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章 神罰二變

一拳擊出,在精神力量的卷裹之下,于靈賀全部的精氣神仿佛都在這一刻匯聚一堂,那洶湧澎湃的力量在瞬間狂湧而出,不僅僅擊碎了神罰鎖鏈,甚至於一拳將茅森覓打成了一片血雨,連半點兒殘渣也未曾留下了。

所有人都是瞪圓了雙目,看向他的目光中充滿了敬畏和恐懼。

他們看見了什麽?

神罰鎖鏈竟然被打破了……

這並不是普通的鎖鏈,而是來自於神靈的懲罰。在這如同護罩一般的圓圈之中,蘊含著神靈的一絲氣息。

神靈,擁有最強悍的力量和計算能力,能夠根據敵人的實力做出最為精確的判定。

只要是被神罰鎖鏈困住之人,除非是借助於外力,否則就斷無打開鎖鏈的可能。那一道透明圓圈看似輕飄飄的並不牢固,但實際上卻是牢不可破,哪怕是強大的開眼信徒被困其中,也是束手無策的。

可是,于靈賀的一擊,竟然將神罰鎖鏈給打穿了。

能夠打穿神罰鎖鏈的……這家夥還是人麽?

幾乎就是這一瞬間,所有人的心中都泛起了同樣的疑問。

“啊”沈凡突地尖叫一聲,他轉身,不顧一切的向後逃去。一開始他隱匿在人群之中不聲不響,如果不是茅森覓的叫喚,只怕沒有人會將他記在心中。

但是,當他在眾人面前指認沈晟之後,就再也休想躲藏了。

此刻見到于靈賀威風凜凜,一拳擊穿神罰鎖鏈,並且擊殺茅森覓,他頓時嚇得魂飛魄散,一門心思就是如何盡快的逃離此地。

不僅僅他一人如此。就連仇天佑和佟得勝兩位開眼信徒都是一小步一小步地後退著。

當他們的化形神物被于靈賀斬殺之時,他們雖然心中畏懼,但依舊是有著一戰的勇氣。可是。在見到這一拳之威後,他們心中僅存的那點兒勇氣也是不翼而飛了。

具現成像。這還是居士的具現成像麽?這簡直就是最兇殘的遠古兇獸在咆哮和拼命啊。與這樣的敵人作對,那簡直就是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此時此刻,他們的心中對茅森覓父子再也沒有一點兒的情誼了。

如果不是這一對不知好歹的父子,自己又怎會惹上如此恐怖的敵人?

于靈賀一拳轟殺茅森覓,但他心中的怒火卻沒有半點兒的減弱,看著靜靜地躺著的沈晟,他悲從心來,竟然有著一種想要將眼前所有人都殺個乾淨的暴虐念頭。

擡頭。轉身,所有人都看到了他那雙如血般的紅色眼眸,任何人只要與他的目光相對,都會感到一股淩厲煞氣撲面而來,讓他們呼吸緊張,心跳加速,手腳無力,而那些修為較弱之人更是非常幹脆的雙眼一閉,直接昏了過去。

雙腳用力一跺,這一下的力量奇大無比。腳底下的磚塊頓時化為一片齏粉,竟然是被他這一腳踏成了粉碎。

他的人如同離弦之箭,化作一道光激射而出。幾乎就是一眨眼間,便已經追上了正在逃竄的沈凡。

手掌伸出,已經是緊緊地抓住了沈凡的脖頸,那強大的力量如同鋼澆鐵鑄的爪子一般將他牢牢鉗住。

沈凡的臉龐頓時漲成了一片通紅,他扯著嗓子,艱澀地叫道:“饒,饒命……”

于靈賀手腕一抖,他的身體已經是騰空而起,重重地摔倒在沈晟的身前不遠處。

沈凡的整張臉都因為劇烈的疼痛和過度的驚嚇而變得扭曲起來。他眼睛一睜,立即看到了沈晟的屍身。在生死攸關之際。他仿佛是福至心靈一般,立即是強忍著疼痛爬了起來。膝行至沈晟身前,重重地磕下頭去,口中叫道:“兄弟,都是為兄不好,為兄鬼迷心竅,聽了茅三仙的挑唆,讓你去對付于靈賀。但我真的不是有心害你啊!我只是想要你認祖歸宗,並且得到斷肢重生的靈藥!我真的沒想過要害你啊!”

他的聲音悲戚蒼涼,就像是怨婦一般的在神殿內回蕩著。

于靈賀微微一怔,他本來想要在沈晟的面前,將這家夥斬殺,但此刻卻是心中一動。

沈晟生前就曾經透露過,他在晉升開眼之後,就要認祖歸宗。這是他的一份心願,哪怕此刻他已經隕落,但于靈賀也要幫他完成這份心願。

至於沈凡,一旦完成了沈大哥的心願之後,此人一樣是必死無疑。

他深深地看了眼哭得昏天黑地的沈凡,再度轉身,淩厲的目光鎖定了仇天佑和佟得勝。

這兩位開眼信徒面色蒼白,他們從來就沒有一人想過,自己在面對神恩居士之時,竟然會顯得如此孱弱。

于靈賀咧嘴一笑,身上的煞氣毫不掩飾地釋放了出去。

然而,就在這一瞬間,神殿大廳內突地發出了一道如同龍吟般的脆響。

徐道明和岳博書同時一聲長嘆,他們微微搖頭,似乎是不忍目睹。

于靈賀的心中莫名一寒,就在這聲音響起的一霎那,他的身體就變得僵硬起來,雖然煞氣依舊強大,可他的身體就是隱隱發顫。這一刻,他就像是被天敵盯住的獵物,有著一種來自於靈魂深處或者是本能的畏懼。

地面上,突兀的亮了起來,無數星星之光在虛空中凝結起來,並且在下一刻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鎖鏈。

神罰鎖鏈!

此物在化作透明圓圈將于靈賀困住,並且被他一舉轟破之後,就消失不見。

但這一切,它卻又一次的出現了。而且,這一次出現之時,它似乎變得更加的強悍了。

岳博書猶豫了一下,叫道:“于公子,神罰鎖鏈乃是神靈賜下的懲罰,第一次僅僅是將你困住,但若是有人能夠掙脫,那麽第二次就要鎖人。鎖身和鎖心了。”他神情肅然,道:“你千萬不可再行抵抗了,否則三鎖加身。永世不得解脫,你就真成廢人了。”

他的聲音頗為急切。語氣也是略顯倉惶。

明琮島開發也有二百年歷史了,四大家族一開始就是居功至偉,所以才能夠被冠以四大之名。

只是,經過了歲月的流逝,四大家族已經遠沒有最初的和睦,並且都在暗中尋覓島外強援。他們岳家自然不會例外,並且在暗中投誠了付城主。

雖說付城主本人不算什麽,但她身後的方家卻是輕輕吹一口氣也足以滅掉整個明琮島的龐然大物。

付城主臨行之前。叮囑他照料于靈賀,若是這小家夥真的出了什麽事,整個岳家也絕不好受。萬一被付城主遷怒,那就是真正的飛來橫禍了。

于靈賀一怔,他身上星力依舊湧動,氣息更是強烈萬分。

神罰又怎樣,自己又不是沒有承受過。而且,他已經下定決心,今日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任何一個兇手逃離此地。

雙手握拳,于靈賀獰笑一聲。對頭頂上的神罰鎖鏈置之不理,反而是朝著仇天佑兩人轟擊而去。

只要能夠在神罰真正降臨之前將他們兩個宰了,那麽他就算束手就擒。也是心甘情願的了。

然而,他的身形剛剛閃動之時,那虛空中再度凝聚的神罰鎖鏈就已經先行消失了。

下一刻,它竟然已經是出現在于靈賀前進的道路上。

心中微微一驚,于靈賀可不願意與這東西發生沖突,他立即展開身法,竭力躲避。

但僅僅片刻之間,他的心就涼了下來。

這東西就像是擁有了未蔔先知的能力,能夠預先看透于靈賀的所有動作。並且它還具有著穿梭空間的技能,無論于靈賀的動作有多快。都無法穿過它的封鎖。

而且,神罰鎖鏈離于靈賀的身體越來越近。簡直就是僅有毫發之差了。

此物最可怖的地方就是,它的速度、力量和判斷力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不斷加強。

人力有時而窮,當達到某一個極限之時,再想更進一步那就是千難萬難了。可是,神罰鎖鏈就沒有這個限制,它仿佛能夠永遠的攀升,並且沒有瓶頸和限制。

“啪……”

無論于靈賀如何躲避,哪怕他已經將身法展開到了極致,卻終於被神罰鎖鏈追上了。

雖然僅有那麽一絲的接觸,但對於神罰鎖鏈來說,卻已經足夠。

一道巨大的電網瞬間從神罰鎖鏈上蔓延開來,並且將于靈賀徹底罩住。

神罰,這才是真正的神罰。那電網落下,不再變成透明圓圈,而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電光鎖鏈,牢牢地將于靈賀束縛住了。

于靈賀的身體一顫,哪怕他已經擁有了眾多獸棋的加持,卻也無法承受這等重壓,就此跌倒下去。

他咬緊了牙關,催動著身體內所有的力量,想要掙脫出去,但是他驚駭地發現,隨著他的強勢抵抗,那神罰鎖鏈卻是愈發的牢固,其力量甚至於透進了他的身體,進入了他的意識海之內。

岳博書和徐道明同時喊道:“于公子,不要掙紮,順其自然!”

聽到此言,仇天佑和佟得勝兩人對望一眼,都是看到了彼此眼眸中的一縷殺機。

如果于靈賀被神罰圓球所困,他們自然是沒有機會。但是,此刻圓球已經變成真正的鎖鏈,他們所面對的,只是一個毫無反抗能力之人。

這機會若是錯過了,那就再也不會來了。此時,正式擊殺于靈賀最好的時機!

不用任何語言交流,仇天佑和佟得勝兩人驟然出手。兩道拳風幾乎同時轟出,朝著動彈不得的于靈賀狠狠砸去。這力量之大,足以將于靈賀一舉擊殺!

然而,就在下一刻,一道光芒卻是突兀地從天而降,那道光婉若遊龍,瞬間照亮天地,帶著一片如雪般的冰心寒意瞬間傾瀉而下!

ps:第四更送上!

距離月底不過一周,最後沖刺時間已到!

求訂閱,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4 19:46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