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六十七章 鋼鐵之軀

神恩具現!

就仿佛是一道驚雷,這道聲音瞬間就傳遍了整個廣場。

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們的任何動作都在這一刻停頓了下來。

神恩具現啊,那可是唯有神恩居士才能夠施展的特殊的強大力量。鎮上雖然曾經誕生過神恩居士,但卻已經是數十年前的事情了。在他們的記憶中,這個名詞似乎已經變得遙遠而神秘。

然而,沒有人想到,就在這一屆的篝火大比之上,他們竟然能夠親眼目睹神恩具現的出現。

一時間,所有人都是屏住了呼吸,在這一刻,似乎連勝負都不重要了,他們唯一所在意的,就是有人釋放了神恩具現。

擂臺上,王陵駒的眼眸中閃過了一抹隱隱的得色。

他在一月前因為某個機緣而獲得神恩,從而得到了釋放具現成像的能力。可是,在得到這個能力之後,他並沒有大力宣揚,而是讓幾個跟在身邊,窺見此事的下人不準提及。並且放出風聲,林玉爾將會下嫁給鎮上這一屆的火焰之子。

他處心積慮,就是為了等待這一日。

三年前,也是他和蒲廟林在這個擂臺上爭奪火焰之子的地位。

可是,那一次他敗了,而且是敗得很慘。那一次的失敗,不僅僅讓他痛失火焰之子的稱號,而且還成為他這一生中永遠也無法抹去的恐懼記憶。

這三年中,他全力修煉,就是為了這一日能夠在同樣的場合之下,光明正大的將蒲廟林打下去,他要讓這個外表憨厚、內心陰暗的家夥也嘗嘗這些年自己所受的苦楚。

手掌翻起,那強大的具現之光凝聚,並且對準了蒲廟林釋放出去。

這一擊,蘊含了他積蓄三年之久的怨氣,是他有生以來所釋放的最強大的力量。別說蒲廟林僅有五段,哪怕是高階七段的普通居士受到這一擊。怕是也有可能當場命殞了。

王陵駒的臉上閃動著如釋重負之色,這數年的屈辱,終於可以洗刷乾淨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臉上的神色卻是突兀的僵住了。

因為,他清晰的看見了。就在他釋放出神恩具現的那一刻,蒲廟林的臉上非但沒有驚慌失措之色,他反而也是豎起了手掌,在他的掌心處。同樣閃爍著一道濃烈而純正的光芒。

“轟”

又是一聲巨響,不過這一次可是兩道強烈的光芒隔空對撼。

五段對六段,神恩具現對神恩具現!

兩位中階神恩居士以這樣毫無花哨的方式完成了這一次的最強烈的碰撞。

巨大的力量在擂臺上激蕩著,那外溢的能量如同最強烈的風刃向著四周刮去。擂臺之下,發出了無數慘叫聲,很多人掩面而退,在他們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著絲絲血跡。

這,就算神恩居士的力量,哪怕僅僅是外溢的余波。也足以對普通人造成巨大的傷害了。

“散開!散開!”徐毅施的心中又驚又喜,擂臺上的兩個人竟然都是神恩居士,這就像是天上掉下了巨大的金元寶,恰到好處的砸在了他的頭上,讓他感到難以置信。而且,這個金元寶,還是一次兩塊呢。

可是,還沒有等他從震撼中清醒過來,就看到下方的混亂,身為鎮長。他立即履行了自己的職責,拼命的讓大多數身為普通人的鎮民們盡量分散開來。

擂臺上,王陵駒的身體微微發顫,他看著蒲廟林。喃喃地道:“怎麽可能,你……你怎麽可能是神恩居士?”

蒲廟林傲然一笑,道:“我是神恩居士又如何,難道還要提前向你匯報麽?”他冷笑著道:“你自己不也是神恩居士嗎?”

王陵駒楞了片刻,他的雙目陡然變得通紅,叫道:“我知道了。你是故意隱瞞,想要設局害我!”

蒲廟林翻了個白眼,不屑與他辯解。

于靈賀也是暗自搖頭,瞥了眼林玉爾,心中暗道,這家夥有些入魔障了,幸好這個小姑娘在這兩年沒有跟著他,否則的話,還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王陵駒的心中火冒三丈,他死盯著蒲廟林,厲聲道:“蒲廟林,你這卑鄙小人,今日有你無我,有我無你。”他身形一晃,竟然是舍身撲了過去。身在半空,手腕一翻,那神恩具現再度釋放。

蒲廟林怡然不懼,他也是擡起了手,毫不猶豫的將意識海內的狗神觀想出現。

兩道白光再度相遇,竟然又是個情逢敵手之局。

雙方交手的余波依舊強悍,擂臺下其中三面幾乎已經空了,唯有後方卻沒受到太大影響。那些飄逸而來的余波風刃碎片一旦來到後方,頓時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就像這里有著一個看不見的墻壁,將一切力量都阻擋在外。

蒲郁翰等人自然是嘖嘖稱奇,不過他們都清楚,這應該就是于靈賀的神奇手段吧。

于靈賀默默地看著,臉色微微有些凝重,道:“伯父,你們還是退後一點吧。”

蒲郁翰猶豫了一下,道:“于公子,你看廟林能贏麽?”

于靈賀沈吟片刻,道:“我不知道。”

在見識到王陵駒的神恩具現之前,于靈賀從不懷疑蒲廟林能否獲勝。

這家夥可是天賦神力,擁有著倍增力量的特殊屬性,起碼的力量上,能夠碾壓敵人。而且,蒲廟林所獲得的神恩乃是來自於狗神蒞臨。

這可是真正的神靈蒞臨,雖然僅有一瞬間,但是蒲廟林所獲得的好處卻已經是難以想象。

他的星力平白提升一段,而神恩具現的釋放速度和強度,更是遠在一般同階之上。

但是,不知為何,明明僅有五段修為,而且感悟神恩才一個多月的王陵駒所釋放的神恩具現,竟然絲毫也不比蒲廟林遜色。

感受著來自於王陵駒所釋放的神恩具現之時,于靈賀的心中竟然莫名的有著一絲驚懼的感覺。

這種力量,看似並不強大,可是其中卻隱匿這一種令人膽戰心驚的能量和氣息。

蒲郁翰臉上的肌肉哆嗦了一下,向著于靈賀深深一躬,道:“于公子,犬子可以輸,但希望您能保他一命。”

眾人訝然地看著蒲郁翰,不明白他為何對于靈賀如此看重。

莫非,這小子的實力,竟然能夠比擂臺上身為神恩居士的這兩個人還要強大麽?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你放心,我在,廟林不會出事。”

蒲郁翰這才松了一口氣,他大手一揮,帶著眾人紛紛退去。片刻之後,擂臺後方的十步之內,就僅剩下于靈賀一人觀戰了。

于靈賀體內星力流轉,意識海中的獸棋們更是蓄勢待發。他已經打定主意,一旦雙方比鬥結束,他就要好好的查一下,王陵駒的觀想神物究竟是什麽,為何會如此的古怪。

在這家夥的氣息之中,于靈賀甚至於感應到了一縷淡淡的神靈氣息。可是,真正的神靈又是何等強大的存在,又怎麽可能隨時關註一個小小的如同螻蟻一般的人物呢?

于靈賀可不相信,自己能夠在明琮島上遇到第二個鼠智。

“轟,轟,轟……”

擂臺上接二連三的爆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聲,兩位神恩居士已經打出了真火,他們雙方相互死磕,兩個人臉紅脖子粗,恨不得將對方當場格殺。

至於徐毅施等人,早就後退到一個安全的區域。

雖然身為鎮長的他已經大聲呼喊,讓他們停止比武。可是,已經陷入半瘋狂狀態中的這兩個人卻是置若罔聞。

徐毅施雖然是又驚又怒,可他卻絕對不敢輕易邁進兩位神恩居士交手的圈子。

那樣做是對自己生命不負責的一種表現,他還沒有活夠,自然不敢輕易嘗試了。

于靈賀的神情微動,他的眼光過人,已經看出這兩人都是筋疲力盡,勝負就在眼前了。

神恩居士雖然能夠釋放具現成像,但卻也有時間限制,頻率如此之高,若是換作其他人,怕是早就直接趴下了。而他們兩個竟然還能堅持到現在,不得不說,在他們的身上,肯定有著非比尋常的際遇。

蒲廟林是從神靈蒞臨中獲得了好處,而王陵駒又有啥奇遇呢,于靈賀對此十分好奇。

“轟……”

又是一下重重的轟擊,兩人再也堅持不住,竟然是同時摔倒在地。

不過,這一次他們似乎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王陵駒的眼睛一花,竟然是當場昏迷了過去。而蒲廟林也並不好過,他齜牙咧嘴地趴在地上,只覺得渾身劇痛,一身骨頭仿佛都斷了一般,就連身體似乎都不屬於自己的了。

“廟林……”

數道充滿了擔憂的叫喚聲從遠處傳來,蒲廟林一怔,這是父母弟妹和林玉爾的叫聲啊。

身為男人,又豈能讓自己的女人和親人為自己擔心?

這個念頭一旦冒起,就再也無法壓抑住了。蒲廟林低吼一聲,就像是受傷的野獸般,發出了憤怒的咆哮。

那具已經疲憊的到了極點,仿佛隨時都會昏迷的身體也不知道從哪個犄角旮旯的地方榨出了最後的一絲力量,他的身體霍然站了起來,那如同山嶽一般的鋼鐵之軀,就像是守衛在人族疆域的先鋒營一樣,永遠也不會倒塌。

這一道身影永遠的留在了鎮上所有人的心中,而且永遠無法磨滅。

ps:18號了,馬上就要下旬,不知道各位手中還有月票麽?

求訂閱、推薦和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8 08:12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