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章 我要報仇!(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飄紅)

于靈賀長長地松了一口氣,看著那被困於一片金色光芒之中,氣息越來越弱的狼魔,他知道,這一次自己終於贏了。

不過,這並不是說他本身的實力超過了妖獸狼魔。而是因為他似乎動用了一種了不起的力量,所以才能夠獲得最終的勝利。

陷阱!

規則!

在鬥獸棋中,陷阱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如果有敵人的棋子進入陷阱,哪怕是強大的如同獅虎這樣的超級棋子,也會被一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鼠棋給吃掉。

而在這個世界中,當于靈賀將陷阱激活之時,這個規則似乎也在發生著同樣的作用。

昔日,他剛剛激活陷阱之時,就使用這個規則輕易的滅殺了一位神恩居士刺客。而如今,當他有能力通過種種手段,將陷阱從意識海中挪到真實世界之時,那規則同樣生效,甚至於連一位妖將級別的強者也無法掙脫。

不過,今日能夠有此戰績,也是各種原因加在一起的巧合罷了。

以他現在的實力,還無法將陷阱在瞬間釋放出來。而想要利用陷阱規則,就必須要讓敵人進入陷阱之內。

他這是欺負狼魔無法動彈,所以才肆無忌憚的將無數蛛絲慢慢釋放,在那段時間中,如果狼魔還擁有強大的機動能力,他的陷阱就永遠也無法布置成功。

當然,不管怎麽說,能夠以神恩居士的身份,將一位妖將滅殺,這都是一件值得誇耀的事情。

可是,于靈賀的心中並沒有絲毫的欣喜。當他的目光落到已經死亡的沈晟身上之時,一種無法形容的悲痛感頓時湧上心頭。

轉頭。看向金色陷阱之內那依舊在哀嚎著的狼魔之時,他的眼神已經是一片冰冷和憤怒。

來到陷阱之外,于靈賀的精神意識傳達而出,五只正在撕咬的獸棋化形頓時停了下來。

妖將的生命力就是強大無比,哪怕全身上下已經被撕裂的鮮血淋漓,但它的生命力卻依舊強大。而且,那些傷口正在以緩慢的速度愈合著。如果于靈賀將它放任不管的話,那麽或許一日夜後,它就又能夠活蹦亂跳地恢複原樣了。

冰冷的、仿佛不帶絲毫的感情的聲音從于靈賀口中傳了出來:“你,為何要來這里?”

狼魔咬緊牙關,對於于靈賀的問話置之不理。此時,它的眼睛周圍,盡是一片金光,根本就看不見任何東西。身上的傷痛告訴它。今日怕是在劫難逃了。可是,妖將的尊嚴卻讓它怎麽也不可能臣服於于靈賀的。

于靈賀嘴角一撇,輕輕的一點頭,五只獸棋化形頓時再度撲了過去,在狼魔的身上繼續撕咬。不過,這一次它們下嘴的地方愈發的刁鉆,哪里痛得厲害就朝哪里下口,而且。那些傷口往往都是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地方,並不會直接致命。

狼魔厲聲尖叫。高聲咒罵。

它自然明白,這是于靈賀對它施加的酷刑。但越是如此,它就愈發的不會認輸。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緩聲道:“我可沒有時間與你虛耗,既然你不肯說,那就強迫你說。”他目光一閃。口中連續爆吼,這些吼叫聲並未擴散,而是束縛成一條直線,不斷地攻擊著被陷阱所困的狼魔。

這些吼叫聲都是百獸之王的咆哮,昔日于靈賀的精神力尚未如此強大之時。這咆哮聲就將無數深淵妖獸嚇得屁滾尿流,狼狽逃竄。而如今,他的精神力量已經大幅增加,甚至於有著一絲青色跡象出現,這吼叫聲的威力自然是更上一層樓。

狼魔一開始還能夠勉強抵禦,但是,當這吼聲接連不斷,仿若是連成一片之時,就連它都無法承受了。

“啪”

狼魔的身體終於跌倒在地,並且不斷的哆嗦著,它的臉上流露出了驚恐欲絕之色,就像是看到了什麽最為可怕的東西。

于靈賀抹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如果連虎嘯之聲也無法摧毀它的意誌防線,那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說吧,你為何要來明琮島?”

“我要為族人報仇。”狼魔的目光呆滯,仿佛說話的並不是它,而是一個傀儡似的:“狼影進入沼澤地求取神木之葉,但一去無回,被人類于靈賀殺了,所以我來了。”

于靈賀的眉頭微微一皺,他環目一圈,立即想起了那條撕裂沈晟一臂,然後被他所殺的狼族妖獸。

“這些事情,是誰告訴你的?”

“是茅三仙。”

“茅三仙……”于靈賀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淩厲殺機,嘴里擠出這三個字。

“除了你、茅三仙和沈凡之外,還有多少你這個級別的強者在島上?”

“還有茅三仙的師父佟得勝和仇天佑。”

“仇天佑?”于靈賀一怔,他冷然道:“這件事情,與仇家也有關麽?”

“茅三仙和沈凡主動聯系仇家和我們影狼一族,只要沈晟殺了你,他們就會將沈晟交給仇家發落。”狼魔下意識的道:“一旦事成,我們會給佟得勝高階影石為謝禮,而仇家也可報得大仇。”

于靈賀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淩厲的殺意。

至此,他已經明白了所有事情。這一切,都是茅三仙和沈凡搞的鬼,或者說,是佟得勝和茅三仙師徒為了獲得影狼一族的高階影石,所有才將自己的事情泄露出去。非但如此,他們為了討好仇家,竟然還動了一番腦筋,引誘沈晟來殺他。

可是,他們卻沒有想到,沈晟對他們的引誘毫不理會,寧願自己死都不願讓他們殺了于靈賀,讓他們白費了一場心機。

緩緩地擡起了頭,于靈賀的雙拳緊握,他口中一字一頓,吐出了幾個名字:“茅三仙,茅家!佟得勝!仇天佑。仇家!還有……沈凡!”

無論是茅家還是仇家,以及那佟得勝,都是殺害沈晟的罪魁禍首。雖然沈大哥在臨終之前,將茅三仙襲殺了,可于靈賀的心中卻依舊是感覺到了強烈的痛楚和憤怒。

報仇,我要為沈晟報仇!

“他們。現在哪里?”

“在茅家中住著。”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殺機愈發的濃郁了。

果然與茅家有關,這兩位強大的人族信徒之所以隱匿行蹤進入島上,並且避入了四大家族之一的茅家,其所為何事,哪怕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其中原因了。

他深吸了一口氣,胸口處的那團怒火愈發的濃烈。

佟得勝、沈凡和仇天佑就在茅家,

這三個堪稱是罪魁禍首的人。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

可是,就憑此刻的自己,能否贏得了他們呢?

于靈賀的心中閃過了這樣的一個念頭。

雖然他這一次成功的將一位妖將送入陷阱,並且整治的奄奄一息,眼看斃命在即。但是,他能夠做到這一步,所依仗的卻並非絕對實力。如果沒有種種巧合,他未必能夠奈何得了狼魔。

況且。此刻待在茅家的,絕對不止兩位人族信徒。

茅家做為島上的老牌四大家族。其底蘊之深厚,絕非一般人能夠想象。

于靈賀也不知道,在他殺上門之時,從那個大宅子內,又會湧出多少神恩居士。當那些神恩居士以絕對的數量碾壓過來之時,于靈賀真不知道應該如何應付。

他的嘴巴微微抽搐了幾下。轉頭,眼角余光陡然看到了遠處的那一抹紅色。

循著紅色血液,他再度看到了沈晟那張面帶微笑,但卻永遠也無法睜開雙目的臉龐了。

“轟……”

腦海中,也不知道是什麽東西仿佛炸開了一般。讓他清晰的看到了過往的種種。

數年前,沈晟開始來到他的家中。那時候,與姐姐相依為命的他對沈晟很是敵視,甚至於在姐姐的面前說其壞話。可是,沈晟從不生氣,他始終都是用笑容坦然面對一切。

慢慢的,這具身體的主人對沈晟有所改變,他們相處的極為和睦,而沈晟也成了這具身體主人除了姐姐之外的最好朋友。

這其中發生了許多事情,都是這具身體主人的經歷,而如今,卻是歷歷在目的重新回顧了一遍。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發抖,意識海中的影像不斷變化。

“靈賀,你姐姐為了你,失去了很多,你不要辜負了她。”

這是于靈賀初次掌握星力之時,沈晟的叮囑,而那時候,這具身體的主人,已經變成他了。

軍營之內,森林之中,沈晟循循善誘、諄諄教導,將一切知識都是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他。

沼澤之地,纏身藤席卷于靈賀身體,將他束縛的動彈不得,影狼獰笑著上前,沈晟挺身而出,一只殘臂帶著無盡的鮮血飛向空中。

山谷深處,沈晟始終站在于靈賀的面前,他手持神韻寶圖,使用掌控之能,不住催發寶圖之光,將一切擋在身前的鼠妖和深淵妖獸全部擊倒。

他就猶如一座大山,只要大山不倒,就不會允許任何東西傷害于靈賀。

最後,于靈賀的意識海中似乎是浮現出了一個略顯蕭條和孤寂的背影。

“靈賀,我……我要走了。這張神韻寶圖,就算我留給你的禮物吧。你以後,要自己保重了。”

不知不覺中,于靈賀已經是淚流滿面,泣不成聲。

沈大哥,原來,這就是你要走的真正原因啊!

意識海中突兀的亮了起來,那絕大多數時間都躲藏在意識海深處的殘缺意識體不知何時已經出現了,他與它的精神意念再度相融。仿佛是因為擁有共同的悲傷和感情,這一次,他們之間再無絲毫隔閡。

“我要為沈大哥報仇,你呢?”

“去!”

“或許,我們會死在哪兒呢……”

“去!”

“你,真不後悔?”

“去……”

于靈賀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奇異的笑容,他一招手,金色陷阱和獸棋化形頓時回歸。他看了眼已經陷入昏迷狀態的狼魔,眼中再無絲毫遲疑之色。

擡手,那手心處白光乍現,化作一頭巨獅,這巨獅張開了血盆大口,朝著狼魔一吸。

狼魔的身上,頓時浮現出了一頭小小的幻影,那巨獅一口將幻影生生吞下。

隨後,他化掌為刀,手起刀落,將茅三仙的頭顱斬下,掛於腰間。

轉身,他小心翼翼地托起沈晟的屍體,背在背上,而後朝著沼澤之外大步流星而去。

雖前有千軍萬馬,我獨自往矣!此去,報仇雪恨!

然而,他並不知道,就在他離去片刻之後,一個龐大的樹人慢悠悠地走了過來,它對於狼魔和茅三仙的屍體不屑一顧,而是來到了沈晟之前所躺的地方。

樹枝一閃,竟然從血泊泥濘地面中撿起了一顆小小的帶著血色的玉石。

樹人遲疑半晌,整個身軀陡然消失,就像是從未出現過一般,僅留下此地一片血腥氣味招來了沼澤中的各種強大生靈。


ps:這一章,是為了感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的飄紅!

謝謝你的支持。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2 14:11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0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