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八十四章 挑釁信徒

城下,于靈賀仰首而望,他放聲淒厲地大笑,道:“茅森覓,你們父子勾結佟得勝,串通仇家,與影狼一族聯手,挑撥我和沈大哥之間關系,想要致我於死地,端的是好算計!呵呵,不過你們既然害死了沈大哥,那我與你們自然是不死!不休!”

“什麽?影狼一族……”

城頭上,徐道祖等人的臉色大變。其實,在見到仇天佑之時,他們都已經隱隱地猜到了真相。只不過,哪怕想象力再豐富之人,也斷然想不到這件事情竟然會與影狼一族有關。

影狼,也是妖獸一種,對於整個人族來說,與妖獸結盟,其實是相當忌諱的一件事情,若是被人察覺,肯定會引來無數的麻煩。

茅森覓雙目圓睜,厲聲喝道:“于靈賀,你休要血口噴人!你有什麽證據能夠證明?”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沼澤絕地之中,一位影狼妖將已經被我斬殺,嘿嘿,它生前親口承認,這就是證據。”

“呸!”茅森覓不屑地道:“信口雌黃!”他轉身,道:“徐兄,你看到了吧,此子已然入魔,不但殺了三仙,而且還汙蔑我們茅家。”他停頓了一下,道:“我們四大家族同氣連枝,這才將明琮島經營的如同鐵桶一般。如今有人如此對待茅家,你們三位怎麽說?”

徐道祖等三位家主都是一陣的心煩氣躁,看著城下背負沈晟屍身而來的于靈賀之時,他們隱隱地知道,這小家夥的話十有*可信。但,無論如何,他們也不可能與茅家翻臉成仇啊。

茅森覓看著徐道祖似乎無動於衷。他爆吼道:“于靈賀說殺了一位妖將,那可是妖將啊,是區區神恩居士能夠殺得了麽?你們難道還要相信他麽……”

眾人的心中一凜。都是下意識的點頭。

于靈賀雖然實力不弱,但是在不請神蒞臨的情況下。又怎麽可能殺得了一位妖將。而要說他能夠在沼澤絕地中請神,這似乎也有些不太靠譜了。

城下,于靈賀的耳朵微微聳動,竟然將上面的話聽了個一字不漏。

他突地長笑一聲,道:“徐主持,請問神殿為何要激發開眼結界?”

徐道明微微發怔,他猶豫了一下,還是道:“于公子。茅主持通告大家,你走火入魔,殺了沈晟和茅三仙,所以才激發開眼結界,請茅家暫住的兩位開眼信徒大人將你擒下審訊。”

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譏諷之色,道:“對付我這一個小小的神恩居士,你們四大家族中的強者還不夠麽,嘿嘿,竟然還要開眼信徒幫忙。”他的聲音陡然提高了八度,道:“茅森覓。你既然說我無法斬殺妖將,那為何還要激發開眼結界?”

茅森覓頓時就是瞠目結舌,難以解釋了。

于靈賀能夠以個人之力擊殺妖將狼魔。頓時將兩位信徒嚇得要離島而去。為了拖住他們,茅森覓這才行險強行激發開眼結界。

但是,他卻未曾想到,如果是對方一個正常的神恩居士,又怎麽會需要開眼結界呢?

于靈賀的聲音一道比一道強烈,這聲音之廣,幾乎已經能夠傳遍全城了。

“茅森覓,你知道我殺了一個狼妖,所以你怕了。早在我到來之前,竟然就已經激發了開眼結界。嘿嘿。如果這狼妖不是你們父子請來的,你又怎會激發開眼結界?”

徐道祖等人的目光如電。就這樣死死盯著茅森覓。

茅森覓的嘴角顫抖了幾下,強詞奪理地道:“各位,你們不要聽信這小子的話,我只是為了預防萬一。”

“預防萬一,好一個預防萬一!”徐道明冷笑道:“你為了預防萬一,竟然私自激發開眼結界,嘿嘿,茅兄的這番公心,真是令人欽佩啊!”

“茅森覓,你們還不下來受死麽?”于靈賀放聲厲吼道。

徐道祖勉強按下了心中的怒意,朗聲道:“于公子稍安勿躁,此事我們一定會調查清楚,然後給你一個公道。”

“公道?”于靈賀臉上的譏諷之色愈發的濃郁了,如果他真是一個毫無見識的小子,說不定就會相信了。但是,他深深的明白這些人的想法,只要今天把事情攪和過去,明天就能夠推出一個替死鬼來抵罪。

四大家族,在某些時候還是有著默契的。

他深深的,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體內星力迅速的運轉著。

今日,我要報仇!

他的身形霍然前沖,就像是化作了一道閃電,瞬間來到了城墻之下,雙腳用力,竟然就這樣以極快的速度攀附上來。

此刻的他,仿佛變成了一個人形大壁虎,僅僅是轉眼間,便已遊了上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心中警兆突生。幾乎是不假思索的,于靈賀的身形再度一晃,已經是遠遠避開落腳之地。

一道冷冽的刀光閃過,那激蕩的寒風,似乎連墻壁也能夠凍住。

于靈賀身在半空,轉頭看去,頓時看到了一張頗為驚訝的臉龐。

這是一張陌生的面容,那面容看上去帶著幾分福相,只是眼神並不友好。他的手中拿著一把長刀,那刀光閃爍之時,竟然有著星力翻湧。

寶器,此人手中所持長刀,竟然是一件真正的強大寶器。

“佟先生,您做什麽?”徐道明厲聲叫道:“您是一位信徒,怎能偷襲他人?”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立即知道了對方的身份,茅三仙之師佟得勝。怪不得那一刀淩厲無匹,如果不是有著獸棋的各種超人一籌的感官,他此刻怕是已經被直接斬為兩段了。

不過,一個強大的開眼信徒,竟然會偷襲他這個神恩居士,還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佟得勝的臉色微微一紅,他強笑道:“徐主持。此人殺我愛徒,老夫一時心情激蕩,所以忍不住動手了。”他心中也是駭然。自己明明趁著于靈賀落腳未穩之時動手,這一刀可是他蓄勢已久。但卻依舊不曾傷到于靈賀。

那小子就像是有著先見之明,知道自己會偷襲一般,就在自己氣息剛剛鎖定對方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提前躲開了。

這等反應速度和對於危險的預感能力,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他心中隱隱地有些明白,為何就連狼魔都折損在此子的手中了。

于靈賀冷笑一聲,道:“有其徒必有其師。茅三仙是一個又下作又卑鄙無恥的小人,他師父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佟得勝的雙目一凝。身上殺機淩厲,道:“小子,找死!”

至於徐道明等人,更是聽得一陣無語。這算是怎麽回事,于靈賀對於開眼信徒,竟然沒有絲毫的尊重。不過,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太過詭異了。無論是于靈賀背著沈晟屍體登上城頭,還是茅家突然激發開眼結界,這所有的事情都給人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所以。他們並沒有立即摻和其中。

身形微微晃動,佟得勝再度欺身而上,他手中刀光閃爍。那速度之快,猶如黑夜中的一道電光,直劈于靈賀而去。

只是,于靈賀臉上冷笑連連,他背上肌肉微微一顫,沈晟的屍體頓時倒飛了出去,就像是有著一雙無形之手托著他平穩地落到了城頭。

隨後,于靈賀厲聲道:“沈大哥,你在天有靈。看我為你報仇!”

腳步一頓,他竟然是不閃不避。反而迎著那刀光自沖而上。

眾人都是大驚失色,心中不約而同的泛起了一個詭異的念頭。他是想要自殺麽?

然而,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他們就看到了,于靈賀的身體也不知道怎麽的一扭一轉,竟然就從那淩厲如電的刀光中靈巧地鉆了出來。佟得勝的刀光雖然強悍淩厲,可是卻依舊無法奈何得了于靈賀。

事實上,人類居士在開眼之後,雖然身體素質會有著巨大提升,可是絕大多數人就算是提升了,但也遠無法與同階的妖獸比擬。

這是族群不同所造成的必然結果,人族擅長的是神物化形,而不是如同野獸般的撕咬搏殺。佟得勝的刀光雖快,但又如何快得過狼魔;他的刀光雖然淩厲,卻又如何比得上狼魔的利爪?

于靈賀的身體素質連狼魔都不怕,自然就更不會將佟得勝放在眼中了。

他展開身法,在那刀光中肉身穿梭,看似危險萬分,但事實上卻是如履平地。意識海中,那澎湃的精神風暴依舊持續著,但原本堅固如山一般的象棋卻在此刻竟然有著一絲松動了。

于靈賀在刀光中躲避,形勢越是危機,這象棋的激動就愈發的猛烈。他的眼眸微微發亮,心中陡然冒出了一個看似荒唐之極的決定。

他一邊躲避著刀光,一邊高聲吼道:“仇天佑,你這個膽小鬼,有膽進島,莫非就無膽出手麽?你們仇家,都是一群廢物,活該仇雲埔被殺!活該仇影被神罰弄死!活該仇天寶死無葬身之地!”

仇天佑的雙拳瞬間握緊,臉色也是變得極其難看。這種話的打臉程度,簡直是痛不欲生的級別。

至於徐道明等人,更是驚訝地張大了嘴巴,他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于靈賀在一位開眼信徒的刀光籠罩之下已經有些兒左支右絀,仿佛隨時都會被人砍傷。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他卻還要去挑釁另一位開眼強者。

這,難道他真的嫌命太長了不成。

“仇天佑,你這廢物,有膽量的就上來,讓爺爺我取你狗命!”于靈賀的聲音愈發的肆無忌憚。

仇天佑重重的一跺腳,他厲聲喝道:“各位給我做個見證,並非仇某向他尋仇,而是他不知死活。”說罷,他大吼一聲,如風似火般的沖入了戰團。

ps:第二更來了!有條件的朋友請訂閱一下支持啊。

碼字很幸苦的說……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3 12:41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