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六章 神火沸騰

在一眾人的驚呼之中,于靈賀沖入了那仿若是燃燒著的紅色吐息之內。

凡是見到他這個動作的人,無論是誰,都有了一瞬間的呆滯,哪怕是庚楚本人,都是瞪圓了眼睛,一臉的難以置信。

于靈賀所面對的,可是化形神物的吐息,別人或許不知道,但庚楚本人卻十分清楚,在紅虎的吐息之中可是帶著一點兒的族神偉力。雖然這點兒力量並不強大,但這畢竟是屬於神靈的力量,又豈是凡人能夠承受的?

別說是其他人了,就連庚楚本人,都不敢在神力火焰中多加滯留。

所以,在見到于靈賀竟然沖入了火焰吐息之後,他的大腦都有著一瞬間的宕機。莫非,這家夥真的是想要尋死不成?

烈焰噴發,在于靈賀的身上徹底地燃燒了起來。

這是一種無以倫比的力量,灼熱的溫度似乎已經透入了于靈賀的骨髓,讓他的身體洶洶燃燒起來。

于靈賀目眥欲裂,他咬牙切齒,口中喃喃地發出了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麽的咆哮。

而與此同時,那意識海深處,獅棋卻是張開了大嘴,它的那張大嘴中具有妙不可言的無窮妙用。與虎棋的爆吼不同,獅棋最擅長的卻是吸納。

此刻,一股澎湃的吸力從獅口中發出,這吸力所針對的,竟然就是那燃燒在于靈賀體表上的熊熊烈火。

僅僅是一瞬間,這烈火就已經化為無形之力,並且進入了獅口之內。

而在外界,眾人更是看到了異常詭異的一幕。

于靈賀的身上本來是烈焰洶洶,仿佛即將葬身火海。但是,當于靈賀張開了雙臂,也不知道吶喊了什麽之後,那身上的火焰卻是突兀之間消失了。

沒錯,就是消失了,就像是那頭巨大白虎突然不見了一般。莫名其妙地消散了。

遠方近處,無數人瞠目結舌,他們難以置信地看著。強者如白牧和那位老者,弱者如在場居士。在這一瞬間都有著一種見了鬼的感覺。

他們都知道,在于靈賀的身上肯定是發生了什麽讓他們不明白的事情。但正是因為不明白,所以才愈發的好奇。

至於庚楚,就愈發的呆滯了,他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這家夥。他將蘊含著神火力量的烈焰給吞了……他,竟然吞了族神的力量。

于靈賀仰首,他臉上的青筋根根爆起,就像是在忍耐著非人的痛苦。

而在意識海中,那獅棋的身上更是烈焰熊熊,仿佛隨時都會化作一團灰燼。不過,它還是怒吼一聲,一口氣噴在了被無數神罰鎖鏈困住的虎棋身上。

下一刻,虎棋身上的那些神罰鎖鏈頓時變得通紅了起來。

正如于靈賀不甘心認輸一樣,這強大白虎又豈能不戰而逃。它的額頭上逐漸浮現出了一個淡淡的王字。氣勢一點一點攀升著。它身上通紅的神罰鎖鏈在神火的炙烤下慢慢膨脹,慢慢由紅色,變成了金紅之色,如同即將熔化一般。所有鎖鏈變得搖搖欲墜,似乎虎棋再掙扎一次,所有鎖鏈就將斷裂一般。白虎忍受著身上極其炙熱的鎖鏈,仿佛深吸一口氣一般,渾身肌肉鼓了起來,接著用力一掙!這神罰鎖鏈終於發出了一道清脆的“啪”的巨響,終於徹底的崩裂了!

“吼——”

一道壓抑許久。仿佛是火山爆發般的吼叫聲從于靈賀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這,是于靈賀的不甘的意誌,也是虎棋面對挑戰的堂堂正正的回應。

“轟隆隆!”

腳下突然一空,這一個堅固而倒黴的擂臺在經歷了種種磨難之後。終於徹底的崩塌了。

于靈賀的身形閃動,已經是跳了開來,他看著一片狼藉的周圍,突地長笑一聲,道:“庚楚,有種跟我出去打!”話音未落。他已經是騰空而起,朝著城外奔去。

庚楚的雙目一亮,在聽到了于靈賀的咆哮聲之後,他的心竟然莫名的安定了下來。微微一笑,他竟然是一躍而起,落到了化形紅虎的身上,那紅虎奔行之時,如風似火,瀟灑追去。

蔚然等人互望一眼,他們幾乎同時飛身追去,不過,蔚然在臨行之時,亦是一聲大吼:“信徒以下,不可出城。”

此時,于靈賀和庚楚之間的戰鬥早就超脫了普通居士能夠承受的範疇,哪怕是一些信徒在這種情形之下也是頗為危險,而此地能夠留下觀戰的都是影城後一輩中的佼佼者,如果他們因為一些意外而有所傷亡的話,對於影城的打擊就未免太大了。

包括蔚宣海和上杉炳在內的所有人大眼瞪小眼,雖然是心有不甘,但卻也是無可奈何。

至於遠處高樓中,早在于靈賀騰空而起之時,房間中的兩人就已經消失不見了,根本就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們是何時離去,仿佛他們根本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一般。

于靈賀越跑越快,他體內的力量如同爆發的火山般蜂擁而出。

一股無法形容的喜悅充斥於他的心頭,那是一種掙脫了束縛的狂喜。

任何人被捆住手腳數月,突然解脫之時,都會感受到這種無法形容的歡喜,而且還會更加的強烈。

其實,在于靈賀此刻的意識海中,也僅有虎棋掙脫了神罰鎖鏈而已,至於其余幾個獸棋,依舊是遭受到了鎖鏈的困擾。

可是,既然已經解開了第一個,那麽第二個,第三個,乃至於全部恢複的日子還會遠麽?

足足小半個時辰,已經遠離城市之後,于靈賀才停了下來。而就在他停下的那一刻,身後紅影閃動,騎著紅虎的庚楚已經追了上來。

他在虎背上認真地看著于靈賀臉上的表情,突地笑道:“好極了,現在我們終於可以放手大戰一場了!”在于靈賀的臉上,他看到了濃濃的戰意,這種表情與先前的躲避完全不同,雖然不明白于靈賀為何會有著這樣的改變,但他卻是極為歡喜的。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小心!”他一揮手,巨大的白光閃現,並且在下一刻變成了一頭化形白虎。

從白虎的身上,湧起的強烈戰意一點兒也不比于靈賀遜色。

不約而同的,兩人兩虎同時大吼一聲,他們的身形頓時交織在一起。一時間,兩只巨虎的咆哮吐息,以及兩個人的拳腳交擊聲頓時響做一團,整個區域內的一切都被各種氣流所破壞。這里,仿佛是成了一切生靈的禁地。

于靈賀雖然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可是,這股力量卻在獅棋吸納、虎棋覺醒之時消耗了七七八八。此刻,哪怕殘缺精神意識體想要通過精神力量的釋放助他一臂之力,也是萬萬不能了。

他們就這樣憑著各種的實力,在這里進行一場最為兇悍狂暴的較量。

“吼,吼,吼……”白虎行動如風,牙尖爪利,但是,每當它攻擊到紅虎之時,在擊傷對手的同時,也會發出痛苦的咆哮。

這紅虎的體內,有著一股它無法抗衡的力量,在這股力量的襲擊之下,它傷敵越多,自家所受的傷害也就越重。

于靈賀的心中駭然,這只化形神物的力量太強了,已經超出了他能夠控制的極限。雖然現在有著虎棋相助,可最終怕是依舊要功虧一簣。

然而,他卻不知道,此刻的庚楚也是心中叫苦,並且暗罵不已。

眼前這個小家夥的力量比起剛才來,似乎要更加的強悍了。特別是當那頭白虎出現之後,他的力量更是有著大幅度的增加,讓他格擋起來分外吃力。

神罰鎖鏈消失之後,虎棋所擁有的部分力量就會自然而然的融入于靈賀的身體之內。

雖然虎棋並非象棋,但老虎的力量也同樣不容小覷。所以,在庚楚的感覺中,那幾乎已經達到了人類極限的于靈賀,卻能夠在力量上再度暴漲一成,讓他窮於應付。

後退一步,庚楚揉著已經酸麻的雙手,他突地厲吼一聲。

紅虎微怔,但它的身軀卻是毫不猶豫地蹲了下來。隨後,一股鮮艷的火焰從它的身上陡然間爆發了起來。這大火就像是擁有著自己的生命一般,一旦出現,頓時認準了于靈賀的和白虎燃燒而去。

神之火,這才是庚楚真正的壓箱底的絕藝。

一旦這族神之火釋放,就等於他拿出了全部的力量,此時,那神火已經燃燒,除非是戰勝了面前的敵人,否則神火絕不回歸。

這是屬於神靈的尊嚴,就連他也不敢違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立即感應到這濃濃火焰中所蘊含著的強大力量。

那曾經讓他忌憚的一絲能量正在迅速地變得粗壯起來,這股力量正在吞噬著外界的力量並且壯大著自己,而一旦讓這力量徹底爆發,于靈賀以為自己是必輸無疑。

他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這股力量應該是屬於神靈的力量。

難道,在面對神靈之時,無論自己多麽的努力,最終的結果都不會改變麽?

如果這個問題去詢問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肯定會獲得一致的答案。人,怎麽可能與神靈抗衡呢?與神靈抗衡,那是不可饒恕的彌天大罪!

但是,于靈賀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卻給出了迥然不同的答案。

人定勝天,連天也能夠戰勝,又何況是神!

他咧開了嘴巴,陡然伸手,再度碰觸到了那熊熊燃起的神靈火焰。


ps:保底第一章到。

又到了加更之時,老規矩,中午加。此外,感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的再度飄紅,下午為您加更。

最後,雙倍不到兩天了,各位還有月票麽,千萬被作廢了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6 08:18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