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十三章 庚楚拜訪(三更)

王文龍看了眾人一眼,道:“迄今為止,那庚楚釋放神恩具現的次數還不到十次,但他卻已經挑戰了近三十座城市。嘿嘿,平均下來,竟然是一座城市連一次都沒有呢。”

眾人不約而同地一陣發寒,以個人之力挑戰一座城市內的同階居士,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還極為罕見的釋放神恩具現,這等能力,只要想一想就讓人目眩神搖了。他們原先對於影城內的蔚宣海和上杉炳還是有著幾分信心,可是聽到了庚楚的戰績之後,那點兒信心頓時不翼而飛了。

“王兄,庚楚竟然這樣厲害,真的就無人能治了麽?”

王文龍沒好氣地道:“到了這等層次之後,別說是我不知道,就算是城主大人他們,也會頭痛吧。”他微微搖頭,道:“據說,現在各城的目標已經降低了,並不是討論哪一座城市能夠阻擊成功,而是希望在庚楚挑戰之時,能夠逼他動用一次具現成像。”

蔚宣洋等人都是瞪圓了眼睛,一個個神情古怪起來。

不過,轉念一想,他們也都明白了其中道理。

庚楚挑戰近三十城市,使用具現成像的次數連十次都沒有。如果他在影城內使用了具現成像,那就表明,影城年青一代的實力,起碼在前十之列。

但若是連對方的一次具現成像都無法逼出來……

眾人都是連連搖頭,根本就不敢繼續想下去了。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他們的目標竟然會降低到這個程度。

郁清風長嘆一聲,道:“庚楚是一個真正的天之驕子,遠不是我們能夠想象的。”他頓了頓,道:“我聽說。庚楚力大無比,他應該能夠獲得力眼天賦吧。”

蔚宣洋猶豫了一下,道:“我聽爹爹說,那庚楚想要挑戰百城,別的不提,他的耐力和體質一定是很好的。或許能夠獲得血眼天賦也未必可知呢。”

眾人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許久,一人突地壓低了聲音,道:“你們說,老師會出手麽?”

所有的聲音頓時在一瞬間消失了,就連問出這句話的那位都嚇了一跳。只是,他們相互對視的目光中,卻都有著一絲期盼之色。

在他們的眼中,于靈賀才是真正的強者,相比之下。就算是蔚宣海和上杉炳似乎都差了一籌。若是真有人能夠阻擊庚楚,也唯有老師了。

蔚宣洋猶豫了一下,道:“爹爹說了,老師身上的傷勢尚未痊癒,讓老師拖著病體去迎敵,這個……”

眾人長嘆一聲,將那個令人心動的念頭徹底拋開了。

不能見到老師和庚楚之間的龍爭虎鬥,絕對是他們最大的遺憾。

一刻鐘之後。他們終於離去。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自始至終,他們的談話都被于靈賀聽在了耳中。

自從神罰鎖鏈的力量消弱到極致之後,于靈賀除了無法動用具現成像之外,其余的各項能力全部恢複。

所以,他們的談話雖然刻意的壓低了聲音,但又如何能夠瞞得過于靈賀的耳目。

一開始。聽到他們佩服自己的教學掌控力度之時,于靈賀的嘴角含笑,心中暗道,這些家夥還是有些眼力的。

他之所以能夠做到這種程度,可並不是一人功勞啊。

除了預判能力可以大致的了解眾人身體狀況之外。意識海中那段殘缺精神意識也是功不可沒。

如今,那段精神意識已經與他真正的合二為一,所以只要他願意,就可以隨時借用它的力量。而這段精神意識在情商上或許有著缺陷,但是它的智商之高,卻是于靈賀前所未見的。

任何與智力有關的問題交給它,它都能夠輕易的歸納總結,並且計算出最好的結果。

這等能力,簡直就是比超級計算機還要好用的多。

于靈賀相信,如果將這段精神意識送到他原來的世界,那麽什麽學霸學神之類的,都要在它的面前變成學渣了。

使用預判能力大致地看出蔚宣洋等人的身體狀況,然而殘缺精神意識根據已知條件進行時間上的判斷,讓他做出正確的選擇。這一切都如同行雲流水般的自然和簡單,但是對於不知道內情的人而言,那就是神乎其神了。

不過,于靈賀並不會向蔚宣洋等人解釋什麽,讓他們對自己保持足夠的敬畏,才是最好的選擇。

然而,他們話鋒一轉,落到庚楚身上之時,于靈賀的精神就變得愈發集中了。

庚楚,這是他這幾天聽到的次數最多,頻率最高的一個名字。而且,在知道他的事跡之後,于靈賀也難免對其好奇起來。

庚楚的強大,似乎已經是深入人心,甚至於讓蔚宣洋等人失去了必勝自信。

可是,于靈賀卻不同,他嘴角一撇,心中隱隱有些不屑。只要不是遇到了最強大的開眼信徒,他起碼有著自保或者是逃走之力吧。

那庚楚就算是再難纏,也不可能比開眼信徒更強吧。

待他們離開之後,于靈賀收斂心神,再度將精神送入意識海內。

這里,再度發生了一絲絲的改變。

那流淌著的代表了精神力量的河水,已經有大半變了顏色。

在紫色和青色之中,它們的顏色交替轉變,竟然有著一種讓人眼花繚亂的感覺。

不過,于靈賀僅僅是瞥了一眼,便已不再關註。他的精神意識操控著精神水流,一點點的清洗著獸棋身上那已經是若有若無的神罰鎖鏈。

這鎖鏈最初之時,有著正常人手臂粗細,而且那鎖鏈長度蔓延開來,可以將于靈賀的絕大部分精神力量和體內星力全部束縛。

但如今,經過了他日以繼夜的沖擊和鬥獸棋推廣所帶來的力量的削弱之下,它就僅存那麽一點點了。

可是,到了這個地步。卻也是神罰鎖鏈最為頑固的時刻。

這若有若無的一點,就楞是不肯徹底消散,一定要依附在獸棋之上,將它們的力量生生困住。

于靈賀的心中沒有半點的波瀾起伏,他機械式地操控著精神力量慢慢洗刷,仿佛這樣的動作能夠持續千萬年之久而不會改變。

人的天賦固然重要。若是沒有強大的天賦而想要去辦什麽事情,往往就是事倍功半,難以取得較好的結果。

但是,光擁有天賦,卻沒有足夠的努力,那麽同樣無法取得什麽好成就。

于靈賀得到鬥獸棋之後,他的天賦已經足夠,而他的努力同樣不曾落下。此刻,就是他最好的努力方式。

在那精神之水不斷的沖擊之下。于靈賀的精神力量也在慢慢地提升著,特別是河水中尚未徹底轉化的紫色也開始隨之而動,並且慢慢加快了轉化速度。他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當所有獸棋身上的神罰鎖鏈徹底解除之時,或許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也會同時全部變成青色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于靈賀慢慢地從精神世界中退出來之時,他才發現,天色已經完全的暗了下來。

侍女們不得吩咐。自然不敢驚擾他的修煉。不過,當他走出去的時候。卻是立即奉上了美味佳餚。

用過膳食,于靈賀也沒有出去玩耍,他在休息半個時辰之後,重新進入了修煉的狀態。

當然,對於目前的他來說,唯一的修煉方式。就是使用精神力量洗刷意識海中被鎖定的獸棋。

可是,不知為何,這一次當他入定之時,卻發現自己很難集中精神力,隱隱地。他就是覺得,意識海中的眾多獸棋仿佛是變得興奮了起來。

就像是有著什麽東西從遠方而來,讓它們變得蠢蠢欲動。

心中微動,于靈賀的臉色微微凝重,他深吸了一口氣,那躁動不安的心竟然詭異的平靜下來。

隨後,他將心神沈溺於獸棋之中。

在這種情況下,神罰鎖鏈已經無法阻擋他與它們之間的精神交流了。

城外,遠處,有著一股極其強大的力量正緩緩靠近。

這是鬥獸棋們給予他的警告。

這力量的強大並不是指絕對的力量,而是指這力量的本質和潛能,這竟然是一股被眾多獸棋視為對手的強大力量。

于靈賀的心跳緩緩加速,他知道,那個全城期待,但又有些畏懼的人,終於來了。

他仰首,在他的意識海內,那虎棋的身軀拼命的掙扎著,強大的鬥誌從它的體內源源不絕的蕩漾了出來。

虛空中,一種神秘的力量猶如龍卷風般的轉動了起來,這並不是真正的龍卷風,對於外界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可是在于靈賀的精神世界中,卻是感應得清清楚楚。

驟然間,那獅棋張大了嘴巴,無窮無盡的詭異能量頓時湧入其中,它的身體頓時亮了起來,並且與虎棋瞬間聯合為一。

在汲取了這股龐大的能量之後,虎棋終於是昂首,發出了一道沒有聲音的,但卻是充滿了力量的咆哮聲。

影城之內,竟然無人察覺這一瞬間的能量變化。

而影城之外十里,一位濃眉大眼,赤足而行的漢子卻是突兀地停下了腳步。他擡頭,興致勃勃地看著前方,目光中有著極度的驚喜之色。

他感應著觀想神物那急躁的,想要與對方在戰場上一較高下的沖動,他的眼眸於是越來越亮。

張開了口,他朗聲道:“魚海庚楚,拜訪影城!”

這聲音轟隆隆的傳出,穿過了那十里的距離,在整座城市上空轟然炸響。


ps:雖然還差兩票,但白鶴先把加更發出來。

國慶,要出去一趟。

晚上還有第四章算保底,若是月票再達到加更,白鶴就算不睡覺也要碼出來。

搖搖欲墜,起起伏伏,看得人心驚肉跳啊。

求訂閱,求月票,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 15:27 編輯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