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二章 新的神恩居士

房間中的空氣似乎在一瞬間變得詭異了起來,一股無形的壓力開始彌漫,籠罩於整個房間。

蒲廟林縮了一下脖子,強笑道:“于,于公子,您這是……”

于靈賀一字一頓道:“你能夠感應到神恩存在?那是不是說,你已經是一位神恩居士了?”

蒲廟林猶豫了半晌,道:“我也不知道,可是……這不是您在指引麽?”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馬上擺了擺手,道:“我只不過是指路人,讓你有機會與神靈搭上線,可結果如何,就不是我能夠控制的……”他的眼眸陡然一亮,自言自語地道:“我明白了!”

普通人在習得星力,凝聚淬煉自身之後,就可以成為一段居士。

不過,居士除了星力的運用之外,卻沒有資格將觀想神物具現出來,在戰鬥力上比起神恩居士那是遠有不如。

而居士想要成為神恩居士,就必須要獲得神靈的關註。

在觀想意識海神物之時,要有著最為虔誠之心,如此才有可能引起神靈的一絲關註。

不過,天下間居士無以數計,哪怕是神靈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地關註每一位居士。所以,在眾多居士之中,僅有極少數人可以獲得神恩,並且成為人人羨慕的神恩居士。

蒲廟林也只不過是無數碌碌無為的居士一員,在大浪淘沙的過程中,他並沒有能夠引起狗神的矚目。

但是,當于靈賀的精神力量進入他的意識海,並且嘗試觸動觀想的狗神軀體之時,卻意外的引起了狗神的一縷意誌蒞臨。

那,可是真正的狗神意誌啊。

雖然僅有微不足道的一絲,而且還是瞬間即逝,但卻是貨真價實的神靈意誌。

這一縷意誌若是再強大一點,或者是滯留的時間再多一點,那麽以蒲廟林的身體絕對是無法承受的。可是。狗神明顯沒有傷害自己信仰者的打算,所以它將力量控制在一個恰到好處的地步。而這個結果,就是蒲廟林獲得了巨大好處。

狗神意誌所帶來的力量不僅僅讓蒲廟林直接晉升一段,而更主要的是。從此以後,蒲廟林就是一個真正的神恩居士了。

據于靈賀所知,其余神恩居士在獲得神恩之時,可沒有什麽神靈意誌蒞臨的待遇。

就像是餵雞餵鴨一般,神靈將一定額度的代表了神恩的食糧從天上揮灑而下。所有的信仰者都竭盡全力的去爭奪。

可是,除了極少數特別強大者有著更高機率得到食糧之外,其余居士就要依靠運氣才能獲得神恩了。

而就算僥幸的搶到了神恩,但又如何能夠與神靈意誌親自蒞臨所帶來的好處相提並論呢。

嘴角微微地抽動了一下,于靈賀伸手在蒲廟林的肩膀上拍了一下,由衷地道:“你小子,好運氣啊!”

蒲廟林重重地點著頭,道:“是啊,能夠認識于公子,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好運了。”

于靈賀張了張嘴巴。很想直接告訴他,你小子能夠獲得神恩,只不過是狗神瞎了眼,不知道為何突然蒞臨了一瞬間。好在狗神走得早,否則你早就爆體而亡了。

至於那神恩嘛,絕對是狗神蒞臨之時自動留下的福利,與我可沒有任何關系呢。

不過,這些話在他的嘴邊轉了一圈之後,就被他生生的咽了下去。因為他知道,哪怕他實話實說。蒲廟林也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輕輕地搖著頭,于靈賀道:“蒲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得到的,與我的關系並不大。”

蒲廟林卻誤會了于靈賀的意思。以為于靈賀話中有話,於是便認真地點著頭,道:“我明白,我不會和任何人說的。”

于靈賀翻了個白眼,終於失去了和他繼續辯解的興趣。話題一轉,道:“你既然已經獲得了神恩。那就釋放具現成像給我看看吧。”

蒲廟林的身體微微發顫,不過這可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過於激動的緣故。

他應了一聲,目光一轉,緩緩地擡起了頭。

雖然他此前從未釋放過神恩具現,但是沒吃過豬肉,難道還沒有見過豬跑麽?

先鋒營中,可是有著三位神恩居士,朝夕相處之下,對於具現成像他絕不陌生。只是,如今第一次輪到自己釋放,蒲廟林不免有些緊張而已。

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就在他的念頭剛剛泛起之時,意識海中的那一具仿佛雕像一般的巨犬觀想神物卻是立即動了,並且化作了一股熱流,瞬間到達了他的掌心處。

那手掌中心,一團白光在短短的半息內就完成了凝聚,並且隨著蒲廟林的一聲驚呼,朝著外面激射而出。

好快!

無論是于靈賀還是蒲廟林,都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

這一次的具現成像速度之快,似乎已經達到了一個難以形容的地步。蒲廟林的表現,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剛剛獲得神恩的居士,他所釋放的具現成像速度,幾乎已經不比姜晶昌等老人遜色了。

于靈賀的身形一晃,已經是快若閃電的竄了出去。

下一刻,他的身體已經是擋在了那光芒所過之處。這一刻,他的肉體速度,仿佛要比神恩具現更快一籌了。

他手掌一翻,那掌心處也是白光閃爍,並且在下一刻迅速變大,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包袱一般,將蒲廟林所釋放的具現成像給包裹了進去。

“噗、噗……”

數道沈悶的響聲在兩人中間爆發出來,而就在短短片刻間,一切都恢複了平靜。

于靈賀的臉色隱隱的有些發白,使用自己的力量去包容和抵消其他神恩居士的具現成像,這樣瘋狂的事情是他心血來潮之時的突然沖動,但卻被他成功的做到了。

蒲廟林瞠目結舌地看著于靈賀,那目光中的敬佩已經是猶如實質了。

“于公子,你太了不起了。”蒲廟林豎起了大拇指,感慨萬千地道。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蒲兄,你用那麽多的力量做什麽,莫非要弄得人盡皆知麽?”

唯有他本人才知道。能夠做到這一步,是何等僥幸之事。

就在蒲廟林即將釋放的一瞬間,擁有貓棋預判能力的于靈賀就已經察覺到了,他不假思索地一步踏前。就是這提前的一瞬間,就讓他變得仿若是守株待兔一般。至於包容對方的神恩力量,那可就是純粹的實力體現了。

開眼信徒強者們能夠輕易做到這一點,用化形神物輕松擊潰或者是包容普通神恩居士的具現之力,那是因為他們化形的觀想神物。起碼擁有一百以上的強大星力。

而于靈賀所擁有的獸棋,在個體實力上,卻是明顯的差了一籌。可是,當所有獸棋聯手之時,卻已經能夠輕松地做到這一步了。

蒲廟林尷尬地撓著頭皮,道:“于公子,我剛才太高興了,所以並沒有註意。”

于靈賀輕哼一聲,道:“你呀,這幾日若是想要修煉具現成像。就給我滾得遠遠的,到無人區去修煉。”他頓了頓,道:“你成為神恩居士的事情,誰也不能泄露。嘿嘿,篝火大比之上,我倒要看看,你與那個王陵駒之間,究竟誰才是最強大的。”

蒲廟林的眼眸頓時變得認真起來,而且,從他的身上湧起一股強悍到極點的鬥誌。若是這鬥誌能夠呈現出來的話。此刻的蒲廟林肯定是火紅一片了。

“是,于公子,我明白了。”蒲廟林拍了拍胸膛,道:“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說罷,蒲廟林點了一下頭,他推門而出,撒開雙腿,瞬間跑了個無影無蹤。很顯然,他對於這一段很熟。知道那里找的到合適的修煉地點。

看著蒲廟林離去,于靈賀也是輕輕的松了一口氣。

神靈意誌親自蒞臨所造就的神恩居士果然是與眾不同,單憑蒲廟林釋放神恩具現的速度就可以看出,他所獲得的神恩遠比普通神恩居士能夠比擬。

這,就是神靈的力量,哪怕是再微不足道的一點兒,都能夠在下界起到巨大的作用。

與此同時,于靈賀更是想到了鼠智,這個由人類轉變而成的家夥,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天賦十分重要,努力修行的態度更是重中之重。可是,哪怕修煉再刻苦之人,其收獲比起神靈的關註所帶來的巨大好處,卻依舊是不值一提了。

神靈,做為這個世界的主宰,果然是最強大的一批……生物。

正當于靈賀心生感慨之時,門口腳步聲傳來,蒲家的那一對少年兄妹已經是結伴而來。

他們來到于靈賀的房間,東張西望了半晌,臉上寫滿了“奇怪”兩個字。

于靈賀啞然失笑,好笑地道:“你們在找什麽?”

蒲廟婷嘴角微翹,道:“大哥不是來你這兒了,怎麽又不見了?”

于靈賀聽出她語氣中有著一絲焦急,問道:“出了什麽事?”

“想要參加篝火大比,是需要提前報名的,我來找大哥報名。”

于靈賀一怔,他立即想起了蒲郁翰的叮囑。不過,在蒲廟林晉升六段,而且成為神恩居士之後,他已經不打算這麽做了。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蒲兄出去修煉了,你們幫他報名吧。”

蒲廟婷眼眸一亮,道:“這可是你說的,否則爹爹會怪我們多事啊。”

于靈賀哈哈一笑,道:“也罷,哪里報名,我陪著你們走一趟吧。”

蒲廟婷高興地拍著小手兒,歡天喜地地帶著于靈賀飛快離開。

ps:今天第一更,閉關碼字。此外,請問各位,能否再給白鶴十票。

只要十票,就能湊個整數了。

十票!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6 09:01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