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一百七十一章 陰謀詭計

黎明之城郊區,一座小小的院落之中,一位獨臂人微閉雙目,他安靜地坐在躺椅之上,身上的氣息略有起伏,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麽重要的難以斷決之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於是緩緩地吐出了一口長氣,那原本有些猶豫的目光也變得堅定了起來。

推門聲輕輕地響了起來,福伯陪著一人緩步而入。

那人正是曾經在仇府出現過的沈凡,他背負雙手,一臉傲氣,目光在沈晟的身上掠過之時,甚至於帶著一絲忌憚和嫌棄之色。不過,他很快地就調整好了心態,哈哈一笑,道:“親愛的弟弟,為兄的提議,你考慮得如何了?”

沈晟微微一笑,他並沒有直接回答,而是道:“大哥,你從繁華的影城出來,到這一片放逐之地找我,真是辛苦了。”

沈凡輕哼一聲,道:“你也知道這里是放逐之地,無論是星力的凝聚,還是觀想神物的恩賜,都比正常區域要差了十萬八千里。哼,我若是你,肯定是千方百計的想要離開了,哪里還會在這個鬼地方滯留。”

他身後的福伯眉頭微微皺起,看向他背影的眼眸中帶著一絲厭惡之色。

可是,因為身份上的差距,所有不管他對沈凡有著怎樣的觀感,都不可能真正的表現出來。

輕輕地點著頭,沈晟笑道:“大哥說的是,我在這里確實是待夠了。”

沈凡的眼眸一亮,道:“好兄弟,這麽說,你是答應了?”

嘿嘿一笑,沈晟道:“既然大哥允諾了那麽好的條件,小弟若是再不答應。那豈不是自絕活路了?”他臉上的笑容愈發的溫和,道:“我還想回去,見見父親他老人家呢。”

沈凡一怔,他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強笑道:“甚好,若是父親知道你領悟了掌控能力。肯定會很高興的。”他拍了拍手,道:“好兄弟,你知道那小子去了何方麽?”

沈晟微微點頭,道:“我收到了他的傳書,大概明天他就會回來了。”頓了頓,他又道:“這件事情最好不要弄得人盡皆知,我們就……三日後,在沼澤絕地交換吧。”

“沼澤絕地?”沈凡猶豫了一下,隨後笑道:“好。就此一言為定,我們三日後再見。”他大笑著離去,只是在離開了院子,登上一輛馬車之後,他那臉上的笑聲卻是瞬間消失,心中暗道:“沒用的家夥,還想要在父親面前爭寵,真是該死。哎。神靈在上,為何領悟掌控能力的不是我啊……”

院子內。福伯神情複雜地看著沈晟,他緩聲道:“少爺,您真的決定了麽?”

沈晟哈哈大笑,道:“福伯,您可是看著我長大的,你說。我會如何選擇?”

福伯的身體微微發顫,道:“少爺,我知道你會怎樣做。但是,這樣做的話,您自己……”他的老臉上流露出一絲悲傷之色。道:“請少爺三思而行啊!”

沈晟上前,突地張開了手臂,將福伯牢牢抱住,低聲道:“福伯,您還記得母親過世之前那一夜,對我說過什麽嗎?她說過,讓您照料我,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放開了懷抱,他看著福伯,一字一頓地道:“我又怎能讓她失望呢?”

輕輕地拍了拍福伯的肩膀,他轉身離開,口中低聲道:“只是辜負了您的期望,對不起。”

福伯看著那道孤寂的背影,不由地老淚縱橫,他霍然擡頭,那眼中竟然閃動著一絲詭異之色。那淩厲寒芒乍現,令人不寒而栗。

※※※※

于靈賀身形閃動,如鬼似魅般地溜進了家中。

從小鎮回家的途中,他刻意地躲開了其他人的耳目,因為如今的他再也不是當初那個默默無聞的一段神恩居士了。一旦他光明正大地回家,肯定會有無數人登門造訪。對於那些抱著不同目的前來拜訪的人,于靈賀可沒有那麽多的時間去應付。

他寧願將這些時間投入到永無止境的修煉當中,也不願意浪費在無意義的人際交往之中。

如果是在上一輩子,人脈關系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卻沒有什麽比絕對的實力更加的重要了。

家中雖然不大,但是在于靈賀的眼中,卻充滿了溫馨的回憶。

看著客房中亮起的燈光,于靈賀微微一笑,毫不掩飾地來到了門口,道:“沈大哥,我回來了。”

“進來吧。”沈晟懶洋洋的聲音從房間內響起。

于靈賀不疑有他,如果說這個世界上,他還能夠毫無保留地相信什麽人的話,那麽除了姐姐于紫鳶之外,就唯有沈晟了。

推門而入,看見沈晟之時,于靈賀不由地微微一怔。

沈晟還是那個沈晟,無論是容貌還是氣質,都沒有什麽變化,完完全全還是那個他所熟悉的沈晟。

可是,不知為何,于靈賀在見到他的那一瞬間,就楞是感到了一絲無法形容的異樣。

沈晟看了眼于靈賀,沒好氣地道:“怎麽,出去獨自修行三個月,就忘記我了?”

于靈賀尷尬地一笑,抓了一下頭發,道:“沈大哥,我只是覺得,你好像有點兒變了。”如果是面對其他人,他當然不會這樣直截了當的說話。可是,在沈晟的面前,他卻懶得兜圈子。

沈晟一怔,面色頗為古怪,半晌之後,他突地爽朗一笑,道:“你的感覺很敏銳,很好,這樣我以後也就放心了。”

于靈賀眨了兩下眼睛,心中頗為納悶,他愈發地好奇起來。自己不在的這段時間里,沈晟的身上肯定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吧。

沈晟的臉色突地一板,道:“靈賀,你出去三月,修煉得如何了?”

于靈賀連忙收斂心神,道:“有些感悟。若是能夠再精進一步,就能晉升八段了。”

他對於獅棋的打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估計再有十天半月,就能成功激發。而一旦激活了獅棋,星力自然能夠提升到第八段。

沈晟的目光閃動,道:“是麽。隨我來!”

身形一閃,他已經是離開了房間,朝著村外無人處跑去。

于靈賀一臉的愕然,但還是緊隨其後而去。不過多時,他們就已經來到了一片無人的空曠之地,沈晟突地站定,他回身,身上湧起了一股恐怖之極的澎湃氣勢。

殺氣,這是濃郁的肅殺之氣。那強烈的殺氣就猶如排山倒海般的朝著于靈賀湧來,而幾乎與此同時,沈晟厲聲道:“不想死,就拿出真本事來!”他一步踏前,轟然朝著于靈賀打去。

這一拳,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留手,看那模樣,仿佛站在他面前的。並不是于靈賀,而是一個不共戴天的生死仇人一般。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他自然能夠感受到來自於沈晟身上的那巨大壓力。雖然不明白沈大哥為何會有著如此巨大的變化,但他的反應卻是絲毫不慢。

沈腰坐馬,于靈賀也是一拳擊出。

“轟——”

一拳之後,于靈賀僅僅是身形搖晃了一下,但沈晟卻是趔趄地退後了數步,地上留下了一長串深深的腳印。

若是單論肉體力量。如今的于靈賀已經不遜色於神恩妖獸,確實不是沈晟可比的了。

苦笑一聲,沈晟手腕一翻,頓時將神韻寶圖取出。

于靈賀瞪圓了眼睛,叫道:“神靈在上!沈大哥。不必這樣認真吧!”

沈晟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道:“給我閉嘴!你現在不許躲避!不許釋放神恩化形!就給我硬撐著!”他手腕抖動,一道巨大白光從神韻寶圖中激射而出。

神韻寶圖,那可是連開眼信徒都垂涎三尺的寶物,雖然沈晟尚且無法激發寶圖中的所有力量,可就算如此,這一道道光華綻放出來,卻也不會遜色於開眼信徒所釋放的化形神物的力量了。

“轟——”

于靈賀手腕高舉,釋放出神恩具現。

不過,面對神韻寶圖的攻擊,他可是將三只獸棋一起釋放。唯有這樣的力量,才能夠勉強抵禦一二。

沈晟下手毫不留情,在獲得了掌控技能之後,他已經可以連續催發神韻寶圖的威能了。

這一刻,他就像是吃錯了藥一般,全力以赴的將寶圖中所有的力量都催發了出來。那一道道充滿了恐怖能量的光芒朝著于靈賀陸續狂湧而去。

正常情況下,于靈賀絕對不會站在原地挨打,以他達到了青色等級的敏捷和反應速度,想要躲避開來並不困難。但是,看著沈晟一副全力以赴的模樣,他的心底也湧起了強烈的好勝心。

口中厲喝,于靈賀催發星力,也是竭盡全力的將意識海中的一切力量都釋放出來。

一道、二道、三道……

與沈晟之間的強烈對撼讓于靈賀的精神力量和體內星力都大幅削弱,可越是如此,他的身體中就愈發的湧起了強烈的危機感。而那意識海中的獅棋也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陡然間變得動蕩起來。

“轟——”

又是恐怖的一擊之後,于靈賀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終於有了一絲後繼無力的感覺了。

然而,沈晟雖然也是汗流浹背,面色僚白的再無一絲血色,但卻依舊不肯罷休,拿出了最後一絲力量,再一次的催發了神韻寶圖的力量。

看著這明顯是最後一道神光襲來,于靈賀面露苦笑之色。

意識海中的六顆獸棋已經是黯淡無光,根本就無法再行抵抗這一擊了。

他的心中湧起了一絲不甘。

不甘,不願,不想認輸!

“啪!”

意識海內,在這股不屈的意誌之下,終於發出了一道久違的脆響聲。

ps:第三更到,懇求月票啊。還差十幾票,明天就能加更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9 21:26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