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百三十三章 接你回家

仇影的身形霍然一頓,他就像是早有預料一般,身體輕巧的一個轉折,已經是閃避開來,他臉上掛著一絲獰笑,口中吼道:“我就知道,你們互有勾……”他的聲音猛然一個停頓,這個勾結的結字就此憋在了嘴巴口,再也說不出來了。

因為他突然發現,適才出手偷襲他的,竟然並非徐道祖等八人中的任何一個,而是仇雲埔一直念念不忘想要斬殺的那個年輕天才于靈賀。

于靈賀身形展開,滑若遊魚般的來到了姜晶昌的身前,他看著一臉目瞪口呆,仿佛是傻了一樣的姜晶昌,道:“姜軍主,我來了。”

姜晶昌磕巴著嘴巴,他只覺得心中潮起潮落,掀起了滔天駭浪,沒想到還有人會出手救他,而救他的人,竟然是于靈賀。難道沈晟他們沒有阻止他嗎?難道于靈賀不知道,他這次前來,已經做好了有去無回的準備了嗎?他的聲音微微發顫,喃喃的道:“你,你來做什麽?”

于靈賀微微一笑,輕描淡寫的道:“姜軍主,我來接你回家。”

他醒來之後,緊趕慢趕,終於趕上了這最關鍵一刻。雖然于靈賀對於這個世界中的神靈保持了較為謹慎和懷疑的態度,可是在這一刻,他對於那些所謂的神靈,還是頗為感激的。因為,當他找到姜晶昌之時,他畢竟還活著。

而這,就足夠了。

“哎呦!這里是徐府重地,不得亂闖!”

直到此刻,門外才傳來下人們的呼喝聲,緊接著,無數人紛紛湧入院子,他們或是手持兵刃。或是殺機淩然,特別是在看到徐道祖兄弟兩人都在之時,那肅殺之氣頓時暴增一倍。

徐道祖的臉色鐵青。他心中暗自埋怨,這個仇影為何要拖拖拉拉。遲則生變的道理,難道他就不懂麽?不過,事已至此,他也無可奈何。

深吸了一口氣,他朗聲道:“慌亂什麽,沒看到本家主有事相商麽?都給我滾出去!”

眾人都是一怔,這才明白,原來自己拍馬屁竟然拍到了馬腿之上。而且。看家主這副模樣,肯定是心情不好的到了極點。

徐家之內,雖然人口眾多,但除了身為神殿主持的徐道明之外,再也無人敢質疑家主的命令。

隨著他一聲令下,眾人爭先恐後地撤了出去,那兩位阻擋于靈賀進入的人更是用著幽怨的目光看著于靈賀。

原來你小子早就與家主大人約好了,可既然如此,您為何要隱瞞呢,害得我們現在被罵。這些強大居士。沒一個是好人。

眾人紛紛退下之後,仇影冷笑一聲,道:“徐家偌大的名頭。原來防衛如此的稀松平常啊。”

徐道祖面無表情的道:“仇前輩,這位是我們明琮島後起第一秀,我們徐家大門又怎麽可能拒絕這樣一位天之驕子呢。”

仇影冷哼一聲,心中暗道,明明是來不及阻攔,卻偏要說不願拒絕,打腫臉充胖子,難道滋味很好麽。

于靈賀向著徐道祖微微一抱拳,道:“徐家主。多謝您的款待,告辭了。”

他蹲下身來。就要攙扶姜晶昌。然而,仇影那冷颼颼的聲音卻是響了起來:“哼。小娃兒,你可知這家夥犯事了麽?”

于靈賀微微擡頭,緩聲道:“請問前輩,姜軍主所犯何事?”

仇影冷然道:“他暗殺了我們仇家小公子,罪大惡極,不可饒恕。”他看著于靈賀,冷冷地道:“你現在若是立即離去,那麽看在付城主的份上,我可以不計較此事。但若是不知進退,哼,那就不要怪老夫以大欺小了。”

徐道祖等人互望了一眼,都是心中暗自吃驚。

雖然他們早就知道,付城主的來歷不凡,肯定不是他們能夠招惹的。可是,在看到仇影此刻對於付城主的忌憚之後,他們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有所低估了啊。

按理來說,此刻仇影對姜晶昌已經是恨之入骨,恨不得是擴大打擊範圍。但是,在于靈賀主動送上門之後,他卻是並未出手,反而顯得有所忌憚。由此可見,付城主的真正影響力明顯要在他們的想象之上。

于靈賀雙目炯炯,他突地一笑,道:“前輩,您可知姜軍主襲殺仇雲埔的原因麽?”

仇影獰笑一聲,道:“不管什麽原因,他既然做了此事,那麽就唯有死路一條。不僅僅是他,他所有的親友都是如此……”

于靈賀雙眉一挑,他放聲長笑,道:“原來如此,果然俗話說的好啊,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有什麽樣的主人就有什麽樣的狗奴才。姜軍主此行,只不過是以牙還牙,一命還一命罷了。你仇家人的命是命,他一家三口的命就不是命了麽?實不相瞞,在下就是姜軍主的知交好友之一,既然早晚都逃不掉你仇家的報複,那麽就在現在做個了斷也好!殺一個,是一個!”

“於公子!”徐道明厲喝一聲,道:“你在胡說什麽?”

于靈賀微微斜著頭,笑道:“徐主持,你知道此事因果麽?”

徐道明一怔,頓時就是張口結舌,面紅耳赤。

于靈賀緩緩搖頭,道:“原來如此。”他的目光在明琮島上這八位身份最為尊貴之人一一掠過,冷冷的道:“這,就是你們的答案了麽?”

徐道祖等人先後移開了目光,他們就算是再不願意,但也絕不可能為了姜晶昌而往死里得罪仇家啊。區區一個軍主,死了就死了吧,別連累到我們四家人頭上。

張了張嘴,徐道明似乎是想要說些什麽,但是他尚未開口,就被兄長拉著衣袖,微微搖頭。

于靈賀的心中一陣失望,他的目光中逐漸多了一點兒譏諷之色。

仇影的目光陰冷,明顯的再無多少耐性:“於公子,你剛才的話老夫可以當做聽不見。給你最後一個機會。離開這里!”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讓我離開可以,我要帶姜軍主一起走。”

仇影怒極。道:“給臉不要臉,你真以為。付城主會因為你,而遷怒仇家麽?”

于靈賀大笑一聲,道:“仇影,真正不要臉的,是你們仇家這群喪盡天良的狗東西!我只知道,姜軍主做得對!他這等英雄豪傑,絕不應該死在這里!”

仇影大怒,他雙目閃爍著一絲兇厲之光。道:“小雜碎,你這是自尋死路!”

身形一動,他已經是踏前一步,雖然僅僅是一步踏前,但卻就像是一座巍峨高山在移動,轟隆隆的朝著于靈賀碾壓過來。

這,就是開眼強者所擁有的強大力量。

哪怕他們受到了此地神力的壓制,但也並不是普通的神恩居士能夠匹敵的。

然而,于靈賀卻是雙目一寒,他依舊是擋在姜晶昌的身前。面對著仇影似乎能夠碾壓一切的力量,他卻是沈腰坐馬,就這樣硬生生的一拳當胸搗出。

“不好!”徐道明的臉色大變。驚呼了起來。

而茅家那兩位的臉上就更是流露出了一絲譏諷之色。

于靈賀這家夥真是失心瘋了,雖然他的體質確實是達到了罕見的青色境界。但是,那青色卻並非力量,而是敏捷屬性。如果他利用身法與仇影周旋,未必就沒有一戰之力。雖然最後肯定落敗,但起碼要讓仇影花費一翻手腳。

可是如今,他卻是如此大開大闊的與仇影硬拼力量,那豈不是自己找死啊。

“砰——”

巨大的轟鳴聲陡然響起,徐道明閉上了眼睛。他幾乎不敢去看那接下來的淒慘場面了。

挨了如此重擊,于靈賀絕對是兇多吉少。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卻聽到了許多驚訝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他心中微動。這樣的聲音,似乎怎麽也不像是于靈賀被仇影擊傷啊。

他睜開了雙目,朝著兩人看去,那眼睛立即瞪圓了。

于靈賀彎腰出拳,那拳風呼嘯,竟然與仇影的一拳狠狠的撞在了一起。可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他並沒有被那一拳擊倒或者是擊飛,反而是穩穩當當的站在原地。而他的對面,那仇影卻是身不由己的後退了一小步。

雖然僅僅是那麽的微不足道的一小步,但卻已經足以驚世駭俗了。

“這,這是怎麽回事……”徐道明喃喃說著,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徐道祖的臉龐狠狠的抽搐了一下,他半轉頭,問道:“二弟,那于靈賀的青色體質真的只是反應速度麽?”

徐道明張口結舌半晌,他很想點頭,但是看著被生生擊退的仇影,這個腦袋就怎麽也點不下去了。

仇影亦是難以置信的看著于靈賀,他的手指微微顫抖,緩緩的道:“力量,特長……”

就在適才雙方拳頭接觸的那一瞬間,他清晰的感覺到了一股非比尋常的力量。

這,確確實實是力量特長者的特征啊!可是,這小子怎麽突然變成力量特長者了呢?

正當他疑神疑鬼之時,又是一道聲音幽幽響了起來。

“靈賀說的是,姜兄不應該死在這兒。”

“不錯,如果姜兄真的死在這兒,那就是我們明琮島所有居士的奇恥大辱!”

兩道身影並肩從院子外進入,他們的身上血跡斑斑,神情狼狽,但是雙眼炯炯,卻是黑白分明。他們並肩來到姜晶昌的身前,就像是一堵墻般擋在了他的面前。

“你,你們來做什麽?”姜晶昌顫聲問道。雖然他已經猜到了真相,但卻依舊是難以置信。

沈晟和荊濤一起回頭,他們同時展顏而笑,道:“我們,來接你回家!”

姜晶昌的眼皮子微微的跳了幾下,他的眼睛有些發花,適才哪怕是被擊成重傷,哪怕是對四大家族傷心絕望到了極點,他也不曾留下一滴淚水。可是此刻,他就是覺得鼻尖發酸,心中仿佛有著一團烈火洶洶燃燒,一滴淚水更是無法遏制的流了下來。

ps:月票慘淡,心有戚戚然,求月票,求訂閱,求推薦!

這一次,白鶴絕不會拖欠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6 08:13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