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一百四十七章 全能之名

神靈在上!這小子好快的身法!

這是包括仇天寶和龐毅德等外來人心中唯一的念頭。

于靈賀初出場之時,一拳轟出,能夠將仇天寶生生逼退,已經足以讓人震驚了。

這樣的拳力,只要眼睛不瞎,就知道起碼也是體質中的紫色之力,而且還是最為巔峰的紫色,甚至於有可能達到青色級別的純粹力量。

他們在入島之前,就已經接到了來自於茅家的密信,並且大致的了解到事情經過。對於仇雲埔的所作所為,他們雖然了解,但卻並不放在心上。影城中人就算是犯下了再大的過錯,但只要不是冒犯神靈的不可饒恕的大罪,他們就不會在乎那麽多。區區明琮島而已,又豈能自作主張襲殺仇雲埔,那才是以下犯上的最大罪孽。

所以,他們對於姜晶昌,荊濤,于靈賀和沈晟這四個罪魁禍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但是,茅家雖然泄露了消息,卻還是有所隱瞞,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于靈賀的身份和真正實力。

不但他姐姐于紫鳶深受付城主親睞,有可能成為她親傳弟子,就連他本人的天賦都是非同小可。那暴力得能夠與仇影對轟的青色力量,以及早就展現出來的青色敏銳,茅家都不曾提及。

是以此刻,當于靈賀真正出手之時,頓時引起眾人一片驚駭。

拳風淩厲,但卻是從于靈賀的身側擦邊而過,根本就沒有碰到他的一根汗毛。

然而,于靈賀的臉色卻是微微一變,因為唯有他才清晰地感覺到了,仇天寶的出手雖然看似毫無花俏。但那拳風激蕩之時,竟然多了一種難以形容的回旋之力。而且,在他的體內似乎蘊含著一種恐怖的能量,這股力量隱匿不發,就像是即將蓬勃而出的火山,帶給人巨大的威懾力。

神恩妖獸……

此時。于靈賀的心中泛起了一個念頭。

站在他眼前的,不再是一個人類,而是一頭真正的神恩妖獸。而且,這頭神恩妖獸之強大,也唯有達到了二階神恩的鼠智能夠比擬了。

“呼……”

仇天寶一拳落空,但是他的反應卻快到了極致,手腕一揮一拉,立即是化拳為掌,繼續朝著于靈賀抓了過去。他的反應速度。竟然是僅比于靈賀慢了那麽一絲而已。

于靈賀心中一驚,腳步陡然一頓,已經是穩當當的停了下來。隨後,他大喝一聲,也是一拳揮出,以硬碰硬,毫不遲疑地轟了出去。

神恩之軀雖然強大,但于靈賀所擁有的卻是更高一階的青色體質啊。

哪怕這青色體質並非全能之神恩之軀。但是想要對付紫色體質,卻也是輕而易舉。

青色光芒微微一閃。與仇天寶那籠罩全身的紫色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轟”

劇烈的沖擊波從他們兩人中心處四濺開來,縱然是明琮島八位頂尖人物在這一刻竟然也有著一種驚懼的感覺。

他們看到了什麽!

這,並不是普通體質特長者的對決,而是一位擁有青色等階的力量特長者與一位擁有神恩之軀的全能者之間的對轟。

無論是青色體質,還是全能的神恩之軀,在明琮島上都是罕得一見。甚至於是絕無僅有的。

這兩人之間的碰撞,已經超出了他們的能力範疇。在他們的眼中,似乎這兩位已經不再是人類,而是兩只強大的神恩妖獸正在以最為兇戾的態度相互搏殺。

于靈賀只覺得一股澎湃大力湧來,這股力量強大的簡直就是難以形容。哪怕是與鼠智搏殺之時,他也未曾感受過如此強悍的力量。而且,在這股力量中,竟然還有著一種他十分熟悉的感覺。這,分明就是他自己本人的力量啊!

不假思索的,于靈賀的身形閃動,已經是如同流星般的朝著後方疾退而去。

因為他深深的明白,如果自己硬扛著不退的話,那麽自己的這副小身板兒絕對吃不消的。

然而,與之相反的,仇天寶的身體卻僅僅是搖擺了那麽一下就穩穩的站定了。他身上紫色光芒微微顫動,猶如水波漣漪般的泛動片刻就穩當當地停了下來。

于靈賀那已經達到了青色等階的強大**力量,竟然就這樣被他化解了。

“哈哈……”仇天寶傲然而立,大笑道:“青色力量體質,果然強大,怪不得連仇影也會被迫動用開眼化形之力。嘿嘿,不過可惜的是,你遇到的是我。”

于靈賀的臉色陰沈之極,雖然他們交手僅有一霎,但于靈賀卻已經摸透了對方的深淺,並且在心中叫苦不叠。

青色的力量確實能夠戰勝紫色,這兩者間的區別,就像是普通的神恩妖獸和二階神恩妖獸,其實力相差的可不是一星半點,而是絕對的碾壓之勢。

可是,仇天寶所擁有的並不是普通紫色體質。

他的力量、速度、反應神經、乃至於他**的防禦力、恢複力都已經達到了紫色巔峰,並且在某些個別屬性上,甚至於能夠在瞬間釋放出青色等階的能量。

單以純粹的力量而論,仇影應該在仇天寶之上。可是,如果他們兩人相遇,那麽仇影絕對不敢與他死拼硬轟。因為,仇影的身體絕對無法承受那樣硬拼之後所帶來的反擊力量。

全能的神恩之軀最強大的地方,就在於這具身體幾乎沒有弱點,哪怕對方的力量比他更強,他也可以毫無忌憚的反擊。

于靈賀在激活了虎棋之後,其單純的**力量在眾多獸棋的加持下,已經達到了青色等階。可是,他的肉身承受能力卻依舊連紫色也達不到啊。一拳轟出,若是能夠輕易將敵人碾壓也就罷了。可若是遇到了神恩之軀……他突然明白了,為何適才出拳之時,會感到對方的力量竟然有著熟悉的感覺了。

這根本就是神恩之軀的反擊之力!

仇天寶的這一拳,不僅僅是紫色巔峰之力,還伴隨著那神恩之軀的反震力量。如果他不是見機的快,以後退化解的話,那麽此刻絕對無法若無其事的站著了。

“呼,呼,呼……”

仇天寶狂笑之後,他身形閃動,猶如一道黑煙似的流竄滾動,朝著于靈賀再度擒拿而來。

他的雙目炯炯,身上氣息湧動,星力勃發,而在他的手上,甚至於隱隱的泛起了一絲極其細微的青色光芒。

徐道明等人面面相覷,都是感到了一陣的心驚肉跳。

仇天寶的神恩之軀已經達到了紫色巔峰,並且還有著更進一步的趨勢。當他開始爆發,盡情釋放力量之時,甚至於都有著一點兒青色等階的雛形了。這樣的人物,又該如何與之抗衡呢?

于靈賀雙腳微動,身形飄逸不定,在仇天寶那如同排山倒海般的攻勢中靈巧閃避。

他就像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無數飛花中穿梭著,哪怕這些飛花看似已經布滿了整個世界,但他就是能夠從中找到足夠大的縫隙,讓自己在這兒有驚無險地飛行。

體內星力流轉,意識海中的獸棋們更是隱隱發亮,躍躍欲試。

強大的,已經達到了青色等階的力量在手腕處凝聚,可于靈賀楞是不敢將這一拳打出去。

單純的力量轟擊,他絕對不會遜色,哪怕看到了仇天寶手心處所泛起的一點青色光芒,他也不會有任何的忌憚。

這點兒若有若無的青色力量,也想要與六枚獸棋合力相比?

可是,仇天寶身上那一層淡淡的紫色光暈,卻讓他怎麽也不管輕舉妄動啊。

強勢的反擊力量,他可是親身體驗過了,在沒有能夠擊穿仇天寶身上那層硬殼之前,他可不想再進行無謂的嘗試了。

否則的話,就算他全力以赴,以最強大的青色力量將仇天寶的神恩之軀擊傷,但他的手臂也休想保全了。在反震的力量之下,最終倒黴的,肯定是他本人。

能夠打出一千斤力量的人,他的身體可未必能夠承受同等力量的反擊。

幸好的是,于靈賀不僅僅擁有青色等階的力量,就連他的速度和反應神經也是毫不遜色,所以才能夠在仇天寶的步步緊逼之下,依舊是顯得遊刃有余。只是其中苦楚,卻是唯有自知了。

再鬥片刻,仇天寶突地冷哼一聲,他既然擁有全能的神恩之軀,其耐力之強也是非同小可,自然不會在乎這點兒力量的消耗。但是,此刻周圍觀戰者眾多,他若是久戰無功,也是難以接受。

畢竟,他才是貨真價實的開眼強者,而于靈賀再強,也不過是一個居士罷了。

身形陡然一轉,他立即是換了個方向,朝著荊濤和姜晶昌走去。

既然于靈賀如此滑不留手,那就先將這兩人擒下吧。

荊濤和姜晶昌互望一眼,他們面露苦笑,但隨即豎起手掌,那掌心處寒芒閃爍,哪怕是明知道神恩化形之力無法傷得了對方,他們也絕對不會束手待斃。

沈晟手腕一抖,將神恩寶圖取出,遙遙地面對仇天寶。

然而,就在眾人嚴陣以待之時,卻見一道白光後發先至,驟然來到仇天寶身後,狠狠地刺中了他的背心。

于靈賀終於取出長劍,那劍光閃爍之時,猶如天外飛仙,一劍穿心!

ps:第三章到,繼續求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0 18:43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