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十七章 碾壓的力量

目光一凝,上杉炳並沒有放手,反而是手上用力,愈發的抓緊了.

如果他所抓著的是蔚宣洋,那麼肯定是心存忌憚,還不敢全力施為。但既然抓住了別人,心中自然再也沒有點半顧慮了。

只要不把人當場打死,那就足夠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就立即發現,雖然自己全力以赴,但是所抓住的這只手臂卻是堅若金剛,任憑他如何用力,那力量都像是投入了一個不見底的黑洞,根本就起不了任何作用。而且,那面對面與自己站在一起的少年臉上,更是展現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仿佛那只被抓手臂根本就與他無關。

“老師!”

眾人的臉色微變,一個個變得激動起來。

在這個世界,是一個擁有著神靈,並且尊師重道的地方。于靈賀雖然並沒有將他們收為門下弟子,可是在這一個月中,卻有著授業事實,他們叫一聲老師,也絕非敷衍。此刻,見到老師被上杉炳所抓,心中頓時憤怒起來。

于靈賀輕輕地搖了搖頭,道:“鬧什麼。”

他的聲音雖然不重,但包括蔚宣洋在內的所有人都是立即安靜了下來。

上杉炳等人看得是心中暗驚,他們與這些家夥相識也不是一日兩日了,自然明白這些人是多麼的桀驁不馴。想要收服他們,讓他們變得服服帖帖,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上杉炳的目光如電,死死地盯著于靈賀。半晌之後,他突地放開了手,長笑道:“這位兄臺,應該就是鬥獸棋的發明者于兄吧。”

于靈賀微微一笑,上杉炳知道自己的姓名不足為奇。

他來到影城已有三月,雖說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但上杉虎若是真有與蔚然分庭抗禮的實力,那麼肯定會打探出自己的來歷。

特別是當鬥獸棋造成了如此轟動的情況下,如果上杉虎真的對他不聞不問。那才讓于靈賀感到失望呢。

然而,他還沒有來得及說話,就聽蔚宣洋怒道:“上杉炳,你算什麼東西,也敢與老師稱兄道弟。哼,就連我父親,也是與老師兄弟相稱呢!”

上杉炳的眼眉一揚。本來想要譏諷幾句,可是聽了後面的一句話。臉色頓時變得頗為古怪了。

他認真地看著于靈賀,但卻根本就感受不到他身上所傳來的強大氣息。仿佛眼前站著的,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罷了。

當然,上杉炳絕對不會這樣想的,不說別的,單憑適才他幾乎用盡全力,但卻依舊對于靈賀無可奈何就知道,這少年絕對不像表面那般普通。

深吸了一口氣,上杉炳沈聲道:“于先生。這是我和蔚宣海之間的爭鬥,並無意招惹您,請您離開吧!”他伸手做了個請的手勢,只要于靈賀離開,他們絕對不會阻攔。

于靈賀輕嘆一聲,道:“你既然與蔚宣海有過節,那就直接找他去吧。何必為難宣洋呢?”

“是啊,以大欺小,算什麼本事。”蔚宣洋在于靈賀的身側露出了一個腦袋,大呼小叫地道。

上杉炳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他厲聲道:“我已經說了,蔚宣海一直躲在府中當縮頭烏龜。就是不肯露面。哼,若是能夠找到他,我還用得著堵你麼?”

他為人雖然狂傲,但也沒膽子率人闖城主府啊。

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根本就不用蔚然出手,他老子就會先一步將他一巴掌拍死。

蔚宣洋做了個鬼臉,洋洋得意地道:“我哥是看不起你。不願意被癩皮狗貼上,所以才不理你的。”

聽了他的話,就算是涵養再好之人,也是忍不住要怒氣勃發了。

上杉炳抱拳一禮,臉色陰沈得可怕,道:“于先生,你也聽到了,他們兄弟辱我太甚!”頓了頓,他又道:“請您離開,否則休怪我不客氣了!”

於靈賀抹了一下鼻子,轉頭朝著蔚宣洋看去,只見這小子眨著大眼睛,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看著自己,分明就是把自己當做靠山了。

苦笑一聲,于靈賀無奈地道:“上杉兄,宣洋如今跟我學習鬥獸棋,也算是我的弟子了,我無法坐視他被人欺淩。”

蔚宣洋和他們那群人立即是歡呼起來,再度看向上杉炳的目光中就不免多了一分挑釁之色。

雖然于靈賀從未在他們的面前表現出什麼實力,但是在這幫人的眼中,于靈賀卻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大高手。

他們在下鬥獸棋之時,往往竭盡全力也走不了幾步。可是,這鬥獸棋在于靈賀的手中,卻像是根本就沒有半點壓力,雙方的實力差距,那絕對不是一星半點。所以,哪怕是知道上杉炳已經擁有掌控之力,他們也從不以為于靈賀會輸。

上杉炳的面色凝重,道:“好,既然于先生不願離開,那上杉炳就向先生討教了!”他的聲音遠遠傳開,道:“若是我輸了,自然不敢再為難蔚家兄弟。但若是于先生輸了,還請立即遠離,不要再插手此事!”

于靈賀啞然失笑,他微微地活動了一下手腳,道:“也好,嘿嘿……很久沒有與人動手,手腳都有些生銹了,正好活動活動。”

看著于靈賀那笑瞇瞇的臉龐之時,不知為何上杉炳的心中卻是突兀的一緊,似乎他所看到的,並不是一個少年,而是一頭披著人皮的遠古巨獸。

不過,他也是心志堅定之人,轉瞬間就將這份感覺拋之腦後了。

靜候片刻,當于靈賀活動身軀完畢,上杉炳朗聲道:“于先生,請你先出手吧!”

于靈賀眨著眼睛,楞道:“我先出手?”

“不錯。”上杉炳傲然道:“若是我先出手,只怕先生無法承受!”

他身後的眾人大聲笑道:“上杉兄拳重如山,又豈是你能夠接得住的?”

“是啊,在同齡人中,就算是蔚宣海也不敢在拳力上與上杉兄硬撼呢!”

聽著身後眾人的吹捧,上杉炳的臉上也難免的露出了一絲得色。不過,他的力量之大確實是有目共睹,起碼在同齡居士之中,確實是數一數二。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好吧,我先出手,你小心了。”他臉上笑容突地一斂,雙腳一跺,整個人就如同出膛的炮彈般,朝著對方砸了過去。

就在他出手的那一瞬間,上杉炳的臉色頓時變了。他再也無法保持那仿佛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風度,幾乎就在于靈賀動手的同一時間。他就下意識的沈腰坐馬,體內星力在瞬間運轉至極點,並且一拳當胸搗出。

這一刻,那撲過來的于靈賀竟然帶給了一股難以形容的巨大壓力。

這股壓力,他只是在父親的身上感覺過,所以,他哪裡還敢有半點兒的小覷之意了。

至於他身後的其他人,在見到于靈賀那勢若猛虎的一拳之後,也是一個個臉色煞白。哪里還敢再張口說話了。

“轟”

一拳之下,于靈賀牢牢地站在原地,反而是上杉炳身不由己地後退了數步。

大街上頓時詭異的安靜了下來,別說是上杉炳等人了,就連蔚宣洋這一方,也是瞬間變得鴉雀無聲。

這樣的力量,竟然比上杉炳還要更加兇猛的力量。這小子是如何做到的?

如果于靈賀是使用具現成像之力將上杉炳轟退,眾人絕對不會如此吃驚。但是,在他們的心中,上杉炳就代表著同齡人中力量最強大者,而如今,于靈賀這個看上去比他還要小幾歲的少年。竟然在力量上呈現出了壓倒性的優勢,那就讓他們大吃一驚了。

上杉炳的拳頭緩緩張開,握緊,再度張開,他的臉色變得鐵青,緩緩地道:“好、好強的力量!”

于靈賀略略靦腆地笑著,他心中暗道。如果我告訴你,我只用了三、四成的力量,不知道你們信不信呢。

鬥獸棋中,力量最強大者,無疑就是象棋了。

而于靈賀在激活象棋之前,他的力量之強大,便足以與妖將比肩。當象棋也被激活之後,他的力量甚至於可以虐殺化形神物。

這樣的純粹力量,已經達到了青色體質的巔峰,只要再稍稍的前進一點,便能在太陽光柱七色中更進一步。

上杉炳好死不死地想要與他以力量決勝負,那簡直就是班門弄斧,不自量力了。

若非于靈賀足夠克制,先前那一拳就已經能夠將他直接砸扁了。

身體微微搖擺,上杉炳沈聲道:“既然于先生的力量遠比我大得多,那我就先出手了!還請先生見諒!”嘗試過于靈賀的力量之後,他再也不敢有絲毫托大了。

于靈賀嘿嘿地笑著,道:“上杉兄請便。”

面對這位連開眼信徒也沒達到的年輕人,他根本就無法感到任何的壓力。哪怕此刻意識海中的眾多獸棋依舊無法動用,但是對於曾經格殺過妖將,並且打得兩位開眼信徒抱頭鼠竄的他來說,上杉炳之流,實在是無法激起他的戰鬥慾望。

不過,這上杉炳的光明磊落也讓于靈賀的心中泛起了一絲好感。能夠在影城內揚名的人,都不是簡單之輩啊。

腳步一錯,上杉炳就已經如飛般的竄到了于靈賀的身後,那腳步之快捷,簡直就是無以倫比。

蔚宣洋等人只覺得眼睛一花,便已經失去了上杉炳的蹤跡,當他們看清楚之時,上杉炳已經是一拳轟出,直擊于靈賀的背心。

他們驚聲尖叫,卻已經來不及提醒了。

然而,就在他們以為于靈賀已經來不及格擋之時,卻又是眼前一花,于靈賀不知怎地,竟然轉過了身體,他的臉上依舊是笑瞇瞇的,可是一隻手卻已經放在了胸前。

眾人的心中不約而同地泛起了一絲錯覺,似乎于靈賀早就張開了手掌,在這裡靜靜地站著,而上杉炳明知道對方有了防備,卻依舊是不管不顧的一頭撞入了陷阱。

這種感覺是如此的詭譎,雖然眾人都知道,那是絕無可能之事,但他們楞是覺得事實就是如此。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0-1 12:31 編輯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