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三十五章 我不想輸(感謝打荒山野嶺飄紅)

所有人都是瞠目結舌地看著于靈賀,不明白他在搞什麽鬼。

當兩虎相爭之時,那宏偉的氣勢雖然讓眾人心驚肉跳,但卻也激起了他們內心中最深切的渴望和激情,再也沒有什麽,能夠比看到這一場兩虎相爭更加刺激的事情了。

那一刻,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期待,甚至於有著一種只要看過了這一幕,就此死去也是值得了的感覺。

但是,就在一切都達到了高潮之時,于靈賀頭上的那只白虎卻是突兀地消失了。

這激情瞬間從至高點跌落下來,讓人感到了難以置信的失望。

庚楚目光一閃,雖說適才隱約間看到白虎仿佛被某種力量拉了回去,但怎麽也無法與神罰鎖鏈聯想到一起啊。他的眼神淩厲,怒哼一聲,道:“閣下這是什麽意思?”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抽動,一半的精神還在意識海中呢。

那虎棋雖然憑借一時的氣血之勇沖破了禁錮,以化形之軀遁入體外與紅虎分庭抗禮。但是,神罰鎖鏈又豈是易與之輩,僅僅是片刻間就已經將它活生生地拉了回來。而且,那原本已經松懈的鎖鏈此刻卻仿佛的繃緊了一般,將虎棋束縛得結結實實,根本就別想再度掙脫了。

他心中暗嘆無語,這該死的神靈,布置那麽結實的鎖鏈幹什麽啊……

此刻,聽到了庚楚的怒吼,他茫然擡頭,問道:“什麽?”

庚楚深吸一口氣,道:“你的觀想神物呢,為何能夠化形卻要將它收起?”

于靈賀輕哼一聲,道:“我喜歡,你管得著麽?”他就算是臉皮再厚,此時此刻也不可能告訴對方實情啊……

庚楚的眼眸中閃動著絲絲寒意,他緩聲道:“好,很好,如此小覷我庚楚和族中神物的。你是第一個。”他輕輕地揮了揮手,道:“我會讓你知道,看不起我們的代價!”

紅色巨虎仰首,發出了一道充滿挑釁和憤怒的咆哮聲。那聲音中所蘊含著的怒火,就連白癡都聽得出來。

當那白虎出現的時候,它興奮異常,本以為可以放手大戰一場。但一轉眼間,那白虎就不見了。至於原因麽,則是眼前這個少年看不起他們,所以連神物化形也懶得釋放。這真是士可忍,虎不可忍啊,它齜牙咧嘴,憤怒的目光幾乎要將于靈賀活活燒死。

嘴角微微扯動,于靈賀心中大罵。

誰看不起你們啊?我再看得起你們不過了好嗎!可這尼瑪的神罰鎖鏈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也想放出化形神物和你們打一場啊!

此時的他,真有著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了。

“打!打得他把化形神物釋放為止!”庚楚瞇著眼睛,冷冷地說道。

聽到這一句話。于靈賀不由翻了個白眼,你就是把我打死,這神罰鎖鏈一天不除,我一天放不出化形神物啊!可這白眼在庚楚眼中,就是活生生的鄙視了。

紅虎身體一動,它的身體雖然巨大,但卻一點兒也不遲緩,似乎比庚楚更加的靈活,輕輕一躍,便已經來到了于靈賀的頭上,那血盆大口當頭咬下。在這張巨口之中,甚至於還有著火焰跳動,大口尚未靠近,那股子足以銷金熔鐵的灼熱就撲面而來。

于靈賀雖然有著如同大象般皮厚肉糙的身體。但此刻卻也不敢讓那可怖的紅虎靠近啊。

身形一轉,他猶如滑魚一般滴溜溜地躲避開來。

然而,就在紅虎撲擊之時,另一道紅光卻是同時激射而至,或許是憤恨於于靈賀的所作所為,庚楚竟然催發了護身精靈。開始了主動攻擊。

于靈賀身形連續閃避,已經將自己的速度、反應能力和預判力發揮到極致,這才堪堪地躲開了這兩波的突然襲擊。而此刻,他心中警兆突生,於是輕喝一聲,半扭身軀,一拳竭力向著左側轟擊而去。

“轟——”

他的拳頭與一只凝白如玉的大腳狠狠的撞上了。

這一腳的力量比他倉促間揮出去的拳頭要大的多,他的身形再也站立不穩,跌跌撞撞地向後退去。

庚楚並未繼續追擊,而是爆吼道:“放出你的化形神物,我們公平一戰!”

于靈賀咬緊牙關,心中大罵:“他娘的!老子若是能夠放出來,早就全都放出來把你咬個稀巴爛了好嗎!”只是,這句話在心中罵罵可以,但卻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

庚楚眼見于靈賀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心中戾氣橫生。他自從踏足修煉之路後,一直都是順風順水,在族中更是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之才,就連族中至高無上的神火都分裂一絲進入他的觀想神物之中。這等榮耀,讓他充斥著強烈的自信和擁有著強大的尊嚴。

可如今,卻被人如此藐視,心中的怒火可想而知。

“你若是再不全力以赴,今日必死無疑!”庚楚冷冷地說了一句,一股殺機終於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

于靈賀雙眉一挑,不甘示弱地道:“嘿嘿,你放心,等到必殺一擊之時,我自然不會留手!”

“必殺一擊?”庚楚冷笑道:“就怕你等不到了!”他一揮手,紅虎、精靈和他立即組成了一個三角陣容,向著于靈賀猛撲了過去。

高臺上,蔚然等人都是身不由主的拽緊了拳頭,他們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特別是蔚然,他已經打定了主意,若是于靈賀真的有性命之危,他肯定會不惜一切代價去阻止這場戰鬥。

于靈賀這樣的天才,絕對不能如此隕落在影城之內。

而遠處的某個高樓之上,白牧則是翻著白眼,口中大罵道:“屁個一擊必殺,分明就是神罰鎖鏈尚未完全解除。哼,這小子,真是不知死活啊!”

他身邊的老者連連點頭,只是看向自己被對方緊握住的手臂之時,那目光中充滿了無奈。

您老罵歸罵,能夠先放了我再說啊……哎呦,輕點輕點。這是人手,不是豬蹄啊……

※※※※

“吼——”

紅虎張開了大嘴,一道紅色的光柱猶如閃電般的襲擊而來,那光柱的速度和力量都達到了無以倫比的地步。若是真的被其轟中,就算是以于靈賀的強悍肉身,怕是都無法承受。

庚楚的這只觀想神物之強大,遠在于靈賀的想象之上。雖然這僅僅是一只居士的觀想神物,但它的氣勢和力量卻已經遠超于靈賀曾經遇到過的那幾只信徒的觀想神物了。

特別是在紅虎的身體中還蘊含著一絲連于靈賀也為之驚悸的力量。他心中莫名的有著一種感覺,如果這股力量爆發出來,他肯定無法承受。

他並不知道,這股力量其實就是神之力,是火衡部所信仰神靈所恩賜的力量。

這是超脫於世間的力量,是屬於和神罰鎖鏈一般同樣強大的力量。

在面對這種力量之時,于靈賀根本就不敢與之硬抗,他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躲避、躲避、再躲避。

可是,哪怕他擁有敏捷特長。但是在庚楚三位一體的攻擊之下,卻依舊是左支右絀。而當紅虎開始吐息之時,他的情況就愈發的變得雪上加霜。此時,無論是誰都已經看出,他絕對是強弩之末,雖然勉強堅持,但仿佛在下一刻就會轟然倒塌。

若是普通人,在這種情況下早就崩潰了,但于靈賀卻是面不改色,將自己的所有技巧和力量都發揮到了極點。只要他能夠多堅持一秒鐘,那就絕不會在一秒之前放棄。

當然,他也絕不是一個束手待斃之人。此時,在他的意識海內。那猶如鬼哭狼嚎一般的聲音轟轟烈烈響了起來。

“想辦法,快點想辦法啊!”

殘缺精神意識體喃喃地道:“你自己的力量不夠,在獸棋被鎖的情況下不自量力的出手,我能有什麽辦法哦……”

他們的精神雖然融合為一,可以說是二者一體,但是在某些方面來說。他們確確實實又是兩個不同的意識體。

所以,他們之間能夠討論和爭執,那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那你就眼睜睜的看著我被打死麽?”于靈賀的精神意識憤怒的叫道:“你使用精神力量,去拖延一下他們也好啊!”

殘缺精神意識體遲疑了一下,道:“這樣使用精神力量,會造成巨大的耗損,一旦精神力量枯竭,你就再也沒有翻盤的機會了。”

于靈賀一怔,他驚喜交加的道:“你有辦法了?”

“有一個,但有些兒冒險,所以做不做,就由你自己決斷了。”

“說!”

一個極端詭異和瘋狂的想法頓時浮現在于靈賀的腦海之中,哪怕是以于靈賀這樣的大條神經,在見到這個辦法之後,竟然也泛起了一絲不寒而慄的感覺。

冒險麽?這確實是最大的冒險,而且是拿著自己的這條小命去冒險呢。

不過,除此之外,似乎還真的沒有其它辦法了。

于靈賀深深的明白,在獸棋被鎖的情況下,面對庚楚的三位一體,自己根本就沒有取勝的機會。甚至於根本就不用等到自己筋疲力盡,只要此時在躲避之時稍有疏忽,就是那落敗之時。

雖然這一戰有著強者關註,無論勝負,都應該能夠留下一條性命。

但,我不想輸啊!

沈大哥的死亡,是因為自己的實力不夠,若是自己有著碾壓一切的實力,他又豈會瞞著自己孤身前往沼澤死地。

姐姐雖然離開了自己,但于靈賀卻知道,她是為了更快更好的獲得強者的認可,並且求強者出手,為他解除神罰鎖鏈。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力量不夠!

不,不能這樣!

我要力量!要最強大的力量!

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

在這里……我,不能輸!

于靈賀擡頭,他的腳步微微一頓。

紅虎眼眸放光,張開大嘴,一口仿佛能夠毀滅一切的烈焰當頭吐出。

庚楚和護身精靈身走遊龍,全力配合,無論于靈賀躲避何方,都會遭到他們的當頭痛擊。

他,已然無路可走。

然而,就在此時,于靈賀的臉上卻是閃過了一絲如釋重負的笑容,他竟然不躲不避,就這樣張開了雙臂,朝著那一團艷紅的火焰吐息沖了上去。

ps:剛剛從羅蒙到家,看到大荒山野嶺的飄紅,感激萬分,謝謝,真的謝謝。

這一章為你加更。

不過,其余童鞋的月票似乎有些緩了,今天連一百都不到啊。

都跌倒頁面末,馬上就要被擠出去了。

雙倍還有兩天,讓白鶴再搏一把,求月票啊!

累死,睡覺。明天繼續努力……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5 21:21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