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六章 快回來

“不好!”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茅三仙的身形立即是如飛般的朝著後方退去。

適才,他和沈凡還以為沈晟是想要趕回家中,阻止于靈賀和福伯之間的絕殺爭鬥。可是,當茅三仙看到沈晟的那雙布滿了淩厲殺機的眼眸之時,他才恍然明白。

原來,沈晟並沒有絲毫返回的意思,他孤身來此,就僅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殺了自己!

茅三仙絕對不會看錯,因為他從這雙隱隱的帶著一絲血色的眼眸中看出了太多的東西。

那是一股絕殺的意念,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瞬間,一股透心涼的寒意湧入心頭。茅三仙一直以為自己是獵人,但是此刻才知道,原來在沈晟的眼中,他才是最終的獵物。

心驚膽戰之下,茅三仙哪里還有絲毫的矜持,他立即是不顧一切的向後翻滾而去,同時口中高呼:“前輩救我!”

一道陰森寒意立即從附近一顆矮樹之後彌漫而起,伴隨著這個寒意的,是一道如同閃電般的身影破空而至。這道身影的速度之快,簡直就是聲未至而影先到,幾乎剛剛出現,就已經跨過了十丈的距離,來到了沈晟和茅三仙之間。

“轟……”

劇烈的轟鳴聲爆響了起來,沈晟的那雷霆一擊雖然強悍無比,但是轟擊在這道身影之上,卻被其生生的震散了。

沈晟的心中一凜,他今日來此之前,早已做出決定。

沈凡突然出現在明琮島上,並且帶來父親手信,這件事情絕不正常。其幕後,肯定有人指使,而他真正痛恨和忌憚的,正是那躲在幕後之人。

所以,他來到此地,就是為了擊殺這個幕後兇手。在見到茅三仙之後。他立即明白了一切,並且做出了不惜一切也要將其斬殺的決定。

可是,讓他沒想到的是,哪怕他已經做出了逃走的姿態。並且引誘茅三仙上鉤,但那全力以赴,蓄勢待發的一擊卻竟然被人給生生轟散了。

身形一頓,他凝目望去,不由地臉色微變。

擋在茅三仙之前的。竟然是一頭人形巨狼。

“影狼……妖將?”

沈晟凝聲說道,只是在他的聲音中卻未免帶著一絲苦澀之色。

茅三仙站定了身軀,他大大地喘了一口氣,臉上泛起了一絲獰笑,道:“沈晟,你想不到吧,這位是影狼一族中的狼魔妖將大人。嘿嘿,你今日,死定了!”

然而,那巨狼卻像是根本就沒有聽到茅三仙的話。它用著碧綠的目光看著沈晟,就像是在看著一具屍體般,半晌後,它冷冷道:“你,把那于靈賀叫來,我饒你性命。”

茅三仙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了,他偷偷地瞅了眼狼魔,但哪怕再借他一個膽子,也是不敢說出反對的話。

沈晟苦笑一聲,道:“狼魔大人。你是妖將,難道不知道這里是什麽地方麽?”

狼魔輕蔑地道:“這里是人族禁區,哼,你們人類的幾個信徒膽小如鼠。明明已經來到島上,卻不敢進入此地。”它看著沈晟的目光卻是有著幾分欣賞之色,道:“你小子雖然並非信徒,但是能夠在我的威壓之下還能鎮定自若,倒是很不錯了。”

茅三仙和沈凡對望一眼,都是在心中暗罵。

妖獸就是妖獸。哪怕是已經晉升了妖將,卻還是敵我不分。不過,這些話他們最多也就是在心中念叨兩句,當著狼魔的面,打死也不敢說半句的。

沈晟苦笑一聲,道:“多謝誇獎,不過閣下的要求,恕沈某無能為力!”

狼魔的眼神一寒,道:“你若是不肯,那就要用你自己的性命來償還!”

沈凡連忙道:“二弟,你聽到了沒有,若是想要活命,快點去殺了于靈賀,或者是將他帶來此地!”

“不可!萬萬不可!”茅三仙的心中微動,連忙道:“狼魔大人,您不能放過他啊,否則他肯定不會回來的!”

狼魔淡淡地瞥了他一眼,道:“沒有人能夠答應我們影狼一族而背棄諾言,如果他不回來,我不僅殺他,還要殺盡一切他所在乎的人!”

茅三仙頓時牢牢的閉上了嘴巴,在這一刻,他甚至於希望沈晟就此答應下來,並且不會遵守承諾。

沈晟默默地看了眾人一眼,他斷然搖頭,道:“狼魔,在下說過,做不到!”

狼魔的眉頭略皺,道:“也罷,既然你自己尋死,我就成全你。”它一步踏出,那雙巨大的爪子如同閃電般的抓向沈晟。

它並非普通妖獸,而是一位強大妖將,等同於人族開眼信徒般的強者。

這一下出手快到極點,兼且力大無窮。

沈晟早有防備,幾乎就是在狼魔出手的那一瞬間,他的手心處就已經閃過了具現之光,那光芒強烈無比,竟然是後發先至,與狼魔的爪子再度相撞。

下一刻,光芒潰散,但哪怕是以狼魔的兇戾,卻也忍不住緩了一下。

而就是這麽短短的一瞬間,沈晟卻已經半轉身,以無以倫比的速度繞過了狼魔,那條獨臂向上一揚,竟然是不間斷的釋放出了第二次的具現成像。

他的動作如同行雲流水般的瀟灑自如,舉手投足之間,那對於局面的掌控能力,更是妙到毫巔,讓人興起一種無法抗衡的感覺。

茅三仙尖叫一聲,無論是他,還是狼魔,都未曾想到,沈晟竟然能夠做到這一步。

他此刻還想躲避或者反抗,卻已經是為時已晚。

沈晟第二次的具現成像狠狠地轟擊在他的身上,然而,他的身上卻是亮起了一道白光,那白光閃爍,竟然是生生地將這一次的攻擊給扛了下來。

不過,一道輕輕的碎裂聲從茅三仙的身上響起,他一邊後退,一邊怒吼道:“沈晟,你這個混蛋!竟敢壞我護身寶具,我與你不共戴天!”

護身寶具的價值非同小可。在眾多寶具中,算得上的名列前茅。任何一個護身寶具都是價值不菲的,茅三仙也是千辛萬苦才在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一件。而如今,這護身寶具卻就此碎裂。自然是讓他悲憤欲絕。

“吼——該死的人類!”

狼魔的眼眸霍然發紅,它乃是堂堂妖將,今日出手對付一個小小人族居士,非但沒有將其拿下,反而是一時疏忽。差點兒讓他將茅三仙擊殺,一股無法形容的狂怒頓時湧上心頭。

爆吼一聲,那狼魔的身軀頓時膨脹了起來,它揮舞著利爪,發出了如同狂風暴雨般的攻勢。

此時此刻,它將妖將的真正實力徹底地釋放了出來,沈晟左支右絀,但雙方的實力之差卻是如此的明顯。如果他有神韻寶圖在手,或許還會令對方忌憚幾分。但僅憑單純的具現成像,卻幾乎難以對狼魔造成傷害。

哪怕他擁有掌控能力。但卻又如何能夠與一位真正的妖將抗衡。

僅僅是短短一刻鐘,沈晟的身上就已經挨了數十下重擊,每一次重擊都對他是一種巨大的傷害。

“啊——”沈晟如同一個瘋子一般再一次釋放出具現成像,跟在具現成像之後,是他的拳頭。

狼魔雙眼一瞇,鄙夷笑道:“這般弱,還敢還手,看本將廢了你的胳膊!”只見狼魔左爪慢悠悠轟出,不慌不忙地搗碎了沈晟的具現成像,並牢牢抓住了沈晟這一拳。再順勢往下一帶。這一抓,一擰,沈晟的手臂頓時就是一軟。

沈晟怒吼一聲,想要抽身而出。但此時,沈晟早已是氣力將盡、強弩之末,用盡渾身力氣卻怎麽也掙脫不開狼魔的手掌。狼魔獰笑一聲,另一手握緊拳頭,使出巨大的力氣朝著沈晟的腹部轟擊過去。

狼魔一拳下去,只聽“啊”一聲慘吼。沈晟身子疼得一弓,一口鮮血直噴狼魔一身。

接著,狼魔一拳未起,一腳又落,只聽“哢嚓”一聲,狼魔巨大的腳掌踩在沈晟的膝蓋之上,活生生把沈晟的雙腿踩斷了。

“嘿嘿,簡直廢物!早知如此,何必在大爺面前逞英雄!”狼魔獰笑一聲,聞到血的味道,狼魔更是野性大發,全身力氣更是恐怖。之後,狼魔的拳頭如同雨點般落下,沈晟此時已經疼得沒有叫的力氣了,也沒有力氣掙紮了,只能任由狼魔拳頭落下。

伴隨著聲聲恐怖的響聲,沈晟身體上的傷口越來越多,傷勢越來越重,渾身已經如同一個血人一般。

“為他陪葬去吧!”狼魔怒吼一聲,最後一拳狠狠飛出,如同利箭一般撞在沈晟的胸腹之上。

挨了這一下之後,他的身體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高高地飛了出去。

“啪——”沈晟的身體重重摔倒在地上,身上鮮血淋漓,慘不忍睹。而他的眼神渙散,氣息幾乎消失,特別是胸腹間多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血洞,大量的鮮血從中汩汩流出,任何人都能夠看出,他已經是命不久矣了。

茅三仙的眼神熠熠生輝,似乎想要上前,但又有些忌憚。

狼魔冷哼道:“他的四肢已斷,氣海破裂,你還有什麽擔心的。哼,人類,都是一群膽小鬼。”

茅三仙臉色微紅,低著頭微微應諾。

他上前幾步,來到了奄奄一息,吐氣比吸氣還要少的沈晟身前,蹲了下來,臉上突地流露出了一絲詭譎笑意,他壓低了聲音,用陰毒的語氣對著沈晟道:“沈兄,真是可惜了,你今日沒有能夠殺我。”頓了頓,他又道:“其實,有影狼一族和仇家的感恩,我已經足夠了。但你知道,我為何還要拉上你們沈家麽?”他的臉上帶著一絲變態的蒼白笑容,道:“因為我恨,那於紫鳶不肯對我加以顏色,但卻允許你在她身邊。哼,我不僅要毀了她,毀了她最珍愛的弟弟,也要毀了你!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不能得到!既然我得不到,那我就要毀了他!”

這些話,他埋在心底許多年,至今得償所願,才吐露出來,不由得爽快之極。

沈晟喃喃地張開了嘴,似乎是想要說些什麽,但僅僅是吐出了一些血塊,卻是一個字也說不出。

茅三仙心中微動,有心想要聽到他臨終前的懺悔,低下頭,側耳聽去。畢竟,對他來說,最爽快的事情,就是聽到敵人臨終之前那些死不瞑目的話語。

然而,沒有人能夠想到,就在這一刻,沈晟那雙仿佛隨時都會徹底閉上的雙眼卻是突兀地爆發出了最後一道精芒。隨後,他張開了口,一道白光激射而出。

掌控之力!

這才是真正的達到了完成的掌控能力,那具現成像之光不僅僅能夠從手中釋放,甚至於能夠從口中直接噴吐而出。

“啪——”

白光閃過,這道光就猶如一只利箭,筆直地從茅三仙的太陽穴穿了過去,然後穿透了茅三仙的頭顱,濺起了漫天血雨!

沈晟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心中的那股氣息終於開始潰散。

這家夥,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他就像是一條潛伏在陰暗角落的毒蛇,隨時都有可能吐出劇毒獠牙,狠狠的咬上一口。

殺了他,起碼不會再有陰險小人再算計靈賀了。

他心中拼命的吶喊著,紫鳶,你快點回來吧!靈賀,有危險了……

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耳中卻仿佛是聽見了一道隱約的長嘯聲,那嘯聲越來越近,但似乎又是縹緲無蹤,越來越遠……

而幾乎與此同時,一艘遠洋海船正以飛快的速度馳向明琮島,那船頭之上,一位美麗無雙的少女遙望海天一線之處,她的秀眉莫名蹙起,似乎有著一絲莫名的煩惱。

“加快速度!”

“小姐,船速若是再快,只怕……”

“我不管,給我加快速度!”

“是,加快速度——”

風帆高高升起,海船速度再度提升,遙遠的前方,那島嶼似乎隱約可見。

ps:三千九百字大章,推薦票有木有啊。

此外,懇求月票,今天一張木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1 08:26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4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