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十七章 真正的力量(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飄紅)

于靈賀雙目炯炯,他的嘴角終於溢出了一絲笑意。

原來,他以為僅有自己在居士階的時候才擁有戰勝普通開眼信徒的實力,但此刻他才發現,原來他是多麽的膚淺啊。

天下之大,奇人異事不計其數。

並不是只有自己才獲得奇遇,才擁有強大實力的。

眼前這兩位,又何嘗遜色了?

不過,越是如此,于靈賀心中的戰意就愈發的高昂了。與這樣的敵人放手搏殺,才算是不負此生。

當然,無論他心中如何激蕩,可表面上卻依舊是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無論是戰意還是煞氣,都沒有泄露分毫。混雜在人群之中,似乎也並不惹人矚目。

擂臺上,雙方那一板一眼的力量轟擊繼續著,雖然這樣的攻防看上去並不絢麗多彩,但卻有著一種另類的難以形容的暴力美。所有人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似乎是生怕一眨眼就會錯過最精彩的一幕。

那一拳拳的轟擊對撞,已經帶動了無數人的心,就連他們的心跳和呼吸仿佛也在這一瞬間與他們的拳頭融為了一體。

霍然,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收回了目光,朝著高臺看去。

也唯有他這等人物,才能夠控制自己的**,將目光從擂臺上收回來。

隨後,于靈賀看到了蔚然那神情複雜的目光。稍稍地猶豫了一下,于靈賀轉身,朝著高臺走去,他的步伐並不快,但是在人群中卻宛若遊魚一般,順著縫隙而行。靈巧地避開了人群,來到了高臺之上。

這里,基本上都是影城內的頭面人物,大多數人都有著信徒修為。

如果是一般人想要靠近,早就被高臺下的守衛們給攔住了。但是此刻,就連這些守衛們的目光都被擂臺上的那兩位猛漢所吸引。所以于靈賀上臺之時,根本就沒有遇到任何阻攔。

來到了蔚然的身邊,這位影城之主輕嘆一聲,低聲道:“于老弟,你可以登擂麽?”

上杉虎的目光一閃,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那挑剔的目光打量了半晌,眉頭略皺。他身為城內梟雄之一,此刻自然猜到了于靈賀的身份。對於這個一手創出了鬥獸棋。寄住在蔚家的少年,他還是很有幾分好奇的。

可是,蔚然竟然詢問他能否登擂,這就讓他有些莫名其妙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給我一點時間,我快能擺脫這該死的鎖鏈了。”

此時,受到了擂臺上兩人的刺激,意識海中的虎棋早已是躍躍欲試。即將脫困而出了。

蔚然的臉上頓時流露出了驚喜交加之色,他在高臺上無意間看到了于靈賀。於是心血來潮地發問,可沒想到于靈賀竟然真的給了他一個最好的答覆。

不過,他並不知道,于靈賀所說的擺脫鎖鏈,並不是指所有獸棋,而僅僅是指虎棋罷了。

如果讓他知道。于靈賀所謂的把握僅僅是掙脫八分之一的鎖鏈,那他的心情就會完全不同。

“于老弟放心,我們還有兩場。”蔚然沈聲道:“我們會盡量拖延時間,等你恢複。”

雖然車輪戰的名聲不太好聽,但比起全軍覆沒。卻要好得太多了。

于靈賀微微點頭,目光再度落到了擂臺上,雖然此刻雙方看上去勢均力敵,但于靈賀卻知道,既然蔚然這樣說,那就是不太看好梟凱了。而事實上,就連于靈賀也隱隱地覺得,梟凱已經是全力施為,但庚楚卻明顯有所保留。

“轟……”

又是一道巨響之後,雙方終於分開了。

不過,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梟凱向後退了三步,而庚楚卻僅僅是後退一步罷了。

在他們的嘴角,各有著一縷鮮血從嘴角流淌而出。

如此兇猛慘烈,毫無閃避的對轟,竟然讓他們兩個各自受到劇烈的傷害,堪稱是兩敗俱傷了。

雖然庚楚看上去是占了一點兒的上風,但他的具體情況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見到這一幕之後,下方眾人的心中都泛起了一絲說不出的味道。

這個梟凱並不是影城之人,但卻幫他們重創了庚楚。

就算這一次庚楚獲勝,在接下來的挑戰中肯定也會受到傷勢影響,如果最終功虧一簣,在影城落敗……

雖說這樣做有些無恥,可他們的心底卻是暗自竊喜。

梟凱伸手一抹嘴巴,笑道:“痛快,痛快!哈哈哈哈!那麽多年,我這是第一次打得如此痛快!”

庚楚哈哈一笑,道:“彼此,彼此!這樣狠的拳頭,我也有很多年沒遇上了!”

兩個壯漢相視大笑,他們認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卻已經是惺惺相惜,不打不成交了。

梟凱撓了一下腦袋,憨憨笑道:“我的力量不比你差,但體質卻沒有你好,所以這一戰是你贏了。”

庚楚微微點頭,道:“梟兄,承讓了!”

他們兩個比鬥之時絕不留情,可一旦分出了勝負,也不會胡攪蠻纏。勝就是勝,敗就是敗,簡單明了。他們以各自最強悍的長處對決,甚至於連具現成像都未釋放便已決出勝負。

梟凱擡起了手,那雙拳頭上已經是鮮血淋漓,但他卻是毫不在乎,仿佛受傷的並不是自己。

“我會參加下一輪的開眼會試,等我開眼之後,肯定能夠獲得力之神眼。那時候,我再來找你打過!”

下方眾人先是一怔,隨後一片竊竊私語。

力之神眼,那可是四大神眼天賦之一。

就算是再天才之人,也不敢說自己肯定能夠獲得四大神眼天賦,因為天知道神靈會做何選擇,若是不給予恩賜,就算本身天賦再強大,也依舊是無能為力的。

畢竟,在神靈的眼中。他們這些人都是螻蟻,哪怕是最厲害的螻蟻,也始終還是螻蟻。

但是,不知為何,當梟凱這樣說的時候,眾人卻是恍惚的都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他已經獲得了力之神眼,並且揚名天下。

庚楚傲然一笑,道:“我會挑戰百城,然後參加開眼會試。到時候,我一定比你更強!”

梟凱瞪圓了眼睛,怒道:“好,那時再鬥一場,看看誰才是最強的。”他氣呼呼地轉身,就這樣跳下了擂臺。大步流星而去。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毫不停留。

眾人望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都有著一種異樣的感覺。

或許,當他們再度看到梟凱之時,他已經是一位真正的強者了吧。

高臺上,蔚然輕嘆一聲,道:“江花城要出名了……”

眾人相繼點頭。眼神頗為複雜。

江花城,這個建立不久。人不滿萬的城市,在其余大城眼中,根本就是無足輕重。如蔚然之流,甚至於從未聽說過這座城市。

但是,既然這座城市培養出了梟凱這等人物,那麽隨著梟凱的大名遠揚。江花城也就不可能再寂寂無聞了。

“上杉兄,你說他真能獲得力之神眼麽?”

“或許吧。”上杉虎暗嘆一聲,無奈地道:“如果連他也無法獲得神眼天賦,我真想不出,還有什麽人可以。”

蔚然猶豫了一下。道:“庚楚呢,他也是一位力量特長者啊。”

適才這兩人以拳對拳,以力破力,那強悍的力量之兇猛簡直就是匪夷所思。既然擁有這等比開眼信徒還要強大的力量,他們能夠獲得力眼天賦的可能性自然是遠比其他人高得多。

“嘿嘿,力之神眼,原來這庚楚是想要獲得力之神眼啊……”上杉虎緩聲道:“蔚兄,接下來如何,你來安排吧。”

蔚然畢竟是一城之主,此時出面遠比他開口要好得多。

輕輕的一揮手,讓眾人安靜下來,蔚然朗聲道:“庚公子,你傷勢如何?”

庚楚一抹嘴角,將一縷鮮血擦去,道:“不礙事,請問蔚城主,下一位是誰?”

眾人都是一陣駭然,想不到此子竟然兇悍如此,剛剛與強大如梟凱一戰,不但是尚有余力,而且還是鬥誌不減。這等人物,豈不是比梟凱更加的可畏可怖了。

蔚然輕輕點頭,道:“既然庚公子以為無礙,那下一場開始。”他朗聲道:“上杉炳,該你了!”

“是!”下方,一道虹光陡然亮起,瞬間劃過了數十米的距離,來到了擂臺上。

上杉炳雙目閃亮,似乎是因為能夠與對方交手所以變得極為興奮。

于靈賀凝目看去,與上一次不同的是,上杉炳的手中拿著一把利劍,這利劍上鐫刻著一些奇異的東西,雖然沒有四濺的寒光,但卻讓于靈賀的眼皮子隱隱生痛。

他立即明白,這把長劍絕非凡品。

劍修,早就聽聞上杉府中乃是劍修世家,而劍修與一般的傳承大有不同,于靈賀就愈發的好奇了。

果然,在見到上杉炳手中長劍之後,就連庚楚的眼眸也是亮了起來。

他緩緩的道:“劍修?”

上杉炳傲然道:“不錯,閣下小心了。”

他身上戰意雖濃,但卻沒有絲毫能夠取勝的信心。但正因如此,所以他的劍意之中反而帶著一絲慘烈的味道。

逼出庚楚的具現成像,已經成為他登臺的唯一目標了。

身形一動,上杉炳化作一道劍光,宛若遊龍一般的旋繞了起來,那劍光閃動之間,似乎連天上星辰的光芒都被其遮掩。

庚楚仰首而望,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看著這漫天劍芒之時,竟然有著一絲緬懷之色。

不過,他的出手卻沒有半點留情,收手,出拳,一股兇戾無匹的拳意沖天而起,重重的撞擊在漫天流光之上。


ps: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飄紅,真心感謝!

此外,再求月票,保證更新。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 16:08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