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三十三章 無影腳

“砰……”

隨著一道巨響之後,所有不滿的聲音都在那一瞬間消失了。

眾人看著地面上,那靜靜躺在砸出了一個坑洞的身體之上,不自由主地屏住了呼吸。

上一次他們看見被砸在地上的庚楚之時,一個個同仇敵愾,眉開眼笑。可是,此刻再看看幾乎受到了同樣傷害的于靈賀之時,卻沒有一個人能夠笑得出來了。

畢竟,他們都是影城中人,而于靈賀卻是代表著影城與挑戰者戰鬥。

當見到于靈賀有著落敗跡象之時,再也沒有人會感到開心。

而且,他們的心中都有著極大的擔憂。庚楚可是擁有全能之軀,哪怕受到了如此傷害,也可以輕易承受。但是于靈賀呢,他的身體,能夠承受如此劇烈的傷害麽。

一念及此,他們的目光就變得愈發擔憂了。

高臺上,蔚然和上杉虎的臉色鐵青,他們對望了一眼,同時開口道:“無影腳!”

在見到庚楚萬里行走的那一對赤足之時,他們的心中就有所猜測了。可是,他們卻有點兒難以置信,這無影腳據傳是魚海八衡部的超級絕學,一個連開眼都不是的居士,又怎麽可能學而有成呢?或許,庚楚這樣做,只是為了修行這門絕藝的事先準備罷了。

可是,就在適才那一刻,他們卻已經確定。

這個名叫庚楚的年輕人,已經掌握了這門強大絕藝了。

別人不知道,但他們卻模糊的看到了一只雪白如玉的大腳,那大腳就是這樣一踹,便將于靈賀踢飛了出去。這一腳的速度之快,哪怕是他們都未能全部看清,只覺得眼前一花,這一腳就已經完成了踹人的任務而收了回去。

他們兩位的心中忐忑,暗自揪心不已。

傳聞中,無影腳可並不僅僅是以速度見長的。就連它的力量,也是赫赫有名啊。

他們的心中都泛起了一個念頭,挨了這一腳的于靈賀,還爬的起來麽?

然而。就在他們開始懷疑之時,那躺在坑中的于靈賀卻是慢慢地蠕動了起來。在眾目睽睽之下,他擡頭,起身,一點點的站直了身體。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隨後,他拼命的甩動著自己的雙手,皺眉道:“好大的力量,這是什麽東西?”

蔚然和上杉虎心中一怔,都是暗道,哪有這樣詢問人家絕藝的。

可是,庚楚卻是雙眉一揚,道:“這是我們八衡部的絕藝之一無影腳。”

“無影腳?”于靈賀眨了兩下眼睛,他上一輩子看過一部著名的電影,里面的主人翁也有著無影腳絕藝。可是。如果這兩個無影腳相比的話,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身體微微用力,于靈賀一躍而起,再度跳上了擂臺,他咧嘴一笑,道:“好一個無影腳,再來!”

看著他沒有一點兒滯礙的身法,蔚然等人都是暗中松了一口氣,不過在他們的心中卻是腹誹不已。真不愧是大怪物啊,這樣的力量竟然也未能讓他受傷。

于靈賀雖然沒有全能之軀。在恢複力和耐力方面不如庚楚,可是他的皮厚肉糙卻是遠超所有人的想象之上了,就連庚楚也有著一種刮目相看的感覺。

再度交手之時,于靈賀變得更加小心。每當出手之時都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他仗著過人的速度和反應神經,確實未曾再給庚楚和護身精靈機會。但是如此一來,他的攻擊力度也是可以忽略不計了。

任何人都已經看出,他們兩位若是想要分出勝負,絕非短時間可以做到。但是一想到全能之軀所擁有的恐怖耐力。他們的心就開始慢慢的往下沈了。

高臺上,蔚然突地道:“我明白了!”

上杉虎一怔,訝然道:“什麽?”

蔚然苦笑一聲,道:“上杉兄,你說庚楚為何要徒步萬里,挑戰百城呢?”

上杉虎認真地想了想,道:“他是想要百分百的獲得神眼天賦。”

“哎,對也對,不對也不對。”

上杉虎的濃眉大皺,道:“蔚兄,你在打什麽啞謎啊?”

蔚然正容道:“你說得對,他是想要以絕對的把握獲得神眼天賦。但是,你看他此刻的表現,難道還不足以打動神靈對他降下恩寵麽?”

上杉虎頓時楞了一下,他猶豫片刻,道:“以他此時的力量,應該可以……啊,我明白了!”他的臉色瞬間變得極為精彩。

蔚然緩緩點頭,長吐了一口氣,道:“這小子,可真是野心勃勃啊……”

蔚宣海和上杉炳的唯一能夠在這座高臺上滯留的居士,他們兩人彼此互望,都是一臉茫然。

上杉虎轉頭,看了眼足以代表影城新一代最強者的這兩人,輕嘆道:“哎,你們兩個,以後可要放寬眼界,不要再窩里鬥了。”他一指擂臺上的兩人,道:“這兩個人,才是你們的奮鬥目標。老夫不要求你們超越,只是希望你們能夠盡可能的接近他們。”

蔚宣海沈聲道:“是,請問前輩,這庚楚究竟在追求什麽?”

神眼天賦對他們兩個而言,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天大機緣,若是能夠獲得,他們就算是在夢中也會笑醒過來的。

所以,在聽到這兩位前輩談論庚楚,並且斷定他的目標並非單純的神眼天賦之時,他才會如此的驚訝。因為他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麽東西會比神眼天賦更加的重要了。

上杉虎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終於是緩緩地道:“庚楚所求的,並非單一神眼天賦,而是神眼雙天賦。”

“什麽?”高臺上所有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只覺得身上隱隱發麻,被庚楚的目標給嚇倒了。

神眼天賦,那是何等強大的神靈恩賜。往往在一界開眼會試之中,都不見得能夠有一人可以獲得這等殊榮,而庚楚的目標,竟然是雙天賦。

這樣的事情若是傳了出去,真不知道會引起多大的波瀾呢?

霍然,有人低聲喃喃地道:“庚楚的目標是雙天賦,那麽。那麽……他呢?”

眾人一起朝著擂臺看去,那糾纏不休的兩個人就像是兩道電光一般劃過了他們的心頭。

于靈賀,這家夥所追求的,難道也是神眼雙天賦麽?

※※※※

擂臺上。于靈賀雖然依舊是穩打穩扎,仿佛一切外物都無法對他造成絲毫影響。可是,他的心中卻是千思百轉,但一直都找不到破解之法。

庚楚的絕對速度和反應能力都要遠遜自己,可是。在護身精靈的防禦之下,已經基本抵消了這個缺陷,更何況,他還有著一手令人防不勝防的超強絕藝無影腳。

挨過了這一腳的于靈賀深深地明白自己適才有多麽的幸運,如果不是反應較快,格擋的雙臂承受了絕大部分的力量,那麽此刻的他或許就要躺在地上打滾,再也爬不起來了。

而且,他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庚楚和紅色精靈之間有著他不知道的神秘聯系。所以他才能夠將出腳的時機掌握的如此恰到好處。

若是不能破解護身精靈的存在,那麽今日之戰怕是再難獲勝了。

正當于靈賀急的焦頭爛額之時,意識海中暗面棋盤上卻是傳來了一陣的意識波動。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立即釋放出了自己的意識,兩個早已融合為一的意識體再度聯系在一起。

僅僅是一瞬間,于靈賀就已經將自己的處境傳遞了過去。

雖然不想承認,但于靈賀卻知道,這個殘缺意識體在智商上絕對是有著碾壓自己的實力。

或許它在情商上有點兒幼稚,但對于靈賀來說,有著足夠的智商。那就可以了。

下一刻,一道道的精神意念從殘缺意識體中傳遞了出來,慢慢的,于靈賀的眼眸越來越亮。他突地放聲大笑。那笑聲之隆隆,簡直就是震耳欲聾。

心中的那點兒憂鬱和擔心全部在這一瞬間不翼而飛了,于靈賀的笑聲中更是充斥著強大的,幾乎是可以被任何人所感應到的信心和鬥誌。

庚楚的心中一緊,雖然就連他本人都想不出如果他是于靈賀,應該要如何化解當前局面。可是在聽到那笑聲之後。他竟然還是有著一絲的心悸和緊張。

來到影城之後,他已經遇到了太多的意外。雖說這些意外都是他一路行來所追求的東西。但,他卻不想失敗,無論如何都不願意。

神情一凝,他的腳步也是開始迅速的移動,在護身精靈的幫助之下,他竟然開始嘗試主動的攻擊了。

然而,就在他剛剛出拳之時,卻是突然看到了于靈賀。

這家夥自從展露了敏捷特長之後,就一直飄忽在他的身周,甚至於不肯給他對視的機會。可是,這一刻,他卻是主動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庚楚不由地一怔,但他的身體卻是先一步做出了反應。

擡起了拳頭,狠狠的一拳砸了下去。

可是,就在他出拳的那一瞬間,卻是突兀地看到了一雙如夢似幻般的眼眸。這眼眸之中,似乎充斥著天地玄黃、宇宙洪荒,令人心神蕩漾,陷入其中而無法自拔。

這是于靈賀的眼眸,可是不知為何,里面卻像是蘊含著一絲非比尋常的力量,甚至於讓他都受到了吸引。

他的拳頭逐漸變得緩慢了起來,再也沒有了一絲的煙火氣息,如果這一拳真的打下去,怕是連螞蟻也無法打死一只。

他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驚駭之色,自始至終,哪怕當他被于靈賀打下擂臺之時,也未曾有過失色。

但此時,他終於忍耐不住了。

因為他知道,對方的底牌究竟是什麽了……

ps:今天五號,早就答應陪小白去玩一天。

國慶七天,就去一天而已,估計晚上21:00左右回來。

不過,各位月票不要停啊,等白鶴回來之後,無論多少月票,一定全部補上。

此時月票僵持,每一張都極其重要,求訂閱,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5 08:40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