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八章 縱覽全局

“轟,轟,轟……”一只只恐怖的深淵妖獸陸續出現,他們就像是黑暗中的精靈一般,從叢林的縫隙中突然出現,並且揮舞著鋒利的爪子和尾巴,朝著眾人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深淵妖獸仿佛是天生的刺客,它們的身體雖然已經極為強悍,但它們卻偏生喜歡在暗中發動致命一擊。

那強大的攻勢讓眾人都興起了一種難以抵抗的感覺,雙方真正交手的時間不過片刻,可是帶給人的壓力卻已經是極其巨大了。不過,人族中最為擅長的,卻並非個體實力,而是彼此間的默契配合。在這里的人,要麽是神殿護衛,要麽就是荊濤麾下軍士,他們的戰陣嫻熟無比,一旦展開之後,頓時就是刀光飛舞,猶如雪花落下,充斥於每一寸空間。

任憑那些深淵妖獸如何攻擊,都不能讓戰陣有所動搖。

于靈賀在一旁看得是暗中點頭,如果讓這些軍士單獨與深淵妖獸相遇,只怕片刻之間就要被屠殺一空了。但如今結隊而戰,竟然拼了個旗鼓相當,而且,戰陣之中所用的都是普通兵刃,並沒有什麽寶具輔助,這才是真正令人稱道的地方。

“轟……”一道白光閃爍而過,其中一頭深淵妖獸慘叫一聲,打著滾兒的翻騰了出去。

這是被圍在中心處的沈晟突然出手,在掌控能力之下,他的神恩具現威力倍增,竟然生生的將一只深淵妖獸轟成重傷。荊濤的目光炯炯,突地伸手一樣,一道亮晶晶的鞭子頓時抽了出去,這鞭子在半空中一個詭異的轉折,竟然將一頭深淵給束縛住了,他用力一扯,這只深淵妖獸就被他生生的拉了過來。

而與此同時,戰陣陡然裂開了一口子,恰到好處的將這只深淵妖獸給扯了進來。下一刻,無數把軍刀都落在妖獸身上。竟然生生的將它砍成了一堆肉糜。

只要看他們之間的默契程度,就知道他們這樣做絕對不是第一次了。

能夠將深淵妖獸以這樣的方式擊殺,確實是讓于靈賀大開眼界。他微微擡手,也是一道白光釋放出去。不過。他所釋放的神恩具現之力卻不如沈晟如此強大,但讓人想不到的是,那白光竟然在半空中突兀地一個轉折,隨後以一種極為詭異的角度飛入了一只深淵妖獸的大嘴之中。

“轟……”那只妖獸連哼一聲的時間也沒有,它的頭部就這樣生生的爆裂開來。化作了一地血霧。

于靈賀的目光一閃,心中不免有些納悶,這些深淵妖獸一開始出場之時氣勢洶洶,而且,荊濤等人似乎也是有點兒談虎色變的感覺。但是,雙方這一交手,深淵妖獸們頓時就是原形畢露,他們的真正實力似乎只是徒有虛名罷了。簡直讓人有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似乎是感受到了于靈賀的疑惑,荊濤沈聲道:“於公子,不可大意。這些深淵妖獸不過是一些小嘍啰,真正的強大妖獸……尚未出手!”

于靈賀一怔,他這才恍然。這些深淵妖獸就相當於人類中的普通軍士,之所以此刻看著被人類碾壓滅殺,那其實是因為人類中有著神恩居士出手的緣故。若非如此,單憑普通軍士和神殿護衛與他們周旋的話,還真不知道鹿死誰手呢。

輕輕地點著頭,于靈賀收起了心思,專心致誌地對付起這些可怕的深淵妖獸了。

片刻之後,死在他們手中的深淵妖獸就已經高達十余頭之多了。在這些妖獸中。沈晟殺的無疑是最多的,他每一次出手,都會帶起一片腥風血雨。自從獲得了掌控神恩之後,沈晟的神恩具現威力比以前要大了許多。別說是這種普通的深淵妖獸。哪怕是其中頂級的強者,怕是也不敢與之硬抗了。

不過,沈晟每次出手之時,依舊是極具分寸,不動則已,動著一擊必殺。時間一長。那些深淵妖獸明顯對他極為恐懼,一旦沈晟揚起了手掌,它們就一蜂窩似的逃開了。

而荊濤的出手就顯得柔弱了許多,他手中的長鞭仿佛是具有某種靈性似的,一旦揮出去,肯定會捉住一頭深淵妖獸,並且拖了回來。而他麾下軍士與他配合的極為默契,每當這個時候,就是他們最為開心之時,往往一片刀光閃過,就是深淵妖獸斃命之時。

雖然荊濤看似不如沈晟威風八面,但他與軍士之間的配合,卻遠非沈晟能夠企及的了。

而姜晶昌亦是如此,他出手雖然不夠兇狠,但出手之際,同樣的配合默契,也算是軍中一員悍將。

至於于靈賀,他的出手無疑是最少的,但無論是姜晶昌,還是荊濤,都對他極為看重。因為于靈賀環目張望,並不時常出手。可是,一旦出手,往往就是戰陣變化不夠流暢,有著被深淵妖獸乘虛而入的危急時刻,

這時候,他只要出手,就算不能將深淵妖獸擊斃,也能夠將其逼退,讓戰陣重新恢複流暢,組成的刀光劍影形成一張完美的網絡,讓深淵妖獸無法欺進。

這種縱覽全局的能力,才是真正的難的可貴。一般而言,這樣的角色應該是經驗豐富之人擔任,無論是荊濤,姜晶昌還是沈晟,都有著這樣的能力。可是,此時此刻,在見到了于靈賀的表現之後,他們卻都不約而同的將這個角色讓了出來。

因為他們發現,再也沒有人比于靈賀更加的適合這個角色了。雖然他們怎麽也想不明白,戰鬥經驗遠遠不及他們豐富的于靈賀究竟是如何才能夠做到這等地步的,但事實擺在了眼前,卻讓他們無可反駁。

于靈賀雙目微凝,他的精神高度集中。在這種極為特殊的場合之中,他的精神似乎莫名其妙的亢奮了起來。他有著一種感覺,自己似乎在這場戰鬥中有了新的體會和收獲。而且,這種收獲對自己極為重要。

一幅幅的畫面神奇的在他的意識海中凸顯,當這些畫面出現的時候,所有的獸棋似乎都受到了刺激而產生了某種神秘的變化,可就是在這種變化之中,卻讓他對於戰局的掌控達到了一種無法形容的精準地步。而且,更讓他感到驚喜交加的是,意識海中的第六顆獸棋竟然開始了微微的發顫,似乎是受到了這種力量的影響,開始有所松動起來。

如今的于靈賀,已經是一位中階六段居士了,再進一步,就是高階七段。雖然僅有一段之差,但這一段就是中階和高階之分。

對於普通人而言,想要邁過這一關,需要經年累月的修煉,而且還要等待機緣到來,才能夠一舉跨過。哪怕是昔日如天才於紫鳶者,也是花了半年時間,才跨出這一步的。

可是,于靈賀卻在這一刻感應到了契機,沒錯,那絕對是突破之時所特有的感覺,而且還是這般的明顯。他心中千思百轉,但卻怎麽也想不通其中緣故。不過,這畢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于靈賀也十分期待在自己的意識海中再多出一顆獸棋。

一道道奇異的能量在意識海中穿梭著,于靈賀對於戰局的掌控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戰場上的任何變化都再也無法瞞得過他的耳目和靈覺了。

他凝目四望,出手的次數再度減少。可是,所有人都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此刻的于靈賀穩若泰山,他就算是不出手,但只要站在這兒,就能夠起到定海神針一般的神奇作用。

他就像是中流砥柱一般,將所有的壓力都輕描淡寫的化作無形。而相對的,于靈賀的精神狀況卻是愈發的旺盛,他甚至於希望,自己的對手之中能夠出現更加強大的存在。

若是他這個念頭被其他人知曉,怕是連沈晟都不會放過他,要將他暴打一頓了。

然而,正當于靈賀全面掌控戰局之時,他的心中卻是突地一動。

他的目光流轉,就這樣隱隱的盯住了一頭深淵妖獸。這只深淵妖獸與其它妖獸似乎並無多大的區別。可是,不知為何,當于靈賀的目光落到他的身上之時,卻楞是能夠感應到,在它的身周有著一絲神秘力量環繞,讓他不得不投以關註的目光。

當然,于靈賀並沒有光明正大的看著,而是將一絲意念暗中投在它的身上。這只深淵妖獸隱匿在眾多同伴之間,它上躥下跳,尋覓著攻擊的機會。不過,每當沈晟即將出手之時,它總是能夠提前一步躲開。而令人奇怪的是,在它身邊的同伴卻是義無反顧的為它遮掩。

到了這一刻,如果于靈賀再不知道這只是深淵妖獸身上的詭異,那他也就太傻了。

終於,就在于靈賀有些不耐煩之時,那只深淵妖獸陡然一個轉身,朝著某個方向奔馳而去。而就在這一刻,一道亮晶晶的鞭子已經卷了過來,並且恰到好處地將這只深淵妖獸束縛住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終於明白了這只深淵妖獸的打算。原來它竟然是抱著深入虎穴的念頭,打算直接進入人族戰陣之中大搞破壞呢。

只是,如果沒有于靈賀的關註,它這樣做倒是很有可能成功。

但既然于靈賀早就有所註意,那麽它又如何能夠得逞。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 00:36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