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章 全能化形

巨狼,神恩化形之物!

于靈賀等人並不是第一次遇到化形巨狼,那一日仇影所釋放的神恩化形之物也是一頭巨狼,其所擁有的強大力量讓眾人無可抵禦。如果不是于靈賀將那小規模的開眼結界擊潰,使得仇影受到神恩反噬的話,他們今日也未必能夠站在此地了。

不過,若是與那一日仇影所凝聚的化形巨狼相比,今日站在眾人面前的這頭巨狼才是真正的讓人膽戰心驚。

那巨狼瞇著一對眼睛,有意無意的掃視過來,在它的眼眸中竟然有著一絲不屑之色,似乎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放在它的眼中。這是何等驚世駭俗之事,莫非這頭巨狼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靈性?這一點,就連仇影所凝聚化形的神恩之物也是望塵莫及的啊。

仇天寶的嘴角浮現了一抹笑意,他輕輕地一揮手,道:“上,活捉了它們,我要帶他們回影城,在雲兒的墳前淩遲處死。”

“是。”仇家那十余位手持寶具的居士高聲應是,他們的臉上帶著一絲興奮之色。

雖然他們之中並非所有人都是神恩居士,但手持寶具之時,卻也能夠與神恩居士一較高低了。更何況,他們只不過是配合仇天寶的化形巨狼出手,一想到那唾手可得的功勛,一個個都是激動得臉色發紅。

荊濤輕哼一聲,他突地道:“各位兄弟,你們暫且歇息一些,讓我打頭陣吧。”手中微微一晃,那亮銀鞭頓時彈射而出,就猶如一道道的水波擴散,將眾人團團圍住。他所觀想之物極為神秘古怪,不但能夠借助於手中亮銀鞭釋放。而且在面對圍攻之時,更是有著守護奇效。

于靈賀等人微微一怔,都是大惑不解。

荊濤的實力雖然不凡,但要說能夠與那麽多手持寶具的強者抗衡,卻是未免有些不自量力了吧。

“轟……”

也不知道是仇家哪一個居士按捺不住,率先激發了手中寶具之威。下一刻,虛空中無數光芒閃爍,這十余人就像是早已經演練了千百遍一般,陸續地將手中寶具威能釋放,朝著于靈賀等人侵襲而來。

然而,這些寶具之光雖然強大,可是一遇到那亮銀鞭所形成的光團鞭影,頓時被一道道彈開,無論他們如何攻擊。但楞是無法欺進一步。在亮銀鞭的守護之下,眾人的身前就仿佛是多了一道看不見的密不透風的墻壁,無論有多少波浪般的攻擊到來,都被其一一反彈。

于靈賀等人心中訝然,他們雖然都知道,荊濤乃是城中守備,更是先鋒營的上一任軍主,一身修為不容小覷。可是。他竟然能夠做到這等地步,以一人之力生生抵禦十余件寶具的車輪攻擊。那就絕不簡單了。

至此,他們才明白,荊濤先前與他們並肩作戰之時,雖然也是威風八面,但卻依舊是略有保留,直至此刻。才算是全力以赴,將一身強大的力量盡情釋放。

“轟……”

又是一聲巨響,那亮銀鞭上突兀地發出了一道詭異的尖銳嘯聲,一股龐大的力量激射而出,朝著一個手持長劍寶具的仇家居士急襲而去。那人臉色大變。似乎是想要躲避,但銀鞭去勢如電,竟然是避無可避。恰在此刻,另一位手持盾牌寶具的仇家居士大吼一聲,拿著盾牌舍命撲上,千鈞一發之際撞上了銀鞭。伴隨著巨響之音,這兩位仇家居士竟然被生生的震退數步,那猶如波浪般滾滾而去的攻擊網頓時破開了一個缺口。

徐道祖等人更是面面相覷,嶽博書輕嘆一聲,道:“原來荊兄已經領悟了掌控之力,距離真正的開眼僅有一步之遙了。哎,若是……可惜啊可惜。”

眾人的臉色微變,他們都明白嶽博書的意思。

以此刻荊濤的表現,只要給他機會和時間,那麽成長為開眼強者幾乎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但是,仇天寶有可能給他這個時間麽?

“哼,一群沒用的東西!”仇天寶的臉色極為難看,他大手一揮,那頭一直在旁邊,用著不屑目光打量著眾人的化形巨狼終於是伸了個懶腰,慢悠悠地朝著戰團走去。

當化形巨狼開始邁進之時,所有的仇家居士都是立即散開,他們的臉上雖然有著羞愧之色,但更多的卻是畏懼和驚嚇,特別是看著巨狼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著什麽上古魔物一般,透著難以形容的恐懼。

荊濤手腕一抖,那猶如銀蛇般的長鞭頓時收回,乖乖地盤在了他的手臂上。

雖然此刻面對的敵人僅有一個,但他的臉色卻是遠比先前要凝重的多。

仇家居士雖然人數眾多,而且手持寶具,但畢竟只是普通居士,在他這等戰場老將的眼中,也就是一群烏合之眾,在他新領悟的掌控能力之下,將亮銀鞭和觀想神物的力量完美結合,借力打力,果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強大效果。

可是,眼前這頭巨狼……

荊濤的心中頓時湧起了一陣無力感。

不過,他畢竟不是常人,僅僅一瞬間,頓時將這份遲疑拋開。

銀光再現,那亮銀鞭如同閃電般的激射而出。

“啪……”

狠狠的一道巨響,這亮銀鞭竟然是抽到了巨狼的身上,並且在它的身體上留下了一道濃濃的鞭痕。

眾人都是一怔,難以置信的看著這頭化形巨狼。

雖然荊濤已經表現出了極為強大的武力,但是在眾人的心中,自然明白雙方的差距。適才那一擊,哪怕是巨狼大發神威,一爪子將荊濤直接擊斃了,只怕也不會讓他們如此驚訝。

看著巨狼身上那一道清晰的鞭痕,眾人的心中突兀的湧起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

莫非,這頭化形巨狼,竟然是一個不中用的銀槍蠟燭頭?

化形巨狼瞥了眼身上的鞭痕,朝著荊濤等人張牙舞爪地咆哮著,可是不知為何。眾人卻都覺得,它有著一種色厲內荏的感覺。

“殺!”

荊濤爆吼一聲,亮銀鞭再度爆發,而于靈賀等人也不遲疑,一個個將最厲害的觀想神物釋放而出。

不管這頭巨狼的實力究竟如何,他們都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頓時。如同狂風驟雨般的無窮力量將這頭化形巨狼徹底淹沒了。

足足一刻鐘,于靈賀等人才收住了手,在這短短片刻之間,他們已經將最強大的力量釋放了出去,就連沈晟,都是接連釋放了數道神韻寶圖之威。這幾乎已經是可以開眼強者的普通攻擊了,再加上荊濤和于靈賀的力量,就算是仇影的化形巨狼複生,怕是也難以承受如此強悍的猛烈攻擊。

只是。眾人的心中都有著一絲不解,為何這頭化形巨狼會如此乖巧的任由他們攻擊呢?

若是巨狼躲避或者還擊的話,他們根本就無法順利的進行如此程度的集火攻擊。

一道道煙霧緩慢消散,那只巨狼又一次出現在眾人眼前。不過,讓眾人吃驚的是,哪怕承受了如此強烈的攻擊,這只巨狼卻依舊是未曾潰散。雖然它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但那眼眸中的不屑之色卻像是更加濃厚了。

仇天寶霍然放聲大笑。道:“一群無知之輩,你們不知道麽。信徒的天賦力量是可以疊加在化形神物之上的麽。”

一道紫色光團頓時在巨狼的身上爆發而出,它身上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著,仿佛僅僅是一瞬間,這頭巨狼就已經恢複到了巔峰狀態,連一絲一毫的傷口也看不見了。

于靈賀等人的臉色隱隱發白,他們終於明白。並不是這頭巨狼太傻,而是它根本就不曾將自己等人放在心上。

紫色的全能之軀,果然是強大的不可思議。

這頭巨狼或許在攻擊力上比起青色力量稍遜一籌,可是它的防禦力和恢複力,卻已經達到了難以描述的地步。這樣的怪物。又讓他們如何抗衡呢。

“不要玩了,拿下他們!”仇天寶的臉色霍然一沈,厲吼道。

化形巨狼搖頭擺尾了片刻,霍然身形如電的竄了出去。

“小心!”荊濤大叫一聲,亮銀鞭再度揮出。

可是,這一次那曾經建立過無數功勛的長鞭卻再也難以發揮出什麽作用了。

巨狼張開了血盆大口,露出了白晃晃的利齒,那尖銳的牙齒一咬一擺,竟然就這樣將亮銀鞭咬住。重重的一扯之下,一股澎湃大力襲來,荊濤怒哼一聲,他手腕一抖,已經是失去了長鞭。

這,才是化形巨狼真正的力量,哪怕是以獲得了掌控之力的荊濤,竟然也不是它的一合之敵。

于靈賀、沈晟和姜晶昌身形晃動,觀想神物接連釋放,一時間,這小小戰團中爆發出了更加耀眼的無數精芒。半刻鐘後,巨狼退去,而眾人卻變得狼狽萬分。

荊濤已經失去了最大的依仗亮銀鞭,沈晟手中的神韻之圖更是徹底的黯淡了下去。他們幾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著一些斑斑血跡,雖然未必致命,但卻已經是傷痕累累。

所有人的眼眸中都有著一絲苦澀之色。

原來,這才是開眼化形強者的真正力量啊,在這種力量之前,任何未曾達到開眼的強者,都是毫無還手之力的。

巨狼的眼中帶著一絲戲謔的血色,它就像是一頭真正的狼王,在捕獲獵物之時,都要將獵物戲弄的精疲力盡,對它而言,這是一個玩耍的過程。而那些獵物越是恐懼和悲傷,它就愈發的興奮。

于靈賀輕嘆一聲,他伸手入懷,將一物捏在手中。

擡頭,他霍然叫道:“仇天寶……”

ps:嗯,這時候基本上是準備閉關了。

閉關前,求一下訂閱、推薦和,一切從零開始!

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1 08:17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4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