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三十九章 徐道明的警告(多謝取名字就算了書友飄紅)

“啪……”

名貴的檀木書桌在瞬間碎成了一地齏粉,桌子上的瓷器因為失去了支撐,伴著清脆的一聲脆裂聲,摔在地上變成了幾十塊碎片。同時,一道悲慟的聲音在書房中響起:“雲兒!我的雲兒啊!你死的好慘啊!”

一位面若紅獅,氣勢洶洶的老人從書房中大步而出,正是仇家之主仇人殤。此刻,他的身上沸騰著濃烈殺意,這殺意似乎是騰空而起,並且四處彌漫。這一刻的他,就像是一尊巨大殺神,讓人不敢靠近。

在老人的咆哮聲中,數位仇家中有頭有臉之人都聚集在一起,他們在知悉事情原委之後,都是面帶悲怒之色。

其中一位中年男子坐在仇人殤下手之處,是家族內第二號人物仇天寶,他面色陰冷,但所有人都知道,在這張看似不動聲色的臉龐之下,卻隱藏著何等可怕的戾氣。

仇人殤目光轉動,道:“你們都看過了明琮島傳書。哼!雲兒竟然會在那里隕落,仇影真是不可原諒!老夫一定要手刃兇手,為雲兒報仇雪恨!”

“正是!”一人起身道:“小小明琮島,竟然有人殺害雲兒,而且他們竟然還讓兇手逍遙法外,這口氣絕對不能忍!”

眾人紛紛開口,但無一例外的都是要求嚴懲明琮島,以及將姜晶昌的所有親朋好友盡數斬盡殺絕。但是,卻沒有人提及一句仇雲埔的罪行,似乎他的那番作為在眾人的眼中看來,只不過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罷了。

仇人殤冷冷地聽著,他突地道:“天寶,你覺得如何?”

房間中頓時安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仇天寶那張面無表情的臉龐之上。

仇天寶擡頭,漠然地看了眼眾人,毫不猶豫地道:“犯我仇家威嚴者,雖遠必誅!”

“好!”仇人殤大吼一聲,道:“說得好。天寶,此事就交給你去辦。”老人的神態在這一刻變得猙獰如野獸:“雲兒是我最乖的孫子,絕不能平白死在那里,我要他們血債血償。用萬人的鮮血來抵償雲兒的性命。”

濃烈的幾乎如同實質的殺意從房間中彌漫而出,這一刻,似乎整個世界都因為老人的話而變得異常安靜。

數日後,影城神殿派下使臣,連同仇家數十位強者一起。登上了前往明琮島的巨大海船。

當這消息提前傳到明琮島之時,頓時引起了無數人的惶恐。

※※※※

農家小院之內,于靈賀欣喜地看著那屬於自己的田地。

這些田地可不是普通的農田,而是經過了神恩加持的神恩之田。

在這里所種植的農作物,其收獲往往是其它農田的數倍,乃至於十余倍都有可能。不過,這些農田真正的作用卻並不是種植普通作物,而是種植一些價值極高的靈藥和靈草。

這些靈藥靈草並不是在任何地方都能存活,想要種植它們,需要極為苛刻的自然環境。但是。在神恩之田中,這些條件卻像是可以忽略一般,只要種植下去,小心伺候,自然能夠獲得豐碩果實。

當然,靈藥靈草的種植期遠比一般農作物要長得多,雖然于靈賀沒有時間去關註這些。不過,在福伯的打理之下,這片農田中的藥草長勢喜人,眼看一期就可收獲在即了。

望著眼前仿佛是直達天地盡頭的無限原野。于靈賀的心中似乎也變得開朗了許多。

他深深的吸著氣,讓空氣中的美妙成分沿著氣管進入肺部,這一刻,他有著一種強烈的滿足感。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麽遺憾的話。那就是姐姐于紫鳶不在此處。

耳朵輕輕聳動了一下,于靈賀的臉色頓時沈了下去。

他聽到有人快步奔行而來,而且正是朝著自己的這個方向。

如今的于靈賀可不再是以前那個凡事都要依靠姐姐解決的無能小子了,他在軍中鍛煉出了一身彪悍氣息,本人更是躋身高階神恩居士。別說是小村子內了,哪怕是四大家族想要為難他。也不再是輕而易舉之事。

這一次回家之後,他每日下午都要來此看上一圈,這個時候,是他最不喜歡有人打擾之時。

村子里的所有人都知道此事,但為何此刻還有人敢冒著自己生氣的危險過來呢。

片刻之後,一位老者急匆匆地跑到了于靈賀的身邊,正是村長梁兵升。

他一臉的激動莫名,像是遇到了什麽天大的事情。不過,剛剛迎上于靈賀那雙冰冷的眼眸,他頓時清醒了過來,尷尬的一笑,他喃喃的道:“於,於公子……”

于靈賀微微點頭,他雖然不喜歡有人在這個時候打擾,但也並非不近人情之輩。

“村長,有什麽事嗎?”

梁兵升連忙道:“於公子,剛剛傳來消息,說是神殿徐主持正在趕來途中,他想要見你一面。”頓了頓,他喜不自勝的道:“神殿主持啊,那是何等身份,除了贈送神恩之田這等大事之外,他們可是罕得離開神殿的。於公子,我們是不是要準備什麽啊?”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對於明琮島的那些頂尖掌權人並沒有任何好感。當然,如果說真有一人能夠博得他認可的,也就唯有徐道明了。

這位來自於徐家的神殿主持曾經說過,此間事了,就要辭去神殿主持之位,並且從此歸隱。

不過,隨後突遭異變,所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沈吟了一下,于靈賀道:“徐主持既然過來,肯定是有事相商。”他停頓了一下,道:“徐主持並不是一個十分講究排場的人,所以不用準備了。”

“啊,這,這個……”梁兵升一臉的惶恐和不知所措,神殿主持和他的身份差之甚遠,如果放在于靈賀上一輩子,就相當於一個副市長下鄉,那鄉長自然是誠惶誠恐,想要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副市長看。于靈賀身份不同,自然可以不用準備,但他又豈能視而不見。

只是,當著于靈賀的面,不知為何,他竟然有著一種不敢反駁的感覺。

于靈賀拍了拍手,轉身飄然離去,就剩下梁兵升在原地急得跳腳。

回到院子之內,沈晟竟然已經在家等候,于靈賀一怔,笑道:“沈大哥,你也是被徐主持招來的麽?”

沈晟默默點頭,緩聲道:“我估算著日子,影城也應該有所動靜了吧。”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沈大哥不用擔心。”

沈晟的臉色卻是凝重異常,他搖著頭,道:“靈賀,你上次也見到過開眼強者的實力了。哎,如果不是你見機行事,打破了他釋放的偽結界,我們怕是已經死在那兒了。”他神情肅然,道:“我們幾個死了也就罷了,但你卻有著大好前途,而且你姐姐托我照顧你,可不是希望你去送死的。”

于靈賀咧嘴一笑,道:“沈大哥,我知道你關心我。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這一次,真的不算什麽危機。嘿嘿,別說是仇家了,就算再多幾個類似的家族,也休想為難我們。”

沈晟的眉頭大皺,心中暗道,靈賀為何會突然如此誇口,莫非他還有著什麽我不知道的秘密麽?

如果是半年以前,他自然不會相信。可是如今,他對於于靈賀的能力已經有了十分清晰的認知,一時間沈默下來,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麽。

一盞茶左右,遠處的陣陣馬蹄聲頓時傳入了于靈賀的耳中,他訝然道:“他們來得好快。”

只要聽聽這馬蹄聲的急促,似乎就能夠感應到馬上騎士那火急火燎的心情了。

不過多時,馬蹄聲在門外停了下來,于靈賀自然不會故作清高,他立即起身開門,果然看到了以徐道明為首的一些熟悉面孔。

至於梁兵升這位村長,則是帶著一些人在遠處急的抓耳撓腮,但卻楞是想不出什麽辦法可以攀附上徐道明這位大貴人。

見到那些曾經與自己並肩作戰的神殿護衛之後,于靈賀的臉色頓時變得好看了許多。他大笑著上前,與徐道明見禮之後,與那些朋友一一擁抱。

這些神殿護衛在徐主持的面前倒是表現的迥然不同,一個個矜持無比,仿佛一座座山峰似的不容褻瀆。可是,他們的眼神和臉上那一閃而過的激動之色,卻表露了他們的真實心情。

寒暄過後,于靈賀將他們迎入院子,徐道明一揮手,所有神殿護衛頓時默契的退了下去,並且把守四周,保證連一只蒼蠅都不會放入。

徐道明進入房間,看著沈晟和于靈賀半晌,突地一聲長嘆,道:“哎,你們兩個,快逃吧。”

于靈賀臉色不變,而沈晟卻是濃眉緊皺,道:“徐主持,他們,已經來了麽?”

徐道明沈聲道:“據影城神殿傳出來消息,仇家著名煞星仇天寶,已經率領眾多高手登船,而隨船行走的,還有影城神殿的一位主持。”

沈晟一怔,道:“影城神殿派人來此作甚?”

徐道明緊抿著嘴巴,片刻之後,道:“神殿之內,只要擁有主持身份,以及擁有相應的權限,就能夠啟動開眼結界了。”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道:“那人能夠啟動?”

徐道明苦笑一聲,道:“若是不能啟動的話,我又何必擔憂呢?”他看著眼前兩位年輕人,語重心長地道:“老夫還未辭去神殿主持,就是不放心這個。如今消息已經打探到了,你們就快些離開,去投奔于紫鳶吧,或許只有她能護得你們周全了。只要你們走了,老夫也可以安心的歸隱了。聽我的話,莫停留,快快離去!”

ps:感謝飄紅打賞,白鶴一定繼續努力,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7 20:13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