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七十九章 陰陽太極

三支類似於玩具一樣的飛鏢,此刻竟然變成了精神力量黑洞,似乎無論于靈賀的意識海中有多少精神之水,都會被它們汲取乾淨。

于靈賀心中大駭,他就算膽子再大,但也不可能做到冷眼相觀啊。

不假思索的,于靈賀幾乎是下意識地對精神力量下達了停止輸送的命令。讓他欣慰的是,這里畢竟是屬於他的地盤,一旦他決定了的事情,就算是這些強大的精神之水也是立即遵從。

下一刻,所有的精神之水不再洶湧而去,它們逐漸地恢複了平靜。

只是,沒有了精神力量的補充之後,那三只飛鏢就變得若隱若現了。

雖然此刻他已經成功地誕生了第四只神眼,但于靈賀卻依舊是存在於這個虛擬世界之中,就連頭頂上那顆由烈日轉變生成的巨眼也未曾消失。源源不絕的光芒依舊是照射在他的身上,讓他的身體始終處於一種巔峰的狀態之下。

同樣的,消失的精神力量以一種極快的速度恢複著,被飛鏢汲取掉的精神之水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加。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隱隱地把握到了什麽。

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他取消了對於精神力量的限制和約束。於是,那些精神之水們再度變得沸騰起來,它們爭先恐後地朝著飛鏢湧去。

在這個奇異的環境之下,于靈賀已經失去了時間的概念。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花費了多少時間。不過,在他的個人感覺中,似乎這個時間並不是很長。

終於。那三支飛鏢似乎是吸納了足夠的精神力量,它們懸浮在半空中,每一只飛鏢都變得青光湛湛,透著一股子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

在精神力量迅速恢複的途中,于靈賀已經可以確定。在這三支青色飛鏢之中,每一支都蘊含著自己全盛之時的三分之一的精神力量。

也就是說,他用三分之一的精神力量轉化為飛鏢。而且,他還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飛鏢隨時都能夠遵從他的命令而釋放出去。

這可是蘊含了青色等級三分之一精神力量的強大殺器啊,這種力量在瞬間爆發,究竟能夠造成怎樣的傷害呢?這個後果,哪怕是于靈賀本人想一想。也會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他十分期待著,如果有機會的話,他絕對不介意去嘗試一下。

當然,一般的開眼信徒就算了,但若是遇到了要一擊必殺,或者是超級強大的敵人,那這三支飛鏢就將是他的救命底牌了。

“啪!”

意識海內,陡然間傳來了一道輕響。

于靈賀一怔,他凝聚心神朝著那個方向看去。

只見那原本受到一定傷害的智眼不知何時騰空而起。在智眼之上,一縷淡淡的,猶如輕煙似的精神意識體正環繞其上。

一股無以倫比的吸力陡然從那個方向傳來。于靈賀本體的精神意念就像是一葉飄絮般地被吸了過去。

還沒有等于靈賀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他就感應到了,意識海上空所飄蕩著的另外三只神眼也是立即動了起來。

它們迅速地降落,並且驟然分開。

僅僅是一瞬間,兩股不同的,但卻是同根同源的精神意念和四只巨大的神眼就已經組合成了一副極為詭異的圖案。

若是此刻有人能夠從更高處俯瞰。那麽就可以看到讓人驚嘆的一幕。

智、電雙眼匯聚一起,它們的周圍被一團團濃密的、仿若是暗無天日般的黑色所包圍。並且凝聚成一個如同勺子般的詭異模樣。

同樣的,力、血雙眼也是匯聚一起,它們的周圍卻是一片白色,那同樣的勺子組合與對方遙遙相對。

不僅如此,在智、電雙眼中間,有著一縷精神意念,而力、血雙眼間,同樣有著一縷精神意念。

它們就這樣在虛空中盤旋著,並且逐漸接近。

“轟”

隨著一道激蕩全部意識海的爆響之後,它們終於凝合到了一起。

只是,它們並沒有彼此相融,而是以一種十分詭異的方式相互結合。

陰陽八卦太極圖!

于靈賀的精神意念、那殘缺的精神意念,以及四只代表了不同屬性的神眼,竟然在這一刻形成了一張太極圖。

兩道精神意念分屬陰陽中心,四只神眼盤踞在精神意念周圍,但是它們所釋放的力量卻在不斷的流淌著,並沒有絲毫阻礙。

也就是說,雖然它們彼此相對,但任何一股精神意念都可以指揮所有的力量。

雖然于靈賀還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但他的卻隱隱地知道,自己應該是遇到了一份天大的機遇。

任何修者,哪怕是受到了神恩眷顧的生靈,他們也必須盡可能的努力去修煉。唯有將神靈恩賜的力量徹底煉化,才能夠轉化為真正的,屬於自己的力量。

可是,因為體質的限制,無論是哪一種生靈,其修煉之時,也會受到一些局限。

以人類而言,不管怎樣的努力修煉,也不太可能做到不眠不休,從不間斷。

縱然是實力強大的到了可以無需進食,無需睡眠的地步,但也會要有思考、探索,練習戰鬥技巧或輔助功法的時間。

在這個時候,再指望他不間斷的淬煉自身,那就是強人所難了。

更何況,哪怕是再強大的人閉關修煉,也不可能始終保持在修煉狀態啊。任何人的精神意念想要長時間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慢慢地產生疲憊感。過猶不及,正是如此。

所以,一定程度的放松時間,還是必不可少。

正所謂勞逸結合,在這個世界中也是有著巨大市場的。

可是,當于靈賀的意識海內產生了八卦太極圖之後,他卻驚訝地發現,自己的這兩個精神意念已經形成了陰陽雙眼。這雙眼無論哪一個其實都可以當作一個主體精神意念來使用,也即是說,只要他願意,就可以毫無顧忌地、始終不斷地修煉下去。

當然,在這個修煉過程中,可以讓一只眼睛內的精神意念操控身體,不斷地滋養溫潤,讓星力和精神力量不斷增強,而另一只眼睛內的精神意念就可以停下了休息,慢慢地恢複力量了。

而且,因為雙眼內的精神意念同根同源,彼此相融。所以,他們根本就沒有交流上的滯礙,就算是交換操控權的時候,也不會有任何的停頓。

雖說看起來在短期內沒有太大的好處,但于靈賀卻知道,若是天長日久,那麽所積累下來的好處將會是無以倫比的。

然而,就在欣喜若狂之時,心中卻是突兀的冒出了一個極為詭異的念頭。

這陰陽眼可以輪流主持修煉,但若是一起修煉,又會有什麽結果呢?

這個念頭一旦冒出來,就像是春風中的野草般,怎麽也無法壓抑住了。他的精神頓時集中起來,那陰陽眼上的黑白亮點同時亮了起來。

下一刻,他的精神之水和體內的星力頓時如同翻江倒海般地流淌了起來。

這一瞬間所造成的力量之強大,簡直就讓于靈賀難以置信。

他在與庚楚一戰之時,就已經開眼成功,雖然尚未誕生血眼,但卻是貨真價實的開眼信徒。所以,他對於這一級別的修煉並不陌生。

可是,在此刻那陰陽雙眼同時震蕩之時,于靈賀卻是駭然發現,自己的精神力量湧動速度,以及身體汲取星力的速度竟然是加快了。而且,這速度還有著越來越快的趨勢。

他小心翼翼地操控著,盡可能的讓這個速度提升的稍微緩慢一點。

于靈賀當然知道,在單位時間內修煉之時,能夠調動的精神力量和星力是越多越好。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著一個極限,若是超出了這個限度,所引起的後果就將是極為可怖的了。

修者中有著一個傳聞,若是有某位修者長時間閉關苦修,那麽在極其低微的概率之下,有可能會在某一刻突然間爆體身亡。

這是因為他修煉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了身體都無法承受的結果。

當然,在一般情況下,這種事情幾乎不可能發生。因為就算是想要讓吸納的星力超出*極限,也是千難萬難之事。可是,一旦發生了此事,並且超過了身體的承受極限,那麽結果就相當悲劇了。

意識海內,那陰陽雙眼開始快速地旋轉了起來。

雙眼內的四大神眼更是釋放出了龐大的能量,這些能量在太極圖中交融一起,它們沒有一點外泄,反而是形成了一種極其微妙的平衡。它們相互扶持,力量越來越強。

于靈賀的雙眼皮微微跳了一下,他發現,自己的修煉速度竟然達到了恐怖的十倍左右,而且那太極圖依舊沒有停止增長的趨勢。

可是,哪怕有著血眼的全能之軀加持,十倍的修煉速度也已經是任何生靈的極限了。

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太極圖的旋轉不再變快,而是保持在這個速度,不增不減。

而就在這一刻,一道亮光卻是從中國象棋上綻放出來。

那紅黑色的棋子上。紅紅的兵,黑黑的卒,都是以耀眼奪目的姿態亮了起來。

中國象棋中的第一顆棋子,雖然並未激活,但卻已是躍躍欲試了!

ps:還有月票不,再來一章吧,謝謝!

若是有能力的朋友,請訂閱支持正版,畢竟,白鶴也是需要吃飯的啊^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0 19:43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0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