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四十九章 開眼結界(為取名字就算了盟主賀)

“開眼結界?”龐神官一怔,他的眼皮子跳動了幾下,道:“仇兄,你真的拿不下他們麽?”

仇天寶的神恩之軀強大至極,擁有這個號稱全能的並無短板的身體,哪怕是遇到更高階的開眼強者所釋放的神恩化形,也有著一戰之力了。

適才沈晟等人的聯手攻擊,並不能對他造成太大困擾,可是他突然表現的極其詭異,就像是正在與一個看不見的敵人進行搏殺一般,讓眾人的心中隱隱發寒。而此刻,他甚至於要直接啟動開眼結界,那豈不是說,他已經沒有戰勝對手的把握了。

仇天寶冷哼一聲,道:“這些人身上頗為古怪,大意不得。而且……”他嘴角一撇,道:“我可不想讓他們就這樣輕易死去。”在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極為怪異之色,如果自己的猜想是真的,那麽無論如何都要將于靈賀生擒活捉。

他輕輕地一擺手,身後頓時湧出十數道人影,他們的臉色凝重,身上氣息湧動,竟然都是高階居士。非但如此,在他們的身上分別閃現出一絲絲異樣光芒,這些光芒並不強烈,但卻透著一股令人無法忽視的氣勢。于靈賀等人細細分辨之下,不由地臉色微變。

寶具氣息。

從這些人的身上所釋放的,正是催發了寶具≧↗之後所特有的光芒和氣息。

雖然居士能夠催發的寶具絕對不可能強大到哪里去,可十余人分別持有不同寶具,這份世家底蘊就不得不讓人心驚肉跳了。

起碼,在明琮島上,哪怕是四大家族中的任何一家,都無法拿出這樣多的寶具出來。

這些仇家子弟手持寶具。緩緩散開,將于靈賀等人隱隱地包圍其中。他們的表現也是小心謹慎,似乎他們所面對的,並不是實力懸殊的四位神恩居士,而是彼此力量相當的強大勢力。

仇天寶在家族中算得上是貨真價實的二號人物,其實力更是有目共睹。在他們的心中,別說是開眼以下了,就連普通的開眼強者,也不是神恩之軀的對手啊。畢竟,擁有神恩之軀後,與其說是一個人,不如說他已經是一頭強大的神恩妖獸,甚至於在某些方面,已經擁有不遜色於妖將的能力了。

可就是這樣的人物。卻在于靈賀等人的面前似乎吃了癟,如此一來,他們哪里還敢輕忽怠慢。

沈晟一步踏前,手中寶圖毫光閃爍,一道道如同電流般的光芒在他的面前濺起,仿佛隨時都會化身巨熊為他而戰。

神韻寶圖的威能遠非一般寶具可比,特別是在他獲得掌控能力之後,不但能夠多次釋放寶圖之威。就連威力也要更大許多。雖然未必能夠擊破神恩之軀的防禦,但是在結果出來之前。卻無疑是眾人展現出來的最大威懾力量。

姜晶昌和荊濤身形微動,來到了他的身側,他們伸出了手,那手心處都有著一團小小光芒滾動,從他們的身上,湧起一陣強烈的氣息波動。這是一種視死如歸的氣勢,沒有人會懷疑他們所展現出來的決心。所有人都明白,只要雙方一交手,這兩人肯定會以命換命也要拼個兩敗俱傷。

而于靈賀則是與沈晟並肩而立,他一手持劍。目光閃爍在十余位手持寶具的仇家居士身上打量著。就像一頭吃人的妖獸,正在挑挑揀揀,看看哪個細皮嫩肉的,直接生吞活剝了。

任何被他凝視的仇家居士都是身形微顫,絲毫不敢與之對視,一副如臨大敵的表情。

這小子適才所表現出來的實力眾人都是親眼目睹,哪怕是在面對神恩之軀的時候,他也是毫不畏懼,而且還仗著青色等階的身法與仇天寶周旋許久,雙方都是無可奈何。這樣的實力,若是對付他們的話,足以讓他們防不勝防了。

他們寧肯與沈晟手中的神韻之圖去硬拼一下,也不願意與這樣的人物為敵啊。

只是,當著仇天寶的面,這些仇家居士卻無人有膽退縮。他們小心翼翼地組成了包圍圈,慢慢收攏,逐漸增大對于靈賀等人的壓力。

仇天寶坐鎮中心,他的眼神陰沈,時刻關註著于靈賀和沈晟,感應著他們身周的氣息變化。

慢慢的,當包圍圈擠壓到極限之時,沈晟突地冷笑一聲,道:“堂堂仇家開眼信徒,難道還要以多淩寡麽,真是讓人敬佩。”

仇天寶的臉色微微一紅,不過一想到適才身上所受到的遭遇,他立即靜下心來,對於沈晟的冷諷熱嘲毫不所動,而是緩聲道:“龐神官,您還不啟動麽?”

龐毅德面色凝重,道:“仇兄,啟動開眼結界所耗費代價可不小啊,你們仇家人多勢眾,難道一定要開啟麽?”

仇天寶雙眼皮一翻,道:“我要將他們生擒活捉,押回影城,在雲埔墳前淩遲處死,如此方能消去心頭之恨!”他的聲音寒冷若冰,道:“我要以他們的性命警示眾人,犯我仇家者,必將百倍償之。”

龐毅德輕嘆一聲,道:“也罷,就依你了。”他伸手入懷,取出一物。

徐道明的臉色大變,叫道:“龐神官,你這樣做,就不怕軍民不服麽?”

龐毅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終於是輕嘆一聲,道:“徐主持,事實真相是由我們公布的,至於那些謠言麽,只要我們不承認,又能傳播多久呢。嘿嘿,謠言,止於智者!你說……是不是啊?”

徐道明一怔,他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終於是無言以對了。

于靈賀的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不屑和無奈,這個世界雖然在力量上與上一輩子所在的世界完全不同。可是,在某些方面,卻依舊是有著共同性。

神殿,掌握了所謂的話語權,是非黑白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只要他們願意,就可以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就連仇雲埔這個畜生一般的人物,也可以按一個在冊神殿護衛的名頭,並且因此將他所犯的罪行全部遮掩。

果然,雖然是不同的世界,但卻是一樣的人性啊。

龐毅德轉頭看向于靈賀,緩聲道:“這位于公子,你還是不要抵抗,束手就擒吧。”他頓了頓,道:“看在付城主的面上,老夫可以保你一命。”

仇天寶的臉色頓時為之一變,他心中瞬間轉動了數十個念頭。

對於如今的他來說,為仇家正名固然是一件不容疏忽的大事,但于靈賀此子卻也萬萬不能放過啊。

然而,還沒有等他想出來應該如何化解之時,就聽于靈賀笑道:“多謝前輩關心,不過晚輩早已決定,要與軍中同僚共生死。”

“靈賀……”沈晟張了張嘴,似乎想要勸說什麽,但最終還是長嘆了一口氣,心中暗道,罷了,總之我不會讓你死在我前面就是了。

姜晶昌和荊濤更是雙目泛紅,他們的腳步愈發穩重,兇狠地盯著四周這些手持寶具的仇家護衛。哪怕這一次在劫難逃,也一定要拖個墊背的。

仇天寶暗中松了一口氣,催促道:“龐神官,還請出手,莫有意外。”

龐神官緩緩點頭,他深深的看了眼于靈賀,不知為何,這一刻他就是有著一種不同尋常的感覺,似乎這個年輕人讓他的心中有著一絲說不出的忌憚。不過,這個念頭很快的就被他壓了下去。哪怕是被付城主看重又如何,以他尚未開眼的力量,難道還能阻止自己等人麽。只要稍候留手一二,不要一不小心將他殺了,那一切就沒問題了。

手腕微微一抖,手中物品上的綢緞散開,露出里面的東西,乃是一方石印。當這石印取出之時,所有人的呼吸都是忍不住為之一窒,他們都感應到了,一股難以形容的巨大壓力從天而降,在這股力量之下,似乎一切都變得渺小起來。

徐道明等神殿主持更是後退一步,不管他們心中做何想法,此刻都是恭恭敬敬的垂下了目光,向著石印深深的彎下腰去。

龐神官高舉石印,口中突地暴喝一聲,道:“奉神諭,啟動開眼結界。”

這一刻,他的聲音傳蕩開來,在眾人的耳中卻像是有著一種難以形容的漣漪起伏,就像是隔著風扇在說話一般,竟然讓人平白的生出了一絲空靈的感覺。然而,伴隨著這種感覺的,卻是更加強大的壓力。

此時此刻,別說是于靈賀等居士了,哪怕是堂堂的開眼強者仇天寶,在這一刻都忍不住雙膝微微彎曲,似乎隨時都會匍匐在地的模樣。

神諭,這是唯有神殿才能夠頒布的來自於神靈的聲音和旨意,沒有任何人敢違逆之。

“轟”

那一方石印之上,突地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澎湃光芒,這光芒強烈而耀眼,僅僅是瞬間便已彌漫開來。

這里,是明琮島上唯一神殿,高塔之內,蘊含無窮神秘。而這一刻,這些神秘力量卻像是開啟了閘門的大壩般,無窮無盡的河水從中流淌而出。

仿佛是一眨眼間,那片巨大光芒頓時綻放,並且擴散了出去,甚至於將整座城市都籠罩其中。

無數人仰首望著,不管是居士們,還是普通市民,這一刻都感應到了那強烈的不同。

仇天寶的雙目炯炯,他高呼一聲:“多謝神恩!”話音未落,他伸手,光芒閃過,一隻巨大黑狼頓時在他的身前迅速地化形而出。

ps:為取名字就算了盟主加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0 20:22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3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