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一百二十八章 虎嘯山林

山坳之內,無數鬼怪般的吼叫聲不絕於耳。

雖然百獸級別的獸王令,僅僅是妖族內每一大族中所必有的令牌而已。但是,對於這些深淵妖獸而言,這百獸令就是值得它們付出一切去維護的東西。既然鼠智擁有百獸令,並且百獸令上的能量未曾消散,那麽它就是深淵妖獸心目中的王者,為了完成王者的心願,他們不惜犧牲一切。

先前圍攻仇家眾人之時,雖然是深淵妖獸和鼠族聯手,但其賣力程度卻是絕對不同。

那時圍殺將近一日,仇家卻依舊有十余人生存。而此刻,不過短短的半個時辰而已,雙方卻已經是死傷慘重。

深淵妖獸就不用說了,只要看看那遍地屍體,就知道它們付出了何等沈痛的代價。

而人族同樣如此, 哪怕是已經兩次激發了神恩開啟,實力達到了普通神恩妖獸級別的神殿護衛們,在殺出山坳之後,也是躺下了一半,而剩下的那一半也就是比同伴多了一口氣罷了。

至於隨著他們而來的數十位軍士,此刻幸存的更是寥寥無幾。

但是,哪怕落到了如此地步,眾人也是眾誌成城,沒有一人在沖出山坳之後返身而逃。

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將活著的希望留給了最年輕的人。

或許是因為感受到了眾人的決死意誌,眾多深淵妖獸們也變得更加瘋狂,它們不惜一切代價的沖擊著,想要將把守山坳出入口的那一道防線擊潰。

在它們不惜余力的攻擊之下,縱然是姜晶昌和荊濤都有些雙腿打顫,難以維持了。

他們拼殺多時,幾乎已經將體內所有的力量都壓榨乾淨了。神恩具現的威力雖然極大。可是如此高頻率的攻擊,卻又如何是他們能夠承受的。

此時此刻,包括他們在內,心中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地上,好好的睡上一覺。可是。在他們的心中,卻始終都有著一團火焰在熊熊燃燒,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在支撐著他們。

想要沖出去,那就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吧。

荊濤手中長鞭揮舞,化作星星點點之光,他的能力極為特殊,那神恩具現竟然並非一鼓作氣,而是化在了這些光芒之內,如同一條銀河般。將所有妖獸的攻擊都彈了回去。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突然覺得手中長鞭一緊,竟然是伸展不開。

而幾乎與此同時,兩股無以倫比的巨大力量卻是如同泰山壓頂般的碾了過來。

這股力量之強悍,簡直就是匪夷所思,他心中一驚,瞥眼看去。竟然是鼠智和那頭深淵妖獸中的唯一神恩妖獸聯手,它們的臉上帶著一絲得意的獰笑。顯然這一擊是蓄勢已久了。

荊濤拼力的運起不多的星力,竭力掙紮,但是長鞭卻像是被某種力量給固定在虛空中,竟然是越來越緊。

隱約間,他終於看到了,不知何時。長鞭上已經多出了一根淡淡的細線。

這是蛛絲,是雪原蛛仔所吐出的蛛絲。

在出入口處的某個陰暗角落,那隻雪原蛛仔竟然隱藏了起來,直至此刻突然出手,果然起到了不可思議的妙用。

荊濤無奈。想要棄鞭而退,但他立即發現,自己的手腕竟然也被這蛛絲纏繞,一時半刻竟然無法掙脫。

眼看兩位強大的神恩妖獸全力轟擊而來,而姜晶昌等人卻被其余深淵妖獸死死纏住,根本就不可能救援。他暗自一嘆,不知為何,在這一瞬間,他的心中竟然是前所未有的一片空明。

雖然知道此次必死無疑,但他卻絕不後悔。若是能護得于靈賀周全,也不枉這一死。

伸出了尚未被纏繞的一只手,那手心處亮起了絲絲白線,這些白線聚集在一起,竟然在瞬間形成了一個光團,並且朝著鼠智襲去。

可是,就在下一刻,他就看見了,雖然他拼力釋放的一擊已經轟擊在鼠智的身上,但鼠智的身體卻像是泡沫似的,一下子崩裂破滅了。

“小心……”

姜晶昌目眥欲裂,他不顧身後深淵妖獸的襲擊,返身如電般的沖了過來。

因為他看得清清楚楚,荊濤所擊中的,僅僅是鼠智的一個如同幻影般的分身而已,而真正的鼠智,卻已經悄然無息的潛入到了他的身側。

只要鼠智的爪子伸出,那就是荊濤命殞之時。

姜晶昌的心中充滿了不甘,他絕對不能讓自己的兒子犯下這樣的錯誤。哪怕此刻的鼠智,似乎已經不再是他的兒子。

可是,無論是他,還是荊濤,甚至於是周圍的軍士和已經力盡癱瘓的神殿護衛們卻都已經明白。

荊濤已經死定了,哪怕是姜晶昌,也休想挽回這個結局了。

他們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拼盡全力,爭取多殺幾頭深淵妖獸。

就在獰笑著的鼠智伸出了利爪,堪堪的劃破了荊濤身側衣襟之時,虛空中突兀的傳來了一種令人難以想象的神秘波動。

這是一種極為特殊的能量,在這種能量的壓迫之下,戰場上的所有人和獸都在這一瞬間停下了自己的動作。

一位軍士高舉長刀,就要當頭砍落。

但是,不知為何,他的所有動作就在這一刻僵住了,在他的感覺中,就像是有著一頭遠古巨獸用著如山嶽般的巨眼盯著他,似乎只要他稍有動彈,就會激怒這位巨無霸,從而死無葬身之地。

這,僅僅是人類的感覺,而所有的深淵妖獸和鼠智更是如此。哪怕鼠智的爪子再進一點,就能將荊濤的心臟挖出,但它就是維持了這個動作,絕不敢動彈分毫。

“吼吼吼”

一道充斥於整個密林,仿佛連天地都要受之影響的聲音慢慢地響了起來。

其實,這道聲音傳播的極快,否則也不可能在瞬間將所有人全部嚇住。可是。在所有人的感覺中,這道聲音卻像是極慢極慢,那聲音一點點的拔高,更是充滿了驚心動魄的神秘力量。

這種力量,就像是那百獸之王老虎的怒吼,虎嘯山林。勢不可擋。

俗話說,雲從龍,風從虎。此刻,狂風呼呼作響,伴著那充滿野性和陽剛之氣的呼嘯聲充斥著山林。

“叮”

鼠智身上所攜帶著的那一面百獸令霍然間飛了起來,當它飛騰到半空之時,竟然就此生生爆裂,化作了無數黑光,消失於虛空之內。

下一刻。那聲音終於消失了,而就在聲音消失的那一瞬間,所有人都反應了過來。

鼠智眼眸中的兇戾之色全部消失,眼眸突然間退去了猩紅之色。它一臉的錯愕,看著自己緊貼在荊濤身上要害的利爪,突然間跳了起來,就像是碰到了火炭般的立即縮手而退。

“虎、虎王……”

唯一的那頭神恩妖獸級別的深淵強者顫抖了叫了一聲,再看看百獸令消失的地方。它忽然長嘯一聲,隨後撒開了腿腳。竟然是頭也不回的就逃走了。

它的逃跑立即引起了轟動,所有幸存的深淵妖獸們一個個大聲尖叫,就像是看到了什麽最可怕的事情一般,它們竟然是不約而同的尾隨而去。

這里是一處山坳死地,里面並無通路。但是,這些深淵妖獸們竟然是伸出了利爪緊緊的扣在了巖壁之上。就這樣攀爬而上。這場面,如同密密麻麻的蟲子在一顆樹上奮力爬著一般。

它們仿佛認準了一個死理,不論如何就是要從這里離開。

不時有已經筋疲力盡的深淵妖獸從高空中跌落,但哪怕是摔成重傷,但只要是一息尚存。它們也要掙紮地爬起來繼續逃走,直至它們生生摔死為止。

眾人瞠目結舌的看著,一股股涼氣從心底最深處彌漫而出,竟然是難以壓抑的蔓延了開來。

這些深淵妖獸瘋了,它們是真的瘋了。

以它們此刻那甚至於比受到百獸令驅使之時還要更加瘋狂和不惜命的態度,若是繼續強沖山坳入口,絕對能夠勢如破竹一般的沖出去。

但它們卻寧願攀爬不上懸崖而生生摔死,也不肯朝著這個方向看上一眼。

這種不可思議的變化,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之余也是覺得毛骨悚然。

眾人下意識地朝著後面看去,雖然他們並不知道適才發生了什麽事情,但他們卻都明白,那詭異聲音所傳來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山坳之外,于靈賀的臉龐已經恢複了正常,他的身體微微搖擺了一下,終於是再也無法站穩,慢慢的倒了下去。

一只手迅速的伸了過來,扶著他慢慢坐下。

荊濤死里逃生,心情大起大伏,可這一刻,他臉上的表情卻是極為詭異。

“沈兄,這……是他做的?”

沈晟的臉色比他也好不到哪兒,聞言輕輕點頭,道:“正是。”

哪怕是親眼所見,他也很難想象從于靈賀這具並不算魁梧的身體里,又是怎樣才能爆發出如此不可思議的吼叫聲。

這一吼,竟然是如此的威風凜凜,竟然將妖族百獸令生生震碎,竟然將如此眾多的深淵妖獸全部嚇得不戰而退。

這樣的一吼之威,真是聞所未聞。

于靈賀嘴角微微一抿,雙目閉上,他身周星力運轉,再也沒有余力去關註其它事情了。

姜晶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突然轉身,他雙目炯炯地看著鼠智,那目光帶著說不出的悲傷和痛惜。

鼠智的身體微微一顫,一只黑影突兀的來到了它的身邊,正是適才潛伏而行的雪原蛛仔。

以它們兩個的實力,雖然難以與眾人抗衡,但若是想要逃跑,此刻傷痕累累的眾人,卻也難以阻攔了。

不過,鼠智卻是一伸手,他攔住了雪原蛛仔,昂首道:“你,為何要阻我殺他?”

姜晶昌雙嘴抿著,雙拳緊握,他霍然一個轉身,朝著山坳之內行去。

ps:今天第一更,求,看白鶴今天能否加更^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4 08:27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