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三十八章 神罰命殞

“不”

仇影的口中發出了一道淒厲之極的狂吼聲。

他的身形迅速扭動著,仿佛是想要逃離原地,可是,無論他做出何等動作,都無法阻止那漩渦的形成。僅僅是一瞬間,兩個大小不一的漩渦就已經分別出現在仇影和巨狼的頭上。

那漩渦雖然並不大,但是從中所釋放出來的氣息卻是那樣的驚心動魄。

“劈啪……”

兩道閃電分別從漩渦中釋放出來,巨狼雖然擁有著強大的力量,可是這百星之力對於神罰而言,卻顯得那樣的微不足道。而且,當漩渦形成之時,巨狼非但沒有逃遁,反而是匍匐了下來,就這樣蜷縮在地面瑟瑟發抖。

一道電光閃過,巨狼的身體頓時化為一片虛無。

仇影停下了身子,他爆吼一聲,身體上閃過了一道淡淡的青色光芒,隨後他手腕一翻,又取出了一面圓形盾牌。

第一道雷電轟擊在盾牌之上,他的身體重重一顫,口角處甚至於溢出了絲絲鮮血。然而,還沒有等他有所恢複之時,他所凝聚的巨狼化形已經被雷電所滅。仿佛是手指連心一般,仇影的身體一個哆嗦,臉色瞬間變得僚白無比,就像是大病了一場,連站立都有些不穩了。

而此刻,第二道閃電卻是毫不留情地劈落,生生地劈在了他的身體之上。

一道巨響之後,他的*竟然被電光劈成了一塊焦炭,渾身上下再也找不到任何屬於人類的模樣了。

兩道漩渦來的突然,消失的更加詭異,在滅殺了這一人一狼之後,頓時消失不見了。

姜晶昌等人又驚又喜地看著于靈賀。他們怎麽也未曾想到,這小子竟然還有如此能耐,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不過如此。

于靈賀長長的喘著氣,心中暗道僥幸。

他的傾力一擊。可是要耗費意識海中的所有能量,雖然威力極大,但他卻不敢輕易釋放。因為他並沒有把握,能夠以一己之力同時滅殺仇影和巨狼。

而這兩個只要逃離一個,就會讓姜晶昌等人遭到滅頂之災。

這就是開眼強者的真正力量,雖然仇影與姜晶昌等人僅有一階之差,但這個差距之大,卻已經足以讓眾人無法抗衡了。

幸好的是。這里是受到神力限制的明琮島,而更為幸運的是,籠罩這一處的並不是神殿的開眼結界,而是憑借一張符箓暫時支撐的偽開眼結界。

這個結界在一般情況下,自然不會那麽快破裂,可是,當于靈賀情急之下的全力進攻之時,卻依舊無法承受這股力量而崩裂了。

雖然于靈賀無法殺死開眼強者仇影,但神罰之力卻是能夠輕而易舉的辦到。而且,仇影隨身攜帶著的那張古怪的能夠抵禦神罰之力的符箓明顯僅有一張。在上一次使用之後,此次他再也休想逃過神罰的懲罰了。

徐道祖等四位家主,他們的臉色變得精彩萬分。特別是看著那被劈成一片焦炭的仇影之時,更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目光中隱隱的有著驚懼之色。

一個大活人,而且還是一位堂堂開眼強者,竟然落到如此下場,又如何不讓人心中畏懼。

荊濤大笑數聲,道:“各位家主,外面還聚集著一大批人呢,是否要我們出面幫忙勸退啊。”

徐道祖的臉色微變。他幹笑了幾聲,道:“如此。就有勞各位了。”

他半轉頭的吩咐了幾聲,自然有人帶著他們四人離開院子。剛剛來到徐府之外。于靈賀頓時看到了數張極為熟悉的面孔。

那幾個與他一起在山坳口處死戰的神殿護衛和眾多軍士們,他們如同山嶺一般的凝立在徐府大門處,雖然並未沖擊府邸,但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有著憤憤之色。除了他們之外,還有著更多于靈賀從未見過的人,這些人身上的服飾各自不同,但大多數人的臉上都有著濃郁的風塵之色,他們的背脊挺得筆直,就仿若是標槍一般聳立在地上。

軍士,只要一看他們的站姿,就知道他們起碼是曾經的軍人。

他們中,有的高呼口號,但更多的卻是默不作聲的站著,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晃眼的兵刃,身上的彪悍氣息如同狂風暴雨般的釋放著。

徐家府邸大門早已關閉,眾多府中護衛提心吊膽地與他們對峙著。雖然他們恪守職責,不曾讓這些軍士進入府邸之內,但是在他們的臉上,卻也有著濃濃的不滿之色。

僵持了那麽久,這些軍士的來意早就傳了出去,無論是什麽人,在聽到了這件事情之後,都不會對仇家再抱有任何好感。而且,越是生活在底層之人,就愈發的沖動。他們可沒有什麽所謂的大局觀,只知道公理公正,既然仇雲埔做出了這等傷天害理之事,自然要血債血償。何況,姜晶昌守護著邊疆,也就是守護著他們的生命財產,守護著他們的和平生活,這樣的人,怎麽會不贏得他們尊敬呢?

而如今,當荊濤扶著姜晶昌出現在眾人面前的那一刻,所有人先是一怔,隨後就爆發出了如同山崩海嘯般的歡呼聲。特別是那些曾經與于靈賀等人有過出生入死經歷之人,更是開心的咧嘴大笑。

姜晶昌雙目飽含熱淚,他向著四周抱拳,深深的彎下腰去。

“多謝,多謝兄弟們了!”姜晶昌用著顫抖的聲音道:“仇雲埔這孽畜已經伏誅,姜家大仇已報,多謝各位。”

“好!”

“太好了!”

“姜軍主……您也要保重啊!”

無數人嘶聲吶喊,臉上流露著興奮之色。

沈晟輕笑一聲,拉著他的手臂微微用力,低聲道:“我們,回家。”

姜晶昌重重的一點頭,道:“好。我們……回家!”

于靈賀等人含笑互望,只是,在他們的眼眸中。卻有著一絲隱隱的擔憂。

今日雖然暢快淋漓,宰了仇雲埔。報了姜家大仇,又將仇家在島上的勢力連根拔起。可是,影城仇家,難道就會善罷甘休麽?

在如此熱鬧歡喜的時候,他們的心中深深的憂慮著。

院子之內,三位家主的臉色異常難看,他們彼此互望,都是一臉苦笑。

相比於什麽都不懂的眾多普通人。他們所想到的事情無疑更多。

明琮島上雖然人口眾多,居士也有上萬之數。但歸根結底,他們依舊是世界上最為底層的存在。在島上,甚至於連一個開眼強者都沒有。

但仇家呢,他們雖然也不是大陸中頂尖的勢力,但是因為擁有更多的資源,所以家族中並不缺少開眼強者。

仇影已經將開眼強者的實力表現的淋漓盡致,哪怕是面對姜晶昌等島上最頂尖的神恩居士圍攻,他也有能力一路斬殺碾壓過去。

這,僅僅是一個開眼強者啊。

若是這樣的強者多來幾個。他們又要用什麽去抵抗呢?

明琮島神殿中的幾位主持雖然是各大世家中人,但是,如果有更高一階的神殿命令下來。讓他們釋放開眼結界,他們也是無法阻攔的。

一旦開眼結界出現,那麽最多只要三、五位開眼強者,就足以血洗黎明之城了。

只要仇家真心想要報複,自然會擁有數之不盡的手段。一念及此,他們三人的臉色就愈發的難看了。

聽著遠處那突然爆發的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茅森覓怒哼一聲,道:“一群無知之輩,只知道眼下的快活。就不知道我們已經大禍臨頭了嗎!”

徐道祖慢慢的轉過了頭,他一字一頓的道:“各位。我們從現在起,要齊心合力了。”他的聲音稍稍放緩。道:“監視于靈賀等人,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有離開黎明之城的機會。”

岳博星一怔,道:“徐兄,你是想要看住他們,還是想要將他們交給仇家之人?”

徐道祖緩緩的道:“今日之事已經傳開,我們不能授人以柄,所以不能做什麽針對他們之事。不過,當仇家後續高手入島之後,我們卻可以讓仇家人自己動手。”他冷笑一聲,道:“只要他們伏誅,仇家人就算是遷怒,也不會落到我們的頭上。”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陰翳之色,道:“記下今日鬧騰最歡的那些人,還有那幾個為首的,到時候有多少給多少,一個……也不能留。”

岳博星和茅森覓對望了一眼,都是默默點頭。

他們雖然擔憂仇家的報複,但更為氣惱的,卻是外面那聲勢浩大的無數普通人。

仇家就算報複,但只要他們配合,四大家族也不會損失太大,可那些普通人就太可惡了,他們都是明琮島上土生土長之人,受到四大家族庇護那麽多年,竟然會為了區區一個姜晶昌而包圍徐府。

他們平日里對四大家族的敬畏,在這一刻仿佛是不複存在。

這是動搖他們統治根基的事情,絕對不能容忍。

上位者和下位者的立場不同,他們所思考的東西自然也是完全不同。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勢,徐道祖等人絕不介意犧牲太多。當然,這種犧牲絕對不會花費在他們的身上。

半日之後,一道飛信從神殿內釋放了出去,這飛信通過某種極為特殊的手段,在短短一息之間,就已經從島上神殿傳送到了影城神殿之內。

此地執掌飛信的主持看過內容之後,也是忍不住臉色微變,他不敢怠慢,連忙差人將這份書信送到影城三大勢力之一的仇家手上。

於是,一股狂風暴雨般的風暴就在這座金碧輝煌的府邸之內逐漸形成,並且迅速的蔓延了開來。


ps:400票加更,求更多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7 19:44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