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九十三章 毫無懸念

“不好,是空間步法。”梧明的臉色微變,心中暗自驚呼一聲。

邱放魚閉關數年,專心修煉,雙耳不聞窗外事,所以並不知道,一直被他視為終身之敵的庚楚竟然會敗於他人之手。

可梧明對於此事卻是有所耳聞,不過,他並沒有太過於放在心上。因為,那畢竟僅僅是居士之戰罷了。這等級數的戰鬥,哪怕是再激烈百倍,也不會被他這等人物看重的。當然,因為庚楚的原因,所以他也就知道了于靈賀這個名字。

不過,就算如此,梧明也不會以為于靈賀能夠有什麽獲勝的可能。

邱放魚的八轉遁山棍,乃是真正的空間秘法,習練此棍者,在信徒之時,就能夠掌握一定的空間力量,絕對是有著同階無敵的稱號。

在梧明的心中,庚楚也罷,于靈賀也好,都是剛剛晉升的信徒,絕對沒有能力抵抗這等秘術。

但,于靈賀的出手卻在瞬間改變了他的想法。

那一步踏出,絕對不是普普通通的一步,而是同樣涉及了空間的秘傳步法。更為可怖的,于靈賀的這一步妙到毫巔,竟然是從空間棍法之中硬生生踏出來的一條道路。可以說,在這一刻,于靈賀已經看透了八轉遁山棍的虛實,所以才能如此巧妙地避開所有空間陷阱,從而直搗黃龍。

單憑這一套空間步法,于靈賀就有著與邱放魚的一戰之力了。

“轟……”

邱放魚的反應之快。同樣超出了于靈賀的預料之外。

眼看一拳就要打在他的身上,邱放魚竟然是鬼使神差一般的將長棍收回。那不知何物鍛造而成的棍身就此擋在他的身前,承受了這力眼一擊。

伴隨著一道巨響,邱放魚冷哼一聲,他的身形飛退,竟然是瞬間來到了擂臺邊角,而且還依舊止不住繼續後退的身形。似乎就要摔在擂臺之外了。

不過。就在此刻,他手中長棍往身後一杵,那棍子一頭生生的嵌入了擂臺地面。他用手握住棍身,身體借著後退之勢滴溜溜地在棍子上打了一個滾,整個人像是一個用繩子繫在棍子上的圓球一般,被甩出去卻黏在棍子上又轉了回來,隨後靜靜地重新落到了擂臺之上。

“力眼!是力眼!”付茗婳的眼眸隱隱發亮,她的雙拳都為之攥緊了。

四大天賦神眼,那是神靈的最高恩賜。擁有任何神眼之人,都是前途無量。

于靈賀開眼之後,眾人雖然心存疑惑,但卻沒有人當面詢問。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當事人最關鍵的底牌之一,一旦開口相詢,甚至於會有著反目成仇的可能。

不過,此刻于靈賀一拳擊出,力大無窮,竟然將一位二色信徒打的如此狼狽。若非是有著力眼加身,哪里可能如此的癲狂霸道。

梧明的臉色再度微變。口中喃喃地道:“變態啊……”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補了一句,也唯有如此變態之人,才能獲得經書這般的看重吧。

邱放魚站穩了身體,目光再度看向于靈賀之時,變得愈發不同了。

如果說先前他是因為庚楚之名而對于靈賀另眼相看的話,那麽此刻他就完完全全的將于靈賀當作了一個旗鼓相當,甚至於是更高一籌的敵人了。

“好,能夠戰勝庚楚之人,果然非同小可。”邱放魚的雙目熠熠生輝,高聲道:“看棍!”

他的身形閃動,棍法再度展開。

在與張坦蕩賭鬥之時,邱放魚雖然施展棍法,但他的雙腳卻是牢牢的黏在地上,沒有絲毫的動彈過。他僅憑那棍法的威力,就已經輕松的擊敗了張坦蕩的燃天穹劍。可是,此刻面對于靈賀之時,他卻是展開身法,配合著那黑色長棍,將這門秘法的威力徹底的釋放了出去。

八轉遁山棍,只聽這名字就知道這門秘法雖然是棍法,但卻需要大量的身法進行配合。如今棍法身法融合為一,才是真正的空間棍法。

“呼,呼,呼……”

一股股奇異的聲音從棍上響起,隨後,那棍子上竟然濺射出數道黑色棍影。這棍影極其詭異,脫離了棍子之後竟然未曾消散,反而是凝聚起來,化作了如同實體般的力量,朝著于靈賀急襲而去。

于靈賀冷笑一聲,他並非首次見到這種黑影,自然是早有應對之策。

身形一晃,靈巧地避開了長棍,同時手腕一彈,數道白光一晃而過。轉瞬間,鼠棋、貓棋、狗棋和狼棋就已經被他釋放了出來。

這四只獸棋的速度何其之快,剛剛現身出來就已經是張開了嘴巴,露出了利齒,朝著那幾道黑影惡狠狠地咬了過去。

當看到這幾隻化形神物出現之時,擂臺下的那些信徒們都是不約而同地松了一口長氣。

信徒修煉,絕大多數都是以化形神物為主,但適才無論是張坦蕩,還是邱放魚,都並非普通修者。

劍修也就罷了,他們將一切修為都投入在長劍之上,就連觀想神物也都成為了輔助之物。

而邱放魚所習空間棍法,更是獨樹一幟,其詭譎之處,令人防不勝防。單憑棍法,似乎就已經堪稱無敵,就更不用說什麽釋放觀想神物了。

這樣的對決,讓習慣了讓化形神物對搏的大多數信徒們都有著一種不習慣的感覺。

所以,此刻看到那四隻化形神物之時,他們都感到,這四隻小東西是那樣的親切。

“啪!”

在四隻化形獸棋的沖擊之下,那幾道黑影剛剛閃現出來,就已經被撞得四分五裂,歸於虛無了。

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四大神眼天賦果然是非同凡響。就在于靈賀將這四只獸棋以化形方式釋放之時,意識海中的四大神眼就同時亮了起來。于靈賀立即明白,四大神眼的力量並不僅僅侷限於自身,就連那化形神物也會受到它們的加持。

就在那電光石火的一霎那,于靈賀立即將自己的意念傳達了出去。

於是,四大神眼中的電、血、智三眼同時停頓,並沒有將自己的力量釋放,而僅僅是力眼的光芒覆蓋在獸棋之上。

但就算如此,這四只獸棋此刻所展現出來的威能,也已經是相當的了不得。

輕輕的碰觸之下,四只獸棋甚至於連一半的力量也未曾發揮出來,那幾道棍影頓時被它們弄得煙消雲散了。

如此偉力,擋者披靡。

“哼!”邱放魚的臉色微微發白,似乎那幾道黑影的崩潰讓他頗為難受。不過,他的速度未曾有半點停滯,身法越走越快,手中長棍揮舞之間,更是亮起了道道黑光,這些黑光如同水銀瀉地一般的流淌而下,組成了一張看似密不透風的大網。

空間力量,竟然被他以這種棍法方式顯現出來。

似乎是感應到了這黑光之中所蘊含著的空間威能,四只化形獸棋並沒有欺身而上,反而是四散開來,在那長棍範圍之外徘徊進退,就像是隱藏在黑暗中的毒蛇一般伺機而動。而于靈賀更是後退數步,同樣的離開了長棍範圍,他的雙目緊緊盯住那黑色大網,眼眸中精芒流轉,似乎是在計算著什麽。

而事實上,此時于靈賀意識海中的智眼正瘋狂的運轉著,邱放魚的身法詭異之極,看似一步踏出,但這一步中卻已經轉了數個方向,那腳尖的每一次微調,都能夠激蕩起虛空中的某種神秘力量。

別說是同階修者了,哪怕是更強大的修者前來,也未必能夠看透他此刻的虛實之道。

但是,于靈賀的意識海中卻有著智眼存在,非但如此,還有著一個智商堪稱妖孽級別的殘缺精神意念。這意念的情商如何暫且不論,但智商之高,絕對是于靈賀生平僅見。當高智商的精神意念與智眼結合之後,其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威力已經不再是一加一等於二了。

邱放魚的身體每一次的顫動轉折,他手中長棍的每一次揮舞運轉,都在于靈賀的腦海中清晰的呈現了出來。在超高速的計算之下,于靈賀漸漸的把握住了那身法和棍法的運轉軌跡,他甚至於能夠慢慢地算計出他下一步的動作。

終於,于靈賀長笑一聲,他身形晃動,竟然是主動地進入了那蘊含著無窮威能的棍影之中。他的身形展開,與邱放魚的八轉身法遙遙相對,仿佛是達成了某種不可言的默契,雙方以極快的速度在擂臺上奔行轉折。

“呼……”

帶著強大空間力量的長棍從于靈賀身前數寸處一劃而過,但無論是棍子本身,而是周圍所彌漫的空間陷阱,都未曾讓于靈賀有絲毫的傷損。

于靈賀的腳下踏著玄奧的步法,四只化形獸棋在棍影中來回遊蕩,時而撲擊,時而躲避,雖然看起來棍影無窮,邱放魚正在以最強烈的姿態狂轟濫炸。但不知為何,梧明和俞房齡等真正的強者卻都有著一種詭異的感覺。

那就是此刻的邱放魚其實是欲罷不能,他就像是一隻提線木偶般,正在垂死掙扎。而那條看不見的線,卻掌握在于靈賀的手中。

俞房齡和付茗婳等人面面相覷,但眼眸中卻閃動著難以描述的驚喜之色。

他們的腦海中同時閃過了一個念頭,這一戰,毫無懸念。

這,立國之寶,到手了!


ps:保底第二更來了^_^

繼續求推薦票、月票和最重要的訂閱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6 21:22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5:23 2024