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五章 于靈賀的打算

刀光拳影,兩位開眼信徒竟然真的是聯手對敵,而他們的對手,卻僅僅是一位神恩居士罷了。

這樣的情況別說是見未所見,哪怕是聽也不曾聽說過。然而,讓旁觀者們感到無比驚奇和震撼的是,這個被兩位開眼信徒圍攻的年輕人,卻在那如同狂風驟雨一般的攻擊中活得好好的。

無論佟得勝和仇天佑的攻勢多麼的猛烈,于靈賀總是能夠先一步的做出反應,他的動作如同行雲流水般,在無盡的刀光和拳風中穿梭,就像是一艘扁舟在驚濤駭浪中上下起伏,可無論那波濤如何的洶湧,都無法將這一葉扁舟掀翻。

于靈賀的精神意識高度集中,他雖然擁有著青色的反應速度和力量,還有著貓棋所特有的預判能力。但是,同時面對兩位開眼信徒,卻依舊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如果不是有著曾經與狼魔死鬥一場的經歷,他也絕對不會做出這等不靠譜的事情。

不過,凡事都有兩面,就在他受到無以倫比的巨大壓力同時,腦域中的象棋似乎也感應到了他的危機狀態。一縷縷奇異的能量從中彌漫釋放,竟然是主動的配合著精神之力的洗刷。

于靈賀在加入軍伍之後就發現,這些獸棋雖然在平日里也能夠依靠不斷的沖擊而激活。但是,當他本人陷入到某些巨大危機之時,獸棋本身也會跟著變得活躍起來,危機越大,獸棋的活躍程度也就越大,甚至於會提前激活,從而讓他擁有更加強悍的資本去面對強大的敵人。

有時候,于靈賀甚至於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鬥獸棋仿佛有著屬於自己的生命,而且,它的生命與自己息息相關,所以才會有著如此詭異之事發生。

如今,于靈賀在面對兩位開眼信徒,以及島上四大勢力之一的茅家之時。就憑他此刻的實力,已經是力有不逮。所以,他將自己送入最危險的地方來刺激意識海中的鬥獸棋。

激活象棋,讓整個鬥獸棋都為他所用,這才是于靈賀的最終目的。

此時,于靈賀的身體和精神意識仿佛是分成了兩部分。

一部分冷靜的幾乎沒有感情,哪怕是穿梭於兩位開眼信徒的攻擊之中,也不會讓他的心里泛起半點的波瀾。他就如同一具類人的機械,完美地將自己的戰鬥技巧表達出來。雖然看似險象環生。但卻是如履平地,只要攻擊的強度和密度沒有超過青色反應速度所能夠達到的極限,他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而精神意識的另一半卻關注著意識海中的象棋。

這是鬥獸棋的最後一顆棋子,於靈賀隱隱地覺得,只要能夠激活象棋,那麼才能夠將整盤鬥獸棋的力量徹底的發揮出來。

雖然他並不知道那是怎樣的一股能量,但這已經是他唯一能夠指望的力量了。

想要同時滅殺兩位開眼信徒,這是他唯一的機會。

不夠……

壓力不夠!

于靈賀的牙關緊咬。他清晰地感應到來自於象棋的悸動。可是,無論他和象棋如何努力。卻都有著一種差了一線的感覺。

如果給他足夠的時間,自然能夠將這一線距離慢慢打磨掉。可是,如今的他,又要到哪里去尋找時間。

一旦讓佟得勝和仇天佑離開,于靈賀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是否還有再度遇到他們的機會。

若是他們兩個離開影城。于靈賀就算是浪跡天涯,也未必能夠找到他們的蹤跡。

今日,此仇必報!

于靈賀深吸一口氣,口中厲聲喝道:“你們兩個老廢物,與茅三仙聯手妄想殺我。又他娘的膽小如鼠,不敢進入沼澤絕地。真是越活越不要臉!嘿嘿,你們若是和狼魔一樣,有膽量進去的話,我又怎麼可能還活著回來!你們這兩條老狗,有什麼資格活在世上,不如早點死了算了!去地獄讓狼魔看看,它究竟為何要相信你們兩個蠢貨!”他的聲音越來越大,言辭越來越毒,惡毒的語言如同臟水般的傾瀉而出。

在他的描述中,這兩個開眼信徒仿佛是變成了世界上最陰險毒辣,卻偏生眼高手低,無膽無魄,專門坑隊友的極品人士。

佟得勝和仇天佑氣得是七竅生煙,但他們的心中卻是愈發的驚駭。

兩位開眼信徒圍攻一個神恩居士,那麼長時間竟然連對方的毛都沒有碰到一根,非但如此,這個神恩居士還口吐穢言,讓他們竟然有著一種心煩氣躁的感覺。

要知道,這兩位可是堂堂的開眼信徒啊。以他們的身份,無論來到哪里,都會受到最高等級的款待,所有人對他們都是畢恭畢敬,這般無賴的罵街大戰,他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未曾遇到過了。

此時,他們兩人臉黑如炭,渾身上下隱隱發顫,這可不是嚇得,而是被生生氣得。

而徐道明等人則是面面相覷,每一個人的眼底深處都有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佟得勝等人偷偷入島,連招呼也不打一個,而且還全部居住在茅家,如果沒有于靈賀之事爆發,他們還一直被瞞在鼓中,要說心中毫無芥蒂,那也是自欺欺人。如今見到這兩位開眼信徒以這種方式吃癟,他們表面凝重,心中卻早就是樂開了花。

至於茅森覓等人,卻是眼角抽搐,面無血色。

他們怎麼都未曾想到,于靈賀的實力竟然達到了這等可怖的地步,哪怕是兩位開眼信徒聯手,竟然也未曾將它拿下。茅森覓的心中微微發涼,這小子如今便已這般可怕,若是給他足夠的時間和機遇,讓他徹底的成長起來,那又會有怎樣的後果呢?

他的身體一個哆嗦,陡然轉身,低聲道:“各位,我建議,對付這等兇人無賴,應該發動神罰鎖鏈!”

“什麼?”徐道明踏前一步,怒道:“茅家主,你這是想要做什麼?”

茅森覓陰嗖嗖地道:“徐主持,你沒有聽到麼,那小子不僅僅想要對兩位信徒不利,還要滅我茅家呢。嘿嘿,還記得昔日簽署的同盟麼,若是一家遭遇滅頂之災,其余世家都不能袖手旁觀。”他頓了頓,道:“使用神罰鎖鏈,僅僅是鎖住他的力量,卻並不是對他造成傷害,這是最好的避禍之法。”

徐道明楞了半晌,所有人都是陷入了思考之中。

雖說茅家此次做得有些過分了,但昔日四大家族一起簽訂的攻守同盟卻不容違背。

否則的話,今日因為利益關系而違背諾言,那麼明琮島的四大家族就徹底垮了。這種事情,他們絕對不會允許發生的。

茅森覓的目光閃爍,充斥著一絲興奮之色,道:“各位,意下如何?”

徐道明猶豫了一下,道;“茅家主,兩位開眼信徒正聯手追殺于靈賀,你的要求似乎太早了吧。”

“是啊,于靈賀就算再厲害,又如何能夠與兩位開眼大人相提並論?茅兄你多慮了。”

其餘人相繼點頭,雖然他們並沒有明言反對,但卻一致以為,就憑兩位信徒的力量,于靈賀絕對是在劫難逃。這就是他們對於開眼信徒的尊敬和強大的信心,這種信心甚至於已經影響了他們對於事物的正確判斷。

茅森覓磕巴了兩下嘴巴,只覺得滿嘴苦澀。

你們這些家夥,難道沒聽說麼,一頭狼族妖將已經隕落在他的手中了……

開眼信徒,而且還是兩位,雖然暫時將他困住,但天知道他還會施展什麼死中求活的手段呢。不知為何,茅森覓的心中就是有著一絲森嚴寒意,於靈賀那略顯瘦小的身體在茅森覓的眼中確實是變得高大巍峨,再也難以撼動了。

“小子找死!”佟得勝終於按捺不住,厲聲叫道:“仇兄,神物化形!”

“好。”仇天佑同樣的爆吼一聲,他手腕一翻,一道光芒閃現之後,果然是化形出一頭狼族巨獸。

仇家是極其罕見的,擁有家族守護神的一大勢力,他們先祖所奉供的,就是一頭狼妖。而所有仇家弟子開始修煉之時,第一個接觸到的就是狼神雕塑。所以,仇家子弟,若是能夠修煉,那麼十有八九都會選擇狼神。

至於佟得勝,他手腕一揮,竟然在天空中凝聚出了一頭渾身散發著淡淡綠色氣息的蒼鷹。

那蒼鷹和巨狼尖嘯一聲,也是同時撲了上去。

妖族的神恩強大,也僅僅是讓自己的肉身力量不斷提升。

可人類的神恩,卻可以凝聚出觀想神物進行輔助。而一旦達到開眼之後,釋放的觀想神物所擁有的力量之大,就連其主人也未必能夠與之為敵。

“轟,轟,轟……”

加入了兩頭並不比佟得勝等人遜色的化形神物之後,于靈賀能夠挪騰轉移的距離就越小了,而且還在不斷地遭受壓迫,僅僅片刻間,就變得危機起伏、四面楚歌了。

“嘶”

于靈賀終於無法躲避,被巨狼撕掉了一片衣角,並且有著些許血肉濺射出來。

這是他進入包圍圈後,第一次受傷。不過,在他的眼眸中,非但沒有驚慌失措,反而是欣喜若狂。

意識海中,最大的波浪如同鋪天蓋地而來,當這一片精神之海退下之時,就聽啪的一聲輕響,這象棋在經歷了重重洗刷之後,終於被他利用危機,成功地激發出來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9-23 16:32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