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二章 一葉雪蓮

“啊”

無數驚恐的尖叫聲幾乎同時響了起來。 新·

這並不是女人家因為害怕而尖叫,而是大廳內這些居士們的驚恐叫聲。

他們看到了什麽?

身為神殿主持的茅森嚴竟然就這樣被殺了,而更令他們感到崩潰的是,殺人者竟然還是一臉的滿不在乎,似乎她所殺的,並不是一位神殿主持,而是地上一只微不足道的螻蟻。

“神靈在上!這、這……”徐道明伸出了顫抖的手,他點著于紫鳶,卻覺得身上寒意大盛,怎麽也說不出指責的話來。

于紫鳶的這一劍快若閃電,簡直就是不可思議,根本就不是他們能夠躲避的。

而且,她既然敢殺一個神殿主持,那麽再殺幾個,似乎也不是那麽難以接受的了。

于靈賀亦是瞠目結舌,狠狠吞了嘴里的口水,他的表情極為怪異。

神靈在上,想不到姐姐的膽量竟然比自己更大百倍!

在神殿中斬殺侍奉神靈的主持,這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啊。就算是于靈賀本人,在進入神殿之後,也沒有任何想要斬殺神殿主持的想法。

天知道殺了他們之後,這該死的神靈是否會有什麽惡劣的舉動。深深體驗過神靈威力的他,也是一樣的充滿了敬畏之心。

但于紫鳶卻是不同,她說殺就殺,毫不拖泥帶水,一個神殿主持在她的眼中,似乎並不比阿狗阿貓高貴多少。

“現在,還有哪位反對?”于紫鳶冷然的目光朝著神殿眾人看去,而所有與她對視之人都是避開了目光,根本就不敢與她凝望對峙。

這個瘋婆子,連神殿主持都敢殺,他們又算得了什麽啊!

而且,她可是開眼信徒啊,與她作對,死了也是白死。絕對沒有人會記得自己,為自己複仇。再說,這里也沒人有能力為自己複仇啊!

于紫鳶微微點頭,道:“很好。既然沒人反對,那就快點解開神罰鎖鏈!”她惡狠狠地瞪了徐道明一眼,道:“你難道想要真的廢了靈賀麽?”

徐道明打了個寒噤,連忙道:“不敢不敢。”他擡頭看了眼天空,那虛空中一片正常。並沒有什麽奇奇怪怪的雲霧出現,也沒有任何氣息降落。暗嘆了一聲,就連神靈也懶得關註這些小輩們的糾紛麽?可是,畢竟是死了一位主持啊!

他一揮手,岳博書和另一位神殿主持頓時上前,他們互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恐懼和無奈。

神殿中所隱藏著的手段確實不少,以他們神殿主持的身份,也有著調集部分的權限。可是,于紫鳶畢竟不是于靈賀。哪怕他們的膽子再大十倍,也是不敢用這些手段去對付她的。

先別說能夠成功與否,單是她背後那隱約可見的方家,就足以讓人不敢輕舉妄動了。

三位神殿主持各自取出一物,口中默念著,片刻之後,他們伸手一點,手中寶物頓時激射出一縷白光,並且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他身上的神罰鎖鏈亮了起來。

然而。就在所有人以為這鎖鏈即將消散之時,卻見它閃爍了一下之後,突兀的向內鉆去,就這樣嵌入了于靈賀的四肢百骸之內。並且消失得無影無蹤。

于紫鳶勃然大怒,道:“徐主持,你們在做什麽?”

于靈賀可以說是她唯一的親人了,在她的心中,小弟的性命比自己更加重要,眼看神罰鎖鏈進入小弟體內。她頓時怒不可遏。

徐道明三人驚訝片刻,岳博書長嘆一聲,道:“我明白了。”他苦笑著道:“適才于公子已經掙脫了神罰鎖鏈一次,並且引起了神靈的憤怒。哎,這可是神靈之怒啊,只怕難以化解了。”

神罰鎖鏈是屬於神靈的寶物,他們雖然有著部分操控權限,但要說想要讓此寶完全聽從他們的命令,卻是想也別想。

于靈賀冷哼一聲,他緩緩坐倒。可是,就在他距離地面僅有一公分之時,整個動作卻是陡然一個停頓,並且是慢慢地站了起來。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他正在承受著巨大的難以想象的壓力,可是,無論這壓力再大,他也始終未曾屈服過。

這,就是斬殺狼妖、大鬧神殿,擊潰神罰鎖鏈的于靈賀。

慢慢地,于靈賀站了起來,他看了眼身上,那些鎖鏈已經完全消失。但是,他卻知道,這些鎖鏈其實已經滲入了他的血肉靈魂之中,就像是枷鎖一般,將他牢牢地束縛住了。

他的雙手握拳,想要運轉星力,但體內所有的星力都變得凝滯沈重,無論他如何調遣,都無法讓其動彈分毫。

一縷意念進入意識海之中,雖然于靈賀早有心理準備,但這一刻卻依舊是有著一種想要掩面大哭的沖動。

這里,確實還是他的意識海。

但,里面的一切已經不同了。

以前,在這里充滿了勃勃生機,無論是時刻流淌的精神河水,還是各種獸棋,都會散發著或濃或淡的熒光,將整個意識海照耀的如同白晝。

可是,現在的意識海卻是一片昏暗,別說是精神河水死氣沈沈,已經再也無法與他進行任何形式的溝通了。就連他千辛萬苦,歷盡了無數磨難才全部成功激發的獸棋們,此時也變得黯淡了下來。它們的身上並沒有厚重的硬殼,但是卻多了一道道淡青色的鎖鏈。

那神罰鎖鏈的強大,竟然是這樣的不可思議。

不僅僅鎖住了他的肉身星力,就連意識海中的所有獸棋都背上了沈重的枷鎖。

半晌之後,于靈賀睜開了雙目,他知道,現在的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切。

無論是那能夠將開眼信徒打得找不到北的怪力,還是能夠轟破神罰鎖鏈的恐怖具現成像,都已經遠遠的離開他了。

他的心中莫名的閃過了一個念頭。

你,後悔麽?

慢慢地,于靈賀擡起了頭,挺起了胸。

不!他絕不後悔!哪怕是重來一次。他也不會有任何的後悔和猶豫。

只是,未能親手血刃全部仇人,這或許才是他唯一的遺憾吧。

一只溫暖熟悉的小手扶住了他,一股星力流入他的身體之內。微微地轉動一圈,于紫鳶的秀眉頓時皺了起來。

神罰鎖鏈對小弟身體的破壞,還要遠在他的想象之上。如果有可能的話,她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意小弟受此苦難。

轉頭。她緩聲道:“徐主持,神罰鎖鏈要如何破解?”

徐道明猶豫了一下,苦笑著搖頭,道:“這是神靈的力量,並非凡人能夠破解的。”

“真的……連一絲希望也沒有麽。”于紫鳶垂下了頭,她的話中有著一絲淡淡的悲哀。

徐道明沈吟片刻,道:“若是于公子能夠加入神殿,全身心地信仰神靈,或許有朝一日,能夠獲得神靈原諒。從而解脫。”他頓了頓,道:“神殿所激發的神罰鎖鏈,並非某一位神靈特意為之,而是眾神留下的力量。所以,想要獲得眾神的寬恕,需要的時間稍長一點。”

于紫鳶沈聲道:“需要多久?”

徐道明猶豫著道:“若是于公子足夠虔誠,或許十年差不多了吧。”

“十年……太長!”于紫鳶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精芒,她轉頭道:“小弟,你不要擔心,我會請師傅為你想辦法!”

徐道明張了張嘴。有心想要反駁,但是一想到傳說中方家那種種不可思議的事情,頓時緊緊的閉上了嘴巴。

神罰鎖鏈他自然是無能為力,但並不表示那些傳說中的大能者也無可奈何。

只是。想要請動那些強者出手,就算是付城主的面子,只怕也未必能夠吧。

于靈賀坦然一笑,道:“姐姐,你放心吧。”他的神情沒有半分萎靡,反而是信心百倍的道:“我只是失去了修為。大不了重頭再來,反正不會比以前更差的。”

于紫鳶的雙目微亮,滿意的點著頭。

昔日于靈賀在無法修煉之時,整個人都是暮氣沈沈,別說是進取心了,就連出門見人都不肯。但此刻,他雖然身受禁制,情況未必就比最初好到哪里去。但他卻沒有半點氣餒,反而是精神百倍,信心十足,這樣的表現自然讓她大喜過望。

心中抱有希望,才是真正的有希望。如果于靈賀失去了力量之後,就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樣,那卻是讓人瞧不起了。

徐道明等人都是心中佩服,而且他們的心中也隱隱的有著一絲期待。

或許,方家中的強者,真的能夠創造什麽奇跡呢。

仇天佑和佟得勝兩人對望一眼,緩緩地向後退去。

然而,就在他們即將離開神殿之時,于紫鳶和于靈賀那如電般的目光卻是陡然轉了過來。

“小弟說了,傷害沈晟之事,你們也有參與,是不是?”

仇天佑停下了腳步,他獰笑道:“沈晟之事,我們只是聽聞,一切都是茅三仙做的。”

佟得勝猶豫了一下,並未反對。雖然茅三仙是他的弟子,但是這個弟子已經死了,他也就犯不著再得罪這個明顯不好招惹的女子了。

于紫鳶淡淡地道:“既然你們都知道,但卻未曾阻止,那就夠了。”

仇天佑的臉色一變,厲聲喝道:“你,難道想要與影城仇家為敵麽?”

于紫鳶擡頭,目光中殺機淩厲,道:“既然小弟說過,仇家當亡,那你們就去死吧!”

一道白光陡然從她的身上激射而出,那白光扶搖直上,在虛空中化作一朵巨大雪蓮。轟然巨響,雪蓮爆開,一抹光華綻放人間。

一葉雪蓮,御劍無雙!


ps:兄弟們真給力,剛看了下,4票進一位,17票進兩位!請問各位,還能助白鶴一臂之力麽?

晚上還有一章加更,最後五天半,懇求訂閱和月票。

此外,今天上午章節號錯了,現在才是192章。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5 18:29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