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五十一章 再臨明琮島

這是個擁有神靈的世界,也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中,有著極為嚴謹的排名制度,甚至於比于靈賀上一輩子所在的某個紅色國家更為重視這所謂的規矩。

這艘海船雖然是上杉府所有,上面乘坐著的客人,也都是影城內那些大家族的子弟。可是,包括上杉炳和蔚宣海在內,所有人都清楚,他們只不過是一群陪客罷了。無論是修為,還是地位最高的,都只有一個人。

別說此刻上杉炳和蔚宣海還沒有經過開眼會試,就算他們參加了,並且成功開眼,也是不敢在這個人的面前有絲毫不恭的啊。

徐道祖的一句話,將他們和眾多府中少年捧得高高的,卻是只字不提于靈賀,自然是讓他們心中惶恐。如果于靈賀因此而有所嫉恨的話,他們才是最倒黴的一群人呢。

眾人的目光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小心翼翼地觀察著,若是他的臉上有任何不滿的話,他們並不介意大鬧明琮島。反正對他們來說,小小的明琮島死活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只要讓于靈賀高興和滿意,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然而,讓眾人想不到的是,于靈賀的臉上非但沒有絲毫嫉恨和不滿,反而是笑容可掬地道:“上杉兄,蔚兄,你們客氣了。”他頓了頓,道:“我就是從明琮島出來的,既然回來了,那就是主人,呵呵,哪有讓主人先行的道理,你們先請。”

上杉炳和蔚宣海就算是有天大的膽子,也是不敢先行下船的,他們低聲道:“于兄。家父吩咐過,此次出來,一切以您馬首是瞻。您不動,我們也不敢……”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一擺手,道:“哪來的那麽多規矩,你們都先走。”

他一旦收起了笑臉,自然有著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威嚴。

此時的于靈賀,在眾人的心中早就豎立起了相當的威嚴,別說是蔚宣洋等人了,就算是上杉炳兩人也是不敢有絲毫的違逆。

眼見于靈賀板起了臉,他們唯有苦笑著率先下船。而于靈賀則是目光掃視,凡是被他盯著的人都是一陣毛骨悚然,訕笑著走了下去。唯有蔚宣洋乖乖地來到了于靈賀的身邊,低聲道:“老師,讓我陪您一起吧。”

于靈賀意外地看了他一眼,這小家夥自從被自己救了之後,確實是變得老成了許多。他微微點頭,道:“走吧。”

“是!”蔚宣洋興奮地應了一聲,亦步亦趨地跟在于靈賀的身後,簡直就是寸步不離。不過,從他那略顯拘謹的身體中,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他對于靈賀是何等的尊敬了。

徐道祖等人笑容可掬地在碼頭上等候著,他們的臉上堆滿了自以為最和睦的笑容。

自從聽到影城內的一群二代們要登陸明琮島之後,他們就變得驚喜交加了。

蔚宣海兄弟、上杉炳,這三位可都是影城內最頂尖的衙內啊,昔日的仇雲埔雖然也是影城二代之一,但若是與他們相比,那身份地位可就是有著天地之別了。

不僅僅如此,就連這一次隨行的其余衙內,也沒有一個是好相與的。若是單以影城內家族地位而言。他們每一個都不會比仇雲埔遜色的。

這樣一群人,簡直就是大爺中的大爺啊。

雖然不明白。他們為何會突發奇想地來到明琮島,但只要他們想來。自己等人就必須全力以赴的照料妥當。

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讓這些二代中有一個不滿意,那麽對明琮島來說,就是巨大的麻煩。

在得知海船提前到達之時,島上權柄最重的六人早就是等候多時了。

眼看著從船上當先走下的兩位年輕俊傑,徐道祖等人的眼眸微微一亮。

好一對龍鳳之人,真不愧是蔚城主和上杉府之絕代天驕,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著不下於,甚至於是超過他們的實力了。

眾人連忙迎了上去,然而,當他們看到這兩位臉上的表情之時,卻是不由地心中一寒,原先想要說的話頓時噎在喉嚨口,竟然不敢說出來了。

不知為何,這兩位的臉色似乎是難看之極,這種感覺……簡直就像是死了爹媽一樣,就連氣氛都在瞬間變得凝重了許多。如果僅僅如此,也就罷了。但更讓徐道祖等人感到心悸的是,他們兩位望著自己等人的目光卻有著毫不掩飾的濃濃恨意,那目光如刀,特別是盯在徐道祖身上之時,更是想要將他千刀萬剮一般。

徐道祖打了個大大的寒噤,但只覺得一陣陣寒意從體內湧起,就像是墜入了冰窖一般,幾乎就要打哆嗦了。可是,任憑他如何思索,也是想不出自己究竟從哪里得罪了這兩位尚未謀面的大人物。

“兩、兩位公子。”徐道祖勉強維持著臉上笑容,苦笑著道。

然而,上杉炳和蔚宣海卻是對他置之不理,他們輕哼了一聲,低聲道:“讓開!”

說罷,他們兩人在下了碼頭之後,非但沒有坐上為他們準備的豪華馬車,而是恭敬地讓開了身形。

船上陸續的走下了一群人,這些人衣著華麗,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帶著一絲若有若無的富貴氣息,他們的目光落到徐道祖等人身上之時,更是有著淡淡的蔑視之色或者根本就是無視了。

徐道祖等人立即知道這些人的身份了,除了影城中那些眼高於頂的各府公子之外,還有何人會有著如許氣度。

然而,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這些人下了船之後,竟然也是學著上杉炳和蔚宣海的模樣,恭敬地分成了兩排站好。

徐道祖等人突然間恍然大悟,原來在這艘海船之上,還有著一位大人物未曾下來啊。

只要看看這些公子哥們此刻的態度,就知道那位的身份肯定是尊貴無比,若非如此,也不會讓他們如此的心悅誠服了。可是。無論徐道祖他們心中如何猜測,都絕對不會猜到他們接下來所見到的一幕。

一個有些熟悉,但卻仿佛又變得陌生的身影出現在他們的眼眸之中。

徐道祖等人瞠目結舌。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海船上,最後兩位緩步走下。當他們下來之後,那些公子哥們頓時是一擁而上,以此人為中心,簇擁著走了過來。

一見到他們的這番動作,哪怕是白癡也知道,這個人才是真正的為首之人。

徐道祖的嘴巴微微一動,只覺得舌頭一痛,竟然是無意間狠狠地咬了一口。不過。他也顧不得口中若有若無的一絲血腥味了,而是轉頭,以最低的聲音問道:“二弟,這是于靈賀麽?”

徐道明的嘴角一扯,猶豫了一下,道:“應該是吧。”

這個人,無論從哪個角度去看,都是于靈賀無疑。可是,區區一個于靈賀,又怎麽可能有著這般的地位呢。

明琮島。只不過是靠近居延大陸的一個小島罷了,而且還是被神靈下了禁制的島嶼。

對島上人來說,這個島就是他們的一切。但是。對於影城之內的衙內而言,這就是個一無是處的,微不足道的小島。

于靈賀與庚楚一戰,雖然在影城內傳播的沸沸揚揚,並且在整個大陸都有著蔓延的趨勢,但明琮島上卻依舊是一無所知。或許,當有的海船到達此地之時,水手們會提上幾句,可他們又怎會想到。造成如此轟動的人物,竟然就是于靈賀呢。

看著緩緩走進的眾人。徐道祖終於從極度的震驚中清醒了過來,他上前數步。恭恭敬敬地道:“于公子。”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徐家主,我們又見面了。”他轉頭,笑道:“徐主持,岳主持,久違了。”

徐道明和岳博書連忙上前見禮,他們的表情不由得有些尷尬。

畢竟,于靈賀身上的神罰鎖鏈與他們有關,雖說于紫鳶姐弟都表明不再追究,可是在見到正主兒的時候,依舊是有些忐忑。

于靈賀目光一閃,已經明白了他們的擔憂。不過,他臉上笑容不變,道:“各位,荊兄家人可好?”

徐道祖連忙道:“于公子放心,荊濤的家人我等早就安排妥當,無論是待遇還是身份,都是島上最高的。”

“哦,那就好,日後若是空了,我一定要去拜訪。”于靈賀隨意地道:“聽說荊兄的大公子修煉有成,若是能夠繼承父業,那才是一段佳話。”

“是,于公子高見。”徐道祖等人唯唯諾諾的道。

其實,荊濤和姜晶昌離去之後,他的家人雖說並未受到騷擾,可也是逐漸地遠離了島上的核心區域。衣食住行自然無憂,但要說到有什麽身份,那可就不見得了。

不過,在這一刻,徐道祖等人立即在心中決定。

一旦回去之後,立即將他們接入黎明之城內最繁華的地段,讓荊濤的兒子接替他老子的位置。

至於現任守備大人嘛……管他是從哪里來的,都要把位置給我騰出來。

唔,不僅僅是荊濤,就連姜晶昌的那幾個遠房的,不知道還算不算親戚的家夥,也要安排妥當了。至於那一日隨著于靈賀而行的神殿護衛和一眾軍士,也是該提拔的提拔,不該提拔的厚賜,總之不能薄待了。

于靈賀邊走邊說:“我在島上有一個好朋友叫蒲廟林,應該被你選拔為神殿見習護衛,你們安排一下,我要見他。”

“是,您放心,這就去尋來。”徐道祖連忙說道。

一時間,眾人的心中想了很多,不由得一個個頭大如斗。但哪怕這些事情再繁瑣,也必須去做,而且要快。

如果讓于靈賀知道,自己只不過是隨口一句話,就讓徐道祖等人決定如此大動干戈的話,也不知道他會做何感慨了。


ps:汗水,雖說雙倍之後,月票大家都少了,但今天幾乎沒咋動過啊。

讓白鶴休息了一天,明天請有票的兄弟投一張啊^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9 19:44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