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六章 江花梟凱

庚楚的眼眸一亮,他轉頭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

在聽到那如同雷鳴般的聲音之時,他的心中竟然也湧起了一陣強烈的沖動。這是一種想要和旗鼓相當的敵人交手之前的喜悅,讓他的整個身心都開始為之歡呼了起來。

一道身影在城內處處亮起的光芒中如閃電般地疾馳而來,這道身影一點兒也不飄逸,他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推土車,一路上不管不顧的轟隆隆的碾壓而至,似乎無論有任何東西擋在他的面前,都會被他輕易地掀翻碾碎。

如此氣勢,如此狂霸,哪怕僅僅是瞥上一眼,也會讓人有著熱血沸騰的沖動。

不過多時,那身影已經來到了擂臺之下,他雙腳一跺,如同離弦之箭般地跳了起來,並且筆直地落到了擂臺之上。

這是一個比庚楚更大一號的壯漢,他雙目明亮的仿若是天上星辰,身上更是隱隱的冒著絲絲白氣。可見他是從遠方一路奔行而來,導致身上熱氣沸騰,難以消散。

蔚然等人一個個面面相覷,但哪怕他們絞盡腦汁,也想不起這位大漢究竟是什麽人。

擂臺之下的某個偏僻角落之中,于靈賀默默地看著,他的身上竟然也是莫名的有著一種熱血沸騰的沖動。

不過,他好歹知道自己身上鎖鏈未去,在無法使用具現成像這個最大底牌之時,他可沒有把握能夠與力戰百城的庚楚一決高下。

此時,他雙拳緊握,臉龐漲得通紅,意識海內更是絕不平靜。

所有的精神力量化作洶湧澎湃的河水,朝著那虎棋洗刷而去。他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當虎棋變得特別之活躍。其余獸棋似乎也因為某種關系而為虎棋讓路。那從外界汲取的神秘的能夠與神罰鎖鏈相抗衡的力量已經全部提供給了虎棋。

這只虎棋,仿佛隨時都能夠掙脫鎖鏈,從那無力的狀態中擺脫出來。

夠了。哪怕僅有虎棋能夠掙脫鎖鏈,但對於于靈賀而言。也是足夠了。

他的眼睛雖然緊盯著擂臺,但心中卻是暗自祈禱。

快點,再快點……

擂臺上,庚楚抱拳一禮,道:“閣下何人,如何稱呼?”

那大漢朗聲道:“我乃梟凱。”他伸手一指庚楚,怒道:“庚楚,你小子為何過城不入。害得我追你數日,還迷失了方向。哼!不過今日,你再逃也沒用,還不是被我追上了!”

下方眾人頓時一片嘩然,庚楚竟然會避戰而逃,這可真是天大的新聞了。

庚楚一臉茫然,道:“梟兄,我哪里過城不入了?”

梟凱正要開口,就聽有人厲喝道:“梟凱,你是哪里來的人。這里是影城,容不得外人放肆!”

這聲音雖然沒有雷霆之音,但卻仿佛是在眾人心底響起。讓人有著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所有人都是忍不住身體發寒,朝著高臺上看去,只見蔚然一臉憤怒,分明就是心情不好。

正如他所言,這里可是影城啊。

庚楚前來,是挑戰影城居士,如果這梟凱是影城之人,他們當然是求之不得,但是其它城市的居士竟然跑到了影城應戰。若是讓人知曉,怕是會被人笑掉大牙的。

蔚然可以允許影城妖族出手。但卻絕對不容外人搗亂

梟凱撓了一下頭皮,他為人雖然粗魯。但卻也知道好歹。

“前輩,這庚楚欺人太甚,還請前輩看在同屬居延大陸一脈的份上,允許晚輩與他一戰。”

上杉虎眼眸一閃,道:“梟凱,你來自何方?”

梟凱高聲道:“晚輩來自江花城。”

“江花城?”蔚然和上杉虎對望了一眼,都是不再說話。

不過,他們並不是因為畏懼江花城的赫赫聲名,而是實在想不起,居延大陸上的著名城市中何嘗有過這座城市的名字了。

霍然,他們身邊一人擡頭,喃喃地道:“城主,我曾經去過三千里外某地,那里確實有一座江花城。不過這江花城建立不足十年,人口尚未破萬。不知……”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搖了搖頭,區區不足萬人的江花城,又怎麽可能出現梟凱這等霸氣絕倫的居士。

然而,擂臺上的梟凱卻是眼眸一亮,道:“不錯,我就是來自此地。”

蔚然等人彼此互望,都有著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如果梟凱是來自於某座大城,那麽這樣做和當面打臉差不多。可是,人家卻來自於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城市,那就不可同日而語了。

梟凱轉身,質問道:“庚楚,我在江花城等了你十多天,才知道你過城不入的消息。哼,你為何不來,難道是怕了我?”

蔚然等人的嘴角微微抽搐,都是徹底無語。

神靈在上!這家夥,究竟是哪兒來的自信啊?

人家不是怕了你,而是根本就不知道江花城是什麽地方,更不知道在江花城內還有著你這樣的極品活寶。

然而,庚楚卻是毫不著惱,他輕笑一聲,竟然向著梟凱行了一禮,誠懇地道:“梟兄,是我的不對,若是早知江花城內有梟兄這等人物,我一定會入城拜訪。”

梟凱裂開了大嘴,心滿意足地道:“好,既然你道歉了,我也就不生氣了。”他揮了揮手腕,道:“我追你追得那麽幸苦,現在可以開打了吧?”

庚楚微微一笑,他先是轉身,向著蔚然朗聲道:“蔚城主,請允許我與梟兄借寶地一戰。”

蔚然等人的臉色頓時變得好多了,似乎這小子也沒有最初之時那麽的可惡了。

輕輕點頭,蔚然道:“庚公子,既然這是一個意外,那就請便吧。”他頓了頓,道:“不過,我們還有兩位人選,你看……”

庚楚連忙道:“這位梟兄幸苦追來,於情於理,我都要先與他一戰,請城主成全!”

蔚然沈吟片刻,勉為其難地點著頭,道:“也罷,就依庚公子所言了。”

庚楚這才欣然點頭,轉身道:“梟兄,請!”

梟凱爆吼道:“好,接我一拳。”隨著他的吼聲,一步踏出,當胸揮出一拳。

在見到這一拳的時候,眾人的呼吸都是忍不住為之一窒。

如果說適才庚楚三步三拳,將狼休擊敗堪稱經典,那麽梟凱的這一步一拳,就像是一座真正的在移動的巨石,讓人連呼吸都忘記了。

“力量特長者,這才是真正的力量特長者啊!”

蔚然等人的臉色微變,無數人在心中吶喊了起來。

于靈賀的雙目圓睜,手心處更是滲出了絲絲汗漬。這並不是害怕,而是興奮,這一瞬間,他恨不得站在擂臺上,取代庚楚的位置,與梟凱好生的鬥上一場。

不錯,這才是真正的力量特長者。

其實,于靈賀這一年多,遇到的力量特長者也不少了。可是,無論是仇雲埔、仇影,或者是什麽其他人,他們所擁有的力量若是與眼前的梟凱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根本就不值一提。

那些人的力量確實是勝過了同階修者,但梟凱的力量,卻是已經超越了人體極限,別說是同階修者了,哪怕是更高一階的修者,在力量上也無法與他抗衡。

唯有這種能夠逆轉等階的修者,才算是真正的力量特長者。

“轟……”

拳風激蕩,撲面而來,似乎這一拳能夠撕裂一切,毀滅一切。

然而,庚楚的臉上非但沒有絲毫的畏懼,反而是蕩起了一道奇異的笑容。在這笑容中,竟然很有著幾分欣慰的味道。

隨後,他做出了一件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的事情。

他竟然沒有後退,反而是沈腰坐馬,也是一拳轟出。

兩只拳頭沒有閃避,沒有畏懼,它們所擁有的,都是一往直前的勇氣和信心。

終於,這兩只包含了無窮力量的拳頭狠狠的撞擊在一起,那一瞬間,所有人的眼睛都忍不住瞇了起來,他們都有著一種看到了兩顆星球相撞的詭異感覺。

巨大而沈悶的聲音在擂臺上響了起來,這兩只拳頭並沒有分開,反而是黏在了一起。

梟凱和庚楚四目相對,眼眸中所閃動著的,竟然都是無限的歡喜之色。

仿佛他們並不是對手,而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知交好友。

“哈哈!”

兩人爽朗的笑聲遠遠傳開,隨後,他們各自後退一步,四只牛眼一起鼓起,然後你一拳,我一拳,就站在原地,以那最強悍的力量毫無花哨地、狠狠地對轟了起來。

他們猶如兩只巨大的打樁機一般,每一次的拳頭轟出,都有著一種仿佛是開天辟地的感覺,所有旁觀者都是屏住了呼吸,臉色蒼白的看著這一幕。

蔚然等人雖然早就成為了信徒,可是在這一刻卻依舊是看得心驚肉跳。

他們捫心自問,突然發現,就算是自己與他們易地相處,怕是也不敢說就能夠言之必勝了。

這樣的拳頭,哪怕是換作他們,也無法承受啊。而且,他們的心中都有著一個疑問,哪怕是釋放了化形神物,但這化形神物是否能夠承受如此巨力的轟擊呢?

這兩個人,雖然尚未開眼,但他們的實力,怕是已經超越了許多信徒了。

ps:月票啊月票,後方來勢洶洶,還有不?求救啊……

第一章加更來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 12:32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