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三十七章 八棋盡出

“轟……”

熊熊烈火瞬間籠罩了于靈賀的身體,讓他在這一刻仿佛變成了一個正在燃燒的巨大火炬。

雖然這並不是于靈賀第一次承受神火的焚燒,但庚楚卻依舊是大吃一驚。因為他十分清楚,此刻從紅虎身上冒出來的神火威勢,可是比先前的吐息要強大上了百倍之多。

畢竟,那一口吐息之中所蘊含著的力量有限,而此刻紅虎卻是全力爆發,兩者的威能又豈能同日而語。

這小子能夠撐得過紅虎吐息,可是面對著這蘊含了真正神力攻擊的火焰,他怕是要在瞬間就被煉化了。

心中湧起了一絲深深的遺憾,庚楚輕嘆一聲,這人可是自己遇到過的最強大對手,但竟然如此隕落,真是讓人感到惋惜啊……

然而,就在他心中感慨之時,眼眉卻是猛然一挑,隨後瞪大了眼睛,微張了嘴巴,倒抽一口冷氣,臉上流露出了難以置信之色。

遠處,蔚然等人早已到達,但哪怕他們都是堂堂的開眼信徒,卻也不敢輕易靠近戰團,而僅僅是在遠處凝目而望。不過就算如此,他們也對這兩位居士所表現出來的力量感到了極度的震驚。這兩人,已經不能用奇人來形容了。起碼,他們所擁有的力量,已經超過了自己理解的範疇。

但是,在見到于靈賀竟然張開雙臂,主動地沖入了火焰之後,眾人的臉色卻在瞬間變得極為難看。因為任何人都已經看出,那熊熊火焰中別有玄機。以肉身進入,無論這肉身如何強大,都決然無法抵禦的。更何況,于靈賀雖然表現得極為驚人。但卻並沒有全能之軀防護,這具肉體的防禦力和恢複力,又如何能夠堅持得住?

可是,接下來的這一幕卻讓他們啞口無言。雖然不願意承認,但卻知道,所謂的奇跡。也唯有發生在這些真正的絕代天驕身上。

“吸!”

隨著于靈賀的一聲輕喝,他身上的火焰竟然是突兀地減弱了。

不,或許說這並不是減弱,而是火焰進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面對神火,其他人都是有多遠逃多遠,一點兒也不敢沾染。可是,于靈賀竟然反其道而行,不僅僅進入火中,而且還主動地吸納神火。

就算是想要找死。似乎也不該找這麽痛苦的死法吧?

可是,就在眾人感到狐疑之時,他們卻看到了,吸納神火的于靈賀臉上表情極為怪異。這並不只是純粹的痛苦,更多的卻是一種享受。

眾人莫名的打了個寒噤,被這種古怪詭異到了表情嚇到了

而事實上,在意識海內,獅棋正張大了嘴巴。以一種來者不拒的態度,將神火盡可能地吞噬進去。而隨著神火的吞噬。所有獸棋的身上都冒出了絲絲白煙,束縛著它們身軀的那最後一點兒神罰鎖鏈都變得通紅起來。

能夠與神靈的力量對抗的,也唯有神靈的力量。

如果沒有神火加身,于靈賀想要徹底解開神罰鎖鏈,估計還要一段時間的苦修,或者等鬥獸棋的影響力更進一步的擴大。但是。此刻既然有了神火,那于靈賀就是以毒攻毒,讓神火去燒灼神罰鎖鏈,讓這兩種神力一較高下。

當然,作為神靈力量交戰的主場地。于靈賀肯定也會受到影響,一個不好,甚至於會命隕於此。

可是,沒有人知道,就在眾多獸棋開始承受神火焚燒之時,它們也在同時加大了汲取虛空中因為鬥獸棋而產生和積攢下來的神秘力量。這股力量因為剛剛誕生,所以並不強烈,但這已經是極為純正的願力了。

而經過了獸棋們的吸納轉換之後,這些力量竟然變成了可以與神火抗衡的能量。

若非如此,這些能量也無法逐漸地消磨神罰鎖鏈了。

此時,于靈賀的體內有著三種不同的力量肆虐著,無論是神火、神罰鎖鏈,還是獸棋們所轉換而來的力量,都是極為強大的。而且,經過了獸棋們的調節,它們還處於一種極為微妙的平衡狀態之下。

不過,當又一根神罰鎖鏈被神火燒灼而斷的那一刻,這平衡立即被打破了。

“啪”

獅棋身上的鎖鏈轟然而斷,讓這顆強大的獸棋瞬間恢複了活力。它搖頭晃腦,顯得十分興奮,但它也並沒有忘記其余同伴身上的苦楚,所以並沒有停止吸納神火的力量,反而是用盡全力吸取神火,加強了對神罰鎖鏈的攻勢。

“啪!”

又是一道神罰鎖鏈斷裂,而隨著這第三根鎖鏈的斷裂,就像是引起了連鎖反應般,僅僅是短短的片刻之間,于靈賀意識海中的所有獸棋都已經掙脫了這個讓它們苦悶不已的神罰鎖鏈。

“吼”

幾乎是同一刻,包括虎棋在內,所有的獸棋都是擡頭,發出了驚濤駭浪般的怒吼聲。

這是它們身體里積蓄已久的戾氣,全都在這一瞬間爆發了出來。

庚楚的身體微微一顫,在聽到這古怪的仿若是大合唱一般的獸吼之時,一種強烈得難以形容的感覺頓時湧上了心頭。

這是畏懼的感覺!沒錯,那麽多年以來,他竟然已經忘記了畏懼的感覺是什麽了。可是這一刻,他卻清晰地感受到了畏懼這種感覺。

不僅僅他如此,就連那威風凜凜,仿佛不將一切看在眼中的紅色巨虎都變得警惕起來。如果有人能夠讀懂它內心的話,那麽就會發現,它似乎也對於那驚天動地的吼聲極為忌憚和……畏懼!

于靈賀一揮手,那手心處頓時亮了起來。

就在所有人以為他要釋放具現成像之時,卻是他手中白光連續閃動,竟然是一口氣的釋放了七種不同形態的化形神物。

遠處蔚然的眼角一挑,他的口中喃喃地道:“鬥獸棋,鬥獸棋……”

他可是在場眾位信徒中,唯一有幸親眼見過啟蒙寶具之人。所以此刻一眼就已經認出了這些獸棋的來歷。它們,都是從鬥獸棋中演化而成的。輕輕地舒了一口氣,蔚然終於明白,為何于靈賀能夠輕而易舉的雕琢出那些活靈活現的啟蒙寶具了。

原來,這些啟蒙寶具的真身就隱藏在于靈賀的體內,怪不得他可以達到這等地步。

八只獸棋同時現身而出。它們終於是匯聚一堂。

所有的獸棋仰天長嘯,那激蕩的聲音連整個天地似乎都為之一震!

隨後,它們紛紛散開,圍成了一個巨大的圈子,竟然是將庚楚和紅虎隱隱的包圍住了。

于靈賀身上的神火已經徹底消失了,就在那些神罰鎖鏈斷裂之時,于靈賀就已經脫離了神火的範圍。若是沒有意識海中的眾多獸棋幫他分享和承擔神火之力,他才不會冒險這樣做呢。

看著四周虎視眈眈的八只化形神物,哪怕是庚楚和紅虎都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樣的化形神物僅有一只之時。他們絕對不會畏懼,甚至於會有著期盼之心。可是,當化形神物的數量增加到數倍之後,就算是他們的心中,也是興起了一股寒意。

“烈火熊熊!”庚楚突地後退一步,高聲吼道。

隨著這一聲吼聲,更加旺盛和強悍的火焰從紅虎的身上釋放了出來。這些火焰之中所蘊含著的神力,遠比上一次要強大的多。

八只獸棋靈巧地躲避開來。它們並沒有與神火硬拼,而是慢慢地尋覓著攻擊的機會。

纏繞在庚楚和紅虎身上的烈焰雖然強大。但還是有著強弱之分,而眾多獸棋所撲擊的方向,正是他們身上烈焰最為薄弱之處。而一旦那處烈焰受到了重視,變得濃烈之時,獸棋們就會快速退開,並且保持著一個極為微妙的距離。

僅僅是片刻之間。原本威風八面的庚楚和紅虎就有些左支右絀,難以招架了。

“八只,竟然是八只觀想……不,化形神物。”上杉虎倒抽了一口涼氣,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

一個人就算再厲害。修煉的時間也是有限,肯花心思去膜拜三位神靈,其消耗的時間,就已經是天文數字了,更何況還是八位神靈。如果于靈賀不是吃錯了藥,那麽他就是另有憑仗了。

蔚然嘿嘿一笑,道:“上杉兄,你聽說過鬥獸棋麽?”

上杉虎一怔,訝然道:“這就是鬥獸棋?”

“沒錯!”蔚然傲然向著眾人道:“于公子身上的神罰鎖鏈終於完全解脫了,下一次就將是真正的龍爭虎鬥了!”

他心中的擔憂一掃而光,既然讓于靈賀能夠成功釋放化形神物,那就說明,他身上的神罰鎖鏈已經全部解開。面對這樣全力以赴的于靈賀,那就將是庚楚的悲劇了。

深深地皺著眉頭,庚楚突地笑道:“好,閣下果然強大,能夠與你一戰,無論勝負,此行已然無憾!”他陡然一拍紅虎的大頭,道:“爆發吧!”

紅虎咆哮一聲,它的身體陡然爆裂開來,化作了一團純粹的烈火。

這一刻,從那烈火中所釋放的能量,竟然是達到了一個難以想象的地步,一道光圈釋放而出,突兀的將八只獸棋全部的包裹了進去。

于靈賀的眼角一跳,他冷哼一聲,意識海中那澎湃的力量終於是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去。

瞬間,眾人只覺得眼前一亮,那虛空中不知何時,竟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棋盤。

鬥獸棋盤,竟然在此刻以這樣的方式展現在眾人的面前。

ps:這是加更一章,兄弟們不要停啊!

求訂閱、月票和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6 12:01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