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八十六章 所向披靡(謝菜刀盟主飄紅)

意識海中,那象棋身上原本籠罩著一層又一層的仿若是銅澆鐵鑄一般的硬殼。這些硬殼在精神之水的洗刷下,變得逐漸透亮起來。而此時,那亮光更是達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地步,並且隱隱的有著爆發的趨勢。

象棋的激活似乎與其余獸棋都有著巨大不同,那些獸棋身上也有著硬殼,可是一旦成功激發,這些硬殼就會在瞬間褪去。

但,那盤踞在象棋身上的硬殼卻並沒有任何消退的跡象。

“啪!”

硬殼上裂開了一道細小的幾乎難以用肉眼見得的裂紋,然而,僅僅是一剎那,這裂縫就迅速的蔓延開來,並且遍布於所有的硬殼之上。象棋里面的光芒透過這些裂縫透射出來,使象棋顯得美麗異常。

這些裂縫並非隨意出現,反而像是被某種神秘力量所操控,在象棋上形成了一副極為神妙的圖案。

下一刻,一道低沈的,但卻蘊含著無以倫比巨大能量的聲音從硬殼中響起。

隨著這聲音的出現,那硬殼終於發生了奇妙的變化。這些硬殼上下起伏,就像是一組組精密的儀器一般,它們凸起,重疊,形成了一副別具一格的鎧甲。

一頭巨大的、仿佛山嶽一般的龐然大物慢慢的站了起來。它的動作並不快,但是每一個動作都像是帶著萬斤巨力,讓人有著一種窒息的感覺。

它睜開了眼眸,一道冰涼的、帶著無窮力量的眼神刺破了意識海的空間,透過于靈賀的雙目,看到了外界的一切。

隨後,它仰首,發出了一道響徹天地的咆哮聲。而幾乎與此同時,獅棋和虎棋也是齊聲吶喊,這三只獸棋的聲音匯聚一堂,令人瑟瑟發抖。

于靈賀的身體霍然一頓,他就像是中了定身法一般。在極端的高速運動中就這樣完全違反了物理法則的硬生生地停了下來。

如果是在平時,他這樣做並不會引起什麽特別的後果,最多就是身體吃不消這種急速的運動而有所傷損罷了。可是,如今的他。卻是在兩位開眼信徒和兩只更加強大的化形神物的圍攻之下。哪怕他竭盡全力,也是難以避免全部的傷害,如今的乍然停頓,頓時引來了致命的攻擊。

佟得勝的臉上閃過一絲驚喜之色,那刀光如電。閃電般地朝于靈賀脖頸砍下,他要親手將這個口出汙言的家夥斬於刀下。如此,方能解開心頭之恨。

仇天佑稍稍地猶豫了一下,也是加大了拳力。這一刻,他已經將所有的顧慮全部拋開,哪怕是受到神靈的懲罰,也要先將這小子打死再說。澎湃的全力猶如一枚巨錘,就要轟擊在于靈賀的心臟之上。

天空中,化形蒼鷹雙翅一揚,如同利箭刺下。它那銳利的鷹喙啄向于靈賀的眼睛,只要稍稍碰到,立即就會獨眼龍。

至於仇天佑施法的化形巨狼更是張開了大口,朝著于靈賀的命根咬去。

對於狼族而言,只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敵人擊斃就行,哪里最弱,哪里就是它們最喜歡下口的地方。

刀光拳影,鷹撲狼咬,僵住了的于靈賀似乎已經陷入了必死無疑之局。

不遠處,圍觀者們一個個面色迥異。

茅森覓等人自然是眉開眼笑。他們咬牙切齒的看著,恨不得立馬將于靈賀碎屍萬段。而徐道明和嶽博書等人卻是臉色大變,但他們有心馳援,卻也是無能為力。

在兩位開眼信徒和他們的化形神物面前。他們根本就沒有反抗余地。

這就是能夠肆無忌憚動用全部力量的開眼信徒,他們所擁有的力量,絕對不是普通神恩居士能夠企及的。

然而,就在所有人以為于靈賀已經是必死無疑之時。卻見他的眼眸突兀地亮了起來,一股子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陡然間從他的身上爆發了出來。

這股氣息是如此的剛烈勇猛,就像是猛虎下山。就像是獅王搏兔,就像是那遠古巨獸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傳遞著令人驚恐欲絕的恐懼。

伸手,側頭,擡腿!

就在這一瞬間,于靈賀已經完成了這三件事情。

他伸出了左手,就這樣朝著佟得勝的血刀抓去,那表情漫不經心,仿佛即將抓著的並不是曾經斬殺無數強敵的血刀,而僅僅是一把玩具刀罷了。

“啪!”血刀重重地砍在了于靈賀的手上,但佟得勝臉上卻沒有半點得色,反而是變成了一片死灰之色。

于靈賀的手上仿佛有著一層厚厚的老皮,這老皮堅韌的已經到了無法形容的地步,哪怕是如此鋒銳的血刀砍在上面,竟然也是毫發無損。非但如此,于靈賀的這只手就像是一把巨大火鉗,將血刀緊緊攥住,任憑佟得勝如何掙扎,竟然都是絲毫不動。

與此同時,于靈賀的右手攤開,就像是一面盾牌般的擋在了胸前。

仇天佑那拼盡了全身所有力氣的一拳重重的轟擊在于靈賀的手掌之上,這足以開碑裂石的強大力量仿佛是一根針投入了大海之中,竟然濺不起半點兒的浪花。

微微側頭,于靈賀在間不容發的那一瞬間避開了啄向眼眸的鷹喙。隨後,他做出了一個任誰也想象不到的動作。他竟然張開了嘴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向了鷹喙。

一道輕響之後,蒼鷹的雙翅拼命揮舞,騰空而起,但是,它的嘴巴前方已經是生生的缺了一半。

擡腳,于靈賀毫不猶豫地一腳踹了出去。

這一腳快若閃電,這一腳力大無窮,狠狠地踹在了化形巨狼那張血盆大口之內。

龐大得難以想象的巨力將化形巨狼的利齒生生踹斷了幾根,就連那巨狼本身都被直接踹到了城墻之上,並且發出了轟然巨響。

所有人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切,那急轉直下的表現讓他們在這一刻都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無論是兩位開眼信徒,還是那一群神恩居士,他們的心中就僅有一個聲音。

這樣的力量……

這樣的身體……

雙手硬撼兩位開眼信徒,一口咬掉化形神物的嘴巴,一腳踹飛化形神物……

這個人,不,這究竟是一個人,還是一頭強大的妖將啊。

于靈賀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奇異的獰笑,他的目光炯炯看著面如土色的兩位開眼信徒。

象棋激活之後,他的身體果然發生了難以形容的巨大變化。

當棋盤上最後的一顆棋子也因此激活之後,整個半邊棋盤頓時亮了起來。

一道道奇異的仿佛是無形的線條彌漫在棋盤之上,這是于靈賀的精神力量,在這一刻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它們就像是傳遞信息的網絡一般,將所有的獸棋都聯系在一起了。

這一刻,所有的獸棋都不再是單個的存在,而是作為一個整體,並且將他們的力量一股腦兒的傳遞到了于靈賀的身上。

鼠棋的反應速度,貓棋的預判能力,狗棋的嗅覺和感官,狼棋的狡詐和聽力,豹棋的絕對速度,虎棋的瘋狂氣勢,獅棋的統帥天賦,以及象棋那無以倫比的力量和一身詭異鎧甲的防護能力,都在這一刻完全的轉化為于靈賀的**力量。

雖說此前于靈賀也能夠使用這些力量,但是卻絕沒有此刻那般的輕松寫意。

單一的身體素質強大雖然也可以在某些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可是,當身體素質的整體強大也達到這等地步之時,能夠釋放出來的力量,就會由量變而達到質變的程度了。

此時的于靈賀,雖然還是人類的軀體,但卻已經是一個比普通妖將更加可怕的存在。

用力一拉,龐大的力量洶湧而出,佟得勝竟然是拿捏不住,他手腕一顫,血刀頓時脫手而出,落入于靈賀的手中。

另一只手重重一揮,仇天佑的身體身不由己的高高飛起,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向後飛去。

兩只化形神物尖叫一聲,不顧身上傷勢,再次朝著于靈賀撲了下來。這兩只化形神物都是受過神靈祝福之恩物,雖然是化形而出,但它們的力量卻絕對不會遜色於同階妖將。就算是與狼魔相遇,也能夠纏鬥許久。

人類與化形神物相互配合,才是開眼信徒最強大的戰術。

但是,在如今于靈賀的眼中,這兩只化形神物的速度和力量實在是太慢,太弱了。

他毫不猶豫地擡起了腿,身在半空,連環踢出。

兩只化形神物竟然不管與之硬拼,各自施展絕技躲避。可是,于靈賀的雙腿一旦踢出,頓時就像是布下了天羅地網一般,將這片區域都牢牢的封鎖住了。僅僅是片刻之間,這兩只化形神物便已不知道挨了多少下。

終於,它們的身體再也無法承受如此連續的兇猛打擊,轟然一聲巨響之後,化作了點點星光,消散於這個世界之內。

于靈賀收腳而立,他體內星力洶湧,仿佛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整盤棋子點亮之後,昔日耐力不足,防禦不足,恢複力不足的短板仿佛在一瞬間彌補了。他就像是脫胎換骨般,變成了另外的一個人。

雖然他此刻依舊不是開眼信徒,但他的力量卻已超越。

轉頭一看,他不由得微微一怔。

城頭上,已經是人影皆無了。

就在他虐殺兩頭化形神物之時,茅森覓等人竟然趁機逃走,就連徐道明等人也隨之離去。

冷笑一身,于靈賀轉身,重新將沈晟的屍身背上,他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城頭,朝著城內行去。

你們,一個也跑不了!

ps:謝菜刀盟主飄紅。

厚顏求訂閱、推薦和月票啊。


兩天九章,再求月票!

這兩天可沒閑著,好久沒這樣寫了,雖然累點,但卻是有著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不說那麽多,白鶴繼續碼字去了。

只是,碼字幸苦,請有能力的朋友訂閱一下,有月票的朋友投一張給白鶴。

至於推薦票嘛,反正是不要錢的東西,各位千萬別浪費了啊。

投推薦票,還有起點積分獎勵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3 19:42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