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二章 他來了

淒厲的吼叫聲在大廳內回蕩著,茅森覓聲嘶力竭地叫著,他的聲音回蕩在整個大廳。

仇天佑的眉頭微微一皺,道:“茅兄,令郎是死在沈晟之手,與于靈賀沒有關系吧。”他對于靈賀雖然也是恨之入骨,但是在沒有完全的準備之下,卻依舊不願意與他死磕。能夠借刀殺人自然是最好的,但若是不能,他的心中卻是打了退堂鼓。

仇家已經被神靈警告過一次,無論如何都不能做出觸怒神靈的行為啊。

茅森覓擡頭,他臉上神情悲戚無比,道:“三仙若不是為了算計于靈賀,又豈會被沈晟所殺!所以于靈賀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他害得三仙命殞於此,如此大仇,不能不報。”

沈凡的嘴角微微抽搐了兩下,他心中暗道。

茅三仙明明是算計于靈賀不成,所以才會被人所殺。如果他自己不去算計于靈賀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說的就是茅三仙這種人。

可是在茅森覓的口中,這一切是非黑白卻是完全顛倒了過來。

算人者反而成了無辜者,而那被算計之人雖然未曾殺害茅三仙,但卻被茅森覓如此惦記,真不知道他是否患了失心瘋。

不過,無論沈凡心中如何腹誹,都是緊閉嘴巴,一言不發。

“咦?”仇天佑的臉色突地一變,他從身上取出一物,那是一顆黑色影石,而此刻,影石上的顏色卻是突兀地發生了詭異的變化,竟然泛起了一道詭譎的紅色。那紅色仿佛閃爍著邪惡的光芒。讓人無法直視。

“這是……影狼一族的感應影石?”佟得勝的臉色微變,驚呼道。

仇天佑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仿佛是看到了什麽最為古怪之物般的道:“不錯,這是狼魔留下的影石,記載著它的生命氣息,一旦有事。還能夠通過影石進行一些簡單的文字要求。”

他閉上了嘴巴,還有一件事情他並沒有說出來。

這顆影石除了特殊通訊的功能之外,還有著一個類似於同心石的作用。若是兩顆影石之間的頻率調到了一起,那麽當其中一顆影石碎裂之時,另外一顆影石上就會出現鮮紅如血的光澤。

正如他們眼前所看到的一樣,另外一顆與它配對的影石已經破碎了。

可是,那顆影石的主人就是狼魔,既然是放在狼魔身上的東西,又怎麽可能隨隨便便的碎裂呢?

仇天佑擡起了頭。朝著佟得勝看去。不用任何交流,僅憑著一個眼神,佟得勝立即知道了他想表達什麽。

此刻,他們身邊的人雖然不少,但真正有資格商議的,卻也僅有這兩位信徒罷了。

佟得勝的臉色極為難看,他道:“狼魔如何了?”

苦笑一聲,仇天佑搖著頭。緩聲道:“怕是……兇多吉少了!”

他幾乎已經可以肯定,狼魔捏碎了另一塊影石。所以才會造成這個結果。可是,狼魔為何要這樣做呢,這個答案早已是呼之欲出了。

佟得勝緊抿著嘴唇,整個大廳內在這一刻寂靜無聲,哪怕是有人想要咳嗽就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終於,佟得勝擡頭。低聲道:“仇兄,你打算如何做?”

仇天佑沈聲道:“若是換我,當立即離島。”

茅森覓張大了嘴巴,擡頭駭然看向仇天佑,就像是第一次看到此人般。一臉的難以置信。

佟得勝恍惚地道:“為何?”

“我不知道于靈賀究竟有什麽能力,但他既然能夠在沼澤絕地之中殺……得狼魔也要捏碎影石,那麽,在這個不能釋放出信徒絕對力量的島上,我們也是無能為力。”他這句話說得極為隱晦,但話中的意思卻是人人明白。

如果于靈賀真的殺了狼魔,那麽不管他使用了什麽手段,起碼個人的實力就絕對不在信徒之下了。

而這里是明琮島,是眾神禁忌之地,除了那神秘莫測的沼澤絕地之外,其余地方若是釋放了信徒最強大的力量神物化形之外,肯定會引來島上自動的神罰。

他們兩人都是強大信徒,自然不肯在這里等死了。

茅森覓的神情猙獰,他突地叫道:“兩位信徒大人,若是我們茅家能夠激發神殿的開眼結界,不知您兩位可否願意留下誅殺此獠?”

“開眼結界?”

佟得勝和仇天佑對望了一眼,都是心中大動。

雖然不知道于靈賀是使用了什麽手段才能夠傷害狼魔的,但他畢竟只是一個小小居士罷了。這一戰之後,甚至於會有可能傷及根本。

而他們,卻是有著兩位信徒啊!

以二對一,怎麽看也是必勝無疑的。

只是,仇天佑的目光之中依舊是閃動著一絲猶豫之色。

佟得勝連忙道:“仇兄,我們並沒有出去尋于靈賀的麻煩,只不過是在神殿開眼結界中等候罷了。”他認真的道:“你並沒有找他複仇,而是他妄想對付我們。嘿嘿,這樣做絕對不算是違逆神靈旨意的。”

仇天佑一怔,他壓緊牙關,仿佛是從喉嚨中嘶吼道:“好,做了。”他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嗜血之色,道:“希望這小子,能夠殺上門來。”

佟得勝暗中松了一口氣,唯有兩位信徒聯手,他才會留下來。

否則的話,哪怕激發了開眼結界,他也不會孤身一人與能夠斬殺狼魔的強者拼命死磕。

不過,只要仇天佑能夠留下,那他就有著絕對的把握,可以將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家夥一舉斬殺。

佟得勝轉身,厲聲道:“快去激發開眼結界。”他停頓了一下,道:“半個時辰內沒有激發成功的話,我們就離島而去了。”

茅森覓大叫一聲,他的腳下就像是裝了彈簧一般,立即高高跳起。朝著門外飛一般的奔去。

不過多時,他已經是如風似火般的沖入了神殿之內。

神殿,乃是奉供神靈的地方,他雖然是四大家族的族長之一,但卻也不敢在這里放肆。

當然,以他的身份。也不是一般神殿護衛敢攔阻的。他大步流星的來到了茅森嚴的主持居處,一把推開了門。

門內,神殿四大主持之一茅森嚴詫然望了過來。

他的眼眸中有著一絲怒色,可是在見到自家兄長之後,卻是立即換作了一片納悶之色。

茅森覓快步進入,叫道:“森嚴,三仙孩兒死了!”

“什麽?”茅森嚴厲聲問道。

他雖然神殿主持,但同時也是茅家之人,如果沒有茅家這個後臺靠山。他哪里有資格登上如今的位置。

茅森覓三言兩語將一切講述清楚,道:“森嚴,為了給三仙報仇,請立即激發開眼結界,否則遲恐不及。”

茅森嚴的臉色極為難看,道:“你應該知道,想要激發開眼結界,就必須要經過四位神殿主持的一起同意才行啊。若是我一人私自激發。那可是大罪啊!”

茅森覓的臉色陰沈,他突地壓低了聲音。道:“森嚴,你知道我為何要留下佟得勝他們,並且一定要置于靈賀為死地麽?”

“你,難道不是因為喪子之痛?”

“三仙死了確實令老夫悲痛欲絕,可是,與家族日後傳承相比。那就不算什麽了。”茅森覓迅速地道:“那于靈賀既然能夠殺了狼魔,自然不肯善罷甘休。佟得勝和仇天佑若是脫身而逃,他的這股怒火肯定會發泄在我們茅家身上。”他深吸了一口氣,道:“別說他姐姐於紫鳶,就算是以他能夠斬殺妖將的實力。就絕非我們能夠匹敵了。嘿嘿,若是他一怒之下,殺入茅家,後果又會怎樣呢。”

茅森嚴倒抽了一口冷氣,面色驚疑不定起來。

“殺了于靈賀,是解決後患的唯一辦法,森嚴,為兄求你了,救救茅家吧。”茅森覓重重跪倒,誠懇地道。

茅森嚴長嘆一聲,無奈地道:“好吧,拼著我主持之位不要,今日如你心願。”他起身,朝著神殿正廳行去。

一刻鐘之後,一道奇異的,但又是震撼人心的力量從神殿中彌漫開來,那力量純正而充滿了威嚴,瞬間就已經籠罩了整個城市,並且繼續向外蔓延,足足達到了三十丈的距離才逐漸停下。

開眼結界,這就是神殿所特有的力量。

不過,這一次所釋放的開眼結界動靜並不大,明顯受到了刻意的壓制。所以,除了極少數的高階神恩居士之外,竟然沒有多少人能夠察覺。

或許他們能夠感應到一瞬間的力量侵襲,但又有誰會將這股力量與神殿的開眼結界聯系在一起呢。

神殿中,其余三位主持先後趕來,他們的臉上都帶著一絲驚恐之色。

神殿釋放開眼結界,他們身為主持,竟然是一無所知。

然而,片刻之後,他們都得到了一個消息。

于靈賀發狂入魔,殺了茅三仙和沈晟,正在朝黎明之城趕至。為了斬殺這個魔頭,滯留於茅家的兩位信徒大人將會慷慨出手。

一時間,神殿內變得沸沸揚揚,再也沒有半點肅然氣氛。

遠方大海之上,一艘海船在極限速度之時卻是更快了三分,朝著明琮島筆直馳來。

而此刻,就在眾人爭吵之際,城頭上警戒的哨聲卻是突兀響起,所有守衛者都看到了令他們驚駭萬分的一幕。

一個人,他渾身鮮血淋漓,背負一人,腰懸首級,就這樣一步一個血腳印般的朝著大門走來。

他的步伐並不快,但是不知為何,卻顯得那般堅定有力,遠遠看去,帶給了無以倫比的恐怖壓力。仿佛此刻過來的,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只正在移動的恐怖巨獸!

ps:第二章加更到。

今天五章,求訂閱、推薦和月票!


今日五更,再來一張月票吧!

今天本來打算四更的,但是因為取名字就算了盟主的飄紅,白鶴竟然五更了……

多余的話不說了。

五更以後,求訂閱,這是作者的生命線!

求推薦,這是對作者的最大肯定!

求月票……

這是靈魂,靈魂,靈魂啊!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您看著辦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2 22:59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