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六章 真正的交鋒

眾人轉頭看去,不由得會心一笑。

那快步疾行的兩人,一個是虎背熊腰的彪形大漢,正是鎮上頗為出名的蒲廟林。而另一個卻是身材嬌小,因為快步奔跑而有些氣喘籲籲的少女。

這位少女有著一張姣好面容,特別是一雙眼眸頗為明亮,別說是在這個小鎮上了,哪怕是放到黎明之城,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俏麗妹子。

于靈賀的嘴角扯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雖然他也是第一次見到對方,但卻立即明白了他的身份。

除了蒲廟林的老情人林玉爾之外,還有何人會在此刻伴著蒲廟林過來呢。

人群中頓時響起一片哄笑聲,更有的年輕人吹著口哨調侃。蒲廟林大大咧咧,毫不放在心上,林玉爾的臉蛋兒卻是瞬間變得通紅了。不過,也因此而顯得特別美麗可愛。

兩人來到廣場上,凡是他們所行之處,人群自行分開一條供他們通過的大道。

擂臺下,蒲廟林高聲道:“徐叔,篝火大比不都是晚上才正式開始的嘛,我來的不算晚吧。”

徐毅施恨鐵不成鋼地叫道:“你小子再不來,老夫就直接判你輸了!”他一揮手,道:“快點給我滾上去,好好表現!”

“是!”蒲廟林大叫一聲,正要登臺,卻聽見身後林玉爾細聲細語的道:“加油!”

蒲廟林重重點頭,放聲大笑,昂首闊步登上擂臺。

蒲廟婷快步奔出,拉著林玉爾的手,兩人笑嘻嘻的來到了擂臺後面。這里,蒲郁翰夫婦也在觀戰,不過,與其他人一臉歡喜的表情不同,蒲郁翰的眼眸中卻有著一絲怎樣也無法抹除的郁悒。

于靈賀心中微動,他快步來到蒲郁翰等人身前,道:“伯父。”

蒲郁翰一怔。他看著于靈賀,臉上神情頗為複雜,終於是長嘆一聲,道:“賢侄啊。你為何還要讓廟林登臺呢?”

他早就看出,以蒲廟林對待于靈賀的態度,如果于靈賀執意讓他離開的話,蒲廟林怎樣也不會違逆。

一直以來,他都抱著一線希望。或許于靈賀是打算在最後一日以軍務為名調走蒲廟林。但是直到蒲廟林登臺之時,他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幻想。

于靈賀微笑著道:“伯父,您對蒲兄應該有一點信心才好啊。”

蒲郁翰苦笑連連,無奈地道:“于公子,你也知道內情,難道還以為廟林有獲勝的可能麽?”

于靈賀傲然一笑,道:“為何沒有?”

“什麽?”蒲郁翰怔了片刻,他的眼眸慢慢的亮了起來,顫聲道:“于公子。你,你是說廟林他也是……”

在人族中,能夠對付神恩具現的,也唯有同樣的能力。

換句話說,能夠抗衡或者戰勝神恩居士的,也唯有同樣的神恩居士。

于靈賀的言下之意,莫非也是如此?

于靈賀既不點頭也不搖頭,微微一笑,道:“您看看就知道了。”

蒲郁翰看著于靈賀衣服胸有成竹的模樣,便激動得渾身發顫。他連連點頭,卻是連完整的話也說不出一句了。在他的心中,就僅剩下一個念頭不斷徘徊。

神恩居士,廟林也是神恩居士了。想不到。我蒲家竟然也能出現這樣的人物啊!神靈在上!這真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啊!

蒲廟壯等人莫名其妙地看著他們,卻是怎樣也不明白,為何這幾句打啞謎一般的話,竟然會讓一直穩重的蒲郁翰顯得這般激動。

不遠處,徐翔的目光一閃,他隱約間看到了一道讓他永遠也無法忘懷的身影。不過。這身影一閃而逝,卻又讓他無法肯定。

“徐翔,怎麽了?”徐毅施關心地問道。

他們不但有著親戚關系,而且徐翔更是鎮子中唯一成為神殿護衛的人物,是整個鎮子的驕傲。看見他臉色似乎有些不對,自然是有些擔憂。

徐翔收斂心神,輕笑道:“沒什麽,我好像看到了一個……朋友。”

“啊,你那朋友叫什麽,也在鎮子上麽?”徐毅施笑道:“我去請他過來。”

徐翔連忙搖手,道:“不用了,我只是看見一道背影有些相似罷了。嘿嘿,他應該不會在這里的。”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心中卻是頗為鬱悶。

于靈賀坦然面對影城仇家,並且請神蒞臨,一舉誅殺仇家之事雖然被四大家族下達了封口令。可是,此事發生在神殿之內,又如何能夠瞞得過他們這些神殿護衛呢?

在這些神殿護衛的眼中,于靈賀的表現簡直就是如同神子一般。

短短時間內晉升高階神恩居士也就罷了,可是能夠請神蒞臨,那就是了不起的大事了。

他雖然只是在遠處偷偷地瞥了于靈賀幾眼,但卻已經是印象深刻,將他牢牢的記在了心中。但,于靈賀的眼中怕是根本就沒有自己這個小人物吧。

所謂的朋友,只不過是他臉上貼金的做法。

而且,以于靈賀的身份地位,又怎麽可能來這里參加鎮上的篝火節呢?

就算他想要熱鬧,黎明之城的篝火節才是他最應該去的地方啊。

“哼!蒲廟林,你終於出現了。”擂臺上,王陵駒的臉色陰沈,雙拳緊握,聲音中充斥著一絲強烈的恨意。

如果蒲廟林僅僅是一個人過來也就罷了,但他卻是與林玉爾同行。不問可知,這半日中,蒲廟林和林玉爾一直待在一起,所以才會連下午的篝火大比也失去了興趣。

一想到自己追求數年的美人兒卻與蒲廟林這個憨大個打得火熱,王陵駒的心中就充斥著一股子無法宣泄的怒火。

他心中暗自發狠,今日一戰,要給蒲廟林留下最為深刻的恥辱印象,要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才是鎮上第一無二的強者。如此一來,或許林玉爾才會回心轉意吧。

蒲廟林呵呵地笑著,他那一臉憨厚的表情無疑就是最好的偽裝:“王兄,三年不見,最近可好?”

王陵駒冷然道:“在你出現之前,我一直都很好。”

蒲廟林抓了抓頭髮,道:“那真的不好意思。不過,我這幾年可是很想念你啊!”

王陵駒一怔,狐疑地道:“是麽?”

蒲廟林鄭重地點著頭,道:“是啊!”他擡起了手,揮舞著醋壇大的拳頭,道:“它們,可是特別的想你呢!”

擂臺下方眾人先是一怔,隨後轟然爆笑出聲。

于靈賀也是被逗得啞然失笑,道:“這個家夥,怎麽變得這般活潑了?”

然而,他卻不知,蒲廟林在先鋒營中,雖然獲得四段第一的名頭,可是軍中整體排名卻是一直偏下。在那些前輩的面前,他自然是要夾起尾巴做人,哪里還敢嘻嘻哈哈。

但是,在這個鎮子上,他的五段實力,卻已經是相當出色。而且,如今更有著獲得神恩的王牌未曾展現。心態不一樣,面對的人物不一樣,其表現自然也就有了天壤之別了。

王陵駒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羞怒之色,他在鎮上也算是出色的天才了。可是,自從懂事之後,就一直被蒲廟林壓著,此刻哪里還忍得住,暴吼一聲,他道:“蒲廟林,你欺人太甚,今日我要讓你後悔莫及。”

話音未落,他已經是一步踏出,同時揮拳當胸擊出。

一道尖銳的風嘯聲響起,那沈重的拳勢猶如一座大山似的當頭碾壓。

擂臺下的笑聲頓時戛然而止,所有人的臉上都變得凝重起來。

哪怕不是親身體驗,但眾人也都明白這一拳的分量。與這一拳相比,先前擂臺上的較量,那簡直就是小孩子間的打打鬧鬧了。

蒲廟林冷笑一聲,他沈腰坐馬,不閃不避,也是這樣的一拳擊出。

他身材高大,體質強勁有力,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遇到與他同樣體格的居士,雙方以強悍力量對拼一場。

而事實上,哪怕在先鋒營之中,他的力量也是數一數二的,除了于靈賀這個怪胎之外,還沒有第二人能夠在純粹力量上能夠碾壓他的。

“轟……”

一道巨響之後,蒲廟林的身體微微一晃,而王陵駒的身形卻是如飛的向後退去。不過,他的身體在後退過程中微微一閃,已經是如同雀鳥般的滑了開來,並且半轉身兜了個圈子,朝著蒲廟林身後撲去。

他與蒲廟林交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雖然此次是兩年之後的第一次交鋒。可是,對於蒲廟林的力量,他早就有了清晰的認知,自然不可能真正的與他鬥蠻力了。

頓時,一道人影繞著蒲廟林而行,而蒲廟林也是收起了笑容,瞪圓了雙目,他的拳法施展開來,兩人在擂臺上各展所長,掀起了一陣陣狂風暴雨般的攻防轉換。

徐翔早已經將于靈賀的背影拋在腦後,看著這兩人的比鬥之時,他的心情竟然隱隱的有著一種振奮的感覺。

叔父說的沒錯,這一屆的鎮子上,果然有著不俗的人才,以他們兩人的表現,絕對夠資格加入神殿護衛了。

當然,他只負責將人帶回去,至於具體的培養,那就與他無關了。

正當徐翔感到滿意,並且想要將人才一網打盡之時,就聽擂臺上突地一聲巨吼。

隨後,一道耀眼白光突如其來的在擂臺上綻放了出來,那光芒強烈而濃密,卻又蘊含著無窮危機。任何看到這一股光芒之人,都會有著一種打從心底驚悸的感覺。

徐翔霍然站了起來,眼中放光,驚喜不已。只聽他驚呼一聲:“神恩具現……”

ps:能再求幾張月票麽?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7 19:40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