逃走麽?”

  鼠智冷哼一聲,道:“是你想要逃走才對吧。”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我為何要逃。”

  鼠智雙眉一挑,道:“哼哼,老子將你引到此處,就是想要一網打盡,又怎麽會逃?”

  臉色微微一變,于靈賀道:“你知道我在這兒?不,你之所以折磨那人,就是為了引出更多的人族吧。”

  “嘿嘿,你果然很聰明。”鼠智冷冷一笑,道:“真是可惜,你這樣聰明的人,為何要投靠仇家呢?”

  于靈賀的心念一轉,道:“那人是仇家……護衛?”他終於想起了,雖然僅僅瞄了一眼那位慘死之人,但卻有著一種似曾相見的感覺。如今得到鼠智的提醒,他才驟然想起。

  鼠智一怔,訝然道:“你不是為了救他而來麽?”

  于靈賀的感覺何其敏銳,他立即從對方那瞬間的態度變化中看出了一絲端倪。

  最初相見之時,不只于靈賀對他充滿了殺意,就連這鼠智也是殺氣騰騰。可是,在說了這句話之後,鼠智的殺意頓時迅速的減弱下去。不過,于靈賀雖然表面平靜,可內心中的殺意卻是有增無減。

  “哼哼,我是聽到慘叫聲才過來的。”于靈賀看著對方,突然道:“你,在怕我。”

  鼠智楞了一下,臉上頓時現出了一絲惱怒之色,道:“呸,老子才不怕你呢。”它口頭上雖然硬得很,但心中卻是極為忌憚。

  它原本布置妥當,想要引誘仇家其他人入網,可沒想到的是,竟然引來了一頭人形暴龍。

  于靈賀現身之時的那一下轟擊,其威勢之強,縱然是它都忍不住心中畏懼。若是正面挨了一下,絕對不會好受的。

  所以,它才會想要暫避其鋒,可沒想到就在它打算逃匿之時,卻見于靈賀也是同樣的動作,於是他們就詭異地都留了下來。

  突然,鼠智的雙目中精芒一閃,道:“我明白了。”

  于靈賀心中暗叫不妙,他沈聲道:“你明白什麽了?”

  鼠智獰笑一聲,道:“你剛才釋放的力量已經有開眼強者的肉身攻擊之力了,嘿嘿,就算老子擁有二階神恩之軀,挨了你那一下也要身受重傷的。不過……”它臉上的笑容愈發的猙獰了:“這樣的攻擊,你還能夠釋放幾次呢?”

  于靈賀嘴角微微一扯,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冷笑,道:“你想要知道答案麽,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話音未落,他的手腕一揚,那手心處頓時就是白光繚繞,並且轟擊而出。

  鼠智口中說著狠話,但事實上早就是戒備萬分。一見白光釋放,它拔腿就跑,身體立即如電般的竄了出去。

  它為了引出那人的同伴,不僅僅釋放了神恩幻術,而且還預先布置了足夠強大的陷阱。但沒想到于靈賀剛剛現身而出就釋放了驚天動地的雷霆一擊。這一擊,不僅僅將它幸苦布置的陷阱全部摧毀,就連它的信心也被生生的打落了大半。

  對於于靈賀是那雷霆一擊,它心中的忌憚實在是非言語能夠形容萬一的。所以,一見于靈賀出手,它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逃開再說。

  可是,它隨後就發現,這一道白光只不過是銀樣镴槍頭,中看不中用的貨色。那光芒閃爍而過之後,就連一顆小樹都未曾轟倒。而就在于靈賀釋放白光的那一瞬間,他自己卻已經是轉身,仿若遊魚般的竄入了林子之內。

  到了這一刻,如果鼠智再不知道真相的話,他也就太笨了。

  獰笑一聲,鼠智立即剎住了自己的身體,一轉身,朝著于靈賀追了過去。然而,就是這微微的一個耽擱,于靈賀就已經不知道跑到何處去了。它怒哼一聲,身體微微聳動,下一刻,那本來就比普通鼠妖要大上一圈的身體再度膨脹了整整一圈。

  雙腳一跺地面,它的身體已經是如同離弦之箭般,筆直地朝著于靈賀逃遁的方向而去。

  于靈賀展開身法,雖然此刻精神力量幾乎消耗殆盡,但是在他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的恐懼感,因為他對於自己的速度有著絕對的自信。

  當然,如果換做以前,他若是如此肆無忌憚的將所有獸棋力量盡數釋放的話,那麽肯定是連體內星力都涓滴不剩的扔出去。可如今,經歷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兇險和磨礪,特別是紫色精神力量的逐漸強大和成熟,他才能保住星力。

  此刻,在星力的驅動之下,他猶如一頭獵豹般,化作了一道黑影,在叢林中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奔行著。

  同時,在他的心中也是猶豫不決,究竟應該就此離開呢,還是拖延時間,等待精神力量恢複之後,再與這頭鼠智一決雌雄。

  然而,僅僅片刻之後,于靈賀的臉色頓時為之一變。

  他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擺脫對方,而且雙方之間的差距反而有著進一步拉近的趨勢。

  他心中大驚,上一次遭遇之時,他覺醒了豹棋之力,若是單以速度而論,哪怕鼠智是二階神恩之軀,也要比他遜色一籌。

  但是,這才數月不見,鼠智的速度竟然有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提升,哪怕是豹棋所擁有的完整青色速度,竟然也無法將它擺脫了。

  心中隱隱的有些不服,于靈賀輕哼一聲,速度陡然間再度提升。不過,哪怕如此,他也不過是與對方保持了一個相若的速度罷了。

  心中一橫,于靈賀的臉色也是流露出了一絲決斷之色。

  既然無法擺脫,那今日就做個了斷吧。

  他隱隱的覺得,這位鼠智才是眾多鼠妖中最可怕的存在,哪怕是某位鼠族殿下,似乎都沒有它那種強悍的壓力。

  雙方分別之後,于靈賀固然是有著巨大提升,但它的實力增長,卻似乎也是毫不遜色。

  身形陡然間朝著另一個方向奔行而去,于靈賀對密林的地形早已不再陌生,這半年多來,他也不知道進入此地多少次。既然打定主意,要與對方一戰,自然要挑選一個最合適的戰場了。

  在迷離的東方盡頭,是一處巨大的懸崖峭壁,若是在這里進行交戰,其危險程度自然是百倍增加。可是,擁有鼠棋的敏捷,貓棋的預判,以及豹棋的絕對速度。那里,才是最為適合的決鬥之地。

  于靈賀的呼吸微微的有些急促了,他的眼耳鼻全部啟動,將自身的探索能力釋放到了極致。而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于靈賀始終都保持著一種極高的效率,他能夠使用最少的星力卻跑出了最快的速度。

  而且,奔行了如此之久後,于靈賀的意識海中精神之水泊泊而動,不斷的吸納著外界的能量,雖說未曾全部恢複,但再度釋放具現成像卻已經沒有問題了。

  不過,在他身後不遠,鼠智依舊是緊隨不舍,似乎它也打定了主意,哪怕是追到天涯海角,也不肯放過這個可怕的人類。

  于靈賀將鼠智當做了最強大的敵人,而在鼠智的心中,又何嘗不是如此。

  哪怕是為了永絕後患,它也不會輕易放過。

  目光一轉之間,于靈賀的眼前一片開闊,他已經跑出了密林,來到了懸崖之前。身在半空,他陡然一聲爆吼,道:“具現成像!”伸手,又是一道白光釋放了出去。

  身後正在緊追不舍的鼠智霍然一頓,它的身體一個哆嗦,迅速的一下晃動,竟然是如鬼似魅般的閃避開來。

  那白光一閃,頓時轟擊在它原先所奔行之地,將地面上砸出了一個不小的坑洞。

  不過,這個坑洞也就是如此了。

  雖說其威力確實不小,縱然是與一般的神恩居士相比,也是毫不遜色,但要是與最初的那驚天動地的雷霆一擊比擬,就是天差地遠了。

  鼠智此刻乃是二階神恩之軀,哪怕是硬抗這一擊,也只是等閑之事。

  “他娘的,又嚇唬老子!”鼠智心中暗罵一聲,眼神一寒,冷笑道:“黔驢技窮,我倒要看看,你究竟還有幾分本事。”它的臉上露出了一絲不屑的獰笑,身形晃動之間,筆直的朝著于靈賀撲了過來。

  于靈賀的臉上明顯的露出了一絲驚慌失措之色,他像是發瘋了一般的,接連的揮動著手臂。

  每一次揮舞之時,都是一道白光釋放而出。

  意識海中的五顆獸棋先後閃爍,分別釋放了一次具現成像。

  可是,這一次鼠智不再閃避,它豎起了手臂,身上神光熠熠,將一道道具現成像全部生生擊潰。

  “嘿嘿,你的實力真不錯,竟然能夠連續釋放具現成像……咦,不過,你小子究竟觀想了幾位神靈,你是一個瘋子麽?”鼠智挨了幾下打擊,也是忍不住為之色變。

  一個居士,觀想兩位神靈的就已經是極為罕見之事了,而這小子竟然觀想了五位神靈。更可怖的是,這五位神靈都賜予了他巨大的力量,真正是不可思議。

  不過,越是如此,它心中殺意越盛,正當它加快身法,就要將眼看走投無路的于靈賀斬殺之時,就看見他再度揮手。只是,于靈賀臉上那驚慌失措,困獸猶鬥的表情卻是清晰可見。

  心中暗自冷笑,鼠智根本就不加理會的沖了上去。

  然而,就在下一刻,它卻是突地爆發出了一道驚恐之極的叫聲,那撲上去的身體被一股不可思議的大力轟擊而中,生生地攪成了一團碎片……

  ps:再度求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28 08:22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