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一百二十四章 殺氣入魔

  淒厲的叫聲迴蕩在空中,凡是聽到這叫聲之生靈,都有著一種渾身發顫,仿佛是如坐針氈般的感覺。特別是那聲音中的淒涼和悲憤,更是讓人聞之落淚。

  于靈賀等人默不作聲,而仇家眾人更是垂下了頭,他們的身上再也沒有了絲毫死鬥的氣勢。

  哪怕是適才他們孤軍被困於此之時,他們也是一個個奮勇殺敵,哪怕是與敵同歸於盡,也沒有人退縮半步。可是,此時面對鼠智的尖叫之聲,他們卻完全喪失了鬥志,充滿了惶惶不安的氣息。

  姜晶昌的嘴唇哆嗦著,他的身體也是微微顫抖,雙拳拽得緊緊的,雙目赤紅,那股子怨氣仿佛已經如同實質一般了。誰能知道,他拼死要保護的人,竟然是殺害他兒子一家三口的兇手,誰能忍受?誰能承受?姜晶昌這個錚錚鐵漢,情緒似乎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

  「咯咯咯……」鼠智放聲尖笑,它高聲叫道:「既然那小子逃掉了,我就先拿你們的性命相抵吧。」它身形一晃,身上光芒閃爍,朝著文斌等人衝了過去。

  文斌等人雖然尚有一戰之力,但卻已經沒有了決戰之心,特別是仇影將他們當棄子而逃,以及仇雲埔的所作所為曝光之後,就算是意志力再堅強之人也是心灰意冷,絕無戰意了。

  數人身形閃動,紛紛躲避開來,而文斌和另外兩位曾經追隨仇雲埔長居明琮島的護衛則是高舉兵刃,他們三個知道,今日就算是有人逃出,他們也是必死無疑。所以,他們倒是有著一戰之心。

  「呼……」

  爆裂的神光閃爍,蘊含著無以倫比的恐怖威能,鼠智本來擁有二階神軀,但是在與仇影巔峰對決之時,雖然迫他使出了開眼之力,但它的二階身軀卻也受損,所以此刻所發揮的也不過就是普通神恩妖獸的力量罷了。可是,它出手之際氣勢如虹,一副兩敗俱傷,同歸於盡的表情,讓文斌三人心中發顫。冷靜的敵人不可怕,發起瘋來的敵人才是最恐怖的。

  一道巨響之後,三人手中兵刃竟然是生生崩斷。

  文斌大吼一聲,獨臂伸出,掌心閃爍著亮麗光芒,正是他所特有的觀想神物。

  然而,這神物尚未來得及具現出現,他的眼中就是一花,鼠智的手臂陡然伸長,竟然在這間不容髮之際,一舉攥住了他的那條獨臂,緊接著,洶湧澎湃的大力瘋狂釋放。

  「不……」

  文斌雙目圓睜,盡是恐怖之色。

  可是,哪怕他竭力掙扎,又如何能夠躲開,一道爆響之後。空中血肉橫飛,他那僅存的一隻手臂竟然也被生生撕裂。

  「哈哈哈哈——」

  鼠智瘋狂的大笑著,那笑聲中充滿了刺激和歡喜的味道。他壓抑了一年之久,如今終於報得一半大仇,心中的感覺真是百感交集,難以形容。

  「文斌,我告訴你,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擡頭看,蒼天……饒過誰!」鼠智發了瘋般朝著文斌嘶吼道。

  狠狠的一甩,將文斌的身軀砸在地上,鼠智的身體高高躍起,雙腳化作兩枚利刃,只要踏在文斌身上,就能將他活活戳死。

  然而,就在這一刻,人群中陡然激射出一道巨大白光。

  伴隨著如同虎嘯般的聲音,那白光釋放而出,越來越大,越來越快……

  「轟」

  巨響聲之後,半空中的鼠智竟然被這一道白光轟中,它的身軀如同炮彈般的向著巖壁砸去。下一刻,那巖壁上竟然被砸出了一個洞口。鼠智的身體一個哆嗦,它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一臉兇戾的看向人群。

  在那裡,姜晶昌單手平伸,雖然他的臉上兩行老淚縱橫,但他的那隻手卻依舊是穩若泰山。

  「父親,你、你……」鼠智指著姜晶昌,一臉的難以置信。

  不僅僅是他,就連于靈賀和荊濤等人在這一刻都有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他們沒有看錯吧,姜晶昌竟然在出手阻止鼠智。

  鼠智的身體嗦嗦發抖,一股黑色的氣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從它手中的令牌開始蔓延了上來,並且在下一刻就傳遍了他的全身。

  荊濤的臉色大變,尖叫道:「不好,那是獸王令中的戾氣,他已經被獸王令控制,變成一具殺魔了。」

  仿佛是為了印證他的話一般,鼠智擡頭,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尖叫聲。而當這道聲音響起來的時候,獸王令上竟然泛起了一道道詭異而奇特的精神波動。這波動傳蕩開來,對於人類和鼠妖並無影響,可是所有的深淵妖獸卻變得狂暴起來。

  「吼!」

  「吼!」

  「吼——」

  一道道的淒厲吼叫聲從深淵妖獸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于靈賀清晰的看到了,在這些妖獸的身上都亮起了神秘的黑色霧氣,它們身上的氣息變得異常可怕。

  非但如此,他還驚駭的發現,自己竟然再也控制不住精神力量的平靜了。

  那小河之水猶如翻江倒海般的流淌著,特別是經過第六顆獸棋的時候,那強烈的沖擊力之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連他的意識海都開始受到波及而變得震蕩起來。

  陷阱之中,那位鼠望殿下仿佛也感應到了這股騷動,它開始變得惴惴不安起來。

  霍然,它擡頭,叫道:「放我出去,不然的話,你我二人必死!」

  于靈賀一怔,他雖然還沒有決定如何處理這個燙手山芋,但如此輕易的放它出去,似乎有些不妥。然而,鼠望繼續叫道:「你的意識海並不穩定,還受到了獸王令的魔音攻擊,並且產生共鳴。你若是不全力以赴對抗,意識海必將破滅而亡。」它停頓了一下,道:「本王一時不察,雖然被你鎮壓在意識海內,但本王乃是雪原王族,自有兩敗俱傷之法。你若是留我在此,只能與我同歸於盡。」

  意識海內的貓棋微微一亮,它的預判術立即起效,這隻鼠望殿下並沒有危言聳聽,它竟然是真的有把握與于靈賀同歸於盡呢。

  這,就是妖獸王族的底蘊,它們的歷史甚至於比人類更加久遠得多,沒有人能夠知道它們究竟有多麼的強大,究竟擁有多少神奇的功法和秘籍。

  心中瞬間轉過了千百個念頭,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傳達了過去:「出來之後,立即回返族群,十年之內,不得進入明琮島。」

  「好。」鼠望雙眼精光一閃毫不猶豫地應承了,臉上一點兒討價還價的意思都沒有,心中卻是暗自悱惻,我不來,難道你還攔得住鼠智嗎?

  于靈賀輕哼一聲,陷阱微微一動,頓時將困住的鼠望拋了出去。

  這家夥,竟然知道被困於意識海中,單是這一點,就足以讓他心生忌憚了。而且,就算鼠望躺下來不加反抗的讓他殺,于靈賀也未必敢真的下手呢。

  妖獸王族之子,足以讓人考慮再三了。

  陷阱中的鼠望一旦離去。那三個陷阱連環套頓時解放開來,更加強大的力量瘋狂湧動,讓他的意識海愈發的震蕩起來。于靈賀的臉色大變,他的心中隱隱有著一個念頭,莫非鼠望早就算到了這一步,所以才會故意在那一刻服輸的?

  耳邊陡然響起了無數驚呼聲,以及荊濤和沈晟的狂吼。

  「靠攏,靠攏,大家占據有利地形,分批抵抗,將這些該死的深淵妖獸全部滅絕了。」

  眼前人影飄飄,似乎都在行動,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晃,這才堪堪站穩。

  「靈賀,你怎麼了?」沈晟厲聲問道,他獨臂擋在于靈賀的身前,一臉的關注。

  于靈賀定了定神,將意識海中那近乎於翻天覆地的變化生生壓下,強笑道:「沒事,我們殺進去。」

  沈晟猶豫了一下,他重重點頭,那隻獨臂輕輕一揚,一連串的白光從他的手心處激射而出。

  神恩具現,這種人類居士最強大的底牌,竟然被他以如此罕見的方式釋放了出去。

  每一道白光閃過,都會擊中一頭撲上來的深淵妖獸,這白光的威力或許並不是很大,但是用勁之巧妙,卻是匪夷所思。

  每一道白光擊中深淵妖獸之後,都會將其擊飛,而它倒卷回去之時,就會牽連更多的妖獸,僅僅是片刻間,那氣勢洶洶而來的深淵妖獸們就被攪亂得一塌糊塗。

  「走……」荊濤厲吼一聲,已經是拖著兩名神殿護衛閃電般的衝到了文斌等人之前。其餘軍士亦是如此,他們並沒有單獨逃竄,而是將神殿護衛全部帶上。這些神殿護衛們在殺進來的時候確實是猶如神恩妖獸,一個個勢不可擋。可是,經過一段時間消耗之後,他們卻是迅速地衰敗了下去,就連快速行走似乎都成了一個難題。

  不過,哪怕到了此刻,卻也沒有一個人拋下他們。

  短短片刻間,他們就已經深入山坳,來到了仇家等人適才所盤踞的地方。

  仇影雖然孤身而逃,但他的眼力高明至極,所挑選的固守待援之地,確實是最佳所在。荊濤等人因為有著神殿護衛的拖累,也唯有進入此地才能夠與後方的深淵妖獸抵抗。

  「呼,呼,呼……」深淵妖獸們的混亂並沒有持續多久,僅僅片刻間,它們就已經紛紛散開,並且再度圍攻而上。這一次,從它們的身上隱隱的可以看到縷縷黑色飄蕩。

  這是獸王令發動了總攻滅殺之令的結果,只要這些深淵妖獸沒有死光死絕,就絕對不會放過在場的這些人類。

  荊濤將手中兩名神殿護衛推到角落之中,他返身一鞭子抽出,頓時將一頭深淵妖獸抽得皮開肉綻,哀嚎後退。他放聲大笑,道:「沈兄,原來你真的已經獲得神恩掌控,佩服啊佩服。」

  沈晟微微一笑,道:「多謝荊守備誇獎,不如你我比比看,究竟誰殺得深淵妖獸更多?」

  荊濤大吼道:「好,一個!」他的鞭子上突然爆起了一團精芒,就如同鋼刀一般,將一頭深淵妖獸生生的劈成了兩半。

  眾多軍士齊聲交好,那聲音洪亮有力,士氣振奮,瞬間達到極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3 17:34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