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八十八章 神罰鎖鏈


神殿大門,緊緊關閉,就像是一座巨型堡壘的城門,又像是一座巍峨的高山,讓人根本就興不起能夠打開的信心。

背著沈晟的屍體,于靈賀停了下來。他的目光在神殿大門上停留了許多,他的思緒仿佛是回到了從前。

正是在進入這個大門之後,他才獲得了神恩居士的身份,開始踏上真正的修煉道路。

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在神殿的考核之中,他見識到了神眼,看到了太陽光柱,並且留下了青色的印記和具現成像。

影城仇家強者來犯之時,他也是在神殿之中請出一位神靈,那神罰的威力歷歷在目,讓他永世無法忘卻。

在此之前,他能夠從神殿中感應到種種力量,但那些力量無一例外的都有著一種庇護的意思。

而如今,當他再度回到神殿之時,卻意外的發現了一些不同尋常的力量,這些力量有的恐懼,有的震撼,但似乎都有著排斥和憎惡的感覺。

他的腳步霍然一頓,這代表了什麽?難道是神靈的態度麽?

靜下心來,于靈賀默默地感應著,許久之後,他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精芒。

在強大的已經部分轉變成青色的精神力量感應之下,于靈賀已經明白了那股排斥力量的所在地。

神殿之內,自然有著許多人,那種恐懼的氣息,驚訝的氣息和猶豫的氣息,都是來自於同一個地方。

嘴角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原來這些力量都是從躲在神殿的那些人身上誕生的啊。

在激活了象棋,將半個棋盤點亮之後,于靈賀可不僅僅是身體素質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就連他的精神力量也是今非昔比了。

所以。他才能有此感悟。

恐懼和害怕,這就是茅森覓等人此刻的感覺。而其他人雖然沒有多少恐懼,但是不知為何,卻也有著一絲淡淡的敵視。

于靈賀隱隱的明白,這或許就是妒忌之心作祟了。

當徐道祖等人看見他竟然能夠擁有戰勝開眼信徒的實力之時,那種震撼肯定是難以形容。就算是再大方之人。突然看到昔日遠不如自己的小人物一朝崛起,遠勝自己之時,那種感覺肯定是相當的微妙吧。

不過,無論他們有何想法,今日的結局都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于靈賀伸手,輕輕地搭在了門上。

微微用力,神殿大門頓時緩緩地開啟了。

這是眾神的宮殿,而神靈更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至高無上的存在。

當大門推開的那一瞬間。無窮無盡的威嚴仿佛從神殿的各處蜂擁而出,它們就像是一座看不見的山岳,重重地壓在了于靈賀的身上。

身形微微一頓,于靈賀的心中充滿了驚訝。

這樣的事情他可是從未遇到過啊,為何今日神殿給他帶來的感覺竟是如此的不友好呢?莫非,這也是神殿主持和護衛們心中產生了恐懼和妒忌之後所引起的連鎖反應。

心中雖然驚訝,但于靈賀的腳步卻是從未停頓,只是隱隱的。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在這神殿之內。似乎是隱藏著某種巨大危機。

這,已經不再是與開眼信徒之間的戰鬥能夠解決的了。

茅森覓等人並沒有隱藏起來,他們都匯聚在神殿內廳,于靈賀雙耳微微聳動,立即聽到了那些熟悉的聲音。

當他背著沈晟來到內廳之時,所有的聲音頓時像是被世界上最淩厲的刀割斷了一般。整個世界都變得鴉雀無聲了。

于靈賀的目光如電,在眾人的臉上一一掃過,他緩聲道:“冤有頭,債有主,我只找聯合謀害沈大哥的仇人。其余無關人等,請退下吧。”

他的聲音並不慷慨激昂,但所有人的心中都是莫名的生出了一絲無法抗拒的感覺。

如果是數月之前,哪怕于靈賀有過請神的資歷,也休想讓徐道祖等人輕易服輸。可是,今日當他們親眼看到于靈賀力戰開眼信徒的表現之時,哪怕是不願意承認,他們也知道,單憑自己的力量,再也無法抗衡這個人形暴龍一樣的少年了。

“哎,于公子,我們明白你的心情。”岳博書上前一步,誠懇的道:“只是,我們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給我們一點時間調查清楚,然後依法處理,定然給你一個公道。”

于靈賀的嘴角泛起了一絲不屑的譏笑,道:“公道?你們能殺了他們,給沈大哥償命麽?”他手指一一點去,沿著佟得勝、仇天佑、茅森覓等人一掃而過。

岳博書一臉的為難之色,道:“于公子,沈晟之死我們也是十分痛心,但要說牽連如此之廣,只怕……”

于靈賀輕輕地一揮手,道:“岳主持,您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只知道,殺人者償命,沈大哥屍骨未寒,就是等著我給他報仇雪恨。”他輕輕地將沈晟放下,厲聲道:“擋我者……死!”

澎湃得到了極點的殺意從于靈賀的身上狂湧而出,凡是那殺意彌漫之處,所有人都是身不由己的打了個寒噤。他們甚至於生出了想要抱頭鼠竄的畏懼感覺。

身形一晃,于靈賀猶如一座巨靈神般的朝著佟得勝和仇天佑兩位開眼信徒沖了過去。

雖然他的仇人並不止這兩個,但他們的修為最高,是最有可能逃走之人,所以于靈賀一定要拿他們開刀。

佟得勝和仇天佑的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他們身為開眼信徒,竟然被一個小小神恩居士逼迫到了這等地步,哪怕今日能夠逃出生天,這也是一生中最大的汙點。此時,他們爆吼一聲,雙雙配合而上。不過,在見識過于靈賀的神力之後,他們自然不會與之硬拼,而是遊走四周。妄圖拖延時間。

于靈賀冷哼一聲,他出拳如風,勢若猛虎,短短片刻間,就已經將這兩人徹底壓制。

在象棋激活之前,于靈賀怎麽也沒有想過。自己的力量能夠強大到這等地步。哪怕僅僅用肉身的力量就足以碾壓對方了。

他的拳腳大開大合,看似簡單,但卻將絕對的力量和速度發揮的淋漓盡致。拳來拳往之間,虎虎生風,威力無比。以一戰二,竟然不落絲毫下風。

僅僅片刻之間,兩位開眼強者就已經是冷哼連連,挨了于靈賀數次辣手。好在他們畢竟是開眼強者,身體經過了神恩洗滌。無論是抗打擊能力,還是恢複速度,都遠非居士可比。所以,他們看似狼狽,但依舊能夠勉強支持下來。

茅森覓陡然轉身,低聲道:“徐兄,你也看到了,怎麽說?”

徐道祖無奈地一聲長嘆。揮了揮手,道:“二弟。你們發動吧!”

徐道明猶豫了一下,道:“大哥,三思啊!”

茅森覓心中暗恨,大禍已然臨頭,你還要三思個屁啊。

輕輕地搖著頭,徐道祖道:“我們四大世家的長輩一手建立明琮島。留下遺訓,四家守望互助,不可不幫。”他一揮手,道:“神罰鎖鏈最多就是困住于靈賀,只要他不反抗。就不會傷害他,你還有什麽不放心的。”

徐道明怔了半晌,終於道:“好吧,我知道了。”他轉身,朝著另外主持分別站定四方。

輕輕地,徐道明從身上取下一個特殊道具,那是一根枝條,這枝條栩栩如生,上面甚至於還有著幾片樹葉未曾摘下。他輕輕地揮動著枝條,其余三位神殿主持也是做出了同樣的動作。只是,此刻他們的心情卻並不輕松。

其中岳博書的心中最是矛盾,他們岳家早就投靠以方家為後盾的付城主。而付城主也叮囑過了,要他暗中照料于靈賀。可是,今日所發生的一切太快,快到了讓他根本就無法做出反應的地步。而于靈賀此刻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可是讓他都為之膽怯和驚訝啊。

或許,正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他並沒有站出來進行最後的辯駁吧。

于靈賀,他就像是一把雙面刃,任何碰到他的人,或許都會因為他而受傷。

這一刻,他心中忍不住暗自吶喊,付城主,您快點回來將他接走吧。小小的明琮島神殿,已經無法承受更多的破壞了。

四位主持雖然是各有心思,但配合起來,卻依舊是天衣無縫,哪怕是岳博書,一旦出手,就絕對不會藏拙。

“呼……”

神殿,這座整個城市最高的建築物突兀的顫抖了一下。

特別是那座高塔,竟然冒出了濃密的如同乳白色的毫光。

這毫光在虛空中扭動著,最後竟然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黑色鎖鏈在半空徘徊。這鎖鏈看起來詭異得不得了,鎖鏈上每一次都刻著複雜至極的紋路,似乎,那是眾神的語言。仔細看起,所有的圖案隱隱都在表達一個意思——鎮壓。

徐道明輕喝一聲,突地用手一指,那巨大的鎖鏈頓時像是長了翅膀一般,朝著于靈賀迎去。

于靈賀雖然同時與兩位開眼強者交手,但他的部分註意力卻依舊是關註著四周。若是讓佟得勝兩人知道在如此激烈的戰鬥中,于靈賀竟然還有閑工夫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話,他們怕是早就喪失繼續戰鬥下去的信心了。

此刻,神殿上方的突變立即被于靈賀撲捉到了,他的臉色微微一變,因為他已經從這光芒鎖鏈之中感應到了大恐怖的威能。

不假思索地,于靈賀身形一晃,哪怕是在與兩位開眼強者的糾纏之下,他也是說走就走。

身形展開,猶如閃電,竟然在千鈞一發之際躲了過去。


ps:第二更到,估計今天又要四更了……

多謝取名字盟主,多謝各位盛情,白鶴絕不拖欠。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4 12:54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