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七章 深淵妖獸

于靈賀回頭一看,不知不覺中,一些重要人物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後。只是,他們一個個屏住呼吸,明顯是怕打擾到自己。

嘴角一撇,于靈賀心中暗道,這是我的特殊能力,難道我能夠告訴你,因為所有感官的靈敏,再加上精神力量的妙用,所以才讓我複原了一定程度的場景,並且做出最後的判斷麽。

就算他這樣說了,也要有人相信才是啊。

不過,于靈賀已經多次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所以他並沒有任何的解釋,而是板起了臉,道:“我感應到了神靈的指引,是這個方向沒錯。”

荊濤還來不及說話之時,他身邊的那幾位神殿護衛就已經嗷嗷地叫了起來。

“沒錯,我適才確實感應到了神眼之光的力量,一定是於公子借用了神殿之力。”

“於公子深受神恩寵信,絕對不會有錯的。”

“跟著於公子走,我們一定能夠找到目標。”

荊濤的面皮狠狠的抽搐了幾下,當一群神殿護衛如此信誓旦旦的發狂之時,就連他也沒有了絲毫的辦法。苦笑一聲,他道:“好吧,於公子,請你帶路。”

于靈賀輕笑一聲,他心中可沒有多少忌憚,放開心念,一路慢慢的探尋過去。

在三顆獸棋力量全開的情況下,于靈賀的敏銳感覺已經達到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地步。他在矮林中當先而行,一路上竟然沒有任何的停頓,仿佛是這條道路已經被他走過千百遍一般,熟悉的無法再熟悉了。

荊濤一開始之時,還有些擔憂和遲疑。可是,隨著一路行來,看到路上那些時而出現的淡淡痕跡,他心中的顧慮終於被徹底的打消了。只是,在他的心中,對于靈賀的能力就愈發的敬畏了。莫非。這小子真的得到了神恩眷顧,連神殿的神眼之力都能隨心所欲的調動麽。這個能力,就四大主持都無法做到啊。

如果說,最初相遇之時。荊濤對于靈賀頗為看重的話,那麽此時,他甚至於是生出了一絲敬畏之心。

這等駭人聽聞的能力,真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面對。

于靈賀的腳步一頓,他的耳朵微微聳動。心里一沈,臉色變得極為凝重。

此時,包括荊濤在內的眾人已經對他是心服口服了,眼見他這個古怪動作,不由地心中一凜,荊濤更是問道:“於公子,您有什麽發現麽?”

于靈賀深深的吸著氣,判斷著空氣中所彌漫著一絲絲不同尋常的味道。他緩聲道:“在這里,有很多並非本地生物,它們……極度危險。”

“鼠妖。”荊濤的臉色微寒。惡狠狠的道:“殺不完的東西。”

歷代先鋒一營軍主對妖獸的態度幾乎是如出一轍,都是恨不得將其徹底消滅。當然,這個願望很難實現就是了。

于靈賀微微的搖著頭,苦惱地道:“不對不對,應該不是鼠妖,它們和鼠妖的味道不一樣,但它們身上的味道似乎是來自於同一個地方。而且,它們比鼠妖強大的多。”

荊濤等人的臉色大變,單單是鼠妖就已經讓人難以應付了,若是再多一些更加強大的妖獸。豈不是更加糟糕。

重重地一跺腳,荊濤高聲道:“我們加快速度,萬萬不能讓仇公子遇險。”

其實,在他的心中也是暗自埋怨。這仇公子真是個禍害,沒事亂跑什麽,害得大夥兒不得安生。可是,為了明琮島不至於被仇家記恨,他也唯有盡力而為。哪怕是把性命交代在這兒,也斷然不能讓仇雲埔隕落。

于靈賀遲疑了一下。繼續前行,不過這一次,他的速度非但沒有加快,反而是放緩了許多。而且,在他的心頭始終籠罩著一層難以描述的危機感,似乎在前方有著一個巨大陷阱在等著他們自動踏入。若是僅有他一個人的話,早就閃身走人了,可是,面對著荊濤和眾人期盼的目光,在沒有看到實質危險的情況下,他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前行。

終於,在越來越茂密的森林中,一股凝重的氣息在眾人的心中蔓延開來。

哪怕是不用于靈賀贅述,眾人也知道前方的道路並不好走,為了救出仇雲埔,很有可能會將他們的性命交代在這兒。

可是,縱然如此,他們的腳步也是絲毫不慢,每一個人的目光都變得堅定起來,握住兵刃的手愈發的用力,似乎隨時都保持著與敵一戰的狀態之下。

于靈賀再一次收住了腳步,這一次,眾人的神經都是緊繃了起來,荊濤道:“他們在這里了?”

微微的點著頭,于靈賀指著前方,苦笑著道:“那里,有搏殺的聲音,他們應該是被困於此。”

眾人凝目望去,依舊是一無所見,側耳細聽,除了叢林中的鳥鳴獸吼之外,就再也沒有聽到任何其它聲音了。可是,于靈賀一路行來的神奇表現,卻已經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為之折服,特別是在那些神殿護衛們的心中,能夠借用神眼之力的于靈賀,自然是擁有著非比尋常的力量。他們對此毫不懷疑。

“我們,沖過去。”神殿護衛們取出了兵刃,兇悍的氣勢從他們的身上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

這些神殿護衛雖然並非神恩居士,但是,身為神殿護衛的他們卻有著許多特殊能力,縱然是荊濤這等人物,等閑也不願意招惹。他們的職責是守衛神殿,一般而言絕不外出,可是此次卻被神殿派遣出來,由此可見,仇雲埔對於明琮島而言,是何等的重要了。

于靈賀伸手一攔,道:“我們不用沖過去了。”

“為什麽?”

“因為……”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無奈的苦笑,翻了個白眼,道:“它們,來了……”

隨著于靈賀這句話剛落,一股股同樣強悍的氣勢就從遠方傳遞過來。不過,與神殿護衛們的氣勢不同,這些氣勢中充滿了一種陰寒的冷冽殺意,仿佛這些生物的存在就唯有一個意義,那就是殺戮,無情的殺戮,要將世界上的一切全部趕盡殺絕。

它們,是為了殺戮才誕生的生物。

“深淵妖獸。”荊濤的臉色大變,道:“不可能,這是深淵妖獸的氣息,鼠妖怎麽可能驅動得了它們?”

普通人一輩子都未必有機會見到深淵妖獸,但荊濤何等人物,他在先鋒一營內坐鎮多年,有過與這等強悍妖物戰鬥的經驗。雖然往事不堪回首,但那份經驗卻是永銘在心的。

于靈賀的眼眉一挑,道:“原來它們就是深淵妖獸啊。”

他雖然早就聽說過這種妖物的大名,但卻從未親眼見過呢。

沈晟的臉色凝重,道:“史書記載,百年前,深淵妖獸曾經出現過一次,並且攻到黎明之城,幸好大陸援軍趕至,驅散深淵妖獸,這才解救人族危機。”

荊濤冷哼一聲,道:“沈兄,你不用背書了,這件事情誰不知道。”他停頓了一下,補充道:“那是有王族妖獸動用了獸王令,方能驅使深淵妖獸。可是,現在哪里來的……”他的臉色霍然一變,道:“鼠妖,殿下?”

“不錯。”沈晟冷然道:“鼠妖中,有著一位殿下級別的強者,若是它動用了獸王令,自然可以驅使深淵妖獸。”

眾人互望一眼,都覺得心中隱隱發寒。獸王令,縱然是在王族妖獸心中,也是輕易動用不得的至寶。可鼠望殿下竟然為了仇雲埔而用,這兩者間,究竟需要多大的仇恨啊。他們明琮島插手其間,究竟是否值得呢。

可是,事已至此,就算他們想要脫身事外,怕也是難以做到了。

“吼……”暴虐的吼叫聲遠遠傳來,那聲音迅速的靠近著,隨後一頭古怪的生物就這樣出現在眾人的面前。這是一頭四不像的詭異生物,它擁有著壯碩的身體,以及一條長如鞭子的尾巴,那張開的血盆大口中吐著腥臭的氣息,一對眼眸呈現長條狀,沒有絲毫的暖意可言,當它與人對視之時,仿佛能夠將人的魂魄都給勾走似的。

如此恐怖的一頭怪物,讓人心生敬畏。

然而,有著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就算是面對更加可怕的東西,也是毫不畏懼。

神殿護衛們一聲吶喊,他們取出兵刃,毫不留情的撲了過去。從他們的身上,那強悍的氣勢絲毫不曾削弱,就像是他們天生就是戰士,從不知道畏懼是何物一般。數位神殿護衛仿佛是巨大的石頭般,狠狠的砸在了深淵妖獸的身上,那妖獸發出了憤怒的吼叫聲,它張開了嘴巴,伸出了鉆子般的舌頭,尾巴抽動著,將身體所有部位都利用了起來。

雖然它的身上沒有兵器,但似乎它的全身都是強大的兵刃。無論是如山般的身軀,還是那銳利的爪牙,甚至於連尾巴都是不容小覷的攻擊手段。就是這樣的一頭深淵妖獸,竟然就與數位神殿護衛糾纏在一起,雙方吼叫聲震耳欲聾,但僵持片刻,竟然都沒有占到便宜。

沈晟突地一揚手,一道白光如同靈蛇般的釋放而出,恰到好處的轟擊在妖獸的眼睛上,這妖獸慘叫一聲,身體頓時跌落下來,眾多神殿護衛圍上去一陣賣力砍殺,終於將它生生擊斃。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這只怪獸的戰鬥力之強,實在是遠在他的想象之上。雖然依舊無法與神恩具現抗衡,但卻並非普通居士能夠比擬。而更可怕的是,聽著遠方此起彼伏,逐漸增多的吼叫聲之時,所有人的臉色全部變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 00:35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1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