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百九十三章 雪蓮神劍

一抹寒意突兀升起,眾人的眼中都泛起了一股奇異的景象。

他們明明身在神殿之中,但卻像是突然間來到了一個冰天雪地之處,一朵朵飄灑而下的雪花落到了他們的身上,凡是與雪花碰觸的肌膚,都能夠感受到那無以倫比的強烈寒意。這些雪花,似乎具有無窮無盡的能量,就算是落到了衣服上,也能夠帶來將寒意慢慢的傳遞過來。

徐道明等人大驚失色,驚駭之余又是大惑不解。

這里可是神殿啊,是擁有眾神力量守護的地方。任何強者來到此地,他們的力量都會受到壓制。

雖說他們早已啟動了開眼結界,可是在神殿之內,任何超脫了一定極限的力量,都無法發揮出真正的效果。

這一點,無論是佟得勝和仇天佑這兩位開眼信徒,還是如同兇神惡煞般闖進來的于靈賀都不曾例外。但,于紫鳶所釋放的力量卻沒有受到半點兒的壓制,而且還有著一絲微不可見的加成。

如果他們不是神殿主持,對神殿內部了如指掌的話,也未必能夠分辨出這一點兒的區別。

至此,他們終於明白,于紫鳶為何敢肆無忌憚的在神殿誅殺主持了。

因為,她本人就是一位受到了神靈祝福之人。這樣的人,別說是殺一個主持,就算是來到高等級的神殿,殺了一位神官,只怕也不會有神罰降下的。

神殿入口處的仇天佑和佟得勝同時覺得身上微微發寒,他們也看到了漫天飄灑而落的雪花,也感受到了那徹骨的寒意,他們的臉色大變,身為開眼信徒,也唯有他們才明白,自己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覺。

這雪花其實是那劍氣縱橫之時的光芒,一點光芒就是一朵雪花,無數多雪花自然說明那流光四濺,達到了何等的數量。至於濃烈寒氣。自然就是于紫鳶所釋放的劍意了。

劍光為雪,劍意迫人,這才是于紫鳶真正的殺手鐧。

怒哼一聲,佟得勝兩人再無保留。

他們同時大吼一聲。將觀想神物化形出來。一鷹一狼瞬間出現,朝著那仿若是冰天雪地的世界急襲而去。

雖然他們的觀想神物被于靈賀生生地擊毀一次,但只要未傷本源,那麽當星力足夠強大之時,就能夠再度凝聚出來了。

這就像是居士們釋放神恩具現。將觀想神物通過具現手段釋放之後,並不會消失,而是會返回自身意識海的道理一樣。

當然,若是神物的主人本體滅亡,那麽化形神物也會隨之崩裂。

于紫鳶面色冷笑,那漫天大雪瞬間變了,它們變得愈發狂猛和淩厲。如果說一開始大雪只不過是飄灑而落,那麽此刻的雪勢就像是變成了暴風雪一般,如同排山倒海而來。僅僅是片刻之間,這一鷹一狼的身上就已經無盡大雪所覆蓋。

它們的動作頓時變得緩慢了下來。臉上更是露出了痛苦之色,雖然依舊是竭力地向著于紫鳶奔行而去,但怎麽看都是強弩之末的感覺。

終於,它們即將靠近于紫鳶。然而就在此刻,那虛空中光華一閃,一道堪比電光的遊龍瞬間撲面而至,立即將它們的身體淹沒了。僅僅是一瞬間,這兩只強大的化形神物就已經變成了一片虛無,再也不複存在了。

于靈賀看得是雙目熠熠生輝,他在激發了象棋之後。雖然也是力大無窮,可是在面對這兩只化形神物之時,卻也是搏殺片刻,依仗那一身無以倫比的怪力。才能夠將它們生生撕裂。可是,于紫鳶甚至於根本就不曾動手,僅僅是意念轉動之間,便已將它們輕易斬殺。

這份舉重若輕的表現,真是令人由衷的贊嘆。

哪怕是易地相處,于靈賀也不以為自己能夠做得比她更好。

“雪蓮神劍。這是方家的御劍術……”仇天佑的臉上一片蒼白,他厲聲爆吼,道:“于小姐,我們仇家絕對不敢與您為敵,請您……”他話音未落,就感到身周空氣陡然變化,一股股寒意仿若是潮水般的侵體而入,那股寒意強大至極,甚至於已經深入骨髓,讓他說話都忍不住打了個寒噤。

然後,他就看到了,一片紅色從自己的身前狂湧而出,瞬間就浸透了他的身體,他張了張嘴巴,但是力氣卻在飛速地流逝著。

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他看著于紫鳶姐弟,眼睛逐漸變得模糊起來,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仇雲埔,你竟然為家族惹來如此強敵,真是罪該萬死!

佟得勝的臉上再無一絲血色,他竭力地想要逃走。可是他的雙腿卻已經變得麻木不堪。

他從未想過,一個剛剛開眼不久的女娃兒,竟然擁有著這等不可思議的力量,他眼睜睜的看著仇天佑死在自己的面前,可就是沒有絲毫的反抗能力。他的心沈了下去,再也沒有了絲毫的僥幸。

胸口似乎是微微一痛,那已經被寒冷麻醉了的神經履行了最後一次責任便徹底的失去了知覺。

他的臉上泛起了詭異的笑容,喃喃地說著:“雪蓮神劍,方家絕傳,果然名不虛傳。”

“噗通!”

兩道普普通通的重物摔倒之音響起,如果是平時,這種聲音絕對無法引起神殿中的大人物們的關註。可是,此時所有人都是死死的盯著那兩具幾乎已經變成了冰雕的屍體。

兩位開眼信徒,就這樣活生生的在他們的面前死亡了,而造成這一切後果的,則是一位美麗無雙,猶如碧天雪蓮的俏女子。

然而,此時眾人望向她的目光卻充滿了敬畏,再也沒有人會因為她的姿色而心動,凡是今日見過這一幕的人,他們畢生都休想忘記此刻眼前的一切。

輕輕的一招手,懸空而立的巨大雪蓮輕輕的抖動了一下,頓時沒入了于紫鳶的體內,而與此同時,那令人窒息的寒意也是隨風消散。

神殿內恢複了正常,再也沒有人瑟瑟發抖了。可是,身體上的寒冷雖然被他們驅逐,但內心中的寒意卻是無法根治。

包括徐道明和岳博書在內的眾人都有些戰戰兢兢,無論是誰,被于紫鳶目光看向之時,都會有著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于靈賀踏前一步,但腳步一個趔趄,竟然是差點兒無法保持平衡。

一只溫暖的手適時扶住了他,讓他重新穩穩地站定。

于靈賀搖了搖頭,輕輕地、戀戀不捨地推開了這只手,他道:“沒關系,我只是還沒有習慣。”頓了頓,他像是發誓般地保證道:“姐姐,你放心,我不會再摔倒了。”

于紫鳶心痛地收回了手,看著倔強如牛的這張臉龐,欣慰之余卻也有著一絲陌生和不捨。

她曾經無比地希望弟弟能夠變得堅強,可是,當這一日真的到來之時,她卻有著一種說不出的遺憾和感慨。

就連她也不明白,自己究竟希望這個弟弟變得獨立而堅強,還是和以前一樣,孱弱的躲在她的身後呢?

于靈賀深吸一口氣,重重地一步踏出。

隨著這一步的邁出,體內鎖鏈也隨之而動,強大的束縛力量幾乎讓他寸步難移。

一縷冷汗從他的額頭上滲出,雖然僅有區區一步,但給他的感覺,卻像是已經奔行了千萬里之遙。

岳博書連忙道:“于公子稍安勿躁,你的身體尚未習慣,只要坐下休養幾日,便能行走自如了。”

于靈賀微微搖頭,他依舊是一步一挪,就這樣走到了沈晟的身前。

看著那張熟悉的,但卻失去了生命氣息的臉龐,于靈賀緩緩地跪倒在地,道:“沈大哥,救命之恩,靈賀感激不盡!請一路走好!明琮島茅家、影城仇家,今生今世,靈賀必將其連根拔起,雞犬不留!”

他重重地磕了三個頭,憑借著自己的力量緩緩站起。

斜著眼,瞥了眼似乎已經嚇得魂不附體的沈凡,他緩緩的道:“沈大哥要認祖歸宗,你去辦成此事,聽到沒有!”

“啊?這,這……”沈凡結結巴巴地道。

于靈賀毫不客氣地打斷了他的話,道:“你若辦成,我留你性命,辦不成……”

“辦不成,沈家滅族!”于紫鳶冰冷的聲音在他的身後響起。

沈凡聽到于紫鳶開口,頓時嚇得是魂不附體,頭立即點得跟小雞啄米是的,道:“是、是!一定辦成,一定辦成!”

于紫鳶輕輕地拍了拍于靈賀的肩膀,道:“你休息一下,我去去就來!”她的聲音剛落,身影已然消失不見。但片刻之後,黎明之城的某一方向頓時就是火光沖天,哀嚎聲、哭聲響徹全城。

徐道祖等人臉色鐵青,但卻沒有一個人敢開口說話。

半個時辰之後,于紫鳶緩步而入,她的身上依舊是一片白衣,沒有任何污穢和斑點,猶如一朵冰山雪蓮,讓人不敢仰視。

“徐主持,我將弟弟托付給你,請你照料幾日。”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姐姐,你要去哪里?”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為沈晟報仇,又豈是你一人之事?”她身形飄忽,驟然不見。

十日後,明琮島神殿接到外來傳書。

三日前,影城仇家上空雪蓮遮天,大雪紛飛,一夜之間,仇家僅存三位開眼信徒盡數伏誅,所有神恩居士氣海破滅,今生再也無法踏上修行之路。

影城仇家,三百年傳承一日而絕!

消息傳達,明琮島三大家族,駭然無語!

ps:今日加更到,最後五天了,白鶴在努力。

一切從零開始,沖前五。

求訂閱、推薦和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5 20:21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