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一十九章 最後的警告

亮麗的銀鞭如同閃電般的飛舞著,它卷起了一只撞上槍口的深淵妖獸,就要將其卷入戰陣之中。而那個方向的各位軍士早有準備,他們雖然手中揮舞著軍刀,但腳下卻已經是習慣性的讓開了位置。只要銀鞭將這頭妖獸卷入戰陣之內,就會有起碼十把以上的鋼刀朝它身上招呼。

這些妖獸的力量雖然不錯,皮甲防禦也是相當出色。但人族手中軍刀又豈是吃素的,而只要被荊濤的長鞭裹入其中,妖獸的力量就會受到極大克制,再也休想發揮出來,那時候,戰陣中的幾位兄弟一起出手,便能輕而易舉的將其滅殺。

這套動作他們已經進行了數次,所有人都是經驗豐富,其中幾人看向這頭倒黴深淵妖獸的目光中都帶著絲絲興奮之色,仿佛是看到了美妙的軍功在向他們招手一般。然而,就在這一瞬間,眾人的眼前卻是霍然一亮。

于靈賀攤開了手掌,手心處一道強大無匹的光芒陡然乍現,如同閃電般的轟擊在這只深淵妖獸的身上。

見到這一幕之後,無論是場中的三位神恩居士,還是普通軍士,或者是神殿護衛都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覺。

這是搶功啊,**裸的搶奪他們即將到手的功勞啊。

于靈賀位居中央主持大局,一直做得很好,為何此刻卻突然做出了這等不合時宜的舉動呢。

正當大多數人迷惑不解之時,沈晟卻已經率先反應過來,他厲聲叫道:“小心”

果然,這只被荊濤揮鞭卷住,顯得毫無掙紮力量的深淵妖獸身上突兀的也是亮了起來。就在于靈賀的神恩具現即將碰觸到它身體的那一刻,它的軀體卻是突兀的膨脹了起來,那身體靈活的一扭,便已經神奇地從長鞭之中解脫了出來。

同時,它張開了嘴巴,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

“吼”

伴隨著這道吼叫聲的。卻是一道黑色光芒,那光芒與于靈賀的神恩具現狠狠的在半空中相撞,強烈的沖擊波猶如波浪似的擴散了出去,就算是以眾多軍士和普通深淵妖獸的力量。都有些承受不住的感覺。

“妖將!”

“不,是神恩妖獸……”

眾人的臉色大變,他們這才明白于靈賀為何會突然出手。

若是適才將這頭神恩妖獸拉入陣中,並且在猝不及防的情況下讓它在陣中肆虐……想到這,所有人都是下意識的打了個寒噤。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只怕除了幾位神恩居士之外,其他人能夠生還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荊濤的臉色瞬間變得通紅,他死死地盯著那頭早已跳遠的深淵妖獸,雙目中幾乎都要噴出火了。

他竟然被這頭妖獸的外表給騙到了,如果沒有于靈賀……

姜晶昌深深的看了眼于靈賀,心中暗自感嘆,還好這小子在啊,如果他不在……

眾多軍士和神殿護衛們看向于靈賀的目光中更是充滿了感激和欽佩,在戰場上,唯有最出色的表現。才能夠順利的收獲人心。

沈晟面帶微笑,這樣的于靈賀,才是自己最期待的小兄弟啊。

于靈賀微微搖頭,心中暗叫可惜。

自己所釋放的神恩具現已經是兩只獸棋合力的突襲了,本來以為出其不意之下,起碼也能夠讓深淵妖獸受點兒重傷什麽的。

可是,沒想到這只神恩妖獸的反應竟然是如此之迅速,不但瞬間催發了神恩之軀,而且還口吐烈焰,生生地扛下了具現攻擊。

當然。如果于靈賀釋放所釋放的乃是傾力一擊,那麽此刻情況肯定是迥然不同。

這只深淵神恩妖獸雖然實力不菲,但若是與鼠智相比,那卻是遠有不如。而就連鼠智都不敢硬抗的力量。自然可以輕易將其滅殺。

但,釋放傾力一擊的代價實在太大,在這個情況未明的戰場上,于靈賀可不敢如此輕舉妄動。

當這頭深淵神恩妖獸向後飛退的那一刻,其余妖獸們似乎也收到了某種信號,它們不再圍困眾人。而是轉頭就走,不過片刻便已遠遠離開。那頭最強大的神恩妖獸就像是釘子一般的紮在原地,它那雙不帶一點兒感情的雙眸盯著眾人,讓人望之生畏。

荊濤雙腳一點,他手中長鞭就像是擁有靈性一般的抽了過去。不過,這一次他可不再妄想裹住這頭妖獸了,那長鞭上星芒閃爍,竟然是隱隱的透著一種神奇的神恩力量。于靈賀可以肯定,如果被這一道長鞭抽中,哪怕是妖獸的神恩之軀,也絕對不會好受。

果然,這只妖獸極有眼光,它的身體微微一動,如同落葉般的飄了起來,就這樣恰到好處的避開了長鞭。

“你們,不要繼續前進了。”深淵妖獸突地張開了嘴巴,轟隆隆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若是再往前走,必死無疑。”

于靈賀等人一怔,就連荊濤的眼神也變得古怪了起來。

“荊兄,深淵妖獸也會威脅恐嚇的麽?”沈晟詫異的問道。

據他所知,深淵妖獸乃是一個擁有強大戰鬥力的種族,但它們的性子極為直爽,根本就不喜歡拐彎抹角,一旦與敵人遭遇,就會一擁而上,要麽是全軍覆沒,要麽是生生的將敵人碾壓。可是,今日所碰到的深淵妖獸不僅僅是主動退卻,而且還開口威脅,這就讓他們感到奇怪和不解了。

荊濤冷哼一聲,道:“這家夥丟了族群的臉,哼,也不知道是否實力不濟,所以被趕出深淵的落敗者。”

那頭深淵妖獸身上恐怖氣息陡然間加重了十倍,它的一雙眼眸圓睜,仿佛隨時都會撲過來似的。

姜晶昌等人面露不屑之色,但實際上卻是小心戒備,哪里敢有絲毫大意。

半晌之後,那濃烈的殺意慢慢的從深淵妖獸的身上退了下去,它用著充滿怨毒的神色瞅了眼荊濤,緩緩的道:“該死的人類,就憑你這句話,我就應該將你活活撕碎。不過,今天我奉命來此,就是轉告你們,這是私人恩怨,你們若是執意插手,必將後悔莫及。”說罷,它咧開了嘴,露出了兇狠無比的表情:“我要轉告的話已經說完了,但是……我期待你們繼續前進。”

冷冽的目光在眾人身上一一掃過,大多數人都覺得寒氣大盛,仿佛被陰暗角落中的毒蛇盯住,整個人都不舒服了。

最後,深淵妖獸那恐怖的目光在于靈賀的身上死死地盯了一下,它身形展開,頓時退入密林深處,不見蹤跡了。

姜晶昌的眉頭大皺,他緩聲道:“私人恩怨,嘿嘿……能夠調動這些深淵守衛妖獸的,唯有王族妖獸的獸王令。看來,那頭鼠妖殿下果然出手了。”

沈晟緩緩點頭,道:“不錯,就是不知道這獸王令是什麽品階,若是百獸令的話,我們還可以闖蕩一下,但若是萬獸令……”

荊濤苦笑一聲,道:“不可能是萬獸令。”他輕嘆一聲,道:“如果真是萬獸令的話,我們明琮島怕是早就毀於一旦了。而且,一個殿下而已,又怎麽可能支配萬獸令。”

姜晶昌猶豫了一下,道:“真是奇怪,仇家與雪原鼠妖究竟有何仇恨,寧可動用百獸令也要置他們於死地,真是不可思議。”

于靈賀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轉,他再度想起了鼠智的警告。

不知為何,他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深淵妖獸口中的那些警告的話,應該是出自於鼠智之口。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收斂心神,道:“各位,我們還要過去麽?”

“那是自然。”

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除了沈晟之外,姜晶昌和荊濤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著,就連那幾位神殿護衛亦是一臉堅毅,毫無退縮之色。

于靈賀雙手一攤,道:“好吧,那我們繼續走吧。”他向著沈晟使了個眼色,沈晟苦笑一下,微不可覺的點了一下頭。

既然姜晶昌和荊濤已經決定,他當然不會正面反對。可是,如果真的事不可為,他也不會留下來殉葬。

為了區區仇家那幾人,不值得!

眾人順著深淵妖獸逃竄的方向而行,只是這一次,他們顯得謹慎了許多。

一刻鐘之後,荊濤等人臉上的表情微微的有些變化,他們望向于靈賀的目光就愈發的多了幾分的欽佩。

因為直到此刻,他們才隱約的聽到了一些極其細微的打鬥聲,而且這聲音夾在在風中斷斷續續,若有若無,真不知道于靈賀先前是如何聽到並且確定的。

不說別的,單憑這份聽力,于靈賀就足以成為一個最頂尖的斥候了。

荊濤深深的吸著氣,手中的長鞭愈發的握緊,他雙目熠熠生輝,就要下令全力出擊。不僅僅是他,其余人亦是一臉的凝重,因為人人都知道,既然找到了目標,那麽接下來就該是死命搏殺了。

可是,就在此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突兀一變,道:“小心!”

詭異而強大的氣息從前方彌漫而出,一道道身影仿若是從最黑暗的深淵中出現似的,慢慢的從前方湧現並且擴散,如同一團黑霧一般,將他們包圍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 00:38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4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