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七十章 雪蓮遮天

“來船小心,這是一頭虎鯨海妖!”

洪亮的聲音穿透了海浪的咆哮,在這片海域中響了起來。

付茗婳的臉色微沈,就連船上的眾多水手也是忍不住緩了一緩。

海中生靈無數,妖獸更是數之不盡。可是,在眾多妖獸之中,最令人頭痛的,無疑就是那種體型巨大無比,一個擺尾就能夠掀翻一座海船的大家夥了。

虎鯨,無疑就是人類最為討厭的物種之一。

方家雖然不會畏懼,但卻也沒有人願意在海上與這種家夥發生沖突。

虎鯨巨大的身軀在海面上轉了過來,那雙泛著一絲淡淡紅光的眼眸盯著海船上那個耀眼的“方”字大旗。

一道轟隆隆的如同打雷般的聲音從它的口中響起。

“方家的船隻,快點離開,不要多管閑事!”

遠處的那艘海船上先是一怔,隨後再度掀起了一片歡呼聲。

他們可沒有那麽好的眼力,能夠看清楚如此遙遠距離海船上的一面大旗。所以,他們直到此刻才知道,來救援的這艘海船竟然是屬於方家的。

在聽到這個名字之後,他們都變得歡呼雀躍起來,甚至於比付茗婳等人破浪而來的那一刻還要激動。

付茗婳冷笑一聲,道:“我等若是未曾在海上相遇也就罷了,可既然看到你襲擊我人族海船,又豈有袖手旁觀之理?哼。你若是聰明,就速速退去,否則必將有身死大禍。”

這隻妖獸雖然體型巨大無比。但從它身上所釋放的氣息來看,卻也不過就是人族中的信徒水準。只不過,雖然修為境界相同,但因為生命種類不同,所以兩者間的力量之差也是有著天地之別。

若是以一對一的話,付茗婳絕對是轉身就走。可是,如今他們不但人多勢眾。而且還有著兩艘海船,自然也有著與虎鯨一戰的資格了。

虎鯨咆哮一聲。那聲音遠遠傳開,似乎連海面都因此而動蕩起來,泛起了一道道巨大的漣漪,似乎能夠傳達到遙遠的大海盡頭。

“那艘船是我的獵物。你想從我口中奪食麽?”

付茗婳的目光一閃,道:“這片海域乃是我們人族慣行的航道,你憑什麽來這里尋找獵物?”

人族與海族雖然是兩種不同的生命,但是在無數年的爭鬥中,已經達成了一個沒有正式聲明的默契。

在兩片大陸之間,會有著無數航道。

人類的海船,只能夠在這些航道中來往,若是超出了航道,就會迎來無數海妖的打擊。同樣的。強大海妖不能進入航道之中獵食,否則就是招來人族強者的無盡追殺。

雖說海妖們的絕對實力要超過人族,可它們之間卻是相互廝殺。遠沒有人族間的團結一致。當人族中的那些頂尖強者們匯聚一堂之後,確實有著獵殺最頂尖海妖的資格和能力。

所以,雙方在這無數年的接觸、試探之中,都默默地遵守著這一條潛規則。

當然,任何規定都會有不遵守的例子,此刻這頭強大的虎鯨就是潛入某一條航道之內。想要獵殺這艘落單的海船。

“吼——我不管什麽航道,這里是大海。是我的地盤,如果你不想送死的話,最好快點離開!”這頭蠻不講理的虎鯨發出了憤怒的咆哮聲。

不過,它依舊是極為克制,並沒有因為付茗婳的話而動手。

因為它十分清楚,那面“方”字旗所帶來的究竟是什麽意義。它可以突襲其余海船,就算被人族知道了,絕大多數的情況下,最終都會不了了之,沒有超級強者會為了一艘普通海船去海里追殺它。

但是,如果他真的“動”了付茗婳的方家海船,那後果就會相當悲慘了。

以方家的強勢,如果不把它找出來,怕是不會輕易罷休。

只是,看著身後那艘海船,它怎樣也不甘心啊。

“吼!給我閃開!”它的眼眸中紅光閃爍,終於是忍耐不住,巨大的尾巴一掃,無盡海水洶湧而起,面向方家海船的那一面頓時就是驚濤駭浪遮天蔽日。而它那巨大身軀卻是如同離弦之箭般,朝著影城海船直接撞了過去。

先前它隱匿在海面之下,操控海水掀起巨浪,想要掀翻船隻,而並沒有暴露真身,更不用說以身相撞了。但此刻,它已經是顧不得那麽多,只要能夠將那艘海船撞翻,將船上的人類吞入腹中,就算是手段血腥一點,它也不再顧忌了。

“不好!開法陣!”影城海船上,一道道怒吼聲不斷響起,所有人都在忙碌著,而那艘海船上更是騰起了一道白色的光環,這光環綻放出耀眼的光芒,甚至於發出了一絲絲“劈啪”的聲音,讓人心驚肉跳。

如果是一般的人類信徒,看見如此強大的防禦,早就是在心中打退堂鼓了。

可是,虎鯨的體型龐大無比,哪怕是同樣境界,其所擁有的力量也遠非人族同階可以比擬。它對於那閃爍著的光環不理不睬,就以巨大的身軀狠狠地撞擊其上。

轟鳴聲中,那在滔天駭浪中依舊是穩若泰山的海船發出了艱澀難聽的聲音,就像是人類在痛苦的呻吟一般,就連那耀眼的光環也在這一刻變得黯淡了下來。

海船在水上劇烈地翻滾著,船上的水手一個個變成了滾地葫蘆。

其中有兩人身上的繩索陡然掙斷,他們帶著淒厲的慘叫聲飛出了海船光環的守護範圍。

虎鯨張開了巨大的嘴巴,一股子澎湃的吸力從它的口中傳出,頓時將這兩位可憐而弱小的水手吸了進去。

“妖孽!找死!”付茗婳勃然大怒,道:“攻擊!”

船頭上不知何時,已經多了一根巨大的魚叉,這支魚叉上閃動著森嚴寒意,當它出現之時,一股子肅殺氣息頓時彌漫於大海之上。

這是寶具,是這艘海船之上最強大的寶具。

雖然僅僅是神韻級別的寶具,但是能夠在每一艘海船上都配備如此強大寶具的,卻也沒有幾家能夠做到。

隨著付茗婳的聲音,這魚叉頓時破空而出,朝著海面上的那座肉山飛去。

不過,虎鯨早有防備,它是身軀一扭,頭上頓時噴出了一道水柱,那水柱凝聚在一起,猶如一桿標槍般的沖擊在魚叉之上。

魚叉微微發顫,但卻是去勢不減,仿佛人族劍修,一旦認準目標,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然而,就在魚叉穿破水箭的那一刻,一條遠比它巨大百倍的尾巴卻是突兀地出現在它的前方。

虎鯨的那條巨尾沖天而起,狠狠地抽在了魚叉之上,頓時將這強大的寶具生生的打飛了。

付茗婳輕哼一聲,她手中早已將“方”字大旗拿住,此刻左右搖擺揮動,這魚叉在半空中飛行了一段距離之後,竟然是再度調整方向,繼續朝著虎鯨飛去。

然而,虎鯨不愧是海洋中的霸主,它一邊噴吐水箭,一邊揮尾攻擊,並且不斷使用巨大身軀撞擊影城海船。在與空中魚叉纏鬥之時,影城海船上的防護光芒越發的黯淡了下來,仿佛隨時都會在下一次的撞擊中失去防護的力量。

于紫鳶默默地看著,身上氣息逐漸變得寒冷起來。

付茗婳的額頭上早已是冷汗涔涔,可是在感應到身後寒意之時,卻也是尖叫道:“紫鳶,不可……”

人族與妖獸,天生就有著巨大的體質差距。

這頭虎鯨妖獸雖然也是信徒等階,可是它所擁有的體型之大,卻比正常人類要龐大千百倍。在那具身體之中所蘊含著的力量,別說是同階人類,哪怕是更高層次的人類強者到來,也不敢說能夠在絕對力量上對它進行壓制。

這就是人類與妖獸的天生差距,雖說境界越高,這種差距就會逐漸縮小,並且最終徹底消失。可是,在信徒級別的時候,這種差距卻依舊是大到了無法彌補的程度。

就連付茗婳也只能利用“方”字大旗操控專門針對巨大海獸的特殊寶具進行攻擊,要是讓她離開海船的防禦,那卻是萬萬不敢的。

這也是影城海船上明明有著信徒級強者,卻依舊不敢離開海船防禦圈的道理一樣。

在如此龐大的巨獸面前,個人力量顯得是微不足道。

所謂的人族力量特長者,在這樣巨大體型的碾壓下,根本就是一個笑話而已。

以個人力量對抗如此巨獸,絕對是付茗婳難以想象之事。

然而,她話音未落,就看到一道劍光已然騰空而起。

那劍光沖天,竟然是不計後果的飛到了虎鯨上方,並且在下一刻爆裂開來。

一朵巨大的,仿佛是連天也能夠遮掩起來的雪蓮在這里陡然盛開!

無窮無盡的冰雪寒意從天而降,僅僅是那麽一瞬間,這片海域中的一切仿佛都受到了影響而變得緩慢了下來。

海水、海船,甚至於那龐大如山的虎鯨妖獸身上都覆蓋了一層淡淡的白色。

在這雪蓮出現的那一刻,似乎整個天地都化為了冰雪世界。

這樣的力量,絕對不是一個人類信徒能夠達到的。但,這近乎於奇跡的一幕,卻出現在所有人的眼前。

影城海船之上,所有人都是仰首而望,他們在這一刻仿佛是失去了語言的能力,在他們的眼眸中所閃動著的,都是難以置信之色。

雪蓮遮天!冰雪世界!

ps:剛看了下,兩票,今天才兩張月票啊……

求訂閱,求月票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17 08:24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