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章 精神陷阱

氣氛再度變得凝重起來,面對著兇悍而充滿了殺意的妖獸,任何人都會有著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可是,在場的眾多軍士和神殿護衛們卻是一言不發,他們的身上同樣有著不弱於對方的強悍氣勢。能夠站在這里的,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強大居士。

荊濤的麾下軍士自然都是從千軍萬馬中廝殺出來的好漢,而神殿護衛或許在戰場經驗上無法與軍漢們相提並論,但是他們侍奉神靈的心卻是一片虔誠,為了神殿交代下來的任務,哪怕是面對著刀山火海,他們也會毫不猶豫地沖上去。

這等強大的信心,才是他們最大的武器,哪怕是在看似陷入了妖獸的重圍之中,他們也不會有任何的畏懼。

“嘿嘿,我不是說過了,你們不要再繼續前進了麽。”一只深淵妖獸緩步走了出來,正是適才在密林中進行最後警告的那一只。此刻,它的語氣顯得異常高興:“不過,對於你們的行為,我十分的高興。”

“吼”

在它的身後,無數嘶吼聲響起,正是深淵妖獸們的齊聲吶喊。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突地道:“是誰讓你這麽說的?是鼠智麽,叫它出來……”

深淵妖獸的目光一寒,但它似乎是有所忌憚,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身上的寒意愈發的濃郁,仿佛隨時都會爆發出來。

然而,就在此刻,一道幽幽的聲音突兀的在它的身後響起。

“唉,你們這些人類,為何就是不願意聽話呢?”

一只身披長袍的鼠妖緩步從一顆巨樹後走了出來,它雖然是一副慵懶的模樣,但從它出現的那一刻起,四周的空氣似乎都受到了它的影響而變得有些凝滯了。

深淵妖獸微微後退了一步,那高傲的腦袋也仿佛是下垂了一點,至於後方的上百只鼠妖更是恭敬的避開了兩邊。一個個誠惶誠恐的俯下了身體。

荊濤的臉色微變,雖然他從未見過鼠望,但是只要看一看這個排場,任何人都知道這家夥的身份了。

他苦笑一聲。朗聲道:“尊敬的雪原鼠族殿下,您為何要驅使深淵妖獸來攻擊我們人族呢?”

在面對鼠望之時,哪怕是他,也是收起了狂傲性子,變得小心謹慎了。

因為他深深地明白。一位王族鼠妖代表了什麽。相比之下,區區明琮島的力量,實在是太過於弱小了。在這種大人物的面前,他們根本就沒有狂傲的資本。

鼠望的眼皮子一翻,道:“本王想要做什麽,需要向你解釋麽?”

荊濤的臉色愈發的難看,可別說是他了,就算是一向自視甚高的神殿護衛們都不敢有任何的呵斥。

雖然種族有別,但王族妖獸的身份太高了,遠不是他們能夠比擬的。若是真的勾出了這位王族殿下的怒火,不計一切代價也要毀滅明琮島的話,那麽島上無數生靈怕是在劫難逃。

畢竟,小小的一個明琮島,可不是什麽了不起的地方,並不值得任何神靈牽腸掛肚,縱然是遭到了滅頂之災,也不會有什麽神靈出手幹涉的。

鼠望轉頭,望了眼不遠處的山坳,笑道:“你們想要救的人類。就在那里。不過,那里的人必須要死,所以你們不能過去。”

荊濤等人的雙手緊緊的拽住了兵刃,一滴滴的冷汗從他們的頭上滲出。

仇家之人就在前方。可有著鼠族殿下攔路,他們又當如何?

看著眾人為難的表情,于靈賀一聲輕嘆,道:“各位,我來纏住它,你們進去吧。”

荊濤一怔。訝然道:“於公子,這位可是王族殿下啊。”

一般的鼠妖縱然強大,他們也不會畏懼。可是,妖獸王族卻非同小可,每一位妖獸王族肯定擁有本族的特殊能力,與他們交手,一個不慎,就是身死命消之局。而更讓人頭痛的是,他們根本就不敢傷及對方性命。

想要完成這個任務,其難度之大,可不是一星半點兒啊。

然而,于靈賀卻是胸有成竹,道:“放心,我理會的。”

這位鼠望殿下就算是再厲害,難道還能夠厲害過擁有二階神軀和恩賜天賦的鼠智麽?再說,于靈賀之所以這樣承諾,也是有著絕對把握啊。

他們商議的聲音雖然很輕,但卻又如何瞞得過鼠望。

冷笑一聲,鼠望道:“以本王的脾氣,自然不會放過爾等。不過,本王已經答應過它,要留你們一條性命,只要你們現在退去,本王保……”它的聲音突然一停,雙目圓睜,死死地盯著于靈賀,但臉上的表情卻是極為詭異,就此不發一言,不再動彈了。

于靈賀雙目神光閃爍,他陡然叫道:“沖。”

經過了適才的聯手禦敵,眾人對他的能力已經是相當信服。此刻聽到他的叫聲,又目睹鼠望的詭異狀態,不由地精神大振,暴吼一聲,並肩向前沖去。

眾多鼠妖和深淵妖獸們面面相覷,他們看著仿佛是突然間變成了木雕泥塑一般的鼠望殿下,竟然有著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無數鼠妖迅速低朝著鼠望靠攏,它們將鼠望殿下守護的水泄不通,一個個齜牙咧嘴。只要這些膽大包天,不識好歹的人類敢攻擊殿下,它們就算豁出性命,也要將這些人類全部滅殺。

可是,就在下一刻,他們卻是突兀發現,這些人類並沒有直接沖擊過來,而是繞開了鼠望所在的方向,兜了個圈子朝著山坳而去。

眾多鼠妖不約而同地松了一口氣,但又有些左右為難。

他們是保護殿下好呢,還是加入攔截好呢……

與眾多鼠妖首尾兩端難以選擇不同,深淵妖獸們卻是一個個張開了大嘴,朝著眾人撲了過去。

那最強大的深淵妖獸張開了嘴,陡然間發出了一道淒厲猛烈,令人膽戰心驚的咆哮聲,那聲音充斥天地,就像是天雷滾滾,讓人心神撼動。

別說是普通軍士了,就算是荊濤等人聽見了這個聲音,也是心驚肉跳,忍不住腳下放緩。

而于靈賀的神情卻是微微一動,意識海內的精神之水更是掀起了巨大波瀾,他的紫色精神力量竟然因為這道吼叫聲而變得愈發狂暴。

此時,于靈賀的意識海極為詭異,那三個代表了陷阱的格子竟然重疊了起來,而在格子之內,一只和鼠望一般無二的妖獸幻影正被困於此。

于靈賀如此大方的攬下了對付鼠望的重任,就是因為他擁有著陷阱力量。

使用陷阱之力,將鼠望的精神意念吸納過來,將它的意識體困於陷阱之中。這種手段可以說是防不勝防,一旦出手,斷無失手之理。

其實,他上一次遭遇鼠智之時,如果不是先後兩次釋放傾力一擊,將意識海中的精神力量壓榨的幹幹凈凈,不留分毫的話,那麽第一次受到陷阱之力攻擊的異族,就不會是鼠望,而是那個令人頭痛的鼠智了。

正常情況下,一旦將對方的精神意念吸入陷阱之中,就要動用某一顆獸棋之力將其斬殺。

如此才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奪走對方性命,可是,如今他困住的乃是一位王族妖獸,只要看看荊濤等人的表情,就知道這種家夥絕對不能輕易斬殺。

同樣的,于靈賀也不想為自己招惹這樣一個強仇大敵。所以,他僅僅是使用陷阱困住對方的精神意識,而並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而讓他感到奇怪的是,鼠望在進入陷阱之後,先是惶恐了一下,但隨後立即平靜下來,它就這樣悠閑地坐在陷阱之內,並沒有任何想要掙脫的舉動。這也讓于靈賀大大的松了一口氣,這可是王族妖獸啊,天知道具有什麽特殊能力,若是它在陷阱中翻江倒海,就連于靈賀也沒有絕對的把握可以單純地困住它。那時候,究竟是放它出來呢,還是真的使用獸棋將之斬殺呢。

這個問題,就連于靈賀本人都沒有答案。

既然鼠望如此識相,于靈賀也就不再有下一步的動作,甚至於連陷阱中的蛛絲都未曾釋放。

不過,深淵妖獸的一聲怒吼,卻讓他的精神力量有著如此強大的共鳴,卻讓他心中微微有些驚駭。因為他發現,除了精神力量的震動之外,就連那第六顆尚未激活的獸棋都開始了微微顫抖。

不知因何緣故,這第六顆獸棋似乎與深淵妖獸有著某種神秘而不可知的聯系,越是與這些深淵妖獸接觸,這第六顆獸棋就變得愈發的活躍。

“殺……”

荊濤暴喝一聲,當先殺了過去,其余軍士和神殿護衛們組成了戰陣緊隨其後而行。

面對妖獸王族之時,荊濤等人束手束腳,可是在對付深淵妖獸之時,他們卻是毫無忌憚的大開殺戒。

下一刻,人族戰陣與深淵妖獸們狠狠的撞擊在一起了。

雪亮的刀光閃爍,兇戾的妖獸爪牙飛舞,就如同兩塊巨石般,誰也不肯退讓地相撞了。

頓時,淒厲的慘叫聲不斷的響了起來,在人族戰陣之下,數頭深淵妖獸頓時斃命。可是,讓于靈賀等人驚訝痛心的是,竟然有二位軍士和一位神殿護衛也是同時慘死在妖獸爪牙之下。

這是于靈賀等人尋覓仇家開始,第一次有人正式死亡。

荊濤的目光冷冽,怒道:“魔音……”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 17:45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4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