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二章 空間裝備

“影狼?”付茗婳的眉頭微皺,道:“這影狼一族又在搞什麽鬼?”

蔚然一臉茫然,搖頭道:“我也不知道,不過,它們既然敢光明正大的來見您,應該是有要事吧。”

“哼,影狼一族是如何知道我來的,它們肯定不安好心。”付茗婳冷哼一聲,竟然是隱隱的帶著一絲殺戮之氣息。

蔚然輕咳一聲,連忙道:“方夫人,影狼一族畢竟是方家指定的護山靈獸,它們與城中各家交易,安下耳目也不算什麽。”頓了頓,他又道:“或許,它們是見您來了,想要討好一番呢。”

付茗婳冷笑道:“我用得著它們討好麽,真是笑話。”她的話中有著濃濃的不屑,似乎從未將影狼放在心上。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道:“前輩,那影狼一族或許是因我而來的。”

付茗婳一怔,道:“你這小子,何時與影狼搭上關系了?”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影狼一族中的狼魔來殺我,卻被我反殺在沼澤絕地,您說,它們是不是想要報複啊?”

付茗婳的臉上頓時閃過了一絲怒色,道:“原來如此。”她一揮手,道:“蔚兄,讓它們進來吧。”

蔚然暗嘆一聲,道:“是。”

他心中也是暗罵,這些影狼真是一群蠢材,也不知道什麽人能惹,什麽人不能惹。招惹于紫鳶這個女魔頭的弟弟……呵呵,它們想要擺平此事,非得要大出血才行了。

片刻之後,兩位頭戴斗笠之人走了進來。

他們在見到付茗婳之後,將頭上斗笠掀開,竟然是兩位人立而行的巨狼。不過,身上穿著長袍,加上頭上斗笠,除非它們自己掀開,否則很難發現它們與人類的區別。

“影狼一族狼邪。狼伢見過方夫人。”這兩位巨狼同時躬身行禮。

于靈賀的目光一瞥,他雖然被神罰鎖鏈限制住了身體,但眼光卻在,一瞥之間頓時知道。這兩位絕對是非比尋常。

它們身上的氣息已經竭力收斂,但只要與它們的眼神一對,就能夠感受到一股子徹骨寒意。

若是單以實力而論,那一頭在沼澤絕地中死在自己手上的狼魔,絕對不是它們的對手。

這只是一種感覺而已。但于靈賀卻知道,自己的推斷絕對不會有錯。

付茗婳淡淡地看了它們一眼,道:“原來是狼邪和狼伢兩位大人啊……哼!你們找我何事,莫非是想要以多欺少,殺了我們師徒麽?”

狼邪和狼伢的身體一個哆嗦,就連身上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它們心中叫苦,若是這句話被方家強者聽到,那麽駐守在影城的影狼一脈怕是要被連根拔起了。

低下了頭,狼邪連忙道:“夫人千金之軀,我等怎敢傷害。”它深深地彎下腰去。道:“我等來此,一是拜見夫人,二是給于靈賀少爺送禮賠罪來的。”它伸手從衣服中取出三只玉盒,恭恭敬敬地道:“這里是我們的一點小小心意,還請夫人、于紫鳶小姐和于靈賀少爺笑納。”

付茗婳輕輕地擺了一下手,道:“打開讓我瞧瞧是什麽玩意。”

狼邪心中暗喜,付茗婳若是肯收下禮物,那就是沒有了為難的心思,它們也可以放心回家了。雖然這禮物確實貴重,但只要能夠平息方家怒火。那麽一切都是值得的。

它們最怕的就是,付茗婳看也不看就拒絕收禮。若是真的如此,它們就要回去立即收拾財物,準備浪跡天涯躲避來自於方家的追殺了。

至於將付茗婳等人殺了……這樣的事情。它們影狼一族是想也不敢想的。

三個玉盒輕輕開啟,每一只玉盒之內都放著一個淡綠色的戒指。

這三只戒指是精雕細琢而成,漂亮無比。非但如此,每一只戒指之上似乎都縈繞著一層淡淡的神秘光澤,讓人見了之後心曠神怡。

蔚然的臉色微微一變,但隨即恢複正常。笑道:“狼邪兄,你們好大的手筆啊。”

狼邪苦笑一聲,道:“這是我們一族多年積攢下來的寶物,如果不是見到方夫人,我們絕對不會拿出來的。”它頓了頓,又道:“不過,這些寶物若是能夠被方夫人笑納使用,那卻是我們影狼一族的榮幸和驕傲。”

于靈賀嘴角微微一撇,著實有些無語。

他所見過的兩頭影狼,都是兇狠狡詐的勇士,與他決鬥之時,寧死不退。

可是,眼前這兩位,怎麽看都像是小醜一樣啊。

影狼一族,兩極分化的竟然是如此厲害麽?

付茗婳緩緩點頭,道:“紫鳶,它們的賠禮確實是一片誠心,你去看看,如果滿意的話,此事就此作罷,不要再找它們的麻煩了。”

于紫鳶應了一聲,冷厲的眼神朝著兩位影狼看去。

那兩位影狼連忙低下了頭,竟然是不敢與她對視。

其實,于紫鳶雖然擁有雪蓮神劍,但畢竟是剛剛開眼,而影狼一族中也算是強者如雲,怎麽也不會懼怕的。

可是,它們的膽子再大,也是不敢與于紫鳶背後的勢力為敵。而且,于紫鳶年紀如此之輕,就已經有此戰力,並且殺氣沖天。這樣的女魔頭,若是徹底成長起來,天知道手中要沾染多少鮮血。影狼一族家大業大,只要有一絲可能,也不願意讓她惦記著啊。

片刻之後,于紫鳶收回目光,取出一只戒指,檢查了一下,她發出了一道驚咦聲。

付茗婳微微一笑,道:“它們的誠意如何?”

于紫鳶猶豫片刻,道:“足夠了。”

付茗婳笑道:“好,既然你滿意了,那麽我就做主,此事就此作罷,誰也不要再提了。”

狼邪大喜,兩位影狼一族強者這種毫不掩飾驚喜的表現也讓付茗婳心滿意足。

“方夫人,我們一族之所以進入明琮島,都是因為有人從中作梗。”狼邪道:“此人就是仇家的仇雲勵。”

“哦,仇雲勵現在何處?”付茗婳眼中一道寒光閃過,冷冷問道。

“那日雪蓮遮天,仇雲勵逃到我們狼族尋求庇護,已經被我等拿下了。”狼邪討好地道:“此子應當如何處置,請方夫人示下。”

付茗婳閉上眼想了想,道:“該怎麽處置,你們看著辦吧。不過,我不想再見到此人或者聽到什麽與他有關的消息了。”

狼邪頓時道:“是,我們明白了。”

付茗婳隨意地揮了揮手,這兩位立即是放心離去。它們對付茗婳似乎是極具信心,毫不懷疑。當然,這並不是付茗婳的人格魅力如何突出,而是因為它們信任的乃是她背後的巨無霸——方家的信譽。

遠離影城之後,狼伢問道:“大哥,那小子怎麽辦?”

狼邪冷然道:“方夫人已經說了,斬草除根。哼,這小子竟然敢給我們挖個坑,害得我們一族得罪方家,真是罪不可赦。嘿嘿,我會讓他在死之前,知道我們一族真正的恐怖。”它的身上充斥著淩冽煞氣,令人不寒而栗。

其實,方家的名頭雖然足以威懾各族。可是,在此之前,任隨也想不到于紫鳶會有著如此出色表現,若是早知道于紫鳶能夠得到雪蓮神劍認主,即將成為方家新一代核心弟子的話,那仇雲勵和茅三仙等人就斷然不敢為難于靈賀了。

只可惜,世事難料,等他們知曉之時,已經是悔之晚矣。

※※※※

大廳內,付茗婳轉頭,看著于靈賀笑道:“靈賀,你是不是有些不甘心?”

于靈賀連忙道:“前輩,那些影狼雖然來找我麻煩,但卻都被我殺了,我又有啥不甘心的呢。”

付茗婳滿意地點頭,道:“你放心,有我在這兒,絕對不會虧待你。”她手指一點,道:“你挑一個吧。”

于靈賀自然明白,這些戒指另有乾坤,否則付茗婳絕對不會如此好說話的。

上前,取了一個戒指,拿在手中把玩片刻。他已經認出,這戒指絕對是影石雕琢而出,而且,這塊影石絕對是其中上品。可是,區區一個影石,又怎會讓付茗婳如此動容呢。

付茗婳輕輕的一揮手,道:“你的星力雖然被鎖住,但多少還有一點兒精神力量吧。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居士修煉的雖然是星力,但是在觀想神物之時,多多少少的都會有那麽一點兒精神力量產生。只是,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這點兒力量實在是微不足道,別說是變成青色和紫色了,就算是想要凝聚出一道精神力之河,都是絕無可能的。

于靈賀的精神力量之強大,絕對是遠遠的超出了眾人的想象之外。可是,正是因為精神力量的過於強大,所以反而被神罰鎖鏈束縛住大部分。此時他的精神力量,與正常的九段神恩居士並沒有太大區別。不過,調用一點兒的精神力量,卻是沒啥大問題。

于靈賀按照付茗婳的吩咐,分出了一絲精神力量,進入了這個戒指之內。

下一刻,于靈賀的臉色頓時微微一變,並且迅速的流露出了狂喜之色。

在這個戒指之內,竟然擁有著一片數平方米的特殊空間。

空間裝備,這竟然是空間裝備。

至此,他才算是明白為何付茗婳會如此輕易地放過此事了。

三件空間裝備,絕對值得了……


ps:今早有鬼了,半小時都打不開起點,好不容易上傳。

新一卷開始,白鶴要好好規劃,今天兩更,但明天淩晨會有加更一章。

此外,月票告急,求訂閱和月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27 08:42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