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七章 憤怒

“該死!”狼魔大吼一聲,隔空擊出一拳,那一拳勢大力沈,雖然是隔空而發,但擊打在沈晟胸口之時,卻依舊是將這里轟出了一個血洞。

不過,它的反應雖然快捷,但卻也來不及阻擋了。

茅三仙的身體就像是挨到了一拳重擊,雙腳貼地地倒飛了出去,當他的腦袋碰觸到地面的那一刻,整個身體依舊是在劇烈地抽搐著。不過,也僅僅是片刻而已,他的身體就變得僵直了。在他兩側的太陽穴上,一對小小的僅有拇指粗細的血洞正在噴出鮮血。

在任何人的頭上多了這樣的一個對穿血洞之後,都會在瞬間斃命,再也沒有絲毫生還的可能了。

他的眼睛瞪得渾圓,似乎連死的時候都不相信自己竟然會這樣的命殞了。

沈凡的身體一個哆嗦,看著那死不瞑目的雙眼,他的雙腿竟然隱隱地有些打顫。

更多的鮮血從沈晟的身上流出,但,哪怕是狼魔也沒有註意到,當它最後一拳轟擊在沈晟胸口之時,不僅僅將他的胸膛打穿,而且還擊中了一顆小小的玉石。

這顆玉石渾身泛灰,毫不起眼。可是,當它落在血泊中的時候,卻是詭異地開始吸納起沈晟體內的鮮血。不僅僅如此,一縷看不見的奇異能量竟然是隨著血液緩緩的進入了玉石之中。這股能量本來應該消散於天地之間,可卻被這玉石給吞噬了進去。

穿過了血洞,玉石跌落在血泊泥濘之中,再也沒有人能夠看見了。

狼魔的臉色極為難看,它今日面對一個人類居士,竟然是接連失算。明知道沈晟想要置茅三仙於死地,但它楞是沒有保護周全。甚至於可以說,如果不是它的推波助瀾,茅三仙也未必就會放心大膽的接近沈晟,更不會莫名其妙的死亡了。

雖然它已經將沈晟斬殺,但這種有些頹敗的感覺卻如同陰影一般。始終都是揮之不去。

霍然,狼魔的臉色微變,它轉頭望去。在那里,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長嘯聲。那嘯聲之淩厲強悍,無不證明來者有著強大實力。而且,在那嘯聲中還充斥著一股焦急的味道,仿佛是在警告什麽。

“這是誰?”狼魔沈聲問道。

沈凡茫然搖頭,但他心中霍然一動。道:“我知道了,于靈賀,一定是于靈賀。”他頗為興奮地道:“茅兄曾經有過安排,讓沈晟身邊的老僕去暗殺于靈賀,如果未曾成功的話,就告訴于靈賀事情的經過。”他的雙目中有著一絲灼熱:“那于靈賀既然知道了沈晟的處境,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

狼魔喃喃地道:“于靈賀,嘿嘿,好極了,想不到這家夥雖然死了。但還是有些用處的。”

沈凡尷尬地笑了兩聲,不知為何,竟然有著一種兔死狐悲的感覺。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狼魔的臉色就再度一變,它厲聲道:“不對!”

“什麽?”沈凡訝然問道。

“好快的速度,好強大的氣勢,這是人族電眼信徒……”

沈凡倒抽了一口涼氣,狼魔可是妖將大人,它既然這樣說了。自然不會弄錯。可是,為何人族信徒會出現在這里,而且還是強大的電眼信徒呢?

人影閃動之間,已經是出現在他們的眼眸之中。那人影自然也發現了他們的存在。但卻非但沒有減慢速度,反而是愈發地快了一籌。

狼魔的神情凝重,他對於這條人影顯得十分忌憚,身上騰起了一道道恐怖的紅色血紋,看上去變得恐怖了許多。適才哪怕是在暴怒之中,它也未曾釋放身上血紋力量。但此刻卻已經是毫無保留地展現了出來。

人影終於停了下來,而且就停在了那一灘血肉之中,並且毫不避嫌地跪坐在地面,雙手小心翼翼地托起了沈晟,將沈晟那殘破的身體緊緊抱住。

狼影和沈凡面面相覷,看到了對方的那幼稚的面容以及此刻的動作之時,他們頓時明白,這個小家夥百分之百就是他們最期待的目標于靈賀了。

沈凡用著詭異的目光瞅向狼影,似乎是在詢問,這就是電眼信徒?

狼魔的臉色微微泛紅,它心中暗罵,自己真是中邪了,這家夥身上的氣息分明就是居士而已,為何自己竟然會感覺到一絲驚悸呢。

于靈賀對於這兩位置之不理,就在他看見沈晟的那一刻,就已經明白了一件事情。

沈晟死了,他的身上再無半絲生命特征,哪怕是神靈降世,都休想再挽回他的生命。

三日前,他將神韻寶圖贈予自己之後,原來並不是想要離開明琮島,而是要永遠地離開自己。該死!沈晟對他說過的話如同電影一般閃現在他的腦海之中,細細體會,似乎就是在交代後事一般。

沈晟!你這個傻子!為何要自己扛起這一切啊!

緩緩的,他擡起了頭,冷得如同冰塊一般目光朝著不遠處看了過去。

他看到了茅三仙那死不瞑目的眼神,也看到了一張與沈晟長得有幾分相像的帶著一些緊張之色的面容,更看到了一頭渾身煞氣繚繞,人立而起的巨狼。

雖然這頭巨狼的身上透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但是一股子更加強烈的、讓人熱血沸騰的怒火卻是從心底最深處緩緩的燃燒起來,那火焰之濃烈強大,已經到了不受控制的地步,無論有什麽擋在他的面前,都會被這一把火徹底吞噬。

“他,是你殺的?”于靈賀的聲音中帶著一絲瘋狂,那雙眼眸甚至於都因此而泛起了些許紅色。

狼魔冷笑道:“你是于靈賀?”

“是!”

狼魔放聲狂笑,道:“哈哈,得來全不費功夫,好極了!”

于靈賀的表情不變,一字一頓地道:“他,是你殺的?”

不知為何,狼魔的心中又是一凜,他鬼使神差地道:“不錯,這小子不肯去殺你,也不肯引誘你過來,我只好殺了他。”

然而,當它說出這句話之後,不由得卻是一楞。

自己竟然回答了對方的話,這說明什麽,自己的氣勢竟然被一個小小人類居士所攝?

它的心中頓時暴怒起來,這是絕對不能容許的事情,它張開了大嘴,就想要爆吼一聲,然後撲上去將這個人類居士撕成碎片。

就算是天才又如何,只要尚未成為開眼信徒,就不可能是自己的對手,就如那個躺在地上,失去了性命不知好歹的沈晟一樣,于靈賀的下場也不會例外。

然而,它剛剛張開了嘴巴,還沒有來得及爆吼之時,眼前就是一花,于靈賀已經消失在原地,而在它的眼中,卻看到了一只小小的拳頭正在迅速地從小變大。

“啪——”

強悍的一拳重重地打在了狼魔的臉上,狼魔就像是被鐵錘狠狠地砸了一下般,狼魔的腦袋身不由主的向後仰倒。然而,這僅僅是一個開始,于靈賀仿佛是瘋了一般,他的身上閃動著淡淡的青色光芒,他毫不留情地揮舞著拳頭,一拳又一拳地砸向了狼魔。

那拳頭上所蘊含著的,已經不僅僅是他的力量,還有著他的憤怒和悲哀。

沈晟死了,沈大哥死了……

這一刻,于靈賀的意識海中精神震蕩,怎樣也難以平靜,洶湧澎湃的精神力量就好似驚濤駭浪般地翻湧著,它們仿佛倒流回來,化作了他**上的強悍力量,並且通過這種詭異的方式在發泄著心中的悲痛。

狼魔厲聲尖叫,它雖然受到突襲,但畢竟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妖將,並且早就釋放了血紋力量,哪怕最初之時挨了幾下重擊,但還是迅速地反應了過來。

人族最為強大的地方,那是神恩所賜的具現攻擊,若是論及**之強悍,人類畢竟無法與妖獸相提並論。

狼魔身形閃動,竭力避開于靈賀的拳腳,同時揮舞利爪,它的利爪尖銳無比,只要在這個人類身上劃過,絕對能夠將他撕成碎片。可是,僅僅片刻之後,狼魔就驚訝的發現,于靈賀所表現出來的肉身戰鬥力竟然是這般的強悍而不可思議。

它可是強大的妖將,狼族本來就以敏捷和速度見長。可是,在這個人類的面前,那引以為傲的可怕速度卻像是失去了作用,于靈賀的動作竟然比它更快一籌。

每當它揮舞著利爪之時,于靈賀總是能夠先一步看透它的攻擊方向,並且提前做出閃避動作,哪怕它的攻勢再猛烈,也休想碰到于靈賀的半根汗毛。

想要做到這一步,只能說于靈賀的反應速度和戰鬥的經驗豐富比起它來,還要更勝一籌。可是,這又怎麽可能?

非但如此,于靈賀的拳頭之沈重,更是令它有著一種難以承受的感覺。

這種力量,哪里可能是區區人族居士能夠擁有的,就連它本身在未曾激發血紋之力的時候,也不敢說能夠擁有如此強悍恐怖的力量啊。

尖嘯一聲,狼魔突地發狂似的揮舞著雙爪,那已經快到了極點的速度變得更加迅猛。

“轟,轟,轟……”

數道爆響從兩人交鋒的地方炸開,隨後,他們的身形迅速後退,狼魔的身上已經多了幾處破損,鮮血從裂開的皮肉上慢慢流出。而于靈賀的身體上雖然完好無損,但是他的一雙拳頭卻已經變得鮮血淋漓了。

他們相隔數丈,就像是兩只受傷的野獸般,殺機畢露,死盯著對方,恨不得將彼此置於死地。

ps:月票還差幾十就滿千了,明日若是破千,白鶴加更兩章好不好?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1 20:19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